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tarchiang: 期末考 06/17 23:49
推 liaon98: 畢竟13連戰 王牌又剛回來 所以還是先6人輪這樣吧 06/17 23:50
推 bowlling: 有機會對上費仔了 06/17 23:51
推 merkx051: 還有機會 06/17 23:55
推 tommyshu: 來個QS穩定一下定位 加油 06/17 23:57
推 hpfan: 加油啊把握機會 06/17 23:57
推 haofutw: 加油 06/17 23:58
→ jumperman: 需要一場吃六七局的QS.. 06/17 23:58
推 yeh80312: Burrows跳過是五人輪吧!剛好有一個休兵日 06/17 23:59
推 TiauEX: 加油囉 06/18 00:00
推 a0937480360: 剛好是休一個五天 06/18 00:00
推 ccl007: 你全壘打算我的 投四壞就走路回下港了 06/18 00:02
推 Augustus5: 期末考?會不會對上費仔? 06/18 00:02
推 bking: 問就是期末考 06/18 00:02
→ biosphere: 加油,把握機會調整 06/18 00:05
推 hirundo: 加油 06/18 00:08
推 happyheygao: 加油! 06/18 00:08
推 huihuiiiii: 加油啊 06/18 00:09
→ wenfei: 加油 06/18 00:12
推 MrNeverDie: 加油 06/18 00:12
推 yeh80312: 投完守護者還有下一場的話,要去到老虎主場了~ 06/18 00:13
→ Lorazin: 這次不能挺費仔了 06/18 00:17
推 benboy: 希望可以反彈 06/18 00:22
→ Fitzwilliam: 可以直接恭喜鄧了,沒有Ramirez、DeLauter、Martinez 06/18 00:24
→ Fitzwilliam: 的守護者打線,根本威脅不了他 06/18 00:24
→ Fitzwilliam: Bazzana打進場內布陣也能解決,看看今天釀酒人怎麼玩 06/18 00:25
推 pig721: 馬上第二次台灣投打對決 06/18 00:28
推 p111232: 加油~ 06/18 00:28
推 CaminoI: 加油!13連戰還是需要有人吃輪值吧 也不想太操剛傷好回來 06/18 00:31
→ CaminoI: 的王牌 06/18 00:31
→ CaminoI: 希望這次能找到問題調整回來 06/18 00:31
推 cartoonss: 加油加油!把握機會調回來! 06/18 00:34
推 ct13579: 呃 還是先別太早恭喜,忘了鄧是被排名墊後的天使跟老虎 06/18 00:36
→ ct13579: 打爆的嗎 06/18 00:36
推 zerozero8: 集氣加油 06/18 00:37
推 Artist: 鄧對上戰績好的反而投的比較好 很神奇 06/18 00:38
→ Fitzwilliam: 天使跟老虎又沒有同時少掉三個主力打者@@ 06/18 00:50
推 karta1339622: 又是台灣對決QQ 06/18 00:58
推 cjo76223: 不是 就是他最近沒力啊 開季還算生龍活虎 06/18 00:58
→ cjo76223: 均速掉那麼多 誰都壓不住 06/18 00:59
→ freeview: 找回球速/控球很重要 不然以這幾場先發狀態回中繼也難用 06/18 01:05
推 blue820117: …推文先別舒服 上次投天使爆炸 還真別太樂觀 06/18 01:07
→ blue820117: 穩住控球吃好局數就很棒了 加油 06/18 01:07
推 SlamKai: 期末考 06/18 01:08
推 c140265: 加油啦 找回狀態 06/18 01:18
推 jaing7659: 加油吧 感覺跑掉了 06/18 01:18
推 knml: 希望五局掉三分就可以了 06/18 01:19
推 O10lOl01O: 費仔也是對左投才能先發 06/18 01:21
→ space20021: 哇靠 會不會對費仔 06/18 01:25
推 a0937480360: 好了啦 每次都在期末考 你們的人生要不要也期末考 06/18 01:30
推 hellophoenix: 就算不先發 牛棚還是有他的位子好嗎 06/18 01:34
推 happyseal: 加油啊 相信能找回狀態!!! 06/18 01:34
推 kjljasosbb: 加油!! 06/18 01:55
推 vivian2534: 加油啊 沒想到卡大聯盟的先發輪值這麼難!老王跟陳真 06/18 02:05
→ vivian2534: 的是上古神獸了 06/18 02:05
推 tnl0716: 無聊 整天期末考 煩不煩? 06/18 02:06
推 scott29: 加油 06/18 02:13
推 O10lOl01O: 那...補考好了 06/18 02:14
推 eknbz: 加油 06/18 02:22
推 wpyluv: 費仔也是左投先發限定出賽,應該對決不到了QQ 06/18 02:31
推 s25362294: 期末考 06/18 02:31
推 only3v: 加油~ 06/18 03:01
推 Coslate: 沒空 滾 06/18 03:09
推 lyt5566: 期未考 06/18 03:09
推 jason40311: 加油啦~再撐不到5局大概就要被拔了 06/18 03:19
推 coletrain: 可以回中職了 終於 06/18 03:38
推 goury: 只希望能丟出自己能力內的表現就好,希望狀況跟疲勞能恢復 06/18 04:43
推 CruiseTom: 期末考 06/18 06:30
→ aikotoba: 準備滾出輪值 06/18 06:38
推 railman: 先發很危險滴 你還是回牛棚吧 06/18 06:45
推 yiersan: 這次再烙賽就真的GG 06/18 06:51
推 dageegee: 不要先發了吧...... 06/18 06:54
推 lsj049: 加油啦 希望疲勞有緩解 不然速度出不來也是被打 06/18 06:59
→ lsj049: 可惡 竟然是禮拜一凌晨 不是禮拜天 06/18 06:59
推 peterj0727: 教練團需要鄧證明自己能吃局數,目前來看局數吃5~6局 06/18 07:16
→ peterj0727: ,失分不超過4分,是教練團的低標,鄧應該就會繼續在M 06/18 07:16
→ peterj0727: LB先發練等充血條,不需要去3A 06/18 07:16
推 peterj0727: 加油啊!不然又回牛棚,血條應該是斷斷續續很難充啊 06/18 07:18
噓 k60517no1: 未看先猜有低端底層在說期末考 06/18 08:14
→ asirk124: 至少撐5局 不要BB自爆 06/18 08:20
推 Homedoni: 問就是期末考 06/18 08:26
推 kimi2268: 美中沒有很強應該會回穩,但今年還是希望回長中繼再磨 06/18 08:28
→ kimi2268: 練調整 06/18 08:28
推 hsw0502: 找不回開季那時的控球 不管先發後援都滿危險的 加油吧 06/18 08:29
推 lightjayjw: 天啊...好想看鄧愷威與Stuart Fairchild對決 06/18 08:38
→ coronach: 真的要想辦法加長血條……加油 06/18 08:51
推 vaughn: 怎麼有人一直覺得回中繼是好事啊,免洗牛就是操到你不行就 06/18 09:01
→ vaughn: 丟,今年光太空人已經dfa三個免洗牛了吶,Roa,Weiss,Mur 06/18 09:01
→ vaughn: ray 06/18 09:01
→ luna2000sea: 讓他休息多一點吧 速度回不來難壓制 06/18 09:03
推 hsuanYue: 不離不棄 06/18 09:22
→ CaminoI: 鼓人教頭DFA免洗牛不手軟 不要以為轉回去牛棚就可以在MLB 06/18 09:30
→ CaminoI: 待久一點 06/18 09:30
→ CaminoI: 只是看你沒有 榨乾最後一點價值 然後蛋雕 06/18 09:30
推 angus449: 加油 06/18 09:31
推 knml: 牛投不好就是第一個dfa很慘的 06/18 09:36
推 odiechiang: 加油!! 06/18 09:41
→ jumperman: 不管怎樣就是想辦法在先發輪值..牛棚只有CL之外,其他都 06/18 09:52
→ jumperman: 是免洗牛.. 06/18 09:52
→ jumperman: 前陣子他在牛棚那種使用程度,很可能用完這一季就直接去 06/18 09:53
→ jumperman: 了... 06/18 09:53
推 Wolverin5566: 蛤 果然底薪仔只能靠自己了QQ 06/18 09:53
→ Wolverin5566: 費仔不在了喔? 06/18 09:55
噓 ppacers: 最後期末補考了 06/18 10:05
→ terry955048: 蛤?費仔下去了!? 06/18 10:10
→ wa782653: 加油 06/18 10:30
推 Coslate: 再投不好就自請取消台灣國籍吧 太丟臉 06/18 10:40
推 vaughn: 你有很對的起你的台灣國籍嗎? 06/18 10:41
→ vaughn: 酸可以 酸到連國籍都出來就真的太扯了啦 06/18 10:42
→ Wolverin5566: 希望能看到費仔 06/18 10:52
→ Crios: 希望能對決費仔 06/18 11:07
推 hornets1221: 目前沒看到費仔下放的消息 06/18 11:33
推 vaughn: 費仔應該沒有option了,要先dfa沒人撿才能下放 06/18 11:38
推 starjim: 愛爾達會轉播嗎 06/18 13:48
→ Fitzwilliam: 搞不好又會放到MAX5-10 06/18 13:57
→ as2s2ss2s: 快把控球找回來啊... 06/18 13:59
推 coolknight: 期末考了嗎 06/18 17:12
推 ferrarihsieh: 整天期末考期末考 你媽也期末考生你這張臭嘴 06/18 22:20
推 Mystiarun: 期末考 06/18 23:49
推 clerkhsiao: 模擬考 06/1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