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cpbl.com.tw/news/cont?SId=0Q094388340459768813 https://iili.io/CnBAWuV.png
【6月14日例行賽延賽公告】 原訂2026/6/14(日)17:05 [例行賽編號165場] 樂天桃猿(洲際)中信兄弟賽事; 受到雨勢影響,無法進行比賽, 本場賽事將延至6/25(四)18:35,原場地洲際棒球場進行補賽,特此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DA2ZLMGQc/ *本場次退票時間將於今日(6/14)17:00起受理退票, 退票截止日為6/24(三)23:59止。 *該場次比賽調整為平日賽事,票價資訊及販售日期另行公告。 *本次電子票券及網路購票的部分退票方式採系統自動退費至原始訂購者信用卡額度。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於退票時間開始後再行辦理退票, 如因個人提前操作導致系統收取手續費,將無法協助退還。 ◆退票期限如下: 本次電子票券及網路購票的部分退票方式採系統自動退費。 7-11 ibon機台購票全省門市退票期限:6/14下午17:00~10/4止,(07:00~23:00) 請至ibon機台操作退票手續(網路刷卡取票不在此限) 採全額退費,均不扣手續費(取票手續費恕不退還)。 以上退票方式若未於補賽日前一天完成辦理(除現場購票), 該延賽場次(6/14)之票券即作廢,補賽當日不得使用。 *重新開賣日期於日後公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0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419790.A.769.html
jack801016: 延到6/25 06/14 14:50
MK47: 不意外 剛才那波大的 場地直接爛掉了吧 06/14 14:50
cake10414: 休息一天 好好去練跑壘 好嗎? 06/14 14:50
jack801016: 但票價還是比照假日 06/14 14:50
全面退票,之後會以平日票價重新開賣 原票券無法在補賽使用
lovebuddy: 雨超大 06/14 14:51
Franc1224: 票價比照假日,又少巨人啦啦隊,虧爛 06/14 14:53
wishmax: 至少還有贈品 06/14 14:55
asdzxc1662: 虧爛 06/14 14:55
wishmax: 應該是會重新售票啦 06/14 14:56
SKC: 挖呼 這樣樂天變成連兩週六連戰 最硬的 06/14 14:56
jerry32140: 瑞恩一勝 06/14 14:56
wpd: 補賽周 到底........ 06/14 14:57
wx190: 打了讓人家看低能跑壘 06/14 14:57
sally09287: 好可惜QQ巨人已經兩年因為下雨都只有一天了 06/14 14:58
doozia: 巨人去年也是夭折XD 06/14 14:59
meow83712: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14 14:59
Vincent0415: 超級壩 06/14 14:59
johnwu: 今天綜藝大集合停播了 06/14 15:02
EEEEEEEnd14: 台中正在大雨連下兩小時以上了 06/14 15:04
david7112123: 可以趕上八點檔的連續劇或綜藝節目時間了~ 06/14 15:07
tonykingtwo: 上半季爐主之戰要補賽周才有結果了 06/14 15:07
niceright: 下午雨超大 06/14 15:08
qscxz: 台北兩場還沒宣布 有可能打嗎? 難度太高了吧 06/14 15:09
qscxz: 左邊一大坨準備進來 到五點都下雨欸 06/14 15:10
qqq61004: 台北現在幾乎沒雨餒 06/14 15:12
DukeGD666: 瑞恩完封 06/14 15:15
YuiiAnitima: FB公告了 會重新開賣 06/14 15:16
signm: 新莊有機會嗎 06/14 15:22
YuiiAnitima: 全面退票,之後會以平日票價重新開賣 06/14 15:22
YuiiAnitima: 原票券無法在補賽使用 06/14 15:22
※ 編輯: YuiiAnitima (111.241.107.40 臺灣), 06/14/2026 15:23:57
TenRings: 中南部一片紅 不可能打 06/14 15:25
cobras638: david7112123說的對 06/14 15:25
kevin9964: 舒服 06/14 15:27
Joanne20821: 補賽週大爆炸了 06/14 15:28
Seikan: 合理 台中雨爆幹大 瑞恩完封 06/14 15:28
Seikan: 反正昨天看一場也等於看兩場了 就讓綜藝大集合停播吧 06/14 15:30
sorrry30000: 我猿直接六連戰lol 06/14 15:33
since8675: 可惜...死屍之戰要延後了 06/14 15:33
may0328: 巨人妹:昨天加班 06/14 15:33
mxsonly: 還是沒有看很懂。所以APP電子票不用做任何事,官方會自 06/14 15:36
mxsonly: 動退票這樣嗎? 06/14 15:36
zephyr105: 樂天又沒差 完全無望就是練兵了 06/14 15:37
michael0725: 兄弟少輸一場 06/14 15:38
YuiiAnitima: 電子票會自動退 不用自己去管它 06/14 15:39
Roy34: 八點檔停播一天 06/14 15:46
DellSale999: 還好昨天Saya有solo 06/14 15:47
lsj049: 下午台中一波大的 06/14 15:48
mxsonly: 感謝Y大回覆! 06/14 15:49
xyz530: 中部雨爆幹大 06/14 16:10
ipipi304: 昨天2隊打得太搞笑了,今天延賽 06/14 16:22
dido0208: 難怪昨天。。。 06/14 16:28
jomon817: 我爪少輸一場 06/14 16:36
Joanne20821: 兄弟今天沒有輸! 06/14 17:10
ramDisk: 終於不用輸了 06/14 17:31
scatman: 少看一天saya ,虧爛 06/14 17:35
kuroboy009: 少打一場少輸一場,我爪賺爛 06/14 17:52
ben192726: 去年巨人聯名週日也是延賽耶 06/14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