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ke10414: 專武來了 加上對上啾 先恭喜啾了 06/15 14:53
推 simon80247: 瑞恩準備好了 06/15 14:53
推 ken159753000: 精美的era 06/15 14:54
→ acresta: 等王維中好久了 06/15 14:54
推 YESGOTO: 瑞恩穩的 06/15 14:56
推 www90173: !! 06/15 14:56
推 AAaaron: 維中加油 06/15 14:57
推 pl726: 鷹王對爪0.00 蒿吐露斯 06/15 14:59
推 hanx5566: 瑞恩投一休一 06/15 15:01
推 iwinlottery: 洋投不是悶一個禮拜沒出來了嗎 06/15 15:04
推 xephon: ERA 0.00 頂尖對決 06/15 15:11
→ jumperman: 聾亡..這很針對 06/15 15:14
推 tom3763649: 王牌土投對決 06/15 15:21
推 revise: 瑞恩完封 06/15 15:43
推 a7107772: 瑞恩真的是沒完沒了 06/15 15:45
推 Lime5566: 高雄再加等下晚上那波今天應該下到變紫色了 06/15 15:50
推 joeystar: 啾啾派60萬發球機 06/15 16:04
推 csjh960023: 台南亞太灌了一個禮拜 豪雨..... 06/15 16:22
→ csjh960023: (現在還在大暴雨) 06/15 16:22
→ csjh960023: 草皮現在應該還ok吧..... 06/15 16:22
→ csjh960023: 沒比賽這麼久 草皮是市府保養嗎... 06/15 16:22
→ csjh960023: 市府不給喵認養標案 想自己賺 會保養? 06/15 16:23
→ Gardenia0603: 台南都在下雨耶 06/15 16:30
推 lyenia: 先領一張鷹王的道歉表來放 06/15 16:32
→ daicloud: 明天會有空窗期嗎 06/15 16:38
推 kingard9632: 都在南部 瑞恩給打嗎? 06/15 16:44
推 cool34: 台鋼放棄爭上半季冠軍了嗎? 06/15 17:08
→ ByNash: 維中刷兄弟囉 06/15 17:21
推 fanny0825: 盤子刷爪爪 06/15 17:28
推 ciled1: 上半季冠軍誰贏得了龍 別作夢了 06/15 17:34
推 Seikan: 鷹王 會贏的吧 06/15 18:12
推 buddyricky: 鷹王要來恢復自信了 06/15 18:47
→ neo74214: 給鷹王復出一點信心,對爪專武 06/15 18:57
→ jacky789: 明天有機會是瑞恩表演 06/15 19:28
→ baobao18: 聯盟會硬不讓瑞恩先發吧 06/15 19:30
推 KaPo2013: 明天澄清湖,雙方都出本土先發 06/15 20:02
→ KaPo2013: 我比較擔心瑞恩先發而已,難得調假能到現場看 06/15 20:02
→ KaPo2013: 高雄今天瑞恩先發一整天 06/15 20:03
噓 markholden: 好刷?!不好說 06/15 20:09
推 neverheifetz: 挑爪復出 06/15 20:13
→ aslawiner: The讓 06/16 00:11
推 PartinG: 高雄早沒雨了 今天會打啦 06/16 10:44
推 badotise: 台南暴雨中....沒意外應該是瑞恩完封了... 06/16 16:46
推 PartinG: 完了 暴雨中..沒了..... 06/16 17:11
推 s80314tw: 台南還有下雨嗎 這樣很難決定要不要從高雄去台南看 06/16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