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tes940008: 下雨天還這麼多人 06/16 22:10
→ Chung1206: 5 06/16 22:10
推 zeus7668: 無情 06/16 22:10
推 markholden: 全明星隊被鷹王壓制XDDD 06/16 22:10
推 LieFang: 啾爸爸開扁 06/16 22:10
推 KS23: 5092人觀賞老鼠秀 06/16 22:11
推 hirundo: 無 06/16 22:11
推 mork8850: 5092吃大腸麵 06/16 22:11
→ ash9911911: 5092看大聯盟VS中職明星 06/16 22:11
推 Franc1224: 5092看瞎老鼠 06/16 22:11
→ s22shadowl: 5092看魔鷹比耶 06/16 22:11
→ MK47: 5092人看龍王復活 06/16 22:11
→ jsai: 5092看魔鷹大哥爆氣 06/16 22:11
→ samedi: 打好快 06/16 22:11
→ markholden: 都開讓半個魔鷹了,恐啾症頭癌末了XDDDDDDDD 06/16 22:11
推 pilisimen: 大腸麵有老鼠 06/16 22:11
→ pcypcy: 5092看全明星被爸爸毒打 06/16 22:12
推 laihom0808: 有復活嗎?這個球速 06/16 22:12
推 NUMB43: 例行賽比明星賽更明星賽 大哥比耶 龍王壓制明星隊 06/16 22:12
→ interestbi: 全明星賽 高雄場 06/16 22:12
→ nyybos8812: 5092人看爪爪連續認爹鷹王 06/16 22:12
→ jonsir: 5092看鷹王大戰明星隊 外帶魔鷹比2 06/16 22:13
推 alisa99: 天氣這樣還有5092超有情的好嗎 06/16 22:13
→ fman: 賽前大雨還有這個人數,真的有情 06/16 22:13
→ kintaro1219: 居然有五千??? 06/16 22:13
推 oxygen537: 5092看嚴父爆打兒子 06/16 22:13
推 hao94: 全明星隊你敢嘴 06/16 22:13
推 Maguro: 下大雨的平常日很有情了 06/16 22:13
噓 za89: 5092淋雨看主審眼瞎,蔡豐澤真的超爛 06/16 22:14
→ tomlishan: 今天這樣有5000????? 要確定誒 06/16 22:14
→ hcastray: 下雨天肯去的都很有情 06/16 22:14
→ MoWilliams: 5000人看低能裁判眼殘腦羞趕人出去 06/16 22:14
→ siowan135: 差不多吧 澄清湖5000本來看起來就不多 06/16 22:15
推 Franc1224: 賣出去的票啦 06/16 22:15
推 alonzohorse: 有很多先買好票沒進場吧 06/16 22:15
推 kagimoro1202: 其邁高雄也有老鼠 06/16 22:15
推 alisa99: 今天沒有兄弟連心打兄弟XD 06/16 22:16
推 Ricky0421: 王維中這樣也兩勝一敗了 也是真的不錯 06/16 22:17
推 huang0508: 都預售的吧,現在預售基本盤應該就這樣 06/16 22:18
→ kevinro66: 5092看全明星被按在地上摩擦 06/16 22:18
→ huang0508: 這種硬打應該真的有人買票沒去的 06/16 22:19
推 LeftCorner: 辛苦了,這天氣 06/16 22:19
推 x2367807: 某幾個帳號就是看不慣高雄好 06/16 22:26
推 a0942129k: 開賽前還在大雨 去的真的有愛 06/16 22:27
推 KaPo2013: 今天感謝整理場地的工作人員,讓我能進場看球 06/16 22:31
推 ken301315566: 5092人提早參與明星賽 06/16 22:32
→ YiMaple: 5092是有不少人買了票沒來吧? 06/16 22:39
推 jk2233: 還有一些本來要現場買的也會打消念頭 06/16 22:49
推 zip00000: 5092體驗全明星熱身賽 06/16 23:04
推 ICU520: 蠻多人被賽前的暴雨影響,直接不去了 06/16 23:19
推 icecreamdog: 高雄晚上沒下吧 天氣還不錯 涼涼 06/16 23:54
→ kgkg0057: 平日雨後延賽 還過5k..有情阿 06/17 00:14
推 t035825518: 現場應該只有三千多人 06/17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