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gustus5: 讚讚 06/17 07:53
推 vaughn: Murray直接被dfa吶 06/17 07:56
→ terryyeh: Short被梅子撿走 當初鄭要是沒被紅襪撿 應該早上去了 06/17 08:01
推 hpfan: 灝宇加油 06/17 08:02
推 Jimimy: 三響砲隔天還是給你板凳,猜不透老虎教練 06/17 08:04
推 wondersky: 灝宇加油! 06/17 08:04
推 l5i9hbba: 賽前Keith本來排DH啊 剛隨隊記者說右手碗酸痛 06/17 08:06
→ hanksadder: Colt Keith has been scratched due to right wrist 06/17 08:07
推 matt0622: 轟轟轟 06/17 08:07
→ hanksadder: soreness. 06/17 08:07
推 delhuang: 看了老虎打線還真慘烈 對李倒是好事XD 06/17 08:08
推 rod007: 轟太多隻手痛 06/17 08:10
→ hanksadder: 啊 本壘送頭... 06/17 08:17
推 CaminoI: 加油! 06/17 08:21
推 ggdesu: 假裝接 06/17 08:24
推 a27783322: 老虎隊友一直給李機會 自己要把握了 06/17 08:25
推 Minikin: 字卡剛剛錯了 06/17 08:33
推 crayon1988: 笑死 06/17 08:33
推 cat110211: 有了 06/17 08:33
推 gataomotw: 讚啦 06/17 08:33
推 hipnos: 7777 06/17 08:33
推 tswen: 太強了 06/17 08:33
推 a23644910: 水 06/17 08:33
推 hpfan: 灝宇太棒了吧! 06/17 08:33
推 Illenium: 77777 06/17 08:33
推 wpyluv: HHHH 06/17 08:33
→ crayon1988: 不規則彈跳 06/17 08:33
→ Minikin: H SS強襲,1RBI 06/17 08:33
推 CaminoI: 有啦 06/17 08:33
推 holypiggy: 強阿 06/17 08:33
推 loveiu0406: 讚 06/17 08:34
推 laiyh: 滷蛋好吃 06/17 08:34
→ CaminoI: 字卡E害我 06/17 08:34
推 huangjyuan: 水 兩出局打點 06/17 08:34
推 kevinwei0051: 水啦 06/17 08:34
推 beauman002: 有芬 06/17 08:34
推 Taiwania: 帶打點的適時安打,加分 06/17 08:34
→ CaminoI: 一頭霧水啦 06/17 08:34
推 kobe089: 安打啦 06/17 08:34
→ Minikin: 對右投 然後拉打耶 不一樣了 06/17 08:34
推 biosphere: 吃滷蛋啦 06/17 08:34
推 l5i9hbba: 初速97 不錯 06/17 08:34
→ beauman002: 這要E也太嚴格 06/17 08:34
推 s25362294: 加油 06/17 08:34
推 crayon1988: 打滿強的 紀錄給安打 06/17 08:34
→ Minikin: 會不會盜 06/17 08:34
→ hanksadder: 有啦 灝宇本季第10分打點 06/17 08:34
→ beauman002: 跑不跑 06/17 08:35
推 rasket: 水 06/17 08:35
→ CaminoI: 下去前就棒打右投全壘打了 昨天和今天也是對右投安打 06/17 08:35
推 ggdesu: 老虎這幾天好能打 06/17 08:35
→ huangjyuan: 這不可能E啦 近身97麥 06/17 08:35
→ crayon1988: 要看嗎 06/17 08:35
推 holypiggy: 傳好準 06/17 08:35
→ Minikin: 真的盜,死到有剩 06/17 08:35
推 scgraph: 別亂跑啊 06/17 08:35
→ huangjyuan: 失敗 沒關係 06/17 08:35
推 hipnos: 過動了!(X 06/17 08:35
推 crayon1988: 死到有剩 06/17 08:35
→ huangjyuan: 不算亂跑吧 兩出局可以試試看 06/17 08:36
推 ykd: 水啦!安打+打點 06/17 08:36
推 wormchang: 沒挑戰 06/17 08:36
→ CaminoI: 被抓得正好…… 06/17 08:36
→ beauman002: 好險教練沒上當 06/17 08:36
→ CaminoI: 又送頭 06/17 08:36
推 freeview: 出局人沒出局卻結束了這半局... 06/17 08:36
推 combro40: 以他的速度多跑點是好事 06/17 08:36
推 k5204520: 還好啦 兩出局積極進攻二壘 06/17 08:36
推 terryyeh: 李跟教練揮手 會不會他想挑戰 教練以為他說不要挑戰? 06/17 08:37
→ freeview: 是有下暗號讓他盜嗎 06/17 08:37
→ beauman002: 9棒在打跑沒問題吧 06/17 08:37
推 ykd: 差一點而已 06/17 08:37
推 vaughn: 二出局一壘,後面打擊不是長打型,正常能跑就要跑 06/17 08:38
推 CaminoI: 後面是打擊不振的出局人 下戰略不無可能 06/17 08:38
推 combro40: 有些人覺得出局=亂跑 06/17 08:39
推 gataomotw: MLB官網的自己把照片弄錯成出局人 06/17 08:41
→ yuki476375: 安打 06/17 08:41
※ 編輯: hanksadder (118.168.153.233 臺灣), 06/17/2026 08:45:12
推 k5204520: 看李打擊不一樣 都會有點期待感 06/17 08:51
推 akiraje: 改動作後整個狀況拉了上來 06/17 08:56
推 vaughn: outman不爭氣點,很快會被dfa吧 06/17 09:00
推 n61208: 老虎可是六月份最會得分的美聯球隊 06/17 09:00
→ crayon1988: 下庒 06/17 09:01
→ l5i9hbba: 灝宇回來後目前4-7 狀況很火 06/17 09:03
推 vaughn: 話說托天子才回來又傷,賣相會差很多 06/17 09:03
推 rong1994: 剛剛還是打Hunter Brown 欸 狀況真的好 06/17 09:07
推 rong1994: 集合 06/17 09:23
推 xpikachu: ABS 06/17 09:23
推 jomon817: 差那麼多 06/17 09:23
推 hipnos: 差很多喔 主審 06/17 09:23
推 gotohikaru: 終於挑戰了 06/17 09:23
→ rong1994: 挑戰成功 06/17 09:23
推 cat110211: 終於 06/17 09:23
推 huangjyuan: 第一次挑戰 06/17 09:23
→ rong1994: 爪史努比主題日好像贏了 06/17 09:24
推 xpikachu: FC 06/17 09:25
→ rong1994: FC 06/17 09:25
→ rong1994: 鳥滾 06/17 09:25
推 Jimimy: 這次沒了 06/17 09:25
推 jomon817: 好險 06/17 09:25
推 poleslzc: 揮到壞球 06/17 09:25
→ Jimimy: 現在都知道要用內角球要來對他 這球也是壞球 06/17 09:26
推 jttrumx: 會想再盜一次嗎 06/17 09:26
推 k5204520: 出局人真的有夠爛的 06/17 09:27
推 eugenetseng: Outman真的都瞎揮 06/17 09:27
噓 wouldyou: ...outman是在揮啥?????? 06/17 09:28
推 jomon817: 用光光 06/17 09:34
推 Artist: 奧特曼應該要珍惜在大聯盟的時間 06/17 09:38
推 l5i9hbba: 他第一次上來就吃一堆內角和高位了啊 又不是最近才這樣 06/17 09:41
→ l5i9hbba: 的 06/17 09:41
推 ct13579: 獵人投的不錯 06/17 09:41
推 sonichsuan: 勝利打點沒了 (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XD) 06/17 09:44
推 rong1994: 獵人布朗好強啊 06/17 09:47
推 freeview: 變投手戰了 待會直接扛一發出去? 06/17 10:16
推 rong1994: 集合 06/17 10:17
推 laiyh: 2bbbbbb 06/17 10:17
推 gotohikaru: 水啦 06/17 10:17
推 TopGun2: 2B 爽 06/17 10:17
推 k5204520: 太猛了 06/17 10:17
推 yirdream: 77777 06/17 10:17
推 hpfan: 灝宇太強了吧 06/17 10:17
→ rong1994: 2B 帥啊 06/17 10:17
推 binbinyolee: 狀態不錯耶 06/17 10:17
推 a23644910: 水啦 輕輕鬆鬆 06/17 10:17
推 owenlo321: 舒服 06/17 10:17
推 curlymonkey: 燙燙燙 06/17 10:17
推 hipnos: 7777 有點厲害 06/17 10:17
→ SILee: 他回來後是不是有比較會往左邊拉了? 06/17 10:17
推 giunrz: 2BBBBBBB 06/17 10:17
推 tmac713: 最近真猛 06/17 10:17
推 GIGAADSL: 2B 讚 06/17 10:17
推 wpyluv: 2B!!!! 06/17 10:18
推 Benchu: 777777 06/17 10:18
推 qazwxec2: 很會打sweeper欸 06/17 10:18
→ k5204520: 活該沒辦法回3A 最近太猛了 06/17 10:18
→ laiyh: 同一個位置第二顆抓到 06/17 10:18
推 samyou: 撈到了讚喔 06/17 10:18
推 ggdesu: 打的真好 06/17 10:18
推 zealotlai274: 讚,從3A回來令人刮目相看 06/17 10:18
→ rong1994: 準備跑回勝利打點 06/17 10:18
推 wouldyou: 7777777777777777777 2B 06/17 10:18
推 stilu: 好猛! 06/17 10:19
推 ykd: 水啦!2B 06/17 10:19
→ k5204520: 少主 基本功來一個 06/17 10:19
推 a4636230: 李真的好會打變化球 06/17 10:19
推 rasket: 帥 06/17 10:19
推 a4268139: 水 2B 06/17 10:19
推 samw71156: 代表超前分 跑壘小心點了 06/17 10:19
推 Cash: 看來在3a調整的很好 06/17 10:19
推 huangjyuan: 表現太好了 06/17 10:19
→ huangjyuan: 沒理由再下放了吧 06/17 10:19
→ GIGAADSL: 丁哥來一發 06/17 10:19
→ kload: 上三壘了 06/17 10:20
推 CaminoI: 今天表現很關鍵 06/17 10:20
噓 sandemo: 為什麼不重播 爛 06/17 10:20
推 l5i9hbba: 托天子傷了 更沒理由下去就是了 06/17 10:20
推 zeze6666: 整隊只有李灝宇一個在狀況內 好猛 06/17 10:20
→ huangjyuan: 有了 06/17 10:21
推 gotohikaru: 基本功回來 06/17 10:21
→ GIGAADSL: SF 06/17 10:21
推 carlchang092: 得分啦 06/17 10:21
推 cat110211: 有了 06/17 10:21
推 rong1994: 回來囉 06/17 10:21
推 k5204520: 水啦 06/17 10:21
推 tmac713: 今天分數都有貢獻 06/17 10:21
→ l5i9hbba: 回來之後的確有增加拉打了 不過體感上滾地球就變多 不過 06/17 10:21
→ l5i9hbba: 也還好 06/17 10:21
推 wouldyou: 水啦 超前分 06/17 10:21
→ huangjyuan: 跟Jones關係很好耶 交換一下情報 06/17 10:21
→ wouldyou: 真的有夠拚 台灣囝仔精神 06/17 10:21
推 CaminoI: 太好了 06/17 10:22
推 l5i9hbba: Jones再不振作 真的快掰了 06/17 10:22
推 ykd: 水啦!好拼得分 06/17 10:22
推 vaughn: 不是在3A調整的吧,他下去前其實已經進入狀況了 06/17 10:22
推 rong1994: 瓊斯真的好慘 06/17 10:23
→ WINDHEAD: 他在3A是保持熱機狀態用的 06/17 10:23
→ WINDHEAD: 他的實力本來就該在MLB打球的 只是不一定能先發 06/17 10:24
推 stilu: 今天貢獻一半的安打 06/17 10:24
推 vaughn: 目前看來給他幾十個pa達到效果了,已經脫離新人適應期 06/17 10:25
→ vaughn: 再來就增加細膩度,還有維持健康 06/17 10:26
推 l5i9hbba: 留給大哥Jones的機會不多了 只打左打成這樣 真的不太行. 06/17 10:27
→ l5i9hbba: . 06/17 10:27
推 vaughn: jones還有選擇權嗎 06/17 10:28
推 attilla888: 這一次上來感覺比較篤定一點,看來上次餵了這麼多PA 06/17 10:29
→ attilla888: 有讓搞清楚怎麼打大聯盟了 06/17 10:29
推 howell: 灝宇最近棒子好燙 感覺棒次有機會往前調 06/17 10:29
推 Arodz: 50灝站穩MLB應該沒問題了‼ 06/17 10:31
推 Warnerting: ROY煮粥 06/17 10:31
推 qazwxec2: 這守備有點誇張 06/17 10:31
推 A135142: Gogo 06/17 10:33
推 gulong: 關鍵是現在比較能應付右投 06/17 10:34
→ gulong: 可能比較不會再被左右病卡 06/17 10:34
推 gotohikaru: 沒抓到 06/17 10:36
→ samyou: 被翻啦 06/17 10:36
推 wind164: 被超前了 06/17 10:36
推 WWWilliam: 剛才煮的粥上菜了 06/17 10:36
推 CaminoI: 少主搞了一波大的 06/17 10:36
推 kaiic: 肯定在3A 有把在大聯盟欠缺的練一波 06/17 10:36
推 gulong: 剛才就算接到,至少也掉1分 06/17 10:37
推 ggdesu: 關鍵粥 06/17 10:38
推 WWWilliam: 看來是腳先到 06/17 10:39
推 mp5good: 他回3A那幾場根本在屠殺啊 06/17 10:43
→ mp5good: 這次應該下不去了啦 06/17 10:43
推 gotohikaru: np 06/17 10:48
→ gotohikaru: 靠 最後都沒看球了還接到XD 06/17 10:48
推 rong1994: 完全法克 被逆轉 06/17 10:50
推 freeview: 羅傑你要撐到灝宇上來打啊 06/17 10:51
推 aquamorion: 來個追平轟 06/17 10:51
推 zealotlai274: 沒了 06/17 10:52
推 gotohikaru: 沒啦 06/17 10:52
推 cat110211: 沒了 06/17 10:52
推 rong1994: 羅傑你好爛 06/17 10:52
→ freeview: 沒有灝宇的老虎不行啊(?) 06/17 10:53
推 WWWilliam: 該往前調一兩棒了 06/17 10:53
推 jiaxie: 一球穿 06/17 10:54
推 stilu: 可惜最後沒打到 06/17 10:56
推 Akira1124: 看下場能不能拉到第6或第7棒 06/1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