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ttting: 推推 上去就不要再下來了! 06/16 16:08
推 error404joe: 推 06/16 16:15
推 Eric102990: 希望對決能一直持續下去 06/16 16:20
→ jumperman: 希望之後能看到兩邊投手都是台灣人 06/16 16:23
推 HumanBenzene: 笑死 這咖祝你沒辦法打12強啦 06/16 16:35
推 poohpaul1125: 兩邊投手都是台灣人印象中是不是有 邀請專家鄉民科 06/16 16:38
→ poohpaul1125: 普一下 06/16 16:38
推 UCML: 這兩個咖 除了休賽季都不準回台灣啦 06/16 16:40
推 ILoveKMT: 原來是第一次 我還以為胡金龍有對過曹錦輝。? 06/16 16:42
推 chyx741021: 希望李灝宇以後在大聯盟可以對決更多台灣投手, 06/16 17:02
→ chyx741021: 鄧愷威在大聯盟可以對決更多台灣打者 06/16 17:02
推 yipogo: 甚麼廢咖 還想打12強 去甲賽 06/16 17:02
推 chiayoung: 這倆肺咖都別打什麼12強,國家只準你們4年後WBC一起k爆 06/16 17:12
→ chiayoung: 和炸裂 06/16 17:12
推 wormchang: 推 06/16 17:43
推 CaminoI: 希望以後能看到更多台灣選手投打對決 06/16 17:52
推 markholden: 你這咖就乖乖的待在MLB大聯盟就好! 06/16 18:11
→ markholden: 您們 06/16 18:11
推 Kevin0608: 這咖只能打wbc 其他比賽別回來 06/16 18:17
→ webberfun: 加油!! 06/16 19:00
推 girafa: 辛苦你們了 希望不要受傷 加油啊 06/16 20:19
推 dagoma: 有三個人同時在同一隊 但沒有同場過的樣子 06/16 20:36
推 fungzi1114: 推 06/1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