
推 jack801016: 延到6/25 06/14 14:50
推 MK47: 不意外 剛才那波大的 場地直接爛掉了吧 06/14 14:50
→ cake10414: 休息一天 好好去練跑壘 好嗎? 06/14 14:50
→ jack801016: 但票價還是比照假日 06/14 14:50
全面退票,之後會以平日票價重新開賣
原票券無法在補賽使用
推 lovebuddy: 雨超大 06/14 14:51
推 Franc1224: 票價比照假日,又少巨人啦啦隊,虧爛 06/14 14:53
推 wishmax: 至少還有贈品 06/14 14:55
推 asdzxc1662: 虧爛 06/14 14:55
推 wishmax: 應該是會重新售票啦 06/14 14:56
→ SKC: 挖呼 這樣樂天變成連兩週六連戰 最硬的 06/14 14:56
推 jerry32140: 瑞恩一勝 06/14 14:56
推 wpd: 補賽周 到底........ 06/14 14:57
推 wx190: 打了讓人家看低能跑壘 06/14 14:57
推 sally09287: 好可惜QQ巨人已經兩年因為下雨都只有一天了 06/14 14:58
→ doozia: 巨人去年也是夭折XD 06/14 14:59
推 meow83712: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14 14:59
推 Vincent0415: 超級壩 06/14 14:59
推 johnwu: 今天綜藝大集合停播了 06/14 15:02
推 EEEEEEEnd14: 台中正在大雨連下兩小時以上了 06/14 15:04
推 david7112123: 可以趕上八點檔的連續劇或綜藝節目時間了~ 06/14 15:07
推 tonykingtwo: 上半季爐主之戰要補賽周才有結果了 06/14 15:07
推 niceright: 下午雨超大 06/14 15:08
推 qscxz: 台北兩場還沒宣布 有可能打嗎? 難度太高了吧 06/14 15:09
→ qscxz: 左邊一大坨準備進來 到五點都下雨欸 06/14 15:10
推 qqq61004: 台北現在幾乎沒雨餒 06/14 15:12
推 DukeGD666: 瑞恩完封 06/14 15:15
→ YuiiAnitima: FB公告了 會重新開賣 06/14 15:16
推 signm: 新莊有機會嗎 06/14 15:22
→ YuiiAnitima: 全面退票,之後會以平日票價重新開賣 06/14 15:22
→ YuiiAnitima: 原票券無法在補賽使用 06/14 15:22
※ 編輯: YuiiAnitima (111.241.107.40 臺灣), 06/14/2026 15:23:57
推 TenRings: 中南部一片紅 不可能打 06/14 15:25
推 cobras638: david7112123說的對 06/14 15:25
推 kevin9964: 舒服 06/14 15:27
推 Joanne20821: 補賽週大爆炸了 06/14 15:28
推 Seikan: 合理 台中雨爆幹大 瑞恩完封 06/14 15:28
推 Seikan: 反正昨天看一場也等於看兩場了 就讓綜藝大集合停播吧 06/14 15:30
推 sorrry30000: 我猿直接六連戰lol 06/14 15:33
推 since8675: 可惜...死屍之戰要延後了 06/14 15:33
推 may0328: 巨人妹:昨天加班 06/14 15:33
推 mxsonly: 還是沒有看很懂。所以APP電子票不用做任何事,官方會自 06/14 15:36
→ mxsonly: 動退票這樣嗎? 06/14 15:36
推 zephyr105: 樂天又沒差 完全無望就是練兵了 06/14 15:37
推 michael0725: 兄弟少輸一場 06/14 15:38
→ YuiiAnitima: 電子票會自動退 不用自己去管它 06/14 15:39
推 Roy34: 八點檔停播一天 06/14 15:46
推 DellSale999: 還好昨天Saya有solo 06/14 15:47
→ lsj049: 下午台中一波大的 06/14 15:48
推 mxsonly: 感謝Y大回覆! 06/14 15:49
→ xyz530: 中部雨爆幹大 06/14 16:10
推 ipipi304: 昨天2隊打得太搞笑了,今天延賽 06/14 16:22
推 dido0208: 難怪昨天。。。 06/14 16:28
推 jomon817: 我爪少輸一場 06/14 16:36
推 Joanne20821: 兄弟今天沒有輸! 06/14 17:10
推 ramDisk: 終於不用輸了 06/14 17:31
推 scatman: 少看一天saya ,虧爛 06/14 17:35
推 kuroboy009: 少打一場少輸一場,我爪賺爛 06/14 17:52
推 ben192726: 去年巨人聯名週日也是延賽耶 06/14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