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鄧愷威坦言控球差到沒意識飆9K 教頭評估是否續留先發輪值 太空人隊今天以3:9不敵老虎隊,5任投手聯手賞出18次三振,卻也挨了5轟,台灣投手鄧愷 威主演這場混亂戲碼,太空人總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賽後也坦言:「很難評價他的 表現,因為他今天的球威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鄧愷威此役3.1局共用81球、49球好球,被敲6安打、失5分,有9次三振,但也有2次四壞球 保送、2次觸身球保送。太空人共用4任後援投手,全數都有三振,聯手飆18K。 太空人隊史9局賽事的單場最多奪三振紀錄為20K,發生在2022年擊敗天使隊的比賽;若限定 輸球的比賽,18K追平隊史紀錄,此役為隊史第三次投手群送出18K卻輸掉比賽。 鄧愷威的投球內容同時呈現好與壞的極端,「休士頓紀事報」也形容:「鄧愷威的最終成績 令人感到混亂,他有9K,卻也被打了包括3轟在內的6支安打,最終丟掉5分。」 鄧愷威賽後表示,並沒有意識到自己製造的10個出局數有9個是靠三振取得,因為即便打席 最後結果是三振,其實自己並沒有找到控球,「有一些球最後取得三振,不管是被判好球或 對手揮空,其實並不是投到我想要的位置,所以我必須說今天的控球真的不好,我必須再加 油。」 太空人官網報導形容「鄧愷威作為先發投手的光環開始開始逐漸褪色」,賽後被問到將鄧愷 威移回牛棚的可能性,艾斯帕達表示,「我們明天會再評估,看看是不是有疲勞的狀況,這 可能是他球威下降的原因,也可能導致他的機制上出現一些問題,我們明天會再和他討論。 」 鄧愷威表示,自己在先發投手的位置上感覺自在,但他也知道,「這裡是大聯盟,如果想要 在先發輪值有個位置,就必須自己去爭取,我必須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忘掉這場比賽, 希望自己能繼續在這個位置上。」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95695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4.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591099.A.C9C.html
b11223456789: 上次也這樣說 加油啦 06/16 14:26
a5687920: 為何不給他休久一點 06/16 14:26
UbaldJimenez: 可憐,休久一點也爆就會說休息時間不固定怎麼調整 06/16 14:28
weitomato: 不是k人就是k人 06/16 14:28
UbaldJimenez: 球員努力要穩下來 球迷拼命幫忙找藉口 06/16 14:29
CavendishJr: 完了.... 06/16 14:33
bnm89164: 對面也怕的球威 06/16 14:35
eric2057: 又香又臭 臭豆腐鄧 但我還是愛他 06/16 14:41
prkfcpr: 體質不足以先發,好好待牛棚 06/16 14:42
yiersan: 拿不出表現就遲早被淘汰 06/16 15:02
yuki476375: 一輪限定!牛棚S先發G 06/16 15:04
guns: 超強,亂噴最對味 06/16 15:29
hsw0502: 猜是疲勞導致放球點跑掉 找個時間回棒球學校調一下吧 06/16 15:30
bunnyict: 職業教練跟球迷一樣不知道怎麼評價 06/16 15:34
knuckball: 很會失分很會三振 應該比較適合拆彈 06/16 15:44
phix: 休久一點吧 台灣不耐操 06/16 15:48
liaon98: 沒有訪問他跟李灝宇對決的感想嗎 06/16 15:52
twtpcsilence: 很有球威 沒有控球 06/16 15:53
DendiQ: 教頭沒有直接說評估他是否繼續待輪值吧 06/16 15:58
k60517no1: 簡單講就是配球不夠活 06/16 16:18
merkx051: 先發站不穩的話又要回去免洗牛地獄了 06/16 16:33
shaon: 控球太迷 唉 06/16 16:43
oo026282: 又跟去年一樣了? 球太會跑? 06/16 16:46
DOOT: 球太會跑 06/16 17:22
LAN620: 還有沒有怪博士可以瞧一下 沒練起來太可惜 06/16 17:30
MyTHz: 數據看起來又爛又強,但實際上控球爛到本人都不滿意 06/16 17:37
kolsir: 教練也看不懂他xd 06/16 18:29
jason60528: 掰了 06/16 19:09
darvish072: 臭豆腐師傅,又香又臭 06/16 19:29
kyn128: 爆了就是爆了不用瞎挺 06/16 19:40
fredliou: 哪一場控球好跟我講?就看打者追不追打,自己都不知道 06/16 20:18
fredliou: 自己會投到哪.... 06/16 20:18
EcstasyE: 實力不到,當個穩定中繼也不錯啊 06/16 20:33
HZM: 打者等球應該會等到保送,但打者多數都想積極出棒的 06/16 20:35
HZM: 橫掃球曲球說是有誘打性,但進壘都很偏差,看打者要不要跟進 06/16 20:36
HZM: 來一點或仔細選球 06/16 20:36
hong414: 無法評價的投手 屌 06/16 21:11
JKjohnwick: 這控球... 06/16 21:27
Coslate: 中職也不收 06/17 00:15
littleosi: 球威強到連選球最好的大聯盟球員都會去追打,但是自己 06/17 04:13
littleosi: 完全不知道球會飄去哪,只要飄進紅中就被打,最近飄到 06/17 04:13
littleosi: 紅中的機率有點過高。 06/17 04:13
Homedoni: 橫掃球位移太大是不是也是雙面刃 06/17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