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K TEAM G W-T-L PCT GB 1 味全龍 51 33-0-18 0.647 0.0 L2 M6 2 富邦悍將 49 27-0-22 0.551 5.0 W1 3 台鋼雄鷹 52 28-1-23 0.549 5.0 W1 4 統一獅 52 26-1-25 0.510 7.0 W2 5 樂天桃猿 48 19-2-27 0.413 11.5 E 6 中信兄弟 50 15-2-33 0.313 16.5 L1 E 中信兄弟 1:6 台鋼雄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2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19211.A.890.html
leglerg: 明星賽熱身中 06/16 22:13
pcypcy: 全明星:爸爸別打了!QQ 06/16 22:14
Chung1206: 爪這成績還敢打明星賽 06/16 22:14
Jyeva: 台鋼會不會可能進季後賽啊???? 06/16 22:14
ash9911911: 父子局穩定發揮 06/16 22:14
yukiss: 全年二~四卡得很兇 06/16 22:14
mork8850: 協尋DLP 06/16 22:15
ejirum: 棒打全明星隊 06/16 22:15
zxc019317: 鷹王復活 把中職全明星壓在地上摩擦 06/16 22:15
eddie0912: 全明星居然輸了 06/16 22:15
tom3763649: 1天空龍2強1普1吱1明星 06/16 22:15
Kingass: 三安打全明星 06/16 22:15
Din192837465: 吱的狀元搶不贏明星隊嗎 06/16 22:16
peanutman: 鷹王竟然復活了! 06/16 22:16
hcastray: 還以為要大復活 結果就這? 06/16 22:16
kevinro66: 全明星果然是娛樂休閒的 06/16 22:17
MoWilliams: 打爪限定的復活算復活嗎? 06/16 22:17
LieFang: 啾爸爸痛扁全明星隊 06/16 22:17
wuming2: 0.313全明星黃 讚啦 06/16 22:17
a6m7: 全明星爪爪追上龍龍的33了 06/16 22:18
jason40311: 全明星隊怎麼……可以這麼爛 06/16 22:18
k591: 黃金聖衣全面制覇 06/16 22:18
mix5172000: 全明星今天第一分 06/16 22:18
DooKenZu388: 明星隊熱身賽怒吃一分定杆 06/16 22:18
smith0981: https://i.imgur.com/t3MSGli.png 06/16 22:18
ga624641: 都派王維中了還讓一個魔鷹,爪還是打不贏,到底? 06/16 22:19
tonykingtwo: 去年的邦邦都沒這麼慘 06/16 22:19
zetazko: 狀元之路直接高歌離席 06/16 22:19
paulchen: 鷹王英明 知道要挑爪投 之前被喵油炸爛 對爪12.2局只1分 06/16 22:20
Jyeva: 爪好慘,啾讓一個魔鷹耶 06/16 22:20
samedi: 樓上的圖XD 06/16 22:20
lskm01: 蛤?爪連王維中這咖都打不贏喔??不是還讓一隻魔鷹了嗎?到底 06/16 22:21
NUMB43: 又沒有主力全痛痛 陣容不是都一樣 不到一年怎麼爛成這樣 06/16 22:21
firewulala: 王維中現在是兄弟專武嗎 06/16 22:21
vul3kuo: 爪爪最嚴厲的父親 06/16 22:21
triff: 2.3.4在死命糾纏 06/16 22:22
Vicky1016: 王維中兩勝都是對兄弟 06/16 22:22
NoEric: 自信點 王維中改成台鋼雄鷹 06/16 22:22
hungurlea: 現在是3成保衛戰了嗎 06/16 22:24
JKjohnwick: 打爆AS 06/16 22:24
roberttony: 全明星怎麼可能只得一分 06/16 22:24
Roy34: 明星隊XD 06/16 22:25
suleyman: 那一分還沒有打點哦 XDDD 06/16 22:27
smith0981: 那一分是雙殺打來的XD 06/16 22:28
ken301315566: 台鋼戰勝全明星隊 06/16 22:29
psychoten: 全明星隊還在保留體力嗎 06/16 22:30
YDSK: 竟然打贏全明星隊0.0?! 06/16 22:31
Pekora2022: 打贏全明星隊 你啾也太強了吧 06/16 22:32
ppopppop: 全明星一定是在備戰明星賽保留實力了 06/16 22:37
Eric54088: 7777777777777777777 爽 06/16 22:38
YamaMizuki: 全明星球隊想必是33勝15敗2和 龍頭準備封王的吧 06/16 22:39
hyperfrog: 能被王維中壓制的球隊不多了... 06/16 22:40
supisces: 整個上半季都是明星賽的熱身賽 06/16 22:40
allen0981: 備戰全明星 這邊只是熱身避免受傷 06/16 22:40
wallacechen: 中信是會先二十勝還是四十敗呢 06/16 22:43
kop78110: 全明星太強了 06/16 22:45
society: 韓國媒體真是沒見識 06/16 22:45
a109250405: 全明星我們要尊重 沒有他們明星賽能看嗎 06/16 22:45
super0048: 全明星來搞笑 06/16 22:46
xshinx: 全明星真強 06/16 22:48
trf835rea: 全明星制霸 06/16 22:50
tsaon: 可以跟全明星藝人隊一較高下 06/16 22:51
GBO5: 又拉開到5場了 我說爐主爭霸賽 06/16 22:51
Windk610i: 明星就是帶給大家歡樂的 06/16 22:53
Windk610i: 全明星黃運動會 06/16 22:53
jacky789: 爪是鐵了心要坦狀元(?) 06/16 22:53
jacky789: 吱吱又遠離狀元了 06/16 22:54
kevinapo: 人品定優劣 二和卅三負! 06/16 22:54
Windk610i: 人品定優劣 苦練到中午 06/16 22:55
penta: 全明星太強了 06/16 22:58
kissung: https://i.imgur.com/OzzSkOn.jpeg 06/16 23:01
zip00000: 全明星+狀元 你怎能不愛 06/16 23:01
er520230: 全明星就這樣了 哈哈哈哈 06/16 23:07
fanecerce: 明星賽比戰績重要好嗎? 06/16 23:11
wayne070283: DLP咧 哦對齁在家哭啦 06/16 23:12
cool34: 最近吱都打不贏爪,於是爪決定要保持和吱的安全距離 06/16 23:14
y123824343: 我們都在無能狂怒啦嗚嗚 06/16 23:14
ponguy: 哼哼 誰說明星要戰績好 也不一定要有名 顏色對了就可以了 06/16 23:15
cool34: 等到爪贏,吱或喵輸時就會在頭推看到DLP了 06/16 23:15
angel902037: 爪爪上半季不會沒有20勝吧...... 06/16 23:17
strikeman: 在其他國家一個隊有一半以上進全明星都是碾壓對手的存 06/16 23:22
sinon0123: 台灣明星就是笑話 06/16 23:22
strikeman: 在,只有某國全入選被打得滿地找牙。 06/16 23:22
strikeman: 記的季賽請大家每贏一次都說,贏了全明星耶。 06/16 23:23
wayne070283: 到底是龍先40勝還是爪20勝 06/16 23:32
macassans: 明星隊又被兩位數三振 06/16 23:44
sandemo: 全明星的戰績一定很棒了 06/17 00:14
tommyl: 台灣特色, 擺個西瓜也會上 06/17 00:27
webberfun: 全明星怎麼輸了 06/17 00:31
LLLLLyx: 全明星陣容 想必 06/17 02:22
FZRNSR: 嗚嗚嗚 明星隊怎麼了 06/17 03:53
zava: 全明星隊爭爐主 06/17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