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yz168: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不只是棒球界,各行各業都一樣 06/17 06:11
→ xyz168: 薪水太高要是太驕傲了怎麼辦、太自以為是怎麼辦、錢少的人 06/17 06:12
→ xyz168: 怎麼辦 06/17 06:12
推 AlwaySmile: 鬼島 06/17 06:22
→ instill8: 薪水才是重點 簽約金? 06/17 06:34
→ amos30627: 薪水如果是重點就全留下了 去小聯盟賺不到錢的 06/17 06:36
推 julian42: 簽約金很重要啊 誰知道會不會第一年就受傷 06/17 06:54
推 bigsun0709: 重點是實力吧 說實話近年哪個狀元覺得簽約金少的 倒是 06/17 06:56
→ bigsun0709: 一堆人領了高額簽約金打很鳥 06/17 06:56
推 Joby: 領高簽約金打水漂的水狀元又不是少見的事情 但高簽約金可以 06/17 06:59
→ Joby: 將有潛力的小球員留在中職增加競爭力 06/17 06:59
噓 encorej77107: 其實簽約金實拿老早就破600了 只是明面上寫法的差別 06/17 07:06
→ encorej77107: 你直接寫簽約金800 你明年狀元要是只是RP 06/17 07:06
→ encorej77107: 你要怎麼談 06/17 07:07
→ encorej77107: 去年是超大物 所以簽約金800 你只是小小RP 500 06/17 07:07
→ encorej77107: 最好是有選手能接受 06/17 07:07
→ encorej77107: 會成為各隊的默契 有現實的原因 06/17 07:09
→ encorej77107: 到時選手 不接受 經紀公司一直放話AIR新聞 施壓 06/17 07:10
→ encorej77107: 狀元會變空氣 06/17 07:10
→ encorej77107: 最後真正得利的是小年選手 不是真正的大物 06/17 07:11
→ lrh18: 如果要出800 那一定是先往SP養的阿 這有什麼好講的 06/17 07:11
→ lrh18: 不能拿少數案例入隊後教練暫時改定位來說吧 06/17 07:13
推 BJshow: 要看進什麼隊伍 06/17 07:28
噓 melos001: 球監 06/17 07:43
推 yuki476375: 簽到余謙,陳琥這種...... 06/17 07:57
推 beauman002: 我就問U18MVP值幾多錢 06/17 08:11
→ Atkins13: 一直提球監到底有沒有想過設下去是誰贏zzz 06/17 08:12
推 julian42: 實力500不接受你明年來選頂多也600啊還少賺一年薪水 06/17 08:12
推 Atkins13: 陳琥就算了 至少他還被期待過 小寶這種的570萬根本盤子 06/17 08:17
→ Atkins13: 台鋼是做鋼鐵不是做陶瓷耶 06/17 08:17
推 HOLYXXXX: 提高到2000萬一樣出去啦 因為打中職很丟臉 06/17 08:24
推 kobby: 內文說台灣還做不到幫助選手成長 然後要加碼把人留下 不覺 06/17 08:27
→ kobby: 得邏輯怪怪的嗎 06/17 08:27
→ shifa: 高簽約金是要球員付出更大機會成本的 例如延長入札門檻 06/17 08:41
→ shifa: 球員會想要嗎 06/17 08:41
推 sonic37: 第一輪簽進來,養傷一整季也有,投資風險 06/17 09:08
→ ysy2003: 基哥說的 已經算具體了 其主軸也不在簽約金 只是開路 06/17 09:09
→ ysy2003: 經紀公司帶這麼多年風向 還是會有一堆雲迷跟著起鬨 06/17 09:09
推 jeffbear79: 基哥的說法就是不用刻意限制,把障礙拿掉,然後提升 06/17 09:44
→ jeffbear79: 台灣的訓練環境,未來自然就會有人用到 06/17 09:44
推 ysy2003: 他其實是想講說全面提升 不是只有簽約金突破 可能怕打臉 06/17 09:46
→ ysy2003: 某位嘴砲總仔? 06/17 09:46
噓 joeduck: 重點是實力,國外開的高就出去了 06/17 10:07
推 JER2725: 留不住就給國外養,然後回來加盟中職再選就好 06/17 10:34
推 movieghost: 進來靠本事賺錢比較實際 一堆領完簽約金就沒有然後了 06/17 11:01
推 raysilence: 環境薪資都漲了,這個簽約金還卡住到底是當初阿甘太 06/18 17:40
→ raysilence: 扯還是真的大家默契不超過 06/18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