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日啾爪戰 三局下 魔鷹對該打席兩顆球的判決與主審蔡豐澤發生爭執 最後被主審驅逐出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f0OHdlP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82.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19154.A.A6C.html
rurutei: 大哥比YA也要被趕 06/16 22:12
※ 編輯: jason050117 (1.173.182.195 臺灣), 06/16/2026 22:13:33
ash9911911: 下雨天老鼠出沒 06/16 22:13
nyybos8812: Twice! 06/16 22:13
MoWilliams: 裁判趕出去正常,要不然就換他有麻煩了 06/16 22:13
laihom0808: 兩次喔 06/16 22:13
hcastray: 不忍了 06/16 22:13
pcypcy: 大哥是對的!XDDD 06/16 22:13
mork8850: YA!YA!YA! 06/16 22:13
zilong: 真.瞎老鼠,同一打席兩顆亂判,怎麼選怎麼打? 06/16 22:13
pl726: 瞎老鼠 06/16 22:13
lafeelbarth: 外國人好球帶我是不會屈服的 06/16 22:13
LeftCorner: 三振不能比YA 06/16 22:14
pyrolith: TWICE 06/16 22:14
qazw222: 天啊也高到太扯== 06/16 22:14
AuroraSkyFox: 原來高雄的鼠患源頭在澄清湖棒球場 06/16 22:14
daicloud: 雲夢大澤 06/16 22:15
billliu14: 裁判這水平拖累比賽精彩度 06/16 22:15
lafeelbarth: 伊妹安爪貢啦 06/16 22:15
frank123ya: 超噁 嘔嘔嘔嘔 06/16 22:16
fman: 兩隻老鼠,有兩隻老鼠 06/16 22:16
interestbi: 第一顆真的浮誇了 06/16 22:16
et054987: 第一球真的太高了啦 06/16 22:16
qazw222: 第二顆就普通的外角海,嗯普通的 06/16 22:17
indoman: 欺負台灣人喔 06/16 22:18
q32a47b: 魔鷹:我天天都在打壞球 06/16 22:18
phenix1014: 第一顆比較扯 06/16 22:18
winda6627: 感覺他有點惱羞了。 06/16 22:19
highwayshih: 第一顆真的超瞎 06/16 22:19
MayDayFebrua: 爛主審 06/16 22:19
dbdudsorj: 莫名其妙 草創聯盟 06/16 22:19
wuming2: 大哥看的很清楚 確實外角外面一整球距離 06/16 22:20
TiauEX: 是該趕 但真的判得很醜 06/16 22:21
pcypcy: 第二顆是手套拉的,大哥看得出來,主審看不出來XD 06/16 22:21
sergiorossi: Twice! 06/16 22:21
eink: 主審.... 06/16 22:22
sana113821: TWICE 06/16 22:22
acresta: TWICE 06/16 22:23
coonash: 第一顆超誇張 難怪主審看到比YA要惱羞 06/16 22:23
MK47: 魔鷹:Twice, 裁判:yes or yes 06/16 22:24
belucky: 第一球真的扯 06/16 22:24
cj0920: 比個YA 就被迫提早下班了 06/16 22:25
yanwe: 判得很誇張 不過也趕很快 也好 06/16 22:25
c140265: TWICE 06/16 22:25
zilong: 發生在同一打席變相被三振,很難忍!! 06/16 22:26
dragon49er: 看到主審這種又想要ABS了 06/16 22:27
cena0605: 第二球好像還好 06/16 22:27
johnsonmika: 噓主審 06/16 22:27
aimee51126: 趕是他的權力 但真的受不了那個好球帶了 裁判素質啊.. 06/16 22:27
ILoveKMT: 說實話不滿好球帶的球員很多吧,就只有魔鷹整天在鬼叫 06/16 22:29
ILoveKMT: 吧。 06/16 22:29
adwn: 希望明年能引進ABS跟挑戰好壞球 06/16 22:29
lafeelbarth: 第二球就是一直盯著進來看得很清楚 06/16 22:30
allenbret: 第一球就算了 第二球是啥小 拜託ABS明年就直接進來 06/16 22:32
KaPo2013: 真的太高了 06/16 22:32
CaminoI: 真的是有夠瞎 06/16 22:34
gn0028526: 這到底是判個啥啊 06/16 22:34
gn0028526: 這種判法挑戰要幾次才夠用 06/16 22:35
diegod: 這什麼破爛好球帶 06/16 22:35
AnyaWakuWaku: 素質這麼差挑戰制都很難看 直接全ABS 06/16 22:36
HansonBobo: 瞎老鼠 06/16 22:37
pgcgo: 裁判薪水應該提高 但是停賽直接停半季 停2場根本不痛不癢 06/16 22:37
aimee51126: 說魔鷹整天鬼叫的是純黑喔 他很多打席都努力克制了欸 06/16 22:38
kudoe: 第一顆怎麼顯示有進 黃色圈 06/16 22:38
belili: 氣氣氣 06/16 22:39
TomCruiyo: 顏色正確 沒事 06/16 22:40
nice60712: 這麼扯MLB也是一堆人會抗議啦還不讓人鬼叫喔?連棒球 06/16 22:43
nice60712: 都要這麼奴?可憐R 06/16 22:43
keane9112: 哪裡進黃圈 那是後面的球 影片有剪接過 06/16 22:44
keane9112: 魔鷹有時候會抱怨錯 但這次這幾顆沒有抱怨錯 06/16 22:45
kudoe: 喔喔 我以為第二顆前顯示的是上一顆修正的 06/16 22:46
ji2my: 全ABS吧 好壞球真的不需要人看 06/16 22:46
chiahuiele: 蔡豐澤這什麼破爛好球帶 06/16 22:49
alisa99: 被驅逐出場還要被罰至少10000,叫那個姓蔡的出錢好嗎 06/16 22:50
wubai1119: 誰能驅逐目洨主審出場? 06/16 22:51
s25362294: 超扯 06/16 22:51
jason40311: 抗議就是出去,沒啥好說的 06/16 22:53
SIMPLEPLAN: 中職好球帶判的準的真的沒幾個 06/16 22:54
JustinLYS: 兩顆都壞球 06/16 22:56
wang19980531: 第一球魔鷹的身高有可能是好球吧 等進階數據網站 06/16 22:57
wang19980531: 好吧 真的有高一點 06/16 22:58
jorgesoler: 主審真爛 06/16 23:00
cool34: 第二顆拉掉那顆在中職是還好 第一顆太高了 06/16 23:01
kissung: ~~第一顆太高了啦,第二顆還好~/ 06/16 23:03
wang19980531: 但兩顆跟好球帶距離是差不多的 都差一顆球左右 06/16 23:04
dageegee: 主審這樣不用懲處嗎...... 06/16 23:04
eddy12357: 本來就該全ABS啊 不該人為影響判決 06/16 23:11
hirundo: YA 06/16 23:12
alisa99: 在翠上看到的,其實第二顆也很遠 06/16 23:15
alisa99: https://reurl.cc/O6ZpZr 06/16 23:15
khristian: 冧 II 06/16 23:15
ccqrfreesia: 主審真的不知道在判什麼 06/16 23:16
strikeman: 識相 06/16 23:18
anja1225: 很扯 06/16 23:18
DirkMavs: 魔鷹:我都再打壞球 06/16 23:22
AlZardZero: 第二球就連鎖效應 第一球太扯了 06/16 23:25
maxsky: 引進挑戰制度看能不能讓裁判賽中能不能清醒點 06/16 23:28
bdgnrd0103: http://i.imgur.com/3ZfVTUr.jpg 06/16 23:46
hicks880504: Twice 06/16 23:47
macassans: 奶頭高度就是好球帶 06/16 23:47
tinghong0515: 海豐澤,海景彥,新裁判都這種貨色 06/16 23:48
apolog: 就算罰也不痛不癢 一堆爛裁判 06/16 23:50
kbten: 可憐的聯盟 06/16 23:53
kbten: 可悲的裁判 06/16 23:53
q77777892: 就是判得很爛啊還敢惱羞 06/16 23:56
b14011030: 有ABS至少可以讓裁判知道自己有多扯 06/16 23:57
SilverFox: 鳥翻天 06/17 00:04
tjkenny: 中職什麼時候會有汰除機制? 06/17 00:10
david7112123: Abs必須引入 這些裁判跟本笑話 06/17 00:19
bread220: 主審玻璃心 06/17 00:19
globekiller: 說汰除機制的 要不要先看看人才庫有多少人可以換 06/17 00:33
AresPeng: 中職最黑暗的一天 遇到智障豬聲 06/17 00:46
cyberline: 主審才該趕出去重新再教育 06/17 01:14
jojo726: 全ABS 連挑戰都不必 06/17 01:40
jojo726: 沒必要用人眼判好壞球 06/17 01:40
s880098: 太誇張 這種裁判欠炎上 06/17 02:08
EasyIsBeauty: 瞎老鼠真的扯 06/17 02:14
S6321698: 瞎老鼠 06/17 02:49
CTTSAI: 個人心證太多 反正會被時代踢出去 06/17 03:59
skery3188: 蛤 06/17 05:14
tfct: 比個YA的不行 什麼爛主審 06/17 06:07
ruudge: 判什麼鬼啊 06/17 06:41
bigsun0709: 眼睛有問題的主審 電子好球帶可以快點引進好嗎 眼科要 06/17 06:52
bigsun0709: 爆滿了 06/17 06:52
bsKershaw828: 一個twice 一個once 06/17 07:29
highwayshih: 裁判不只是棒球比賽最不重要的一環 更是最該被淘汰的 06/17 07:30
highwayshih: 一環 拜託早日讓比賽回歸到球員的勝負上 06/17 07:30
highwayshih: 而不是由標準莫名其妙甚至會參雜個人情緒的裁判介入 06/17 07:31
highwayshih: 挑戰制就只是做半套的東西而已 全ABS才是真的 06/17 07:31
simon0131: 太高了吧!超級扯 06/17 07:51
hsimingwu: 主審機器人 導入很重要 06/17 08:23
Atkins13: 現在裁判被洪中當兒子罵是定番了(照理講不能這樣) 看來 06/17 08:47
Atkins13: 對自己判很爛還有一點自覺 06/17 08:47
mazinger: 這兩球我覺得還好 小黑太矮投到快肩膀 也好球 跟第一 06/17 09:02
mazinger: 球差不多 06/17 09:02
winda6627: 所以你的智商在說什麼?!一堆人闖紅燈所以闖紅燈沒錯?! 06/17 09:43
k60517no1: 魔鷹脾氣是硬了點,這球拉掉不能怪主審 06/17 11:04
k60517no1: 很多人都蠻自卑的看到老外生氣都下意識覺得自己人錯 06/17 11:06
k60517no1: 事實上除了第一顆比較壞之外,第二顆被三振就是你打者 06/17 11:08
k60517no1: 的問題,在那邊惱羞耍脾氣真的以為在你家啊 06/17 11:08
KURO1214: 比Ya也要被趕出去XD 06/17 11:35
KURO1214: 其實兩球電子好球帶都是壞球,轉播單位框框顯示綠色壞球 06/17 11:36
edwardxearl: 有夠瞎,支持大哥 06/17 11:36
narlucese: 影片第一球好扯 06/17 15:30
biosphere: 該被驅逐出場的是主審吧 06/17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