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qazwsx: 大師開示 我替這五位感謝您 06/15 11:59
→ sagarain: 人都是有預測未來傾向的 06/15 11:59
推 mithralin: 524出手,這些球員穩了 06/15 11:59
→ hans7192: 你那麼快就洩漏今天保護名單的天機 06/15 11:59
推 junchi6677: 磊戈又要回勝利組了 06/15 11:59
→ Eric102990: 阿德算低階嗎 06/15 12:00
推 BJshow: 大師開示 這五個我猜至少有四個會奮發 向上 06/15 12:00
→ hans7192: 他的世界2A=低階 06/15 12:00
噓 cyesgin: 紅色推 06/15 12:01
推 RG5678: 廖任磊沒這麼不堪吧 06/15 12:01
→ Minihil: 有個60外的還能簽60萬 其實名單只是假議題 重點有球團要 06/15 12:03
→ BryceHarper: 磊哥應該要算日職一軍 06/15 12:03
推 ryan21100879: 富邦沒有廖任磊 牛棚可是會炸開的 06/15 12:03
噓 YummyCurry: 還在廖任磊 你以為現在邦投手很多喔? 所以誰要接廖 06/15 12:03
→ YummyCurry: 任磊的位子?? 講不出來現在蝦G8來亂的而已 06/15 12:03
→ ryan21100879: 然後阿德打到3A耶 06/15 12:03
噓 Mny96: 呵 06/15 12:04
噓 garry79618: 竟然沒113萬 06/15 12:04
推 crayon1988: 這幾位選手會不會突然感覺渾身是力 06/15 12:04
噓 pounil: 少五個人就新境界 .......... 爪爪就缺投手了 06/15 12:04
噓 furret: 參見大師 06/15 12:05
→ chaolin: 毫無根據的論點 06/15 12:05
→ pounil: 曾經投好的繼續給吃局數也沒麼差 06/15 12:05
噓 ray020507: 不要磊哥的話你去幫忙吃牛棚局數啊 06/15 12:06
噓 lrh18: 笑死 砍五個人可以改變中職 06/15 12:06
→ pounil: 王維中跟江少慶呢 06/15 12:06
推 TopGun2: 你以為中職是3A喔 (笑 06/15 12:06
→ lrh18: 你要嘴就嘴自己隊的 別隊怎麽規劃關你屁事 06/15 12:07
推 hcastray: 大師開示 06/15 12:07
噓 ryanlbr: 又在開示 06/15 12:08
推 hearry: 小丑先把自己釋出吧 06/15 12:08
噓 polanco: 無戰力就該砍啊 憑甚麼分本土旅外 06/15 12:08
→ lrh18: 別人日二就低階旅外 王彥程你就雙標愛的要死 06/15 12:08
推 hu6111: 你只是看這5人不爽吧,不然更多拿錢不做事的你也沒提出來 06/15 12:09
→ furret: 甚麼低階旅外 中華職棒就是低階聯盟啦 06/15 12:09
推 LA24: 廖生涯ERA+64 生涯是平均的低 還能留著根本詭異 06/15 12:09
噓 tasiki2002: 小丑文 06/15 12:11
→ chyx741021: 中職自己就是低階聯盟+1 06/15 12:11
推 ByNash: 實力夠強幹嘛砍???? 06/15 12:12
噓 LEEWY: 這幾個無戰力的是能有多大的影響??? 06/15 12:16
推 JKjohnwick: 這咖當了20年小丑啊 06/15 12:23
噓 amos30627: 你以為中職手臂很多嗎 給低薪就好 反正他們沒得選 06/15 12:24
噓 jhc1120: 没有磊哥的邦邦我可是不看的 06/15 12:26
推 jacky1990b: 來 請你解釋每年1080局怎麼吃完 06/15 12:27
推 jumilin927: 笑死 還要抓人祭旗喔 06/15 12:29
噓 davidex: 王維中都沒po 06/15 12:30
→ a12582002: 大師開示 穩了 06/15 12:30
推 A80211ab: 同意 06/15 12:30
推 lyt5566: 幫那五位謝大濕了 06/15 12:32
噓 taisam23: 小丑 06/15 12:37
噓 tf310244: 活在自己世界的小丑 06/15 12:46
噓 s7968: 沒有三石,邦邦連骰的機會都沒了直接炸開 06/15 12:46
噓 d2x77: 有嘴巴卻不知道怎麼用 06/15 12:46
→ THCxyz: “預測”這個可能是524錯最少的一種,可是這篇應該不算吧 06/15 12:48
噓 ttjbus010061: 磊哥吃了多少局數,你到底有沒有在看球 06/15 12:49
推 peterw: 推1樓,大師功德無量 06/15 12:49
→ aufewig: 這五位現在都覺得開心 被大師護駕了 06/15 12:52
→ wrvuxci: 那其他三隊已經是新境界了嗎 06/15 13:04
推 roger871004: 阿德就強在剛選回來的那一季,其他時候都在掛傷病號 06/15 13:14
→ roger871004: 。第一次看到代打打完二壘打後拉傷換代跑,結果受傷 06/15 13:14
→ roger871004: 休好久 06/15 13:14
噓 nolander: 北七 06/15 13:14
噓 w854105: 阿德跟磊哥罪不至此 06/15 13:18
噓 SIL: 你先把自己帳號砍掉算了 反正也沒什麼貢獻 06/15 13:31
→ WasJohnWall: 阿德只是痛,跟低階扯不上關係 06/15 13:35
噓 yellowmoon: 龍王跟龍王哥呢? 06/15 13:42
→ yellowmoon: 阿說錯,現在是鷹王了 06/15 13:43
推 olivier797: 上述5人突然充滿元氣! 06/15 13:56
噓 linweida: 可以把發文最低階的你自己砍掉嗎 拜託了 別發文 06/15 14:01
推 zip00000: 大師開示 這五人近期上場會很猛 06/15 14:08
推 ty07h: 大師的話要聽 06/15 14:26
噓 pcfox: 把已經無戰力的低階廢文劣退就對了 06/15 17:50
→ salkuo: 推文笑死 真的有點串味了... 06/16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