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K47: 為啥新蓋的球場那麼會積水 本來還有水樂園的打算嗎? 06/16 22:26
→ JKjohnwick: 這是我的球場欸 06/16 22:26
推 areett: 當然是使用者自己維護修繕啊 06/16 22:27
推 laihom0808: 搜華特 06/16 22:27
推 cj0920: 這次不是土或布的問題了嗎? 06/16 22:28

推 hcastray: 下雨會有土隨著雨水流不是正常狀況嗎 怎麼排水沒想到 06/16 22:35
推 ctes940008: 上一篇龍貓有說到內野積水正常,外野倒是還好。 06/16 22:39
推 hsr7016: 老台南都不會有清淤問題就你新蓋的有 06/16 22:41
推 csjh960023: 1931年 日本人蓋的 台南舊球場 06/16 22:44
→ csjh960023: 只看排水 06/16 22:44
→ csjh960023: 應該屌打亞太 06/16 22:44
→ csjh960023: 還能排進中職前2 06/16 22:44
→ csjh960023: 日本人 領先100年 06/16 22:46
推 dbdudsorj: 老台南很猛 他當初設計的時候地盤是傾斜往外野的河流 06/16 23:06
→ dbdudsorj: 方向 所以水會自己往溪裡排 當年的設計師有想到這個 06/16 23:06
推 ymca0135: 嘉義棒球場也是日本人蓋的,排水也是很棒 06/16 23:07
→ bbs0840738: 新蓋的球場排水屌輸日本人蓋的古績球場 06/16 23:19
→ ysy2003: 西瓜橄欖: 租客解決 06/16 23:35
→ ysy2003: 老台南 郭大砲當年花大把錢 直接翻修治水 加上先天設計 06/16 23:37
推 terry7627: 老台南在竹溪旁邊 06/16 23:41
推 delhuang: 日本建築跟道路設計領先台灣幾世紀呀 06/17 00:01
推 starchiang: 日本人就是要貪,事情也該做好點 06/17 02:46
噓 ken720331: 哈哈哈哈哈 06/17 04:45
推 phix: 大秘寶? 06/17 09:08
→ joeduck: 搜華特 06/17 10:09
推 taddy0540: 台灣建物在下雨過後,都會原形畢露 06/17 10:27
推 lionsgogo: 老台南是統一獅整個球場翻過改善排水的 06/17 12:42
推 seanmom: 球場地下要不要用貫管插幾隻看看…… 06/17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