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s7192: 選進來後球團要先教他說話的藝術跟公關 06/17 16:34
→ konku0204: 加油囉!雖然不看好 06/17 16:34
→ shifa: 逆輸出做口碑還是有正面影響力的 選到許的球隊記得送喵喵 06/17 16:38
→ shifa: 匾額 “惠我良多” 畢竟是租出去一隻主力砲手做榜樣… 06/17 16:38
→ S55705570: 守游擊 看到U18對韓國守備.. 06/17 16:39
→ GeminiShiny: 野手要再出去更別想 06/17 16:43
推 HOLYXXXX: 這想法是對的 06/17 16:43
推 evaliao: 狀元穩了XD 能SS就游擊練吧 不然邦角落內野比較擠... 06/17 16:44
推 Allen524: U18看他的守備覺得無言 06/17 16:45
推 amos30627: 別急著出去是對的 06/17 16:46
推 ken159753000: 唉呦 河馬給建議 那我邦穩了 06/17 16:46
推 julian42: 不是現在出去對不對 是現在就沒人要 06/17 16:47
推 SABA0: 野手旅外難度很高歐 要打得跟安可一樣不簡單 06/17 16:50
→ jumperman: 去年那個U18,劉右任被搞到感覺很想打他... 06/17 16:54
→ jumperman: 劉任右 06/17 16:54
→ Huayra: U18爛成這樣 不要變下個楊晉豪就偷笑了還想把中職當跳板 06/17 16:57
→ A80211ab: 學阿坤當億元男不好嗎 06/17 16:59
推 redsoxnation: 經紀公司這幾天很努力在推銷 06/17 16:59
推 wallacechen: 不曉得富邦副領隊心中的狀元是誰 06/17 17:00
推 trnet433: 門關得差不多了 06/17 17:02
推 Atkins13: 經紀人吹是他的天職 怎麼檢視是制服組的工作 06/17 17:04
推 jkhcc: 守備是可以練的,他身材這麼好養成砲轉三壘也行啊 06/17 17:16
→ ktoaoeex: 就算安可這種等級 在日職也是很難熬 06/17 17:17
推 yipogo: 邦邦三壘擠到爆 如果來只能轉三壘 邦邦分數搞不好也會降低 06/17 17:19
推 anthony67: 第一輪應該沒問題 只是看誰要 感覺今年池子很小 06/17 17:27
→ ysy2003: 原本考慮先大學再磨練 就是還沒拿到國外報價的意思 06/17 17:27
→ ysy2003: 他竟然知道 金門仔翁豐堉 06/17 17:28
→ ysy2003: 至少認份 知道參加選秀也不差 06/17 17:29
→ ysy2003: 邦三壘擠爆 這句話 當年選秀阿好/佳緯也適用啊!確定還 06/17 17:31
→ ysy2003: 繼續這句話? 06/17 17:31
推 Tads: 有棒子不能守就去外野啊 反正外野還有空間 06/17 17:31
推 rahim: 進中職才有可能讓他練游擊看看吧 06/17 17:33
推 ysy2003: 是啊!不要邦難得半季沒後段班 就忽略他們還有空間 塞有 06/17 17:33
→ ysy2003: 棒子潛力的野手 06/17 17:33
推 aimee51126: 有棒子就能找位置啦 當然選有打擊潛力的 06/17 17:34
→ aimee51126: 況且高中能守游擊的 進職業守不了中線 去外野跑的比 06/17 17:35
→ aimee51126: 比皆是 何必拘泥在守備 06/17 17:35
→ winda6627: 先中職再旅外。XDD 06/17 17:39
噓 johnwu: 這是誰給他的想法= = 06/17 17:44
→ ysy2003: 這想法已經很好了 他若有拿到合格報價 可能就不會考慮這 06/17 17:45
→ ysy2003: 邊 06/17 17:45
→ ysy2003: 高二之後的狀態與成長 一堆人評估出不去 蠻準確的 06/17 17:46
→ ysy2003: 張乙安是今年上半年評價暴漲到 留不住 06/17 17:47
推 eee60109: 前提是要屠殺中職 06/17 17:47
→ ysy2003: 屠殺不了中職 出不去不是剛好?少走冤枉路呢 06/17 17:48
推 sonesnsdsosi: 其實他們家很有錢 06/17 17:52
推 ysy2003: 那先幫家裡減輕經濟負擔是? 06/17 17:53
→ ysy2003: 雖然不太重要@@ 06/17 17:53
推 Roy34: 推推 06/17 18:17
推 kakashi1006: 186公分應該要去守外野吧 守游擊有點 06/17 18:25
推 rahim: EDLC都能守游擊了,哪有多高就不能守游擊? 06/17 19:08
推 lsj049: 他游擊不要想四爺那樣就可以讓他繼續守 06/17 19:28
→ lsj049: 不然邦邦中線都一些墊檔的 06/17 19:28
推 kacomo: 有棒子就有位置, 邦邦中線跟外野都還蠻多機會的 06/17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