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threads.com/@d.zhiwei/post/DZobbkTjyby https://i.mopix.cc/kAiM1N.jpg
真的要去開球了!!謝謝我的老東家 統一獅官方粉絲團邀請我們家的恩人 蘇郁樊先生於6/18(四)前往亞太棒球場開球 期待與大家相見,也要再次感謝他們夫妻的善良 統一尚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9.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583153.A.15E.html
hungurlea: 推好心人 06/16 12:17
a5687920: 統一真的蠻有心的 反觀找那什麼吱爪情侶的 06/16 12:18
matchahsieh: 推我喵好人 06/16 12:20
uranuss: 找情侶也蠻有趣的,有什麼好反觀 06/16 12:21
CheLiu: 反觀個屁喔.... 06/16 12:23
CheLiu: 都是好的一定要捧一踩一? 06/16 12:24
abc33211: 反觀個屁喔 球團應該找你開球讓大家知道你長什麼樣子的 06/16 12:24
csylvia: 推好心人 情侶也很有意思啊 06/16 12:24
dino5179: 二樓可撥啊 06/16 12:26
satoranbo: 推好心人,推喵喵球團 06/16 12:28
attdave: 反觀二樓的反觀 06/16 12:29
solo0724: 開球也要優越感喔 沒優越感會死喔XD 06/16 12:30
LSLLtu: 不要被苦大師釣= = 06/16 12:30
calculus9: 情侶很可愛啊 06/16 12:31
lyenia: 單身仔在嫉妒別人有伴侶還能一起去開球嗎哈哈 06/16 12:33
beerhsieh: 反觀二樓 06/16 12:33
annabelle83: 怎麼還有人沒封鎖二樓 06/16 12:34
kicomay: 更多素人可以開球,刺激進場不好嗎? 06/16 12:34
crayon1988: 推 06/16 12:38
kankawayuu: 反觀二樓 06/16 12:39
er520230: 某樓人生好可杯 06/16 12:42
s5894143: 反觀個屁?雖然我也覺得稱國民情侶太誇張 06/16 12:43
aikotoba: 為啥有些人就是愛被釣魚 06/16 12:43
Lisanity: 苦大濕又調皮了 06/16 12:45
UchihaObito: 二樓是苦大師不要被他釣到,他現在滑手機在暗爽了 06/16 12:46
xFANx: 推好心人 做善事應該發揚光大 06/16 12:47
mtrd2827: 不對啊 這種低人品釣魚要是不嚴厲斥責 初來乍到的人不 06/16 12:48
mtrd2827: 就以為本版風氣如此低落 06/16 12:48
hcl00: 推好心 06/16 12:48
kodo5566: 找情侶怎麼了呢? 06/16 12:48
YiMaple: 找情侶也不錯呀,是在? 06/16 12:59
Beantownfan: 因為他的id難記 就一個想紅的 06/16 13:07
black048777: 反觀二樓 06/16 13:10
Lisanity: 苦大濕是不是沒有女朋友XDD 06/16 13:12
ccl007: 現在靜版 連龍蝦都不太會來 還想釣魚? 06/16 13:18
casto: 二樓到現在還沒被桶喔 06/16 13:20
d06: 非常令人欽佩的行為 06/16 13:29
Eric54088: 苦大師 06/16 13:39
yupup: 某樓是要把自己捧多高啊 笑死 06/16 14:01
MarchelKaton: 某人不意外 06/16 15:46
sebu: 爪那不錯啊 06/16 16:03
soulmate0323: 推推 06/16 16:55
PerFrancis: 推好心人 06/16 17:03
macaque: 推好心 06/16 21:06
cobras638: 推好心人 06/17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