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sy2003: 這樣他還有報名選秀嗎?剛好截止欸 上週有看到消息說 本 06/17 18:10
→ ysy2003: 屆要再選 結果今天... 06/17 18:10
→ lionqaz: 他有落選一次,簽自主培訓,可以轉正嗎? 06/17 18:10
→ ysy2003: 好像選秀前都可以 06/17 18:10
推 yellowmoon: 不用選了 06/17 18:11
推 g01650011: 應該給的不錯 06/17 18:11
→ ysy2003: 好像報名+自培 會比較保險?有轉正就遞放棄選秀申請? 06/17 18:11
→ ysy2003: 他去年是說想進獅隊 結果落選 是球太噴太野的關係?還是 06/17 18:13
→ ysy2003: 有什麼內情? 06/17 18:13
推 hao94: 不用選了 06/17 18:13
→ ANCEE: 富邦這幾年選的自培轉正比例很高 現在又明顯缺投手 06/17 18:13
→ ysy2003: 不然那個狂野姿勢+球速 蠻有想像空間的 06/17 18:14
→ ysy2003: 突然覺得這規則改得不錯 自培空間和機會多了不少 06/17 18:15
→ ysy2003: 意願似乎也變高 06/17 18:15
推 HTChima: 這就是趕在交報名表之前 直接簽要你不用再報名一次 06/17 18:17
推 wallacechen: 應該是如果轉正,給的條件還不錯,至少先進來投看看 06/17 18:17
→ wallacechen: 去選秀可能落選,但這樣加盟就沒有簽約金 06/17 18:18
推 zip00000: 那個球速是練投的時候飆出來的大壞球... 06/17 18:20
推 hao94: 之後看有沒有報就知道啦 06/17 18:22
推 straggler7: 側投150 2軍打者注意不小心故意 06/17 18:47
推 ysy2003: 看這幾天有沒有轉正 06/17 18:57
→ ysy2003: 他正式賽有飆過那些球速 雖然也是壞球居多 06/17 18:58
→ ysy2003: 姿勢也是亂催 06/17 18:58
→ ysy2003: 吉吉 表示 06/17 18:58
→ idingdang: 邦邦很會養自培~ 06/17 19:00
推 sandemo: 你相信光嗎? 06/17 19:08
推 Atkins13: 無關好壞 培訓算不算一種變相的營養金? 06/17 19:12
推 aifighter: 都選秀過了還什麼營養金 06/17 19:22
→ aifighter: 自培條件去看一下好嗎 06/17 19:22
→ jonsir: 這種球速漂亮的 通常控球很驚人 06/17 19:35
→ Minihil: 選秀落選的本來就可以各隊自行接觸吸收啊 06/17 20:00
→ sttp: 側投150?! 06/17 20:01
推 Rudy: 不是實戰150,是練投150,催球速催到二樓去了 06/17 21:05
推 Allen524: 星期一缺席測試會 果然是找到球隊了 06/17 22:55
推 mt: 練投150也很猛了 06/17 23:43
推 cobras638: 黃宇昇 06/18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