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687920: 超正 06/16 14:43
推 Feeng: 人造人 06/16 14:43
→ Catalyst: 有收錢就該演好一點 06/16 14:44
推 jezzy30735: 18 06/16 14:44
推 bengowa: 有社恐? 真的假的 06/16 14:45
推 Moukoko: 笑死 啦啦隊跳得爛都沒要求敬業了 06/16 14:45
推 yujuismylove: 這圖左右不同人吧!? 06/16 14:45
→ ccl007: Wheres is羊肉 加油啦 短影音時代行銷 太委屈~~ 06/16 14:45
推 adana: 18號有笑過嗎 沒印象 06/16 14:46
推 pzboy: 就人設而已 是在認真什麼 06/16 14:47
→ hans7192: 18號親克林那時有笑容吧 06/16 14:48
推 foxey: 裡面開球影片投的還不錯啊 姿勢準度速度都很可以了 06/16 14:49
→ lrh18: 18號幾乎都厭世撲克臉 符合人設啦 06/16 14:50
推 king110054: 他就不是啦啦隊是要敬業殺小? 06/16 14:51
推 worf: 修圖太過了吧 06/16 14:51
推 jkokoko: 不就因為簡體字得罪了某些人 不然誰管開球貴賓的表情 06/16 14:52
推 aikotoba: 到底哪裡正了 06/16 14:53
推 Moukoko: 以前台GG的東西銷對面也有簡體字啊kkk 06/16 14:54
推 youare: 球迷都沒意見了 threads 9000萬網軍在那靠北 06/16 14:54
→ k22015987: 修成這樣 笑死 06/16 14:55
推 momowawa1981: 看標題就知道XD 06/16 14:55
推 jason40311: 修成這樣喔??? 06/16 14:57
推 ZHUGUA: 味全請她 還有她會答應都很奇怪吧 妥妥的負面行銷 06/16 14:57
推 hao94: 18號 06/16 14:58
推 loverxa: 26歲法令紋都能夾死蚊子了 06/16 14:58
推 cliff880528: 企業文化 06/16 15:02
推 rei196: 她有錢根本不削你們這些鍵盤俠說啥好嗎? 06/16 15:03
推 EEzionT: 不就那個演員溫什麼的 06/16 15:03
推 jhgfdsa123: 符合人設 給過 06/16 15:04
推 s7968: 法令紋跟美鳳姐有得尬… 06/16 15:05
推 iamgoodboy: 硬跳傷畫畫面真的比不跳還糟糕 06/16 15:05
→ iamgoodboy: 傷害 06/16 15:05
噓 wryyyyyyyy: 看了媒體名字不意外 還在追殺 06/16 15:06
推 worf: 美鳳姐幾歲 =..= 06/16 15:06
推 panzerbug: 這應該是雅芳跟油龍買行銷案吧 06/16 15:09
推 bryantjet: 她進場內開球比一堆啦啦隊還尊敬球場好嗎 06/16 15:09
推 Mazda6680: 很多人覺得他不是啦啦隊,但是你是商業合作來的 06/16 15:10
推 basala5417: 這才好,就愛這樣 06/16 15:10
→ panzerbug: 業主不想跳也不可能拱上去跳、可能以為自己沒問題 06/16 15:10
→ Mazda6680: 沒有要你很會跳,是要你來球場跟大家一起同樂認同就好 06/16 15:11
→ panzerbug: 上去就僵掉了 06/16 15:11
→ Mazda6680: 商業開球不就是這樣嗎!?!!?!?!? 06/16 15:11
→ Mazda6680: 不想接案會尷尬別接啊,要宣傳要收錢要出席就要敬業 06/16 15:12
→ AoyamaNanami: 當初開球有說要應援嗎 沒有的話還好吧 06/16 15:12
→ Mazda6680: 邀請來開球的來賓你會去請平常說棒球很無聊的人嗎?不會 06/16 15:12
→ AoyamaNanami: 誰在追殺的 大概就知道了 嘻嘻 06/16 15:13
→ Mazda6680: 重點又不是要你會應援,感覺邀請來的來賓格格不入就怪 06/16 15:13
推 laihom0808: 這也要追殺? 06/16 15:15
推 hexokinase: 得罪某族群就是這樣 多少來賓就只報她 呵 06/16 15:15
推 panzerbug: 反正油龍受眾跟政治傾向很明顯,也算是有打到TA 06/16 15:15
→ panzerbug: 像台鋼就決對不可能去請雅芳XD 06/16 15:16
→ laihom0808: 味全有跟雅芳合作,哪來格格不入 06/16 15:16
推 chocobell: 某族群不意外 這根本小事情 06/16 15:16
推 jacktsai1243: 食品業跟油龍合作總感覺哪裡怪怪的 06/16 15:18
推 angelmax: 她應該撲克臉跳比較有笑果 尬笑有點僵 06/16 15:18
推 smilesmile: 笑死 現在檢討到味全球迷身上了喔 支持哪隊還要思想審 06/16 15:20
→ smilesmile: 查嗎 06/16 15:20
推 a5687920: 不就用簡體字而已嗎? 多大點事 06/16 15:21
→ lmf770410: 不懂這有啥好炎上的 06/16 15:21
推 LA24: 就得罪某族群罷了 06/16 15:22
→ AoyamaNanami: threads上的人毛真的很多 06/16 15:22
→ lmf770410: 真的是雞蛋裡挑骨頭 06/16 15:23
推 Beantownfan: 她看起來是緊張吧? 06/16 15:23
推 s6525480: 沒進來就知道推文會長什麼樣子 06/16 15:24
→ Beantownfan: 這時代連尬笑都不行嗎 06/16 15:24
推 jacky88101: 真的 又不是專業的 上去跳覺得尷尬又怎樣 06/16 15:24
→ lmf770410: 檢討的人很無聊 特地寫這篇報導的記者也很無聊 06/16 15:25
推 zteboom46: 笑死 酸酸真得到處潑屎潑糞 06/16 15:25
推 BigHurt: 某族群不意外 06/16 15:26
推 sakurarein: 左右看起來差了10歲 06/16 15:28
→ iam0718: 新聞根本故意要黑吧 影片根本沒這麼誇張 06/16 15:28
→ iam0718: 反正懂得都懂 就是得罪某些人 06/16 15:29
→ waterfully: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笑 花錢開球還被檢討 真慘 06/16 15:29
推 amgn997: 應該是不笑比較好看所以刻意的吧 06/16 15:30
推 uranuss: 反正這篇新聞的目的是什麼大家都很清楚 06/16 15:35
噓 dummy5566: 超正? 06/16 15:35
噓 ichero01: 就應援動作設計的太尬 能跳的真的恥力很高 06/16 15:35
推 cake10414: 某族群 又 06/16 15:39
推 s48625: 有社恐? 哦 更愛你了 06/16 15:41
噓 littleme1125: 這記者很有病 06/16 15:42
推 joe51408: 點進去馬上知道怎麼回事 哈哈哈 06/16 15:43
推 NewPassat: 投得還不錯啊 06/16 15:43
推 a76126: 明明有笑啊 就算全程面癱臭臉也符合人設阿 06/16 15:44
推 phix: 得罪方丈喔? 06/16 15:46
推 jessbianrad: 如果笑得很開心八成也會被噴媚男 06/16 15:46
推 cake10414: 跳得好不好是重點嗎? 反正人不對某族群照樣有話說啊 06/16 15:47
→ lmf770410: 想當初之前雅方發一篇文強調自己的方不是草字頭的牌子 06/16 15:49
→ lmf770410: 似乎在脆引來一陣讚聲跟迴響 現在說搞不好一言不合又 06/16 15:49
→ lmf770410: 被強迫冠回去了吧 06/16 15:49
→ spzper: 好可怕喔 06/16 15:51
→ spzper: 啥都能追殺 06/16 15:51
推 hanslins: 這只是看她不爽的人找毛而已,平常開球根本沒人在意 06/16 15:52
推 jumilin927: 被追殺 06/16 15:52
推 abc33211: 蛤 人家要不是啦啦隊 敬什麼 06/16 15:53
噓 kichitai: 已經有年紀了吧 06/16 15:56
推 aa01081008tw: 很明顯不就惹到某族群嗎..真的是追殺到底耶XDD 06/16 15:57
→ bkebke: 如果是置入就算了,味全請的話就? 06/16 15:57
推 honey4617912: 什麼表情還要被出征 06/16 16:00
→ gowang19: 現在看文章 先看媒體 06/16 16:01
推 mrwrong: 她就社恐啊……真是難為她了 06/16 16:01
→ d06: 無聊的新聞 06/16 16:02
噓 answerwang: 民視新聞綠色的,賭爛雅方很正常,之前翠也是狂打 06/16 16:03
推 skery3188: 只是修圖 06/16 16:03
推 pikaMH: 這也能批評 也太好笑 06/16 16:04
推 JOjosang: 惹到某族群真恐怖,連開個球都要追殺 06/16 16:04
→ leftavoid: 追殺成這樣= = 06/16 16:06
噓 iam5k: 她要競業什麼啦 到底有什麼問題@@ 06/16 16:08
推 bear780329: 人設不就這樣嗎?有啥好奇怪 06/16 16:09
→ CrossroadMEI: 惹到某族群真的陰魂不散 06/16 16:10
推 a855110: 開個球而已,也要嫌東嫌西,某些人是不是太閒了 06/16 16:10
推 beeboombee: 某族群真可憐 06/16 16:17
推 Farid: 這場合本來就要配合 臭臉誰接受 06/16 16:17
→ beeboombee: 追殺成這樣 結果主子也是一樣就雙標 06/16 16:17
→ Mazda6680: 整天嘴某族群笑死,不要分顏色不要分哪一隊你請來的來 06/16 16:17
→ Mazda6680: 賓這麼尷尬..感覺就像的局外人嘉賓幹嘛!? 06/16 16:18
推 bread220: 18號變得有夠廉價 06/16 16:18
→ Mazda6680: 每隊都辦過主題日你看那些韓星多投入即便他一個都不認 06/16 16:18
噓 sppray: 居然追殺開球來賓,這什麼報導? 06/16 16:19
→ Mazda6680: 識..跟著全主場人一起high! 這不就是請來賓的意義? 06/16 16:19
推 mouz: 這家最中立的媒體,是一篇很有價值的報導 06/16 16:19
→ Mazda6680: 甚麼追殺?滿無聊的!這裡討論棒球點是請一個能投入的來 06/16 16:19
噓 starbury32: 不爽不要看..她又不是藝人.. 06/16 16:20
噓 rotusea: 這也能追殺 06/16 16:20
→ Mazda6680: 賓就好了..尬到如果只剩商業的話也要懂應酬 06/16 16:20
推 YDSK: 18號也是這個臉啊,沒毛病www 06/16 16:21
推 iam0718: 看來有某族群的人來了 06/16 16:23
推 Q12345Q: 挺無聊的 就跟棒球員上舞台要會跳舞 06/16 16:24
推 WuKong: 準備進場維修 06/16 16:24
推 merkx051: 簡體字得罪某群人被追殺 06/16 16:24
推 honey4617912: 問題她就不是臭臉啊 是品臉師覺得她笑得不夠真誠 06/16 16:27
推 s6525480: 一切都是那個看乃手勢害的 06/16 16:30
推 merkx051: 一堆政府或企業的官員去開球酸民也會用相同標準去看待 06/16 16:30
→ merkx051: 嗎 06/16 16:30
推 pei1006: 又不是專業啦啦隊 真的事看啦啦隊看出了優越感 06/16 16:30
推 aa01081008tw: 問題就是她有陪笑啊.是你這某群在那檢討她笑的不夠 06/16 16:32
→ aa01081008tw: (真誠)..靠邀..不就是在找碴嗎..追殺還怕人講喔XD 06/16 16:32
推 CrossroadMEI: 平常誰在刁開球嘉賓態度好不好www 06/16 16:35
推 ben192726: 是人造臉但不像18號 06/16 16:39
推 ArtherMing: 這不就之前簡體字警察故意刁嗎 06/16 16:42
推 LukeSkywaker: 可憐,得罪某族群 06/16 16:43
推 belucky: 誰點名了 追殺成這樣 很難看 06/16 16:44
→ belucky: 某族群別來荼毒棒球 滾 06/16 16:45
推 jay57: 這家最中立的媒體,是一篇很有價值的報導 +1 06/16 16:46
→ dido0208: 啦啦隊應援動作超生澀,還不如場下球迷,沒必要站在前面 06/16 16:50
推 lumeat: 18號是什麼梗? 06/16 16:51
推 Willdododo: #社恐 #可愛 無敵的吧 06/16 16:52
推 shaqjeff: 她本來就偏臉臭啊這也要戰 06/16 16:56
→ spzper: 所以之前開球嘉賓會戰這些?還不是追殺XDDD? 06/16 17:00
噓 mekiael: 說像18號的真的該去看眼科 06/16 17:01
噓 DarrenD: 實在看不出來人中長成這樣到底哪裡正了? 06/16 17:01
推 AquaSKY: 圖片修蠻多的 但開球至少有符合禮儀 06/16 17:02
推 ushiwakamaru: panzerbug 哇 原來看球隊還能得知政治傾向哦?那你 06/16 17:02
→ ushiwakamaru: 吱什麼傾向? 06/16 17:02
推 Vram: 某族群+脆+特定媒體。真的是一條龍XD 06/16 17:05
噓 DarrenD: 真的不正 只有高而已 不懂在捧什麼 06/16 17:05
推 wwfrock14: 一直吹超正的是反串嗎... 06/16 17:09
推 Mazda6680: 一直說族群也滿好笑的,她們家有說自己甚麼族群嗎?XD 06/16 17:18
→ Mazda6680: 就事論事,請來開球的來賓~你也會希望他投入跟主場嗨吧 06/16 17:18
→ Mazda6680: 還是某些人自動把她歸類是特定族群,然後嘴她的都對面? 06/16 17:19
推 okdsga: 修很大 06/16 17:22
→ cake10414: 笑死 開球嘉賓就要當個E人跳舞給你看? 06/16 17:26
推 peterw: 這18號?? 06/16 17:34
推 vltw5v: 18號也是這樣啊 就人造人了還要求這麼多幹嘛 06/16 17:39
推 Mazda6680: 不要跳舞就請味全龍官方喬好不就得了,也不是每個開球 06/16 17:43
→ Mazda6680: 都要去觀眾席,自己被拱上去還是別人要求就收錢辦事啊 06/16 17:43
→ Mazda6680: 傳產就是公關概念很少,我敢說她也沒有經紀人或公關接 06/16 17:44
→ Mazda6680: 現場活動會如何球迷怎麼high她大概也不知道 06/16 17:45
→ werger: 這種事也要發新聞攻擊 心眼也太小 06/16 17:45
→ Mazda6680: 二代有夢想肯拚滿好的,但是社會在教你做事也很殘忍 06/16 17:46
推 IMBonjwa: 差很大~ 06/16 17:53
→ baddaddy: 遇到義和團 真不幸運 06/16 17:53
推 CaminoI: 攻擊這點很沒必要 但臉的差異可以列入公眾人物照騙名單 06/16 17:54

→ CaminoI: 表情生硬可能是兩頰注射造成的 但她也不是第一位了 06/16 17:56
→ calculus9: 不能配合的話就不要接工作 06/16 18:00
推 shishio7: 惹到某族群的結果,恐怖喔~~吃不完兜著走 06/16 18:02
推 ko232: 看過本人就會失望了… 06/16 18:04
推 ten9di9: 得罪某些人真的很可怕,一日系列哪有什麼敬業問題 06/16 18:06
推 sunnyyoung: 就一個嘉賓 修理成這樣是想幹嘛 06/16 18:07
→ ten9di9: 民視不愧是台灣最惡質的媒體 06/16 18:07
推 iam0718: 你看看推文誰最不爽就知道怎樣的族群啦 懂得才懂 06/16 18:08
推 Mazda6680: 攻擊別人長相真的很沒必要,但是商業這種事情就是商業 06/16 18:10
→ Mazda6680: 你會希望球團請上台的來賓是尬的好像也不懂應援型態 06/16 18:11
推 cheric: 塑膠會笑嗎 06/16 18:12
→ Mazda6680: 要做公主就不要收錢,拿錢就是商業合作敬業自己也想靠 06/16 18:12
→ Mazda6680: 曝光賣羊肉爐不是嗎?做生意你以為發發IG就行? 06/16 18:13
→ spzper: 確實~那些狂追殺查一下ID就知道背後 06/16 18:14
推 Cotedenuits: 忍到裊好恐怖 06/16 18:14
→ spzper: 查一下不難~推圖也不會帶成功XDD 06/16 18:15
→ busters0: 修超大 06/16 18:15
推 CrossroadMEI: 哎呀 飛行系找碴就找碴 問題還這麼多 06/16 18:16
推 Xinz: 青鳥追殺囉 06/16 18:20
推 guolong: 得罪某族群真的恐怖唷,直接寫新聞洗 06/16 18:27
→ marginal5566: 照片真會修XDD 06/16 18:28
推 ivy740422: 我覺得蠻漂亮的。 06/16 18:29
推 EMH: 神經病。這也要追殺 06/16 18:30
→ jasonlgk: 明明17號 06/16 18:31
噓 d8728243: 民視喔... 06/16 18:31
推 jansan: 18號沒有笑容才是正常的 06/16 18:33
推 kolsir: 什麼爛報導…… 06/16 18:34
→ kolsir: 會看民視的到底是什麼 不懂腦的族群 06/16 18:34
噓 shengti: 劉詩婕寫這報導還真敬業 06/16 18:39
推 s0351: 龍迷喜歡就好 只希望不要再吵了 不想看到相關報導 06/16 18:40
推 y80530102: 植物群就是噁心 06/16 18:40
推 macair: 有沒有可能那已經是很自然的笑了?硬要水一篇 06/16 18:42
推 buddyricky: 之前某群人不是說啦啦隊是男凝嗎 現在又討論一個站上 06/16 18:45
→ buddyricky: 去應援台的人幹嘛 06/16 18:45
推 leeeooo: 超正!我... 06/16 18:48
推 jhihheng: 丟臉 不要臉 06/16 18:54
推 baychi999: 修太大了吧XD 06/16 18:55
→ poz93: 請多少網軍來幫她說話 06/16 18:56
推 autokey: 我覺得可以~ 06/16 18:57
→ gn01370926: 人家天生臭臉不行嗎? 06/16 18:59
→ CaminoI: 除了照騙其他都沒什麼阿 06/16 19:00
推 daicloud: 沒喝酒嗨不起來 06/16 19:00
噓 gn01370926: 原來是民視阿 不意外 06/16 19:01
推 wu0119: 滿可愛的啊 06/16 19:06
推 KingFelix: 厭世臉才正好嗎? 06/16 19:09
噓 asdhahaha: 民視 06/16 19:10
推 jenqhau: 本來就不是運動類的,有參與話題曝光就好了 06/16 19:14
推 harrybbs: 娶到 直接變董事長 不正嗎? 06/16 19:15
推 freerun: 比那個人設賣什麼飯的好吧,標準人設,這至少是家族企業 06/16 19:24
推 MA40433: 臉開美肌變太大了吧,西瓜臉變瓜子臉 06/16 19:24
推 wtfconk: 原來馬自達跑這裡了,難怪那邊失聯很久XD 06/16 19:27
→ wtfconk: 這臉真的修很大,不過人家光有個富爸爸就贏了 06/16 19:27
→ maxgopon: 克林不排除提告 06/16 19:32
→ yah13305: 吵這個很無聊 06/16 19:45
推 zip00000: 神經病這也一篇新聞 台灣的生產力都浪費在這 06/16 19:59
推 shioyu: 一看就知道是哪家報的 06/16 20:10
推 justtakethat: 三明治 不意外 06/16 20:18
推 n7555235: 修不修有差?有富爸爸贏多少了?一堆窮逼羨慕嫉妒恨了 06/16 20:35
→ n7555235: 嗎? 06/16 20:35
推 JKjohnwick: 被抓殺吧 06/16 20:39
→ JKjohnwick: 修蠻大的 06/16 20:39
推 kiopl: 沒有cos18號 失望 06/16 20:42
噓 yuchun32000: 他至始至終都是那副僵臉,哪裡有問題 06/16 20:57
推 F299: 三民自鏡這些爛媒體就是看不得別人好 06/16 21:04
噓 pica177253: 噓三民自 06/16 21:07
推 Devenskorte: 肉毒桿菌少打一點 06/16 21:13
推 kurakisho: 還好吧...又不是藝人...就傻笑啊 06/16 21:24
推 asidy: 好耶,繼續追殺 06/16 21:24
推 Wb2029T: 真奇怪 味全找來的都沒意見其他人意見一堆 06/16 21:45
推 Herohw: 推回來 06/16 22:02
推 jonway: 看影片感覺還可以 有笑 也比截圖好看一些 而且投得很好 06/16 22:12
噓 m06m06no1: 剪著頭髮就18號? 06/16 22:53
噓 tsaon: 阿姨好 06/16 22:53
推 iauhr: 從18號變 謝盈萱 06/16 23:04
推 a47929: 她紅的一部分就是因為厭世臉吧,媒體蠻無聊的 06/17 00:00
噓 edisoncool: 會看民視都是低能兒居多 06/17 00:56
推 virusDA: 棒球肥宅:her nose is too big 06/17 05:47
推 qwe159236: 麵包女超人 06/17 07:29
推 forgetwen: 看起來不是厭世吧!比較像尷尬或是不自在 06/17 08:18
推 wiabc: 開球貴賓多的是丟完就先走或躲進vip休息,誰跟你同樂 06/17 08:28
推 smilesmile: 有人很氣 一直在留言 嘻嘻 怎麼設個登入門檻之後棒球 06/17 08:30
→ smilesmile: 版風向差這麼多 06/17 08:30
推 resque45: 濾鏡拿掉真可怕,18號變81號 06/17 12:02
推 DOOT: 同一個人? 06/17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