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e1990123: 誰的場地?房東同意嗎 06/16 18:52
推 WongTakashi: 賽季結束(X 選舉過後(O 06/16 18:52
推 BJshow: 年底(X 換人(O 06/16 18:53
→ hans7192: 你老闆很強硬阿 06/16 18:53
→ WongTakashi: 主秘人真好 還要幫局長擦屁股 06/16 18:54
推 aalittle: 問就是等換人 06/16 18:54
→ Yakyuboy51: 其它球隊和當地政府談認養時,有台南這麼多屎尿嗎? 06/16 18:55
噓 blademan: 評估後認為場內的店就足夠XD 這人哪來的臉自稱球迷 06/16 18:55
推 bryantjet: 套句角頭台詞:現在不是我喵不談,是人家不跟我喵談 06/16 18:56
推 WongTakashi: 評估又不是只有他一人評估 他有意見也沒啥用 06/16 18:57
→ angel902037: ????? 06/16 18:58
→ spear0114657: 希望堅持20% 06/16 19:01
→ saffron27: 等某位下台 06/16 19:01
噓 hungurlea: 問就是西瓜不答應 06/16 19:01
推 vincealan: 能裝幾台電視,算一下耗電量就知道了 06/16 19:01
→ vincealan: 怎麼問題這麼多,不會算就請技師去算阿 06/16 19:02
推 CavendishJr: #so waht 06/16 19:02
噓 fman: 市長:那是我們的球場,我們的!! 06/16 19:04
推 cliff880528: 連要裝個電視都唧唧歪歪了 四月底我喵就買好了200多 06/16 19:05
→ cliff880528: 台 結果不能裝 06/16 19:05
推 new2488: 一個球場要評估多久? 06/16 19:06
→ keane9112: 要想贏 先把那個橄欖球給丟了 06/16 19:07
噓 jun10: 還要再半年?到時候春訓是否要再給韓國職棒用? 06/16 19:08
噓 luvtome: 選舉快到了芭樂票先開起來 06/16 19:09
噓 la80620xx: 效率有夠差 06/16 19:14
推 dgenerashanx: So what 06/16 19:39
推 AaronYang: 每個球場市府都有經營成本的問題,只有台南考慮納稅人 06/16 19:44
→ AaronYang: ? 06/16 19:44

→ sluggers: 等到今年底 06/16 19:49
推 yftsai: 反正就經營一年看看啊,年底看票房狀況來談判 06/16 20:01
推 lookers: 電視放那麼久很浪費趕快想辦法!!! 06/16 20:06
噓 liaogary: so what 06/16 20:16
推 onetwo01: 在這些官員眼裡,台南市跟統一獅是對立的關係嗎? 06/16 20:17
→ onetwo01: 媽祖也不會想處理啦,她跟藍營議員跟地方角頭關係好得很 06/16 20:18
→ onetwo01: 。 06/16 20:18
推 ctes940008: 餅總上禮拜有去跟下任市長拜碼頭了吧? 06/16 20:20
→ cccmn: 聽說還要蓋小巨蛋 06/16 20:26
推 Bystander21: 那個排水 希望統一獅先不要 06/16 20:29
噓 wantshopping: 那個排水 06/16 20:35
推 peterw: 有問過場地的主人了嗎? 06/16 20:57
噓 NowQmmmmmmmm: 場內的店就夠?夠你大頭啦我每次進場要買東西吃喝 06/16 21:02
→ NowQmmmmmmmm: 都要排超久說什麼鳥話 06/16 21:02
噓 NowQmmmmmmmm: 而且場內商店的東西又超少怎麼可能夠這主任要不要進 06/16 21:04
→ NowQmmmmmmmm: 場排隊一下 06/16 21:04
噓 jerrychien06: 裝個電視都能拖這麼久 你就知道政府有多鳥 06/16 21:07
推 yftsai: 不就是開季那波獅迷抵制,攤商虧損,無人投標 06/16 21:47
→ kgkg0057: ot 不ey...就是喵 了 06/16 21:51
推 vans726: 搜華特 06/16 22:07
推 slashlin: 市長政績+1 06/16 22:12
推 dostories: 主秘是非常好的人… 06/16 22:22
推 simon1203: 都說了 等到年底 就是要下一任市長再來處理了 06/16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