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yihsuanwang_/status/2067546795794993387 平鎮高中投手 #何樺 ,據了解獲得費城人提出合約報價,後續是否加盟需看合約細節與 體檢內容而定,據傳簽約金總額約70萬美元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63.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776614.A.F67.html
jeff1013: 簽約金挺不錯的 06/18 17:57
HTChima: 這種價碼中職根本留不住 06/18 17:58
hy654: 這屆的簽約金都意外的高 06/18 17:58
polanco: 真不錯的數字 06/18 17:59
huangjyuan: 還不錯 06/18 17:59
KirbyEvans: 記得去年蘇嵐鴻的簽約金也是這個水準 06/18 17:59
lionqaz: 國外超過30萬美金 中職就吃不下了 06/18 17:59
EMANON231: 這麼高的嗎 06/18 18:01
wahaha888: 金勇出手了 06/18 18:01
zxc906383: 費城剩下額度全砸了吧 06/18 18:09
zxc906383: 前面先簽韓國投手(1.25M) 當時還在湊額度 就先暫緩何 06/18 18:10
zxc906383: 的簽約 06/18 18:10
zxc906383: 當時報導寫有推遲一位台灣投手簽約 那看來是何 06/18 18:10
zxc906383: https://i.imgur.com/QQRvC3b.png 06/18 18:11
gn1698: 竟然還有70W鎂 06/18 18:21
amos30627: 蘇嵐鴻更高 總額90萬 06/18 18:26
tupacshkur: 2100萬台幣! 好多 06/18 18:28
f86173: 70萬可以去了 06/18 18:36
hutten: 竟然有70萬..... 06/18 18:39
Alvarez: 大美簽時代? 有保羅高中強嗎 保羅484生錯時代了 06/18 18:39
jumperman: 挖~這麼有料 06/18 18:42
freerun: 中職也不會想留高中生阿,幾年後都會回來的 06/18 19:08
abc4: 70萬美 天花板2A 最多撐五年回中職 06/18 19:19
ZachBritton: 2100 大概600萬簽約金的3.5倍呢 06/18 19:22
CowBaoGan: 70萬不用想了 一定出去的 06/18 19:23
rickas0507: 70萬美肯定出去的 06/18 19:32
abcnelson654: 阿勇的眼光? 06/18 19:46
takki07: 王金勇簽的李灝宇 潘文輝都表現的不錯 06/18 19:50
zteboom46: 關鍵字:平鎮 投手 06/18 19:51
Armament: 金勇現在有在當球評嗎? 06/18 19:57
LEEWY: 70就直接去了不用想留 06/18 20:10
nuclearbomb: 凱子球團 06/18 20:14
littleheadv: 2100不錯了啦 06/18 20:22
WasJohnWall: 這屆好幾個簽約金都比想像高一截 06/18 20:23
angel902037: 70萬好猛 06/18 20:33
srysry: 費城 6/11 交易到國際選秀額度 250K 06/18 20:34
srysry: 那時有點好奇費城要砸誰,看起來答案揭曉 06/18 20:35
justdoit: 英文會叫Hoho嗎? 06/18 20:43
jaofei: 盤,平鎮投手傷病風險太高了 06/18 21:30
natsu510261: 何樺這麼強的嗎 06/18 21:46
FRANKYCHang: 70萬美金扣掉各種抽成跟稅最少也有千萬台幣 06/18 21:48
FRANKYCHang: 600萬也是要扣稅跟抽成 06/18 21:49
s880098: 70萬不錯啊 家裡沒礦的都會出去吧 06/18 22:21
anniekook97: 彭于晏 06/18 22:23
Mystiarun: 加油! 06/18 23:11
AAaaron: 阿勇做事了 06/18 23:22
vgil: 70萬肯定出國啊 06/18 23:53
gopher: 這一定留不住了 06/1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