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687920: 這麼年輕就失速 去檢查一下韌帶吧... 06/17 22:31
推 StephonA: 他進職業增加最多的不是球速,是投球節奏 06/17 22:36
推 wiork: 壞了......... 06/17 22:45
→ starchiang: 前幾年就不該這樣使用他,富邦團隊差勁操作 06/17 22:49
噓 DM16: 有傷不敢講?不開刀? 06/17 23:01
推 zip00000: 有人在雲喔?去年投16場,平均5.2局這樣很操嗎? 06/17 23:10
推 owen10: 前幾年都很保護他啊 哪有操他 06/17 23:14
推 Joby: 中了曹祐齊的毒嗎 一起變成140戰隊 06/17 23:18
推 jumilin927: 136上來幹嘛 06/17 23:23
推 robin313: 安永鮮物調一下 06/17 23:28
→ starchiang: 你去看同年紀的投手 06/17 23:50
→ starchiang: 你去看他投球內容 06/17 23:50
→ starchiang: 陳金鋒還讓他在一軍投這麼多,笑死 06/17 23:51
→ starchiang: 去年只有四位本土投手投球局數比他多 06/17 23:53
→ starchiang: 這叫保護? 06/17 23:53
→ starchiang: 他的保送是本土第二多,這叫保護? 06/17 23:55
推 BloodDoll: 年輕失速多半是韌帶吧..... 06/18 00:17
推 Currice6677: 如果是韌帶聽起來很有救啊 趕快催一下趕快去開TJ換 06/18 00:42
→ Currice6677: 一條 06/18 00:42
推 BJshow: 他的球速又不是今年才慢的 越投越慢兩年了 不是放著吃輪 06/18 00:46
→ BJshow: 值就是養== 06/18 00:46
推 home4129: 看他投球超級痛苦 摸超久然後13x戰隊 06/18 02:35
→ vans726: 這真的算養壞了 06/18 07:31
推 garyse29: 問就是鋒瓜操壞的 06/18 07:34
→ hidexjapan: 他跟帥潮兩個去年每打席用球數都很高 06/18 07:55
→ vitaminabc: 投球好閃 球速又慢 06/18 09:07
推 Atkins13: 參考他的使用紀錄跟進階數據 應該不是操壞 而是休息跟 06/18 09:21
→ Atkins13: 訓練沒有得到調整 也就是以前CPBL只能吃老本的壞風氣 06/18 09:21
→ Atkins13: 進了職棒沒掛肉也沒掛到技術 06/18 09:21
推 Atkins13: 不是"問就是鋒瓜" 事實上就是 黃入團時二軍農場就是鋒 06/18 09:23
→ Atkins13: 瓜主事 後來一軍使用升降也是 06/18 09:23
→ Atkins13: 為什麼越投節奏越慢 因為CPBL沒有笨到不會研究投手 投 06/18 09:25
→ Atkins13: 手不熟紅利用完 球技也沒有成長 那當然越投越膽小 06/18 09:25
→ terry955048: 看吧就說這些高中大物根本不值超過六百萬 06/18 10:12
→ Magicbears: 沒大傷的話大概是老本吃完,身體素質沒提升(簡單來說 06/18 15:12
→ Magicbears: 就是沒養成) 06/18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