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面對加藤貴之 纏鬥到兩好三壞後 逮中一個紅中直球擊出追平的三分跑 本季二軍的第三支全壘打 在二軍三支全壘打都是對左投擊出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70758.A.400.html
celtics52034: 虐菜 06/17 12:33
※ 編輯: Eric102990 (36.224.17.74 臺灣), 06/17/2026 12:33:59
CavendishJr: 超越一軍了!!! 06/17 12:34
Fitzwilliam: 棒打一軍輪值主力,讚 06/17 12:34
csjh960023: 哇...都對左投 06/17 12:35
aks012: 加藤貴之哪裡菜 06/17 12:35
CrossroadMEI: 奇怪 一樣是一軍投手 頭銜是二軍比賽就會打了嗎 06/17 12:35
CrossroadMEI: 一軍例行賽對到火腿完全躺平 06/17 12:35
aa1477888: 尷尬就是如果卡1.5軍 就會讓球團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06/17 12:35
jumpballfan: 加藤貴之連在二軍都被打爆… 怎麼了 06/17 12:36
aa1477888: 更尷尬的是西武現在沒有位置讓他上來 想測試也不能測 06/17 12:36
tnl0716: Canario換下去啊 06/17 12:37
fp737: 打加藤耶 06/17 12:37
jhgfdsa123: 問就是在一軍都被卡左投板凳 06/17 12:37
aling1205: 加藤是一軍主力,哪裡菜了 06/17 12:38
s25362294: 可以生了 06/17 12:39
BJshow: 二軍ops破0.8了嗎 06/17 12:41
peanutman: 水啦 06/17 12:41
jumpballfan: https://reurl.cc/0mAvZ6 06/17 12:41
bryantjet: 林安可放手一搏 06/17 12:41
hpfan: 讚喔用力打 06/17 12:41
Eric102990: 加上一軍的話五轟有四轟是對左投打的 06/17 12:41
hy654: 不錯啊 幫孫增加先發機會 06/17 12:42
wangtime: 加油啊 安可 不然會被招魂 06/17 12:43
BJshow: 安可主要是狀況差的時候超級爛 06/17 12:43
yi2671: 現場直擊開心推~ 06/17 12:43
BJshow: 在統一的時候就知道狀況差能爛一個月 06/17 12:43
Catalyst: 跟大王一樣… 06/17 12:44
marx93521: goal 06/17 12:44
Atkins13: 沒那麼複雜 玩電風扇再怎樣也會被嘎到 06/17 12:46
rockho: 調子極端 get 06/17 12:49
bdgnrd0103: 栗原都19轟了 希望可以趕快追上 06/17 12:53
loveinmars: 可以升升看了嗎?! 06/17 12:55
loveinmars: 又是這種死爸平的 好扯 06/17 12:56
sis720325: 覺得安可的彈道都有點平 06/17 12:57
ash9911911: 開虐 就看接下來能不能轉換到一軍了 06/17 12:59
Eric102990: 他開季打不太出全壘打就是彈道太平 06/17 12:59
hydranokia: 真的虐 06/17 13:00
AlZardZero: 一軍碰到的時候慘兮兮 二軍遇到就轟 06/17 13:01
sis720325: 明明都超強勁 彈道就是平了一點 不然應該能多幾支全壘 06/17 13:01
sis720325: 打 06/17 13:01
richshen: 二軍王 06/17 13:02
Kelite: 王柏融2.0 06/17 13:04
tnl0716: 這邊太多見不得別人好的人 感覺好像旅外的表現不好 可以 06/17 13:06
tnl0716: 成就酸民的人生成就感 06/17 13:06
Wolverin5566: 不可以 06/17 13:08
aiglen: 不用上一軍了繼續刷數據吧 06/17 13:14
h1y2c3y2h1: 讚!繼續加油 06/17 13:16
feng0917: 這隻含金量不錯 安可繼續努力加油 06/17 13:18
guns: 打加藤OK 06/17 13:19
m931642: 打加藤的話OK了啦 06/17 13:20
osvaldo4040: 就算沒有那個黑人,西武一軍本土的也好幾個開始打出 06/17 13:24
osvaldo4040: 來了,特別是長谷川強到靠北w 06/17 13:24
garry79618: 讓我們看看西武的四番 06/17 13:24
Fitzwilliam: 長谷川不只從松本剛手上搶走交流戰打擊王,把雙冠王 06/17 13:29
Fitzwilliam: 栗原的MVP也給攔胡了 06/17 13:29
zbradst: 可以回來了 06/17 13:35
zbradst: 一軍 06/17 13:35
uranuss: 其實他也沒那麼怕左嘛 06/17 13:35
c140265: 多炸一點 06/17 13:37
ccococo: 是我的錯覺嗎 棒次怎麼越來越後面 06/17 13:41
O10lOl01O: 1.5軍(確認 06/17 13:47
KongFuParty: 誰叫你要丟直球 06/17 13:48
KongFuParty: 指叉 曲球不丟 顆顆 06/17 13:49
onepiece1919: 雙響砲了 06/17 13:54
pounil: 二軍大王!!!!! 這才是應該有的中職一軍實力 06/17 14:58
en22348829: 加藤算一軍的耶 不錯喔 06/17 15:24
Janissary: 轟回一軍吧 06/1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