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11223456789: 上次也這樣說 加油啦 06/16 14:26
→ a5687920: 為何不給他休久一點 06/16 14:26
噓 UbaldJimenez: 可憐,休久一點也爆就會說休息時間不固定怎麼調整 06/16 14:28
推 weitomato: 不是k人就是k人 06/16 14:28
→ UbaldJimenez: 球員努力要穩下來 球迷拼命幫忙找藉口 06/16 14:29
→ CavendishJr: 完了.... 06/16 14:33
推 bnm89164: 對面也怕的球威 06/16 14:35
推 eric2057: 又香又臭 臭豆腐鄧 但我還是愛他 06/16 14:41
→ prkfcpr: 體質不足以先發,好好待牛棚 06/16 14:42
推 yiersan: 拿不出表現就遲早被淘汰 06/16 15:02
→ yuki476375: 一輪限定!牛棚S先發G 06/16 15:04
推 guns: 超強,亂噴最對味 06/16 15:29
推 hsw0502: 猜是疲勞導致放球點跑掉 找個時間回棒球學校調一下吧 06/16 15:30
推 bunnyict: 職業教練跟球迷一樣不知道怎麼評價 06/16 15:34
推 knuckball: 很會失分很會三振 應該比較適合拆彈 06/16 15:44
推 phix: 休久一點吧 台灣不耐操 06/16 15:48
推 liaon98: 沒有訪問他跟李灝宇對決的感想嗎 06/16 15:52
→ twtpcsilence: 很有球威 沒有控球 06/16 15:53
→ DendiQ: 教頭沒有直接說評估他是否繼續待輪值吧 06/16 15:58
推 k60517no1: 簡單講就是配球不夠活 06/16 16:18
推 merkx051: 先發站不穩的話又要回去免洗牛地獄了 06/16 16:33
推 shaon: 控球太迷 唉 06/16 16:43
推 oo026282: 又跟去年一樣了? 球太會跑? 06/16 16:46
推 DOOT: 球太會跑 06/16 17:22
推 LAN620: 還有沒有怪博士可以瞧一下 沒練起來太可惜 06/16 17:30
推 MyTHz: 數據看起來又爛又強,但實際上控球爛到本人都不滿意 06/16 17:37
推 kolsir: 教練也看不懂他xd 06/16 18:29
推 jason60528: 掰了 06/16 19:09
→ darvish072: 臭豆腐師傅,又香又臭 06/16 19:29
推 kyn128: 爆了就是爆了不用瞎挺 06/16 19:40
推 fredliou: 哪一場控球好跟我講?就看打者追不追打,自己都不知道 06/16 20:18
→ fredliou: 自己會投到哪.... 06/16 20:18
推 EcstasyE: 實力不到,當個穩定中繼也不錯啊 06/16 20:33
推 HZM: 打者等球應該會等到保送,但打者多數都想積極出棒的 06/16 20:35
→ HZM: 橫掃球曲球說是有誘打性,但進壘都很偏差,看打者要不要跟進 06/16 20:36
→ HZM: 來一點或仔細選球 06/16 20:36
→ hong414: 無法評價的投手 屌 06/16 21:11
推 JKjohnwick: 這控球... 06/16 21:27
→ Coslate: 中職也不收 06/17 00:15
推 littleosi: 球威強到連選球最好的大聯盟球員都會去追打,但是自己 06/17 04:13
→ littleosi: 完全不知道球會飄去哪,只要飄進紅中就被打,最近飄到 06/17 04:13
→ littleosi: 紅中的機率有點過高。 06/17 04:13
推 Homedoni: 橫掃球位移太大是不是也是雙面刃 06/17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