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場比賽第二支三分砲 逮中一顆內角卡特球 棒打右投大川慈英 目前三次打擊都上壘 幫助西武二軍追到6:9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75709.A.E58.html
WaywayPao: 虐菜06/17 13:55
onepiece1919: 開虐06/17 13:55
YDSK: 舒服06/17 13:55
seguignol: 強06/17 13:55
howardq44: 777777706/17 13:55
crayon1988: 水喔06/17 13:55
a48119205: 天天三分砲06/17 13:55
uranuss: 這個好像就真的虐菜06/17 13:55
KongFuParty: 1.5軍王06/17 13:56
encoreu61809: 升吧06/17 13:56
bryantjet: 來來來~誰叫他回來的06/17 13:56
basala5417: https://i.mopix.cc/6POANR.jpg06/17 13:56
※ 編輯: Eric102990 (36.224.17.74 臺灣), 06/17/2026 13:56:42
CavendishJr: 虐二軍!!! 06/17 13:56
akiraje: 應該可以拉回來了無雙開啟了 06/17 13:57
king9122: 虐菜 06/17 13:57
BJshow: 屠殺二軍 06/17 13:57
teramars: 讓他升!! 06/17 13:58
jfs: 爽刷二軍欸,二軍刷好刷滿應該有機會再上去 06/17 13:58
RiceLover: 和小玉一樣二軍大王 06/17 13:58
amos30627: 大川慈英 火腿一指欸 06/17 13:58
hisashiaska: 無雙條集滿了 06/17 13:58
caseywvt: 回來屠殺中職吧! 06/17 13:58
BJshow: OPS有刷到0.83了嗎 06/17 13:58
sky070650: 6分打點了?? 06/17 13:58
KongFuParty: 分數都安可打的喔? 06/17 13:58
O10lOl01O: https://i.imgur.com/NnglKno.png 06/17 13:59
darvish072: 小破魂 06/17 13:59
s29961091: 虐爛 06/17 13:59
guns: 刷起來 06/17 14:01
sshwann: 昨天說打不動二軍 今天就說虐.. 06/17 14:01
rickas0507: 虐菜 06/17 14:02
AAaaron: 屠殺欸 06/17 14:02
Yao0815: 我在台灣是打全壘打王的 06/17 14:02
sshwann: 所以是昨天有原航平太強了是嗎?? 06/17 14:03
jeffbear79: 記得跳舞 06/17 14:03
opkl13006: 虐菜喔… 06/17 14:03
lee11: 77777777 06/17 14:03
garry79618: 趁狀況好快點拉回來 06/17 14:03
Eric102990: 目前三圍應該是 0.250/0.326/0.650 06/17 14:03
Eric102990: 十支安打包含7支長打 06/17 14:04
fp737: 刷滿再上去 06/17 14:04
goldseed: 八割大王 06/17 14:04
loveinmars: 再不快點拉無雙條要沒了 06/17 14:05
jwptt: 無雙期快拉上去 06/17 14:06
Vincent10247: 水喔 06/17 14:06
twtpcsilence: 讓他升 06/17 14:06
Kevin0608: 加油啊 不然在二軍只有兩成超不行 06/17 14:06
eric02396: 日職二軍=中職一軍 06/17 14:06
Kevin0608: 長打一定要刷出來 06/17 14:07
penta: 二軍王 06/17 14:08
stanley86300: 手感回來了? 06/17 14:08
madlesss: 趁狀況好趕快拉回一軍試試 06/17 14:09
Atkins13: 安可:這就是大王前輩虐菜的感覺嗎 06/17 14:09
marx93521: 阿根廷的實力嗎 06/17 14:09
O10lOl01O: 問題是現在一軍有誰能被他取代掉的? 06/17 14:10
sasadog: 要拉快拉 安可的無雙說沒就沒== 06/17 14:10
dododododora: 二軍炸不了魚就完了 06/17 14:10
meicon5566: 炸魚 06/17 14:10
feng0917: 暢打 需要來個大的 信心暴增 06/17 14:11
kenbo: 二軍王!虐菜王!二軍虐菜安可大王!!!! 06/17 14:12
WasJohnWall: 屠殺二軍 06/17 14:13
joshtrace: 世界最強打者 06/17 14:13
jackwelch: 虐菜XDDD 06/17 14:13
kauw: 二軍王 06/17 14:13
sh9129: 讓!!他!!升!!! 06/17 14:13
kauw: 屠殺二軍就繼續在二軍屠殺 06/17 14:14
f12524: 一軍Nevin有傷暫時缺陣,也許可以暫代DH 06/17 14:15
chiki428: 刷子 06/17 14:15
eric0322: 安可強起來很兇狠 但爛的時候直接躺平 06/17 14:16
IN941: 哇單場兩轟總算打出來了 06/17 14:16
calculus9: 二軍 06/17 14:16
Yoraa: 日一>中職>日二 06/17 14:16
raysilence: 哇哇 兩顆三分球 06/17 14:17
ferrarihsieh: 有點東西 06/17 14:18
snoopy63: 好好調一下趕快上去啊 06/17 14:18
ivo88114: 希望是狀態回來 不是像小玉那樣 06/17 14:19
ntr203: 天天三分炮 06/17 14:21
A135142: 三分球 06/17 14:22
Puye: 周期到了 一軍可以讓他試試嗎 06/17 14:22
Trewf: 開虐 06/17 14:22
annabelle83: 升溫安可 06/17 14:22
hcl00: 二軍真的弱 06/17 14:23
lampar5566: 復 活 !!! 06/17 14:24
ericisfish: 沒人在乎 說真的 06/17 14:26
sunchen0201: 二軍打得好,看能不能早日回一軍。 06/17 14:26
WongTakashi: 開虐 06/17 14:27
bb819597: 先找回手感也是好事 06/17 14:28
iamandre: 台灣球員去日本永遠是日二軍打得很好 06/17 14:28
iamandre: 一軍就開始緊張 06/17 14:29
al1013: 虐;升了吧 招魂隊再放一天 06/17 14:29
guns: 至少還尻的出來,沒退化 06/17 14:33
Goofyforhi: 再來一支吧 06/17 14:33
jazzblues03: 我可威武 06/17 14:33
HardDDDD: 虐菜 06/17 14:34
sniperlin: 好像看到剛到日本的大王,只是大王後來… 06/17 14:35
a1773042: 一軍 穩了! 06/17 14:36
HarrisonL: 蛤 昨天回台 今天虐菜 06/17 14:37
c140265: 77777 06/17 14:38
ben192726: 一軍受的苦在二軍大爆射 06/17 14:40
momowawa1981: Gogogo 加油 06/17 14:41
qqstory: 二軍王 06/17 14:41
idtvgame: 起碼在二軍看起來是砲管很夠 希望能回一軍有發揮出來 06/17 14:42
tswen: 爽啦 06/17 14:43
hanx5566: 一軍有洋將壓力啊,二軍就隨便了反正打爛還有明天 06/17 14:44
bvg2536452: 希望信心可以打回來 06/17 14:44
ama75128: 至少在要二軍暢打 06/17 14:44
b9441118: 安可雷的時候連左彭的球都打不到的 06/17 14:45
TopGun2: 升一軍 06/17 14:45
seg42727: 安可好像看到中職 卯起來打 06/17 14:46
ivyyyyy: 炸魚中... 06/17 14:48
k60517no1: 重點是西武一軍現在戰績很好,安可先繼續暢打也可 06/17 14:48
k60517no1: 把日職投手的思路先熟悉準備好了再回西武 06/17 14:49
NUMB43: 日本二軍真的就中職 06/17 14:49
BaRanKa: 他也必須要一直這樣打 不然現在一軍是央聯洋聯戰績首位 06/17 14:49
BaRanKa: 拉他上來除非卡那利歐跟內文真的怎麼了 06/17 14:50
marx93521: 西武現在戰績正好沒必要換陣容所以很尷尬 06/17 14:51
KMT500: 好虐 06/17 14:52
BaRanKa: 1軍現在的投手ERA跟打擊也幾乎是兩聯盟第一 06/17 14:52
vin312789: 沒必要 在二軍好好刷就好 不要刷到一半又跑掉 06/17 14:53
BaRanKa: 原本想說他可以蹲好吃滿打數沒想到第一年就變有日本1可打 06/17 14:53
c760709: 變化球問題,高階打不好 06/17 14:55
s880098: 這才像話 06/17 14:55
lion01123: 當初是西武戰績墊底可以暢打 現在戰績第一就尷尬了 06/17 14:56
rei196: 希望能在一軍看到這種表現 06/17 14:56
joe51408: 這就對了 給我用力打 06/17 14:57
pounil: 二軍大王!!!!! 這才是應該有的中職一軍實力 06/17 14:58
jeter8695: 天天三分砲 06/17 15:00
ctes940008: 準備升了 06/17 15:01
prkfcpr: 想必回一軍也能 06/17 15:01
bio5chris: 加油,要進化了嗎 06/17 15:02
benboy: 能刷二軍應該是可以回去了 06/17 15:03
eternal3326: 就是打不到一軍投手阿,只能虐菜 06/17 15:06
ASMMILK: 希望到一軍也有這種手感,加油啦 06/17 15:06
h1y2c3y2h1: 讚 加油加油 06/17 15:08
Cuchulainn: 讓他生 06/17 15:08
ash9911911: 炸魚 06/17 15:09
pttrackhwang: 繼續 06/17 15:09
planetli: 難得爆發了 06/17 15:15
Kowdan: 哇靠 06/17 15:15
Augustus5: 二軍王 06/17 15:16
yankees733: 至少中職大於日職二軍 06/17 15:18
Gazza555: 2軍丸爹斯 06/17 15:19
daicloud: 拜託帶著好手感去一軍 06/17 15:19
fp737: 安可的炮瓦沒問題 但是您上去要能打到球 06/17 15:21
Isinging: 他的砲瓦絕對是沒問題的 問題跟王柏融一樣是縱向變化球 06/17 15:22
alan77603: 兩顆三分球 06/17 15:24
kaka2001: 讓他升 06/17 15:27
PIN0602: 安可的問題從來都不是炮瓦 是打不好變化球QQ 06/17 15:29
Artist: 有點危機意識了 06/17 15:30
iam0718: 虐蔡 06/17 15:31
lsj049: 可是加藤好歹也是一軍先發欸 06/17 15:32
lsj049: 阿不就還好還沒遇到古林ww 06/17 15:32
a40558473: 快升啊 06/17 15:34
nepenthes7: 就技術需要進步啊 加油啊安可 06/17 15:34
a40558473: 禮拜天要去看 西武升一下 06/17 15:35
pop810227: 他的power沒什麼問題吧?問題是要打到球 06/17 15:35
movieghost: 日職一二軍投手的差距 06/17 15:44
lon0623: 今天就一軍投手了好嗎 06/17 15:44
autostone: 1.5軍 06/17 15:44
Vincent1219: 二軍王 06/17 15:45
lon0623: 加藤今天在一軍都先發52局了 06/17 15:45
lon0623: 今年 06/17 15:46
kogreece: 6分打點耶,1.5軍 06/17 15:47
wpd: 某些日本鄉民還在中職好手待日本二軍存活不容易..... 06/17 15:50
vul3wl6: -.- 中職最頂的出去殺不了日職二軍真的會被笑我講真的 06/17 15:52
k591: 突然醒了 06/17 15:53
Hsu1025: 二軍大王 06/17 15:54
Saynai: 跟小玉一樣虐2軍 06/17 15:55
kevin9964: 兩個二軍王 06/17 15:56
easonxxxz: 二軍王 06/17 15:59
YESGOTO: 二軍守門員 06/17 16:00
aiglen: 加藤不強 06/17 16:02
Diaw0803: 跟大王一樣了 06/17 16:05
lon0623: 加藤不到超強,但也有平均之上了 06/17 16:06
flowerabby01: 二軍守門員 06/17 16:15
t2134563: 真的有天天三分砲的啦 06/17 16:16
smallthree33: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也該醒來了 06/17 16:49
vltw5v: 連二軍都不能刷的話就不用說了 06/17 17:27
busters0: 最強的二軍打者 06/17 17:46
LukeSkywaker: 屠殺日職! 06/17 18:05
macaque: 讚 06/17 18:23
lionqaz: 加藤貴之目前一軍成績6勝1敗 防禦率2.92 投球局數52.1局 06/17 18:58
tsaodin0220: 沒打個345三圍怎麼回一軍 06/17 19:01
feathery: 虐爛二軍 一軍被虐 06/17 19:44
justptt978: 推 06/17 19:52
pikaaco: 虐菜 06/17 20:20
yamamoon: 希望安可越來越好,早日適應、長駐日職一軍! 06/17 20:55
ellis7091: 讚 繼續保持 06/17 21:05
asd25: 二軍王 06/17 21:36
leftavoid: 7777777777777 06/1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