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tcherysky: 可愛 06/16 16:32
推 Ayasaki0916: 支持 06/16 16:37
推 basala5417: 最喜歡狗狗 06/16 16:38
→ cho840929: 可惜沒跟著出一些寵物用品 06/16 16:38
→ fireguard119: 那隻柴犬怎麼賣? 06/16 16:39
推 ciled1: 娃娃超可愛 06/16 16:40
→ alonzohorse: 狗派的要昏了…… 06/16 16:43
推 dido0208: 娃娃可愛,星期六去看實品 06/16 16:45
推 Kelsier27: 超可愛 06/16 16:45
推 alonzohorse: 我的歐告才剛拿到又要花錢了…… 06/16 16:46
→ cho840929: 今年中職第四隊狗狗娃娃 06/16 16:46
推 uranuss: 這個可愛耶 06/16 16:52
推 flowerabby01: 不出狗狗衣服還是狗狗用品嗎 06/16 16:54
推 frank123ya: 60號那笑容是怎樣XDDDD 06/16 16:56
推 passbyks: 衣服上有皮炎 瘋掉 06/16 16:57
→ acresta: 狗狗誰家的那麼可愛 06/16 17:00
推 stanley86300: 阿柴一個 06/16 17:02
推 csylvia: 狗狗可愛<3 06/16 17:02
推 wei1035557: 這四個model怎麼跟毛巾上的人都不一樣xDD 06/16 17:17
推 www90173: 好可愛 06/16 17:23
推 vini770803: 毛巾每個人動作都不一樣 06/16 17:24
推 CaminoI: 果然有吊飾小娃娃 毛巾好像畫錯人都不太像 吳念庭那隻柴 06/16 17:48
→ CaminoI: 柴動作也沒有同手同腳 感覺不太熟 06/16 17:48
→ CaminoI: 應該考慮寵物用品的 06/16 17:48
推 mit1614: 可愛 06/16 17:52
推 svel: 還不買爆! 06/16 18:02
推 KaPo2013: 買起來 06/16 18:08
推 sniperlin: 誰是真正的壞狗狗 06/16 19:21
推 abobstar: 這個有中! 06/16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