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NNigs6b.jpeg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網路票選於15日23:59截止,12個守備位置最高票全數由兄弟球員包辦 ,展現「百萬象迷」強大動員力。游擊手江坤宇高居網路票選總票數第一,暫時成為人氣王 ,宋晟睿、王威晨緊跟在後。 不過,網路票選第一不等於最終就是明星賽先發。 明星賽票選除了網路票選之外,球迷票選部分還包含通訊投票與雜誌選票,且分別有10倍、 20倍加權;還要再加上占比40%的教練、球員、媒體專業人員票選。最後仍要等球迷票選與 專業人員票選加權後的總分出爐,才會正式決定各守位的先發名單與最終人氣王。 雖然目前網路票選呈現兄弟「12席全包」局面,但像接著順位的統一獅陳傑憲、陳聖平,以 及富邦悍將的李東洺、張奕、戴培峰等人,都還有機會靠著後續加權計分翻盤,搶下明星賽 先發席次!最終完整陣容,仍有待聯盟正式公布。 https://www.instagram.com/p/DZo4TdJshe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3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597304.A.74E.html
meicon5566: #奪還06/16 16:09
※ 編輯: liutj5800 (118.163.34.110 臺灣), 06/16/2026 16:10:38
Willy690813: 不意外每年百萬明星黃 06/16 16:11
LeOniD0728: 好啦好棒 06/16 16:11
AoyamaNanami: 不要加權拉 06/16 16:12
stan1129: 還加權咧 聯盟電話想被打爆嗎 06/16 16:13
liutj5800: 我兄弟迷只求人氣王是兄弟的球員就好 06/16 16:14
Yao0815: 加權要幹嘛 投票不就沒意義了? 06/16 16:15
bryantjet: 你這樣違背百萬象迷民意 06/16 16:18
ricky9696: 整張圖少一色 06/16 16:22
ricky9696: *少一隊 06/16 16:22
h89815: 悲哀,爪迷投完要記得買票進場欸 06/16 16:23
spzper: 氣~還有專業加權~明年記得多投 06/16 16:27
jeffbear79: 每年固定套路了 06/16 16:29
RTY1026: 根本是懲罰黃隊 06/16 16:29
Iguchi2B: XD 06/16 16:29
c140265: 可悲 06/16 16:31
Carpro0329: 花錢投票的本來就有加權 06/16 16:31
iam0718: 哈哈哈哈 快笑死 06/16 16:31
ILoveKMT: 噓的有事嗎? 爪迷也是按照遊戲規則來啊。 06/16 16:33
kidd085: Who car 06/16 16:37
cc001225: 聽說爪爪戰績迷很多 想必爪爪今年投輸了對芭?wwwwwww 06/16 16:38
ohyaehchu: 就改成中職人氣賽 皆大歡喜,沒看過墊底球隊全是明星 06/16 16:43
ohyaehchu: 哈哈哈 06/16 16:43
takarashuzo: 哪有差,反正校正回歸 06/16 16:47
j63190: 真正的先發都是看那40%,這都投爽的,以前就有好幾次了 06/16 16:48
allen719: 都嘛會技術調整那有差,就是投個爽度,何況還要選中華 06/16 16:49
allen719: 隊 06/16 16:49
UCML: 去年黃恩賜救援第一名 票數領先一倍 都被搞掉 就 06/16 16:50
UCML: 知道所謂專業人士 只是來平衡選票用的 根本沒參 06/16 16:50
UCML: 考成績 06/16 16:50
amedes: 今年怎麼分隊? 06/16 16:51
penta: 支持全部派爪一二軍上去打一打 06/16 16:52
NUMB43: 一打開 我笑死 全部黃色 06/16 16:53
yabaidesu: 黃色怎麼全壘打大賽才兩個 06/16 16:54
hyc0725zz: 全壘打大賽爪爪怎麼沒有四席全上 06/16 16:56
smallthree33: 我是來看無能怒噓的 06/16 16:57
ash9911911: 人氣決定票數我沒問題 但全壘打大賽都投別隊就噁心了 06/16 17:00
willy0526: 每年都這樣搞 難怪後面都只能搞一些噱頭 06/16 17:00
sai511477: 全明星陣容 想必戰績一定超好 06/16 17:00
zteboom46: 不過這樣也好 反正墊底無壓力 球員上去譁眾取寵也不錯 06/16 17:02
zteboom46: 其他球隊的球員也可以休息一下 06/16 17:02
jack10814: 是按照規則來啊,但就很悲哀 06/16 17:04
co66550: 我想看不要調整的,全部爪去打可以嗎拜託了,我想看戲 06/16 17:05
BJshow: 真明星隊 06/16 17:05
split1000: 白癡加權啥鬼!全部都黃的就對了!聯盟能不能順益民意 06/16 17:05
split1000: 啊 06/16 17:05
cake10414: 每日看人崩環節 06/16 17:07
abc5588646: 其實那麼多年爪迷也知道這個就投爽的,反正還有專業 06/16 17:08
abc5588646: 調整 06/16 17:08
DPP48: 分豬肉時間到啦,讓專業的來!!! 06/16 17:08
cake10414: 專業投票加下去還是全都黃的再崩好嗎? 真的崩超快的 06/16 17:09
Roy34: 霸榜 相比爪爪準備封王吧 06/16 17:11
spzper: 知道都爽還願意花錢真的很有愛啊 06/16 17:12
Roy34: 想必 06/16 17:13
cake10414: 去年球迷投票一堆黃色 後面加上專業投票是還有一堆黃? 06/16 17:14
aifighter: OK啦 第二名算名義上第一名了 06/16 17:15
cake10414: 更何況各守位前兩名的都會進明星賽名單 06/16 17:17
s5894143: 推文 爪只會灌票可悲 vs 其他隊投不贏兄弟可悲 06/16 17:17
cake10414: 有些人是真不懂規則還假不懂? 06/16 17:17
cc001225: 咦咦 前陣子三場十萬人新聞刷爽爽的那隊 想必有人上榜吧 06/16 17:17
cc001225: ?對吧? 06/16 17:17
chirstch: 黃色和其他快樂的夥伴 06/16 17:19
Gardenia0603: 真的猛 06/16 17:20
spzper: 畢竟還真的會被專業喬掉 06/16 17:26
piercingX: 墊底明星賽 恥力無限 06/16 17:28
redsoxnation: 就不用加權了吧,都讓中信兄弟象球員去打就好了 06/16 17:29
sana113821: 無能狂怒仔真的好可憐 06/16 17:29
apple7685: 校話一場 06/16 17:34
as50229: 明星賽以後就爪一軍打二軍 啦啦隊就ps全員 全壘打大賽爪 06/16 17:35
as50229: 爪自己派 06/16 17:35
kerrry30: 不用po知道結果的事 06/16 17:36
a129517496: 笑死 當初爪投不贏的時候不是一堆人在酸 06/16 17:37
NodeWay: 香蕉棒球賺那麼多 中職實力沒那麼重要 06/16 17:40
prodd: 以前進場才能投票,現在手機點一點不知道哪些貢獻度高? 06/16 17:40
gtgra053789: 爪落後的時候大酸特酸 領先又腦羞暴怒 愛打去打blala 06/16 17:40
NodeWay: 人氣高就是明星有什麼理解障礙嗎 06/16 17:41
gtgra053789: 是要怒幾年哈 06/16 17:41
firaaaa: 有兩隊啊可以這樣,爪爪一隊VS其他五隊聯合 06/16 17:42
gtgra053789: 而且近幾年都馬會專業校正 是在愛打去打三小 笑死 06/16 17:43
lovejamwu: 看那圖我還以為中職只有二隊 06/16 17:44
yuki476375: 爪酸跟白藍的腦粉同一個特性 06/16 17:45
prkfcpr: 這也有糞鳥在崩潰,笑死 06/16 17:46
gtgra053789: 想看整隊爪去打 趕快打電話買雜誌投爪 不要在這屁話 06/16 17:49
gtgra053789: 一堆 06/16 17:49
chuegou: 不是票多的贏喔 不是這樣子喔 06/16 17:49
balcony5566: 實至名歸 台灣洋基 06/16 17:53
meloman: 感謝爪酸催票 06/16 17:53
McDaniel: 全壘打大賽比較有看頭 06/16 17:58
sdolphinyo: 穿黃色球衣就是明星 正常 06/16 18:00
CannonLake: 每年都吵 每年都調整 不膩嗎 爪人多就去 調整做啥 06/16 18:01
david28941: 專家別亂選 我想看爪爪紅白賽 06/16 18:02
maki1015: 叫爪買票進場的先看看自家球隊一年都排幾場巨蛋蹭爪吧, 06/16 18:03
maki1015: 投票都投輸在那邊無能狂怒,幽默 06/16 18:03
jerrykid12: 爪邦去打吧,剛好都一二名 06/16 18:04
iean900408: 支持不要專業加權 想看明星黃隊 06/16 18:04
b039365055: 爪爪鍵盤手 奪還明星賽 06/16 18:05
maki1015: 聯盟第一的沒半個是前2,說有多認真進場也是笑話 06/16 18:05
www30686564: 7777777 06/16 18:09
Ronwill955: 改叫中職小丑賽吧 畢竟投出來的不是明星而是小丑 06/16 18:09
tuanlin: 想必戰績很強吧 06/16 18:14
abc30425: 投出來的是小丑 那其他沒上的是…? 06/16 18:15
long0601: 笑死 06/16 18:17
t2134563: 真明星隊 戰績肯定很好吧 06/16 18:19
kevin74105: 非黃不投 只要穿黃色的通通給我進明星隊 06/16 18:21
tonykingtwo: 就讓爪 vs 其他五隊合體陣容也沒有不好 06/16 18:27
roy19951027: 爪酸好弱喔 06/16 18:38
ronale1104: 投一些小丑 06/16 18:39
lishiter: 世界奇觀,讚的 06/16 18:40
Fitzwilliam: 小島中飛打到警戒區 06/16 18:41
Fitzwilliam: 上句錯頻了 06/16 18:42
jkhcc: 血染東方一片黃 06/16 18:42
CrossroadMEI: 西瓜塗成黃色就是明星了 06/16 18:44
jason771016: 爪黑嘴10年沒贏過一次 笑死 06/16 18:47
areett: http://i.imgur.com/B7R4VwC.gif 06/16 18:55
areett: 黃色全都進了豪爽喔! 06/16 18:55
hengfreecss: 每年我爪都會留一個給喵 林靖凱 林安可 陳傑憲都拿 06/16 18:56
hengfreecss: 過 就今年被刺激了 終於全黃 06/16 18:56
Rhiner18: 黃巾賊真的好強 06/16 18:58
a40558473: #奪還 06/16 19:00
ken301315566: 黃金聖衣 06/16 19:21
lawrencehfp: 來看爪酸崩潰,坐等凱道開夜市 06/16 19:29
reltine: 專業投票就是用來喬的 大家都知道 06/16 19:32
Edwards520: 被無能狂怒惹 呵呵 當小丑當出優越感惹 06/16 19:35
attdave: 噓加權 06/16 19:37
tom3763649: 擺根香蕉都能選進明星賽 06/16 19:40
okok263659: 有隻低能禽類 06/16 19:49
aimgel: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6/16 19:52
wendellchen: 20年了 那次不是這樣戰績好,爪迷:應該的啊 我們戰 06/16 19:53
wendellchen: 績那麼好 戰績差,爪迷:明星賽本來就比人數 今年還 06/16 19:53
wendellchen: 爛到故意抓記者的文說邦迷飄了來增加合理性 笑死 06/16 19:53
Sho17: 可憐啊那麼爛還能人氣王 繼續沾沾自喜 06/16 19:58
UCML: 樓上上 所以戰績好的年份投黃色有什麼好嘴的? 06/16 20:03
Gnnnnn111: 一壘最好笑 06/16 20:15
chiki428: 黃金聖衣一穿保底明星隊 06/16 22:47
tsaon: 不需要加權了,直接讓票選明星九局打好打滿,滿足投票民眾 06/16 22:56
tsaon: 參與感。 06/16 22:56
tinhanho: 哈哈哈哈哈哈 含淚都投的下去 厲害 06/16 23:24
sodragon: 今年明星賽是中信vs富邦嗎XD 06/16 23:41
ponguy: 我就知道明星隊不用看戰績跟知名度 黃衣就是保證 06/16 23:41
terryandj: 爪打那麼爛依然霸榜,跟那40趴沒兩樣 06/17 02:09
darwincell: 不要只有贏球才愛他們,爪迷做了最好的示範 06/17 08:10
orange7986: 這就是我要的明星黃! 06/17 09:35
gagatoma: 戰績越爛 票數越高 06/17 16:46
vanPersie20: 爪酸無能狂怒哈哈 40%大投票大失敗 06/18 18:07
lanchou: 少一隊 哈哈哈哈哈哈 06/19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