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自旅美幫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7id7Gi43y/ 比賽進行中! Worcester Red Sox 目前以 2 比 3 落後於 Lehigh Valley IronPigs! 就在剛剛,鄭宗哲 迎來精彩時刻,擊出一發中外野陽春全壘打! 這是他本季的第6發全壘打,為球隊帶來1分打點!繼續加油! ——————————————————————————————— 第一個打席選到保送, 第二個打席擊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7.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55070.A.F64.html
bla: 最近狀況真的不錯06/17 08:12
※ 編輯: chyx741021 (223.137.47.242 臺灣), 06/17/2026 08:12:30
same60710: 讓酸仔shut up 讓他們的招魂徹底的失敗 06/17 08:14
homoho: 讓他生 06/17 08:17
Wolverin5566: 追平ㄇ 06/17 08:17
jeffbear79: 表現越好才越有招魂的價值 06/17 08:17
wangtime: 招魂 加油 06/17 08:18
howard21201: 急急如律令 06/17 08:19
a27783322: 砲瓦不錯 06/17 08:20
s916813: 今年全壘打真的變多了,他之前最多的一年也才9發今年應 06/17 08:26
s916813: 該可以破紀錄 06/17 08:26
simon0529: 希望他早日上大聯盟,加油! 06/17 08:27
a27783322: 之前有兩年超過十轟啦 不過今年進度有比較快 06/17 08:28
shifa: 一樣旅米的 推文怎麼跟另外一位的風向差那麼多 幫QQ 06/17 08:29
CrossroadMEI: 爪爪眼睛為之一亮 06/17 08:31
a27783322: 差不多吧 打得爛照樣被酸 06/17 08:31
a5687920: 大聯盟開轟再來說..小聯盟打100轟都沒人在意 06/17 08:31
wormchang: 樓上的人生還好嗎 06/17 08:35
askaa: 水喔 06/17 08:35
bxxl: 鋒哥以前沒人在意嗎? 06/17 08:36
happyseal: 升升升 06/17 08:37
yuki476375: 讚啦 06/17 08:40
ykd: 紅襪不升真的對不起鄭宗哲 06/17 08:40
idtvgame: 今年真的比去年好很多~算是有突破一個迷惘期 06/17 08:42
ltw89104: 紅襪SS看起來是可以換人的 06/17 08:47
sun0183: 讓他升 06/17 08:49
akiraje: 水喔 繼續加油啊宗哲 06/17 08:50
guns: 水 06/17 08:53
auyayaya: 我在意啊 酸民滾 06/17 08:55
mirror0: 龍費鄭李 期待下屆WBC 06/17 08:58
passbyks: Go Z! 宗哲加油! 06/17 09:05
abcnelson654: 來個10發吧 06/17 09:10
AAaaron: 還不升喔.. 06/17 09:18
railman: 上面卡住怎麼升? 06/17 09:28
nastycurry: 大低潮能走出來真的不簡單,很認真突破的球員 06/17 09:32
whangkiahao: 紅襪卡人啊靠北 06/17 09:35
hanx5566: 招 06/17 09:36
hanx5566: 我確實看不懂紅襪撿他的策略,今年應該是有選擇權的最後 06/17 09:37
hanx5566: 一年,如果不缺內野幹嘛撿 06/17 09:37
Augustus5: 換隊吧 06/17 09:37
DarkLoli: 紅襪哪有卡人,紅襪連自己想要用誰可能都不知道了 zzz 06/17 09:39
Coslate: 回 06/17 09:43
polanco: 上面太多工具人了 06/17 09:43
vaughn: 撿他的時候很缺內野啊,是撿了之後又交易了幾隻內野 06/17 09:52
vaughn: 工具人過來,其實是Durbin打太差,少主也沒打出來,才會 06/17 09:53
vaughn: 覺得紅襪內野很破 06/17 09:53
kimi123467: 被IKF卡的死死的 06/17 09:55
AlexanderIn: 升 06/17 09:55
Thirdshadow: 讚啦~~ 06/17 10:05
hpfan: 該升啦 06/17 10:18
al1013: 升!! 06/17 10:35
Minihil: 看起來算是適應3あ了 跟之前2A成績差不多 06/17 11:00
Minihil: 3A 06/17 11:00
wondersky: 加油!維持住,機會就會來了! 06/17 11:26
hanainori: 那個什麼隊可以解散了啦 06/17 12:56
Williamtsou: 啥時上大聯盟趕緊 06/17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