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K47: 桃園大爆炸 真的是沒想到會爆這麼多分 後面打線急了更打不 06/18 07:11
→ MK47: 回來 06/18 07:11
噓 megalodon35: 太好了 手臂能休息嘍 06/18 07:26
噓 Warnerting: 太多盃賽了 06/18 07:33
推 ILLwill: 玉山盃就日本國體賽,哪會太多 06/18 07:43
→ ILLwill: 控制投手用量是教練的職責吧 06/18 07:44
→ duct: 陳柏凱在鬧 06/18 07:49
推 bbf811tw: 游擊手單局三次失誤直接爆炸 06/18 07:51
推 asdfg5287: 太好了 不用看平鎮總欸U18操投手 06/18 07:52
推 LKN555: 太好了,平鎮沒得操投手了 06/18 07:55
→ JKjohnwick: 太好了不用看平鎮老害 06/18 08:01
推 Lorazin: 讚 06/18 08:28
→ Yakyuboy51: 這樣有贏有輸才是健康的發展吧,不然永遠特定幾隊掌 06/18 08:30
→ Yakyuboy51: 握最多資源、輪流拿冠軍,這種學生比賽還有意思嗎? 06/18 08:30
推 gama: 好欸,不用看平鎮教練操別隊投手了 06/18 08:34
推 A0091127: 太好了 不想再看平鎮了 06/18 08:51
推 bxxl: 有些選手想藉玉山盃提升身價,提前淘汰就沒什麼希望吧 06/18 09:33
推 Rutschman: 太好了,可以不用看到平鎮教練了。 06/18 10:12
→ jason40311: 蔡辰瀧應該是被游擊手搞到 06/18 11:05
→ jumperman: 跟去年U18對韓國的許書誠有87%像... 06/18 11:24
→ wasir66: 陳柏凱這場完直接說要選秀了 06/18 14:08
→ Magicbears: 一會操別隊投手一會扯用自己人,邏輯錯亂言論一直出現 06/18 14:51
→ Magicbears: XD 06/18 14:52
→ Magicbears: 兩場輸都是關鍵都失誤 06/18 14:57
推 aigasamoe: 選/用自己人&操別隊投手 不衝突吧 23/24最常被嘴的 06/18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