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hAmTg6.jpg
本來今天稍早記者預測鄧愷威可能會回到牛棚 但剛剛確認 鄧愷威會繼續先發 在下一個系列賽對上守護者 Mike burrows則被跳過一次先發 只能說加油了 希望能反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57.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711346.A.F14.html
starchiang: 期末考 06/17 23:49
liaon98: 畢竟13連戰 王牌又剛回來 所以還是先6人輪這樣吧 06/17 23:50
bowlling: 有機會對上費仔了 06/17 23:51
merkx051: 還有機會 06/17 23:55
tommyshu: 來個QS穩定一下定位 加油 06/17 23:57
hpfan: 加油啊把握機會 06/17 23:57
haofutw: 加油 06/17 23:58
jumperman: 需要一場吃六七局的QS.. 06/17 23:58
yeh80312: Burrows跳過是五人輪吧!剛好有一個休兵日 06/17 23:59
TiauEX: 加油囉 06/18 00:00
a0937480360: 剛好是休一個五天 06/18 00:00
ccl007: 你全壘打算我的 投四壞就走路回下港了 06/18 00:02
Augustus5: 期末考?會不會對上費仔? 06/18 00:02
bking: 問就是期末考 06/18 00:02
biosphere: 加油,把握機會調整 06/18 00:05
hirundo: 加油 06/18 00:08
happyheygao: 加油! 06/18 00:08
huihuiiiii: 加油啊 06/18 00:09
wenfei: 加油 06/18 00:12
MrNeverDie: 加油 06/18 00:12
yeh80312: 投完守護者還有下一場的話,要去到老虎主場了~ 06/18 00:13
Lorazin: 這次不能挺費仔了 06/18 00:17
benboy: 希望可以反彈 06/18 00:22
Fitzwilliam: 可以直接恭喜鄧了,沒有Ramirez、DeLauter、Martinez 06/18 00:24
Fitzwilliam: 的守護者打線,根本威脅不了他 06/18 00:24
Fitzwilliam: Bazzana打進場內布陣也能解決,看看今天釀酒人怎麼玩 06/18 00:25
pig721: 馬上第二次台灣投打對決 06/18 00:28
p111232: 加油~ 06/18 00:28
CaminoI: 加油!13連戰還是需要有人吃輪值吧 也不想太操剛傷好回來 06/18 00:31
CaminoI: 的王牌 06/18 00:31
CaminoI: 希望這次能找到問題調整回來 06/18 00:31
cartoonss: 加油加油!把握機會調回來! 06/18 00:34
ct13579: 呃 還是先別太早恭喜,忘了鄧是被排名墊後的天使跟老虎 06/18 00:36
ct13579: 打爆的嗎 06/18 00:36
zerozero8: 集氣加油 06/18 00:37
Artist: 鄧對上戰績好的反而投的比較好 很神奇 06/18 00:38
Fitzwilliam: 天使跟老虎又沒有同時少掉三個主力打者@@ 06/18 00:50
karta1339622: 又是台灣對決QQ 06/18 00:58
cjo76223: 不是 就是他最近沒力啊 開季還算生龍活虎 06/18 00:58
cjo76223: 均速掉那麼多 誰都壓不住 06/18 00:59
freeview: 找回球速/控球很重要 不然以這幾場先發狀態回中繼也難用 06/18 01:05
blue820117: …推文先別舒服 上次投天使爆炸 還真別太樂觀 06/18 01:07
blue820117: 穩住控球吃好局數就很棒了 加油 06/18 01:07
SlamKai: 期末考 06/18 01:08
c140265: 加油啦 找回狀態 06/18 01:18
jaing7659: 加油吧 感覺跑掉了 06/18 01:18
knml: 希望五局掉三分就可以了 06/18 01:19
O10lOl01O: 費仔也是對左投才能先發 06/18 01:21
space20021: 哇靠 會不會對費仔 06/18 01:25
a0937480360: 好了啦 每次都在期末考 你們的人生要不要也期末考 06/18 01:30
hellophoenix: 就算不先發 牛棚還是有他的位子好嗎 06/18 01:34
happyseal: 加油啊 相信能找回狀態!!! 06/18 01:34
kjljasosbb: 加油!! 06/18 01:55
vivian2534: 加油啊 沒想到卡大聯盟的先發輪值這麼難!老王跟陳真 06/18 02:05
vivian2534: 的是上古神獸了 06/18 02:05
tnl0716: 無聊 整天期末考 煩不煩? 06/18 02:06
scott29: 加油 06/18 02:13
O10lOl01O: 那...補考好了 06/18 02:14
eknbz: 加油 06/18 02:22
wpyluv: 費仔也是左投先發限定出賽,應該對決不到了QQ 06/18 02:31
s25362294: 期末考 06/18 02:31
only3v: 加油~ 06/18 03:01
Coslate: 沒空 滾 06/18 03:09
lyt5566: 期未考 06/18 03:09
jason40311: 加油啦~再撐不到5局大概就要被拔了 06/18 03:19
coletrain: 可以回中職了 終於 06/18 03:38
goury: 只希望能丟出自己能力內的表現就好,希望狀況跟疲勞能恢復 06/18 04:43
CruiseTom: 期末考 06/18 06:30
aikotoba: 準備滾出輪值 06/18 06:38
railman: 先發很危險滴 你還是回牛棚吧 06/18 06:45
yiersan: 這次再烙賽就真的GG 06/18 06:51
dageegee: 不要先發了吧...... 06/18 06:54
lsj049: 加油啦 希望疲勞有緩解 不然速度出不來也是被打 06/18 06:59
lsj049: 可惡 竟然是禮拜一凌晨 不是禮拜天 06/18 06:59
peterj0727: 教練團需要鄧證明自己能吃局數,目前來看局數吃5~6局 06/18 07:16
peterj0727: ,失分不超過4分,是教練團的低標,鄧應該就會繼續在M 06/18 07:16
peterj0727: LB先發練等充血條,不需要去3A 06/18 07:16
peterj0727: 加油啊!不然又回牛棚,血條應該是斷斷續續很難充啊 06/18 07:18
k60517no1: 未看先猜有低端底層在說期末考 06/18 08:14
asirk124: 至少撐5局 不要BB自爆 06/18 08:20
Homedoni: 問就是期末考 06/18 08:26
kimi2268: 美中沒有很強應該會回穩,但今年還是希望回長中繼再磨 06/18 08:28
kimi2268: 練調整 06/18 08:28
hsw0502: 找不回開季那時的控球 不管先發後援都滿危險的 加油吧 06/18 08:29
lightjayjw: 天啊...好想看鄧愷威與Stuart Fairchild對決 06/18 08:38
coronach: 真的要想辦法加長血條……加油 06/18 08:51
vaughn: 怎麼有人一直覺得回中繼是好事啊,免洗牛就是操到你不行就 06/18 09:01
vaughn: 丟,今年光太空人已經dfa三個免洗牛了吶,Roa,Weiss,Mur 06/18 09:01
vaughn: ray 06/18 09:01
luna2000sea: 讓他休息多一點吧 速度回不來難壓制 06/18 09:03
hsuanYue: 不離不棄 06/18 09:22
CaminoI: 鼓人教頭DFA免洗牛不手軟 不要以為轉回去牛棚就可以在MLB 06/18 09:30
CaminoI: 待久一點 06/18 09:30
CaminoI: 只是看你沒有 榨乾最後一點價值 然後蛋雕 06/18 09:30
angus449: 加油 06/18 09:31
knml: 牛投不好就是第一個dfa很慘的 06/18 09:36
odiechiang: 加油!! 06/18 09:41
jumperman: 不管怎樣就是想辦法在先發輪值..牛棚只有CL之外,其他都 06/18 09:52
jumperman: 是免洗牛.. 06/18 09:52
jumperman: 前陣子他在牛棚那種使用程度,很可能用完這一季就直接去 06/18 09:53
jumperman: 了... 06/18 09:53
Wolverin5566: 蛤 果然底薪仔只能靠自己了QQ 06/18 09:53
Wolverin5566: 費仔不在了喔? 06/18 09:55
ppacers: 最後期末補考了 06/18 10:05
terry955048: 蛤?費仔下去了!? 06/18 10:10
wa782653: 加油 06/18 10:30
Coslate: 再投不好就自請取消台灣國籍吧 太丟臉 06/18 10:40
vaughn: 你有很對的起你的台灣國籍嗎? 06/18 10:41
vaughn: 酸可以 酸到連國籍都出來就真的太扯了啦 06/18 10:42
Wolverin5566: 希望能看到費仔 06/18 10:52
Crios: 希望能對決費仔 06/18 11:07
hornets1221: 目前沒看到費仔下放的消息 06/18 11:33
vaughn: 費仔應該沒有option了,要先dfa沒人撿才能下放 06/18 11:38
starjim: 愛爾達會轉播嗎 06/18 13:48
Fitzwilliam: 搞不好又會放到MAX5-10 06/18 13:57
as2s2ss2s: 快把控球找回來啊... 06/18 13:59
coolknight: 期末考了嗎 06/18 17:12
ferrarihsieh: 整天期末考期末考 你媽也期末考生你這張臭嘴 06/18 22:20
Mystiarun: 期末考 06/18 23:49
clerkhsiao: 模擬考 06/1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