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亞太棒球場有望開放OT 市府盼跟統一獅創造雙贏 羅惠齡/台南報導 台南亞太棒球村成棒主球場完工後,統一獅今年正式在這兒安排主場,目前是向台南市政府 承租,至於何時會再OT?台南市政府體育局主任秘書王藝霖表示,內部一直都有在評估,必 須要等到今年底,賽季結束後,才有辦法進一步評估,他同時表示,一直有跟統一在做溝通 ,希望兩方面能夠創造雙贏局面。 https://sport.videoland.com.tw/newsphoto/news_20266163777_109B88.webp 亞太棒球場主球場目前由統一獅擔任主場。記者羅惠齡攝 「我們內部一直都有在評估,要等到今年底,9月中賽程結束後,整體營運狀況,才有辦法 進一步評估,沒有辦法說明確切時程是什麼時候。」王藝霖回應亞太棒球場主球場OT問題。 目前整個亞太棒球村,成棒副球場、室內綜合訓練場、兩座少棒球場、兩面小內野都成為棒 球訓練基地,委由中華棒協經營,未來僅主球場將會單獨OT。 亞太棒球場也成為國外職棒球隊非常有興趣來春訓的球場,王藝霖證實已有國外球團接觸, 特別是韓國職棒球隊來洽談明年春訓,當然統一也有針對春訓提出他們的需求,最近在這週 內會跟統一有會議,確認他們使用的需求。 關於先前亞太球場攤販爭議,王藝霖表示,他們沒有想要跟統一爭,場外利潤大概才20幾萬 ,他們一開始只是很簡單的想法,提供給球迷有足夠的需求,經過內部評估完後,認為目前 販賣的店已足夠給球迷使用了,除非統一有特別需求,目前就是以現行的商店為主。 王藝霖特別提及台南市府跟統一獅之間的狀況,「我也是球迷,我完全沒有排除任何跟統一 獅合作的可能性,但是我們就是要在互相都互利的狀態做最好的情況,他們在台南深耕很久 了,30多年來不離不棄,培養出很多球星,我們都很感動,但公共建設投注的經費是很高的 ,這個球場做下來就要33億左右,我們也要為市民的納稅錢做把關。」 「我們一直很清楚統一有他們長期經營的考量,如何談出兩邊都能接受的方案,這是現階段 比較重要的,外面的紛紛擾擾,我們也都清楚,還是回歸到初衷,希望統一好、也希望台南 市好,在這樣的情況下,至少要知道,好是好到什麼程度的情況下,大家坐下來談,我們一 直都有在開例會,都有跟統一提到,也接受他們很多需求,包括他們廣告看板,整個場館的 佈置,有些可能會涉及到結構體的部份,有些東西牽扯到...例如他們想加裝很多電視,這 就會牽涉到整體電力的問題,政府在做事情時,程序上是比較多,我們一直都有在做溝通, 一定是找兩方面都能夠互贏的,兩邊都輸,當然不好,不是長久經營的方向。」 https://news.videoland.com.tw/article/0dfe7558-80f2-44e5-bc35-42a323152bd0.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07096.A.052.html
fire1990123: 誰的場地?房東同意嗎 06/16 18:52
WongTakashi: 賽季結束(X 選舉過後(O 06/16 18:52
BJshow: 年底(X 換人(O 06/16 18:53
hans7192: 你老闆很強硬阿 06/16 18:53
WongTakashi: 主秘人真好 還要幫局長擦屁股 06/16 18:54
aalittle: 問就是等換人 06/16 18:54
Yakyuboy51: 其它球隊和當地政府談認養時,有台南這麼多屎尿嗎? 06/16 18:55
blademan: 評估後認為場內的店就足夠XD 這人哪來的臉自稱球迷 06/16 18:55
bryantjet: 套句角頭台詞:現在不是我喵不談,是人家不跟我喵談 06/16 18:56
WongTakashi: 評估又不是只有他一人評估 他有意見也沒啥用 06/16 18:57
angel902037: ????? 06/16 18:58
spear0114657: 希望堅持20% 06/16 19:01
saffron27: 等某位下台 06/16 19:01
hungurlea: 問就是西瓜不答應 06/16 19:01
vincealan: 能裝幾台電視,算一下耗電量就知道了 06/16 19:01
vincealan: 怎麼問題這麼多,不會算就請技師去算阿 06/16 19:02
CavendishJr: #so waht 06/16 19:02
fman: 市長:那是我們的球場,我們的!! 06/16 19:04
cliff880528: 連要裝個電視都唧唧歪歪了 四月底我喵就買好了200多 06/16 19:05
cliff880528: 台 結果不能裝 06/16 19:05
new2488: 一個球場要評估多久? 06/16 19:06
keane9112: 要想贏 先把那個橄欖球給丟了 06/16 19:07
jun10: 還要再半年?到時候春訓是否要再給韓國職棒用? 06/16 19:08
luvtome: 選舉快到了芭樂票先開起來 06/16 19:09
la80620xx: 效率有夠差 06/16 19:14
dgenerashanx: So what 06/16 19:39
AaronYang: 每個球場市府都有經營成本的問題,只有台南考慮納稅人 06/16 19:44
AaronYang: ? 06/16 19:44
sluggers: https://i.verb.tw/ZLc0KrLp.jpg 06/16 19:49
sluggers: 等到今年底 06/16 19:49
yftsai: 反正就經營一年看看啊,年底看票房狀況來談判 06/16 20:01
lookers: 電視放那麼久很浪費趕快想辦法!!! 06/16 20:06
liaogary: so what 06/16 20:16
onetwo01: 在這些官員眼裡,台南市跟統一獅是對立的關係嗎? 06/16 20:17
onetwo01: 媽祖也不會想處理啦,她跟藍營議員跟地方角頭關係好得很 06/16 20:18
onetwo01: 。 06/16 20:18
ctes940008: 餅總上禮拜有去跟下任市長拜碼頭了吧? 06/16 20:20
cccmn: 聽說還要蓋小巨蛋 06/16 20:26
Bystander21: 那個排水 希望統一獅先不要 06/16 20:29
wantshopping: 那個排水 06/16 20:35
peterw: 有問過場地的主人了嗎? 06/16 20:57
NowQmmmmmmmm: 場內的店就夠?夠你大頭啦我每次進場要買東西吃喝 06/16 21:02
NowQmmmmmmmm: 都要排超久說什麼鳥話 06/16 21:02
NowQmmmmmmmm: 而且場內商店的東西又超少怎麼可能夠這主任要不要進 06/16 21:04
NowQmmmmmmmm: 場排隊一下 06/16 21:04
jerrychien06: 裝個電視都能拖這麼久 你就知道政府有多鳥 06/16 21:07
yftsai: 不就是開季那波獅迷抵制,攤商虧損,無人投標 06/16 21:47
kgkg0057: ot 不ey...就是喵 了 06/16 21:51
vans726: 搜華特 06/16 22:07
slashlin: 市長政績+1 06/16 22:12
dostories: 主秘是非常好的人… 06/16 22:22
simon1203: 都說了 等到年底 就是要下一任市長再來處理了 06/16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