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80211ab: 有錢 06/15 14:27
推 Rubio528: 三軍要跟誰打比賽 06/15 14:48
推 Currice6677: 跟阿龍打啊 06/15 14:49
推 a1684114: 投教先打掉重練 06/15 14:49
推 ghostl40809: 台壽霸龍甲組 06/15 14:50
推 wsx1983: 有業餘聯賽啊...... 06/15 14:51
→ acresta: 霸龍:叫我嗎 06/15 14:55
噓 Mazda6680: 二軍停賽了幾場,現在說要三軍 06/15 15:06
→ qqstory: 二軍都養到2266了 還三軍 06/15 15:09
→ cccmn: 累死三軍 06/15 15:10
推 peterw: 可以二軍先不要因為人數不足停賽嗎? 06/15 15:20
噓 abcnelson654: 誤人子弟球隊 06/15 15:24
→ shifa: 所以現在恰恰準備要當 三軍總司令 了嗎 06/15 15:43
推 hzbug11: 有山君了啊 06/15 15:50
→ jumperman: 二軍都打到沒人了.... 06/15 15:51
推 pollux945: 累死三軍 06/15 16:07
推 hyc0725zz: 一軍打那什麼樣還在做夢 06/15 16:19
→ miname: 二軍從三軍拉人上去就不會停賽啦 06/15 16:41
→ Minihil: 可能教練職位快不夠退輔會塞了 需要弄三軍又能塞十幾個 06/15 17:23
推 jimm900: 願意花錢是好事 06/15 17:29
推 Chung1206: 那我就看今年選秀怎麼選 都選沒幾個然後都說要組三軍 06/15 18:58
→ Chung1206: ? 06/15 18:58
噓 lizwww: 你們自己去年二軍還不夠人打欸 三軍確定? 06/15 20:15
推 leeeooo: 選些默默無聞只有球速的進來練中繼吧 06/15 22:37
→ leeeooo: 練速球配一顆變化球當短期的中繼 06/15 22:38
→ serrier: 聽說某隊之前二軍球員不夠想停賽~類三軍能幹嘛 06/16 01:39
→ serrier: 預算有空間?結果二軍球員不夠? 06/1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