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tIQmMO.jpg
https://i.mopix.cc/emFj2J.jpg
https://i.mopix.cc/bGGcDw.jpg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與 Jordan Brand 展開了重磅聯名合作 並將在 7 月 31 日至 8 月 2 日對戰橫濱 DeNA 海灣之星的系列賽中,穿上聯名特別球 衣。 https://www.giants.jp/en/headlines/301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6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761146.A.B01.html
cena0605: 醜 06/18 13:39
howard21201: 嗯...有點醜 06/18 13:39
CrossroadMEI: 日本人這幾年的美感真的一言難盡 06/18 13:44
andy0305: 這幾年新球衣 限定 聯名醜的一堆 越改越醜 06/18 13:45
wryyyyyyyy: 醜 06/18 13:47
johnwu: Jordan牌的衣服都很醜 06/18 13:47
JER2725: 看成X JAPAN 06/18 13:48
settier: 醜 06/18 13:49
Moukoko: 醜死 06/18 13:50
niceright: 真的蠻醜的 這美學我無法理解XD 06/18 13:50
lucian5566: 新庄牛郎服屌打 06/18 13:51
andy0305: 這站C位是一種懲罰吧 其他人側面遮醜 06/18 13:53
SlamKai: 醜 06/18 13:54
maybelie: 有點難看 06/18 13:55
Ricky0421: 日本運動服飾的設計台灣人真的非常不吃 06/18 13:55
Timekeeper: 密集恐懼症 嘔嘔嘔 06/18 13:56
Maupassant: 有夠醜 06/18 13:58
dk971355: 顯微鏡生物標本球衣 06/18 13:58
hoesi: 宮廟style 06/18 14:03
abcnelson654: 誰敢穿? 06/18 14:04
mibbl0: 很醜... 06/18 14:05
darvish072: 蠻醜的 06/18 14:05
MK47: 第一次看到日職產品這麼難看 06/18 14:06
Feeng: 超級醜 06/18 14:08
neo74214: 醜死了… 06/18 14:15
stanley86300: 蛤 06/18 14:15
lightmei: 滿滿的寫輪眼? 06/18 14:17
tieneun: 看起來有點噁..... 06/18 14:17
Vincent8026: 好醜 06/18 14:23
CCAP: 誰會買 06/18 14:25
MY0620: https://i.mopix.cc/oRHzB8.jpg 06/18 14:25
Cassious: 醜,看起來好噁心 06/18 14:27
Lawser1934: 醜到不知道說啥了 06/18 14:27
m931642: ………………醜爆 06/18 14:40
ForeverChop: 新庄牛朗店ˇ的贏了 06/18 14:43
kansakiraru: 醜爆了 06/18 14:56
Kenter027: 看到起雞皮疙瘩== 06/18 14:56
Bob0816: 圖案應該有意義?不然貼成這樣怪怪的 06/18 15:09
fishwang02: 密集恐懼症… 06/18 15:11
shlee: 好醜 06/18 15:14
bread220: 超醜 06/18 15:21
TanahashiHFF: 醜成一坨 不簡單 06/18 15:22
wpd: 兩個神主牌給我弄這個??? 當球迷都智障就對了 06/18 15:26
aa041104: 魟魚? 06/18 15:37
kudoe: ….密集恐懼 06/18 15:37
sg1987: 像感染了什麼皮膚病 06/18 15:42
jamesk030: 醜成這樣可以過審,這也蠻不簡單的 06/18 15:55
tomlee1130: 標題嚇死人 成品笑死人 06/18 16:02
rick770423: 這幾年日本很多聯名設計都是這種很難繃的程度 06/18 16:10
O10lOl01O: 能弄到那麼酉鬼也不容易 06/18 16:19
ash9911911: 超醜 06/18 16:40
minihyde: 連老外都駕馭不了這件 06/18 16:49
ktoaoeex: 靠北有夠醜 06/18 17:00
lionsDuDu: 別扯宮廟風,統一的廟宇日球衣根本屌打這一件醜衣 06/18 17:07
bbs0840738: 這球衣到底是什麼概念 06/18 17:10
laymanwx: 這……. 06/18 18:25
yeeNeko: 這有夠….. 06/18 20:30
kevin9964: 醜 06/18 20:37
jim272272: 這是癌細胞嗎 06/18 21:01
kiuo: 靈感來自黑道紋身? 06/18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