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ayon1988: 火腿最嚴厲的父親 06/18 11:58
→ marx93521: 有夠慘,看到軟銀就軟手 06/18 11:59
→ jumperman: 孫東寶最嚴厲的考驗~ 06/18 11:59
推 cominlin: 被推上火坑 慘啊 06/18 12:00
推 kload: 金孫哩?完全蛋雕? 06/18 12:01
→ Fitzwilliam: 古林週一才抹消,不到十天本來就不能用 06/18 12:02
推 sasadog: 不藏了不藏了 再藏怕是沒高潮賽可打了 何況是季後贏軟銀 06/18 12:03
推 lampar5566: 打爸爸怎麼贏== 06/18 12:03
推 kenny2512: 去年初先發就丟過軟銀了餒 06/18 12:11
推 CavendishJr: 是說若C也10天了 06/18 12:13
推 kyouseira: 還好軟軟傷了捕手 又回到斷層打線 06/18 12:14
→ Fitzwilliam: 若熙這系列有機會上,不知道週六是不是就台灣內戰 06/18 12:16
推 hy654: 至少要投得比柴田好 06/18 12:16
推 cool34: 軟銀要小心了 孫現在絕好調 06/18 12:22
推 clerkhsiao: 呵呵呵 06/18 12:24
推 lsj049: 徐不是周六就是周日 上禮拜天有在二軍中繼三局 06/18 12:26
推 AnnWow: 不太妙 06/18 12:27
→ Fitzwilliam: 徐上周日二軍關門,應該是生涯第一個SV 06/18 12:28
推 sojay: 會剛好跟若C同一天嗎 06/18 12:36
噓 nolimits: 那個古林已經被玩壞了 06/18 12:56
推 WasJohnWall: 台灣內戰吧 流量 06/18 13:02
推 CavendishJr: 看達孝太轉牛棚就知道BB瘋起來是沒在管是誰的XD 06/18 13:04
推 BigHurt: 最快150有很快嗎== 06/18 13:10
→ AquaSKY: 福也.加藤.達這季丟過中繼了 結論就是真沒在管你哪裡人 06/18 13:11
→ AquaSKY: 的 06/18 13:11
→ sukoo: 輸成這樣說藏招...最後掙扎還差不多 06/18 13:31
推 k22015987: 兒子又要來孝順爸爸了 06/18 13:42
推 JKjohnwick: 軟銀的兒子 06/18 13:50
→ iPolo3: 火腿投手真的太滿 06/18 14:14
推 hpfan: 易磊加油啊 06/18 14:23
推 CaminoI: 還有去年的金村 BB真的很瘋狂 06/18 14:28
推 m931642: SHINJO瘋不瘋是一回事,但火腿牛棚的確很不穩 06/18 14:44
→ Atkins13: 關鍵在委員長 內除軟銀 外抗央聯 06/18 15:25
推 keichi39: 贏不了,看來只能派姓孫的弄軟銀了 06/18 15:34
→ wpd: 投1休8 應該行 06/18 15:35
→ mioloveme: 投中日FC都能炸開的就算了吧 06/18 15:42
推 avalon426: 打線都有發揮 不知道為什麼投手沒有一場壓得住 06/18 15:51
推 Sheep58: 新不打、洋不打 06/18 18:05
→ tommytgm: bigboss也懂奇兵 06/18 21:16
推 KomeijiYuki: 有一個去年丟軟銀丟很好的 現在壞了 06/19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