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3 H:6 R:5 ER:5 BB:1 SO:1 ERA:7.83 WHIP:1.68 MAX:93.8 mph NP:63-39 運動家3A主場對上遊騎兵3A 莊陳休5天後,今天擔任中繼 於3局上半,0:6落後時上場 接替6月初下放3A調整的Jacob Lopez 上來面對首名打者Crim就被打全壘打 之後第4局再被2支長打+1個保送丟掉2分 第5局則是安打後被6月初才跟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的Kelenic轟一發2分砲 最終以63球結束3局的投球 總計今天中繼3局失5分,挨了2轟 每局都有失分 復出後4場比賽,每場都有被敲全壘打 終場運動家3A以11:14輸球,莊陳無關勝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1.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73031.A.9C9.html
johnwu: 爪爪收 06/17 13:11
※ 編輯: alpacaHong (49.217.121.195 臺灣), 06/17/2026 13:11:19
a10304025: PCL目前除了鄧 好像每個旅美小將都被炸翻了 06/17 13:11
a10304025: 真是可怕的聯盟 06/17 13:11
a10304025: 不過這也代表 至少要投到鄧在PCL成績 才有機會在MLB生 06/17 13:12
a10304025: 存 06/17 13:12
tnl0716: 不只是台灣投手吧 這個聯盟到底是怎麼搞的XD 06/17 13:13
※ 編輯: alpacaHong (49.217.121.195 臺灣), 06/17/2026 13:14:01
Lions2020: 反之為何鄧去年可以辣麼誇張的存在 06/17 13:15
shuting0409: 雖然都是PCL聯盟,主客場成績還是有差的,運動家3A 06/17 13:16
shuting0409: 投手在主客場的ERA差到2分 06/17 13:16
a10304025: 因為鄧去年K9破14 打者連打出去靠場地的機會都沒有 06/17 13:18
alex2426chen: PCL有高地也有低地的 06/17 13:20
hu6111: 投這樣可以招魂了 06/17 13:24
TRosenthal: 好慘啊 06/17 13:26
TAKE: 鄧這年紀在PCL無論ERA或xFIP-都更差 06/17 13:30
shuting0409: 招什麼?!先發是大聯盟下來調整的,投兩局失六分, 06/17 13:35
shuting0409: 這樣莊陳三局失五分是不是可以上去投了? 06/17 13:35
a10304025: 鄧只有爆24年吧 他23年投PCL還不錯啊 06/17 13:35
a0937480360: 說到重點了 鄧23年剛上PCL季中待滿到季末ERA也只有 06/17 13:39
a0937480360: 4.多 所以鄧就算剛上3A檔次也是強上不少好嗎 還在那 06/17 13:39
a0937480360: 邊年紀勒 雲 06/17 13:39
a49061854: 但陳金鋒在這聯盟一大堆年 也沒打過超過30HR就是 06/17 13:41
ss3752: 明年爪爪勢在必得 06/17 13:42
AnnWow: 恭喜爪爪 06/17 13:43
taddy0540: 在那球場根本不凖,對飛球型的投手不利 06/17 13:46
xephon: 明年狀元 06/17 13:48
eric0322: 能有鄧成功已經算很不錯了 我們才多少人 06/17 13:54
AAaaron: 明年選秀大年? 06/17 14:04
ason: 招魂大隊集合 06/17 14:08
tswen: 完了 06/17 14:10
HOLYXXXX: 爛 06/17 14:16
andy0305: 爪明年狀元 06/17 14:19
ntr203: 台灣的3a投手們加油啊... 06/17 14:21
NYYLG: 差不多了啦 可以回來了 06/17 14:34
ZhengMark: 樓下招魂 06/17 14:37
simony: 應該沒有3A實力的,其實看之前經典賽對西班牙和捷克這種球 06/17 14:40
simony: 隊都投的跌跌撞撞的就知道了 06/17 14:40
simony: 連西班牙和捷克投短局數都無法有宰制內容 06/17 14:41
DellSale999: 明年一起回來團報 我爪搞不好可以雙4A入團 06/17 14:59
liaon98: 既然都知道PCL打者天堂 為啥不試著換比較不彈球來平衡啊 06/17 15:07
webberfun: 哇..... 06/17 15:12
Augustus5: 大隊出動 06/17 15:17
UCML: 恰恰:我越來越靠近電話囉…… 06/17 15:21
dd1115dd1115: 八成年底DFA 爪爪明年狀元收? 06/17 15:31
wade6510: 2A水準吧 3A投的太差了 06/17 18:15
wpd: 又炸了 標準2A投手 能當先發第一輪應該還是值得 06/17 21:18
Sizemore24: 真正強的在3A過水幾場就上去了 06/1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