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職/今年驅逐出場第一人!魔鷹1打席不滿2球判決 手比「2」開吵 2026-06-16 20:51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第一張驅逐出場罰單出爐,台鋼雄鷹隊洋砲魔鷹第三局對好球帶判決有意見 ,找上主審蔡豐澤爭論,手比「2」示意不滿2球判決,隨後遭到驅逐出場。 面對中信兄弟隊先發投手伍立辰,雄鷹在第三局前5位打者都上壘,還無人出局已經攻下4 分大局,吳念庭擊出飛球出局後,輪到魔鷹打擊,該打席已有1球因偏高仍被判好球讓魔 鷹有意見,2好2壞先將下一球破壞成界外,魔鷹放掉下一顆外角球,主審判決好球,魔鷹 遭到三振。 魔鷹第一時間先轉過身,最終仍壓不住火氣,朝著蔡豐澤手比「2」,示意有2顆壞球被判 好球,遭到警告後持續爭論,蔡豐澤大手一揮將他驅逐出場。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570536 宛晶這篇感覺火力還好 沒有平常的水準 -- 達妮婭是我的媽媽/老婆/女兒/好女孩... https://i.imgur.com/CCrEwFQ.gif https://i.imgur.com/EmUV5dz.gif https://i.imgur.com/NYTZW5K.gif https://i.imgur.com/ZBIvGpS.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3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58380.A.DC3.html
wuming2: V 06/17 09:06
abc4: 明年可以挑戰就不會比2了 06/17 09:07
hans7192: 林智勝:我當年都不比2 06/17 09:08
damen0808: 那顆高的真的有點太扯 06/17 09:08
qwerbear13: TWICE 06/17 09:08
cym1011709: 今年已經一堆人在預習拍頭動作了 06/17 09:09
cesuya: 有些人愛看的棒球醍醐味 06/17 09:09
skipjack: 反而覺得高沒問題欸。外角那球比較有爭議 06/17 09:10
ash9911911: 遇到瞎老鼠 06/17 09:12
Atkins13: 那高球要沒問題你就要所有打者都去撿2號 不是只撿魔鷹 06/17 09:12
Atkins13: 的 06/17 09:12
MK47: 魔鷹:TWICE 主審:YES or YES 06/17 09:12
asdrt: TWICE ! what is 06/17 09:13
Atkins13: 變形比A4還外角海還討罵 因為至少後兩者都能預期 06/17 09:14
Franc1224: 比YA也不行 06/17 09:14
jay667788: 工作出包要被狗幹,主審出包趕人出場 06/17 09:15
lrh18: 那顆高到離譜怎會沒問題 就算明年用身高套ABS 我看都沒擦邊 06/17 09:15
coox: 下半季開始導入ABS吧 06/17 09:15
BraveCattle: 高球還可以拗說魔鷹太高造成的,但第2球真的太出去了 06/17 09:16
jn9515: 就瞎老鼠阿 你那球高球要撿沒問題 但你123拉高撿 06/17 09:16
jn9515: 那789號位就要對等拉高 然後所有打者一致 但結果卻沒有 06/17 09:16
abc33211: TWICE! what is love 06/17 09:17
potato0824: TWICE 06/17 09:17
jn9515: 搞魔鷹特殊好球帶 也難怪人家爆氣 06/17 09:17
hans7192: 魔鷹說過他在中職打一堆壞球 06/17 09:17
rong1994: What is love 06/17 09:17
Jimimy: 在脆上已經看到有人做出What is love影片了 06/17 09:17
running0808: 內角海外角也海 魔鷹專屬好球帶喔 06/17 09:18
lrh18: 第2球看轉播kzone 明明就很更接近點... 06/17 09:18
wuming2: moya大哥幾乎可以說是這三年最吃虧的打者 06/17 09:18
lrh18: 第2球差不到1吋 第1顆高超過一顆球欸 06/17 09:20
cofee: 裁判加油吧 事實上就是兩顆都壞球 外角還可以接受 高的那 06/17 09:21
cofee: 顆真的扯 06/17 09:21
PTstyle: 第二球免強可以說是中職日常, 第一球就真的太高了 06/17 09:21
satoyama: 其實用身高校正好球帶 本來就不是人類做得到的事 給固 06/17 09:21
satoyama: 定的框框都會判錯了 還要浮動框框 06/17 09:21
qwamnbfgop21: 想跳what is love錯了嗎 06/17 09:22
bdgnrd0103: 這是真的嗎 06/17 09:23
bdgnrd0103: http://i.imgur.com/3ZfVTUr.jpg 06/17 09:23
bdgnrd0103: 不知道中職kzone有沒有隨身高調整…… 06/17 09:24
playball: 看嘴型是說two times吧 06/17 09:24
pl726: 紅中的2 06/17 09:27
garry79618: 中職裁判水準一點都沒進步啊....各種神獸 06/17 09:27
Hsu1025: 還敢笑日職外國人好球帶 中職更扯 06/17 09:29
basala5417: 真的被搞好多次了 06/17 09:30
iamfreefrog: 高的不就進好球帶了嗎 06/17 09:33
vini770803: 啾啾敢不敢出該看眼科毛巾來應援 06/17 09:36
tfct: 比YA錯了嗎 06/17 09:37
wenfei: 脆上what is love的影片在哪 想看XD 06/17 09:40
m381249: TWICE 06/17 09:41
Edisonohya: 第一顆很離譜 第二顆還行 06/17 09:41
Edisonohya: 中職KZONE左右比上下準 06/17 09:42
onionandy: 變形主審 06/17 09:43
triomphateur: 記得有次布里悍是不是嗆海景彥2 times後就被趕出去 06/17 09:49
PTstyle: 高的哪裡進好球帶? 06/17 09:50
rangerchao: [開吵]這用語也算粗暴風了,我喜歡 06/17 09:51
carlos159357: 你看,暗示票投二號,棒球充滿政治 06/17 09:51
ILoveKMT: 外角海就是中職的特產啊,魔鷹進來前不先搞清楚,是要 06/17 09:55
ILoveKMT: 怪誰? 06/17 09:55
garry79618: 支持吵阿...不吵這群裁判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誇張 06/17 09:58
hupshahu: TWICE 06/17 10:02
Eric900911: 兩杯大冰拿 06/17 10:02
Stark0908: 第一球真的太扯 06/17 10:05
BLACKLIONS: 贏球不能比ya 領先不能盜壘 06/17 10:06
dbdudsorj: 欸 這篇還真的有護航仔出沒 難怪人家有恃無恐 06/17 10:12
chihcsck: TWICE!What is love! 06/17 10:15
norel147: 噓的人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06/17 10:36
s9414h: 噓的是人生不如意嗎 06/17 10:47
qwerbear13: 脆上的影片抓時間真棒 笑死 06/17 10:47
WongTakashi: 目前一軍正在使用的Trackman"普遍"是有逐身高調整 06/17 11:03
WongTakashi: 如果轉播畫面是用原生框框 有看到框框一直在動就是逐 06/17 11:04
WongTakashi: 身高調整 06/17 11:04
BraveCattle: 39F的圖看起來有針對身高調吧,所以第1球和第2球差不 06/17 11:09
BraveCattle: 多離譜,但第2球不受身高影響還能誤判 06/17 11:09
mprsea: 不錯了,主審還讓你有講話的空間,朗神才用球棒點一下右 06/17 11:18
mprsea: 打框的線就直接趕出場了 06/17 11:18
rockpepper: 判的真D爛 06/17 11:57
prkfcpr: 判的很爛,但魔鷹也不可能是第一次遇到,要是每個人都這 06/17 14:04
prkfcpr: 樣反應就不用打球了 06/17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