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69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 開賽時間-18:35 台鋼雄鷹        統一7-11獅       | SS 曾子祐       CF 邱智呈  RF 王博玄       LF 陳傑憲 3B 宋柏翰       DH 蘇智傑 DH 魔 鷹       1B 林子豪 1B 郭阜林       RF 朱迦恩 CF 紀慶然       3B 潘傑楷 LF 高聖恩       2B 許哲晏  C 劉時豪       SS 陳聖平  2B 朱 盟        C 張 翔                   SP 後 勁       SP 獅帝芬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范元淦   陳均瑋| 1B 蔡豐澤 蔡國鎮 2B 王俊宏 周駿勝 3B 江春緯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APP 陳捷盛 黃恩賜 18:30 緯來APP --------------------------------------------------- DAZN 1 石屹軒 劉芙豪 18:30     (球場原音) --------------------------------------------------- ELTA體育2台 張博涵 謝長亨  18:30  ELTA體育MAX5 (無廣告) ELTA.TV ---------------------------------------------------  OTT平台 Vo:DAZN 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緯來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myVideo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製作單位:緯來電視網(統籌)/博斯數位(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777841.A.036.html
terminator3: 巖父 06/18 18:17
nO25948: 這打線 放推了吧-.- 06/18 18:19
IBM2340: 主審還是幻神阿 06/18 18:19
JWrld4L: 宋三壘? 06/18 18:20
lyenia: 浣熊二哥沒出賽是因為昨天跌倒的關係嗎? 06/18 18:23
keane9112: 台鋼是不是脫離不了幻神團 06/18 18:25
glenna9305: 啾啾練兵場 06/18 18:25
TD1108: 吳也需要輪休了吧,3B幾乎沒辦法休息 06/18 18:25
zilong: 主審......親兒子待遇嗎? 06/18 18:26
s22shadowl: 上半季放掉了? 06/18 18:27
yabaidesu: 大王是不是真的受傷了? 06/18 18:27
iwinlottery: 小西瓜榮譽假? 06/18 18:27
crayon1988: HBP XDDD 06/18 18:28
RamanPanguin: 觸身球 06/18 18:28
Suya83517: 救你岳父,砸你本人XD 06/18 18:29
qq29485586: 超好笑 觸身 06/18 18:30
xFANx: 漂亮的觸身球 XD 06/18 18:30
cjfnued: 緯來 捷盛 恩賜 06/18 18:32
xFANx: 不太理解風車的用意 06/18 18:32
jack801016: 我欠打 06/18 18:32
jsai: 啾啾開練 06/18 18:34
TakeuchiMiyu: 要被親爸爸毒打了 06/18 18:34
wei1035557: 亞太首勝今天有機會嗎 06/18 18:34
f86173: 宋可以三壘XD 06/18 18:35
crayon1988: 後勁近況+實驗室 不要失誤太多就要偷笑了 06/18 18:35
lyenia: 原來大王是感冒喔 06/18 18:35
Feriohan: 小玉戴口罩,感冒了喔 06/18 18:35
DooKenZu388: 啾啾這打線完全來練兵了喔 06/18 18:36
crayon1988: K 06/18 18:36
StephonA: 這邊是打算kzone都不放嗎? 06/18 18:36
ash9911911: 練兵陣容 喵爸輕虐 06/18 18:37
Feriohan: 放k zone裁判壓力太大? 06/18 18:37
pinky43827: 這場啾破蛋算贏 06/18 18:37
crayon1988: NP 06/18 18:38
StephonA: 台鋼打線明明這幾場都有出線,沒看比賽還在那邊完全來 06/18 18:38
StephonA: 練兵? 06/18 18:38
LeftCorner: 台鋼好像在亞太還沒贏過? 06/18 18:38
signm: 太衰 06/18 18:38
crayon1988: 沒有 沒贏過 06/18 18:38
crayon1988: 宋弟H 06/18 18:39
ash9911911: 怎麼感覺小黑好像跑過頭 06/18 18:40
KaPo2013: 大哥加油 06/18 18:40
crayon1988: 沒撿 06/18 18:41
signm: 宋弟真的值得先發 06/18 18:41
s22shadowl: 20球還行吧 06/18 18:44
kintaro1219: 宋弟三壘@@? 06/18 18:45
crayon1988: 可惜了 06/18 18:46
crayon1988: 紅中直接挑戰 06/18 18:47
LeftCorner: 第一局就挑戰 06/18 18:47
KaPo2013: 意思到了 06/18 18:47
Feriohan: 要練兵了不讓合格豬休一場? 06/18 18:47
crayon1988: safe吧 06/18 18:47
jsai: 同時 06/18 18:47
StephonA: 應該是出局 06/18 18:47
s22shadowl: 改判難 06/18 18:47
kintaro1219: 5050 06/18 18:47
ash9911911: 這樣應該不會改 06/18 18:47
KINGTIGERX: 頗難改 06/18 18:48
crayon1988: 應該不會改判 06/18 18:48
dbdudsorj: 微妙 06/18 18:48
AGODFATHER: safe吧 06/18 18:48
tieneun: 很接近 06/18 18:48
lampar5566: 同時吧 很難改 06/18 18:48
bego487: 看不出來 應該是維持原判 06/18 18:48
kintaro1219: 都可以 06/18 18:48
Lusmall: 5050 06/18 18:48
Franc1224: 原判 06/18 18:48
xptx: 看起來有機會翻 06/18 18:48
kintaro1219: 先說親兒子 06/18 18:48
badotise: 應該safe 06/18 18:48
vin312789: 攝影機比以前老台南還要高速了 06/18 18:48
kissmore: 變變play 06/18 18:48
KaPo2013: 朱盟處理的漂亮 06/18 18:48
bego487: 太接近了 應該不會改 06/18 18:48
LeftCorner: 維持原判 06/18 18:49
IBM2340: 原判 06/18 18:49
crayon1988: 原判 06/18 18:49
xptx: 太接近了 06/18 18:49
KaPo2013: 原版 06/18 18:49
s22shadowl: 可惜但合理 06/18 18:49
KaPo2013: 無明顯推翻 06/18 18:49
lampar5566: 不意外 5050 06/18 18:49
KaPo2013: 可以理解 06/18 18:49
sjpro: 合理 06/18 18:49
crayon1988: E 06/18 18:49
keane9112: 唉呦最後一個畫面 手套合起來快一點欸 06/18 18:49
samedi: ? 06/18 18:49
ash9911911: 盟盟E 06/18 18:49
StephonA: 這個二壘應該是出局喔 06/18 18:49
choco7: 又挑戰XD 06/18 18:50
jsai: XDDDDDDDDDDDDDD 06/18 18:50
LeftCorner: 馬上又挑戰? 06/18 18:50
badotise: 慘 又要浪費挑戰數 06/18 18:50
dbdudsorj: 下二軍好嗎 06/18 18:50
kewjbcom: 又挑戰XD 06/18 18:50
lampar5566: 笑死XDDDD 06/18 18:50
oxygen537: 還要挑戰? 06/18 18:50
AGODFATHER: 痾痾痾痾 06/18 18:50
a7962904: 要幾球XD 06/18 18:50
KaPo2013: 一局兩次 06/18 18:50
tieneun: 再看XD 06/18 18:50
StephonA: 馬上就把兩個挑戰用上 06/18 18:50
xFANx: 這個是out吧… 06/18 18:50
lampar5566: 剛NP 本來可以DP 結果又EEEEE 06/18 18:50
crayon1988: 感覺挑戰要沒了 06/18 18:50
oxygen537: 無限挑戰 06/18 18:50
KINGTIGERX: 簡單的處理不好xd 06/18 18:50
alisa99: 是怎樣啦 06/18 18:50
s22shadowl: 洪中那個臉XDDD 06/18 18:50
yuyun1112: 王俊宏…. 06/18 18:50
c140265: 又 06/18 18:50
xptx: NP完 馬上E 06/18 18:50
ck6a83: 這個死到有剩吧 06/18 18:50
LeftCorner: 後勁:????? 06/18 18:50
dudu54080845: 什麼菜雞下去好嗎 走了一個林家宏來了一個更爛的 06/18 18:50
pinky43827: 不會第一局就用完兩個挑戰吧 06/18 18:50
AGODFATHER: 會兩個play用光嗎 06/18 18:50
lampar5566: 難的會接 簡單的不會 統一 要了 06/18 18:50
KaPo2013: 正面球反而沒接乾淨 06/18 18:50
ntuegg: 洪中還忍得住喔 06/18 18:50
eric0322: 第一局就要用光了嗎哈 06/18 18:50
silentlee: 兩球兩次,笑死 06/18 18:50
f86173: 朱盟….. 06/18 18:50
jumperman: 今天變成懵懵了 06/18 18:50
oorange290: 這能判safe 06/18 18:50
jsai: 出局阿 06/18 18:50
LieFang: 朱朱寶貝也是斑馬屬性嗎 06/18 18:50
woddy: 死到有剩 06/18 18:50
ash9911911: 簡單dp球反而沒處理好 06/18 18:50
LeftCorner: 應該out 06/18 18:50
Lusmall: out 06/18 18:50
oxygen537: 死到有剩 06/18 18:50
StephonA: 這個那麼明顯,裁判還那麼近,眼睛是瞎了嗎 06/18 18:50
bego487: 死了 太明顯 06/18 18:50
crayon1988: out 06/18 18:50
silentlee: out了啦 06/18 18:51
vin312789: 雖然死到有剩 但是竟然第一出局數挑戰兩次 06/18 18:51
lampar5566: 出局啦= = 但根本準DP 06/18 18:51
jason2325: 雖然死了 但也太搞 06/18 18:51
sonichsuan: 有機會哦 06/18 18:51
xptx: 這次應該OUT了吧 06/18 18:51
kevin1018: 死到有剩 06/18 18:51
KaPo2013: 有機會 06/18 18:51
eric0322: 死到有剩 06/18 18:51
AGODFATHER: out? 06/18 18:51
ash9911911: 西嘎五村 06/18 18:51
alisa99: 這球有機會了吧 06/18 18:51
tieneun: 這角度很明顯 06/18 18:51
bego487: 差太多了吧 怎麼判的 06/18 18:51
LeftCorner: 紅中一勝一敗 06/18 18:51
KaPo2013: 原本應該要兩個出局 06/18 18:51
oxygen537: 還好還剩一次挑戰 06/18 18:51
pcypcy: 菜雞又在搞 06/18 18:51
s22shadowl: 這個再沒抓到後勁會哭 06/18 18:51
lampar5566: 死到有剩 但應該要死兩個 06/18 18:51
natsukimika: 目前是盟盟一個人的武林 06/18 18:51
crayon1988: 菜鳥繳學費 06/18 18:51
AGODFATHER: 少一E 06/18 18:51
xptx: 洪中應該很緊張 挑戰差點用完 06/18 18:51
binbinyolee: 這在判什麼鬼 沒睡飽喔 06/18 18:51
silentlee: 二壘審這樣有辦法判Safe 06/18 18:51
www90173: 年輕人不穩定 06/18 18:51
KaPo2013: 繳學費 06/18 18:51
alisa99: 還好out,不然盟盟又要被棒子伺候了 06/18 18:51
sonichsuan: 裁判還先脫帽致意XD 06/18 18:51
silentlee: 差那麼多 06/18 18:51
Feriohan: 二壘審… 06/18 18:51
AGODFATHER: 錯失最快用光紀錄 06/18 18:52
Franc1224: 別一直搞親兒子啊 06/18 18:52
alisa99: 這個有記錄嗎XD 06/18 18:52
ash9911911: 外角不愛 06/18 18:52
wolfgofff: 差一點 可惜 06/18 18:52
AGODFATHER: 哇 06/18 18:52
crayon1988: 2B 06/18 18:52
ash9911911: 亞太王真猛 06/18 18:52
binbinyolee: 後勁好慘 06/18 18:53
badotise: 亞太王 06/18 18:53
lampar5566: 亞太王 真的好強= = 06/18 18:53
xptx: 修正後 投到中間去了 06/18 18:53
a7962904: 蘇暢 06/18 18:53
cowcow01: 蘇暢打 06/18 18:53
kewjbcom: 水箭龜! 06/18 18:53
binbinyolee: 今年打完大概就領機票了 06/18 18:53
wolfgofff: 球給智傑 06/18 18:53
KINGTIGERX: 後勁還是沒勁耶…台鋼要再找洋投了 06/18 18:53
oxygen537: 台鋼不要怕 喵喵得點圈有毒 06/18 18:53
davidlai7788: 喵打台鋼真的跟打兒子一樣 06/18 18:53
yang1265: 老爸打兒子 06/18 18:53
lampar5566: 真的是爸爸打兒子耶 06/18 18:53
dudu54080845: 那是菜雞在雷 什麼打兒子 06/18 18:54
ash9911911: 連簡單dp球都能E 遇到爸爸就中邪 06/18 18:54
wolfgofff: 完了 感覺很涼 有分嗎 要被後勁玩爛了 06/18 18:54
KaPo2013: 穩住穩住 06/18 18:54
AGODFATHER: 先過一關 06/18 18:55
lampar5566: 喵的得點圈還是一樣呢= = 06/18 18:55
crayon1988: 求輕虐 06/18 18:55
KaPo2013: 要小心,兩出局,打出去,跑者都狂奔的 06/18 18:55
xptx: 外角都差一點 06/18 18:55
davidlai7788: 台鋼殺手朱迦恩要來一發了 06/18 18:55
AGODFATHER: 外角很嚴 06/18 18:55
ash9911911: 今天外角不撿 06/18 18:55
wolfgofff: 得點圈的喵 振作阿 06/18 18:55
crayon1988: 2分 不意外 06/18 18:55
kewjbcom: 777 06/18 18:55
badotise: 珠珠for 2 06/18 18:56
KaPo2013: 哇哇 06/18 18:56
CaminoI: 果然是啾的爹地 06/18 18:56
AuroraSkyFox: 朱朱寶貝啊... 06/18 18:56
ash9911911: 啾買單了 謝謝指教 06/18 18:56
AGODFATHER: 還是甜了 06/18 18:56
lampar5566: 真假啦 喵喵兩出局能得分歐QQ 06/18 18:56
c140265: 朱朱寶貝 06/18 18:56
a7962904: 朱朱寶貝 06/18 18:56
Kelsier27: 唉唉 恐喵 06/18 18:56
xptx: 曲球投超甜 06/18 18:56
KaPo2013: 偏高,被逮到了 06/18 18:56
PartinG: 痛苦投手 後勁終於正常了 06/18 18:56
badotise: 喵只會打啾 06/18 18:56
Lusmall: 真的哭啊 06/18 18:56
binbinyolee: 領機票了啦什麼廢投笑死 06/18 18:56
crayon1988: 發球機模式 06/18 18:56
yang1265: 2分太慘了吧 06/18 18:56
vin312789: 得點圈打擊只能靠朱迦恩了 06/18 18:57
kewjbcom: 真的假的啦 06/18 18:57
wolfgofff: 兩分高標了 我們阿勁熱身完了 喵喵已慘 06/18 18:57
ash9911911: 最嚴厲的父親毫不留情 06/18 18:57
crayon1988: 又是曲球被打 06/18 18:57
lampar5566: 後勁好慘= = 發球G 06/18 18:57
KaPo2013: 陪球可能要再變了,一直被鎖定 06/18 18:57
svel: 後勁真的不行惹,唉 06/18 18:57
badotise: 台鋼三連戰如果後勁投不長會很慘 06/18 18:57
tonykingtwo: 後勁今年很發球機 看來頂多撐完今年 06/18 18:57
CaminoI: 喵喵打兒子不手軟的 06/18 18:57
lampar5566: 喵喵這是打擊練習? 06/18 18:57
pl726: 今年沒勁了QQ 06/18 18:57
jerrychien06: 一排左打 06/18 18:57
c140265: 被打爛欸 06/18 18:57
CaminoI: 但後勁今年真的很噴也是事實 06/18 18:57
xup6ru8up4: 後勁要退休了 06/18 18:57
kintaro1219: 換喵嚴父。。。 06/18 18:58
Feriohan: 曲球完全被抓到 06/18 18:58
fi: 怎不讓後勁去二軍給橫田看看 06/18 18:58
fi: 在一軍一直調不好 06/18 18:58
wolfgofff: 不更能會得分了吧 換妖晏了 06/18 18:58
LeftCorner: 後勁現況可能831都撐不過吧 06/18 18:58
ash9911911: 上次下去回來好像沒什麼差別 06/18 18:58
p111232: 二個多月沒先發敲安 06/18 18:58
crayon1988: 三分 06/18 18:58
badotise: 打不完了 06/18 18:59
samedi: 發球機喔 06/18 18:59
kewjbcom: XDD 06/18 18:59
wolfgofff: 差不多要換局了 06/18 18:59
KaPo2013: 都是平飛安打 06/18 18:59
binbinyolee: 撐完今年苦的是啾啾 直接讓一個洋投 06/18 18:59
samedi: 自殺棒安打 06/18 18:59
xptx: 已經投很低了 06/18 18:59
lampar5566: 人真好= = 幫忙把本季首安打出來 06/18 18:59
badotise: 今天卡特不太跑很好打 06/18 18:59
dbdudsorj: 大屠殺 06/18 18:59
swordsplendo: 今天是發球機 06/18 18:59
CaminoI: 風火輪有下過二軍 但回來還是一樣 06/18 18:59
s22shadowl: 後勁今年壘上有人就是災難 06/18 18:59
AGODFATHER: 停步下來阿 06/18 18:59
turkiali01: 被打爆了…… 06/18 18:59
CREA: 這什麼打擊練習 06/18 18:59
binbinyolee: 直接領機票啦超廢投 06/18 18:59
FannWong: 勝負已分 06/18 18:59
myfreeday: 哇塞 打不完啊 06/18 18:59
tieneun: 後勁怎麼了 06/18 18:59
b9441118: 回這比較像配球被抓到 06/18 18:59
hpfan: 太扯啦剋到不行 06/18 18:59
svel: 有夠慘,被打假的! 06/18 18:59
iceo1120: 好醜的草皮喔 06/18 18:59
ash9911911: 爸爸輕虐QQ 06/18 18:59
KINGTIGERX: 被時間追上了 06/18 18:59
melancholy: 這你敢信 喵得點圈這麼會打? 06/18 18:59
oxygen537: 嚴父打兒子 快報警啊 06/18 18:59
andy0305: 這個發球機到底還要給多少機會 06/18 18:59
dudu54080845: 破幹洋投 每個禮拜上來送 06/18 18:59
AuroraSkyFox: 後勁今年狀況真的超爛... 06/18 18:59
davidlai7788: 已經不是配球問題了 什麼球種都跟籃球一樣大顆 06/18 18:59
vin312789: 血脈壓制 06/18 18:59
jerrychien06: 慘 右打都解決不了 06/18 18:59
SEIBU1026: 後勁沒勁了? 06/18 18:59
CaminoI: 啾本來就少位洋投 後勁爆成這樣有夠慘 06/18 18:59
binbinyolee: 一直紅中一直爽 沒球威暢打 06/18 19:00
KaPo2013: 上來了解一下,不穩呀 06/18 19:00
kintaro1219: 紅中無奈 06/18 19:00
crayon1988: 跟配球啥關係 什麼球都被打還配球 06/18 19:00
EricOu0218: 放手一搏唱不停w 06/18 19:00
AGODFATHER: 走高吧 06/18 19:00
lampar5566: 超級發球機耶 06/18 19:00
wolfgofff: 這絕對不是喵 你誰啊 06/18 19:00
dvr: 後勁沒勁 06/18 19:00
jason00650: 後勁去年今年完全不同人 06/18 19:00
jsai: 今年邊角丟不準就變這樣 06/18 19:00
s22shadowl: 今年目前的內容真的還不如放櫻井上來骰 06/18 19:00
Feriohan: 剛剛高是不是應該要傳2B 06/18 19:00
pig33pig33: 球甜跟配球什麼關係 06/18 19:00
ash9911911: 後勁今年很慘啊 控球不好投進去就是甜的 06/18 19:00
opaz: 沒勁 回去母國吧 8888 06/18 19:00
crayon1988: 下庄 06/18 19:00
xptx: 好人 06/18 19:00
CREA: 好人 06/18 19:00
wolfgofff: 不可能開聖光吧 06/18 19:00
CaminoI: 好人SP 06/18 19:01
KaPo2013: 呼,結束了 06/18 19:01
AGODFATHER: 總算 06/18 19:01
SMILECOW: 好人 06/18 19:01
kintaro1219: 該下二軍了!啾應該要再找新洋投 06/18 19:01
jason00650: 可惜 這兩分沒進來 06/18 19:01
ash9911911: 開局5H3分 貓科虐鳥 06/18 19:01
wolfgofff: 阿勁不讓了 06/18 19:01
silentlee: 後勁乏力 06/18 19:01
s22shadowl: 後勁陰德值再高也不夠他自己這樣炸的 06/18 19:01
ddkkz2003: 後勁今年沒勁 球都超甜 06/18 19:01
myfreeday: 阿芬爽喔 一開始就有三分 06/18 19:01
sea0420: 台鋼下半季先發堪慮 06/18 19:02
ash9911911: 台鋼應該會凹完今年 明年就不一定了 06/18 19:02
CaminoI: 後勁今年大加薪 簽了60萬美金合約 06/18 19:03
crayon1988: H 06/18 19:03
KaPo2013: 熊大近況很棒 06/18 19:03
ash9911911: -0對喵難得不恩返 06/18 19:03
s22shadowl: 今天不恩返嗎 06/18 19:03
binbinyolee: 這樣60萬美 真的好爽喔 06/18 19:04
andy0305: 只會投樂天跟爪打線最爛的洋投 06/18 19:04
lampar5566: 今天要當叛徒== 06/18 19:04
binbinyolee: 60萬的發球機 06/18 19:04
crayon1988: 三分差點三小 06/18 19:04
ciled1: 後勁前幾年夠扛了吧 這薪水就當感謝過去貢獻 06/18 19:04
ash9911911: 要比最爛今年應該還比不過邦的耶穌 06/18 19:04
KaPo2013: 紀的短打,還要練,執行成功率不高 06/18 19:04
CaminoI: 就是加給去年的阿 去年好像40萬不到 06/18 19:05
crayon1988: 這球哪來氣勢 06/18 19:05
lampar5566: 慶北比 06/18 19:05
binbinyolee: 好耶 感謝過去貢獻浪費啾一年時間讚讚 06/18 19:05
s22shadowl: 怎麼有人嘴巴那麼髒 06/18 19:06
crayon1988: K 06/18 19:06
jsai: 這球差很多 06/18 19:06
AGODFATHER: 糟糕揮擊 06/18 19:07
crayon1988: 這種揮棒給你碰到也是鳥滾鳥飛 06/18 19:07
AuroraSkyFox: 現在沒大人啊 各種神人就跑出來了 06/18 19:07
ciled1: a了下ID 果然是賭迷 06/18 19:07
oxygen537: 好有氣勢 06/18 19:07
xptx: 打一個又高又內角的球 06/18 19:07
Feriohan: 年輕人太急 06/18 19:07
s22shadowl: 高就特大號電扇 06/18 19:08
wolfgofff: 球很飄 還好打著捧場 06/18 19:08
crayon1988: BB 06/18 19:08
ash9911911: BB 06/18 19:08
TiauEX: 草總跟芮鯊好尬聊 06/18 19:08
wolfgofff: 遇到選球好的就保送了 06/18 19:08
ash9911911: 盟盟道歉喔 06/18 19:09
CaminoI: 直接不接草總話 XD 06/18 19:09
dudu54080845: 菜雞要道歉沒 06/18 19:09
Feriohan: 草總不熟不敢講543的 06/18 19:09
Franc1224: 該首轟了吧 06/18 19:09
crayon1988: 盡力吧 如果不是其他2B都在搞笑也不會輪到他 06/18 19:09
atyin: 加油,我想看豬豬再衝三個壘包wwwww 06/18 19:09
Feriohan: 萌萌該來一發了吧 06/18 19:09
wolfgofff: 裁判開始了 06/18 19:10
CaminoI: 上次和另一個菜的搭最尬 兩個都還不會掌握節奏 06/18 19:10
TiauEX: 這球好大顆 還好有碰到 06/18 19:10
ash9911911: 黏 不錯 06/18 19:11
wolfgofff: 控球的真的飄 06/18 19:11
crayon1988: 紅中失打 06/18 19:11
KaPo2013: 纏鬥 06/18 19:11
ciled1: 盟盟加油 06/18 19:11
crayon1988: 可惜 06/18 19:12
ju12321: k 06/18 19:12
p111232: 沒了 06/18 19:12
CaminoI: 聖平發亮 06/18 19:12
ash9911911: 機體人 06/18 19:12
jsai: 差點 06/18 19:12
s22shadowl: 倒楣 06/18 19:12
KaPo2013: 打得好,可惜 06/18 19:12
www90173: 有纏鬥給過 06/18 19:12
ddkkz2003: 聖光啊 06/18 19:12
ciled1: 可惜 守得好 06/18 19:12
mars329: 打得不錯 06/18 19:12
c140265: 7777 06/18 19:12
KINGTIGERX: 朱朱暫時白不回來 06/18 19:12
smallweek: 以為要掉分了 06/18 19:12
CaminoI: 打得好被NP也只能認了 06/18 19:12
swordsplendo: 啊!!好亮!!! 你是誰? 06/18 19:12
KaPo2013: 可惜沒穿 06/18 19:12
wolfgofff: 爆炸邊緣 聖光平救了 06/18 19:12
AGODFATHER: 可惜啊 這是防守差距嗎 06/18 19:12
myfreeday: 聖光領域 06/18 19:13
silentlee: 聖平今年可以啊 06/18 19:13
wsjerry: 有纏鬥還不錯 年輕人再加油就好 06/18 19:13
wolfgofff: 還好有聖光平 不然就爆炸了 06/18 19:13
oxygen537: 聖光守備 06/18 19:13
CaminoI: 拘束器沒了 今年超強 06/18 19:14
ash9911911: 外角死不撿 06/18 19:15
xptx: 好球帶好小 06/18 19:15
crayon1988: 1s3b 06/18 19:15
ash9911911: 原來是淦哥 06/18 19:15
crayon1988: 中穿 06/18 19:16
ash9911911: 八假的 06/18 19:16
KaPo2013: 目前都平飛安 06/18 19:16
wolfgofff: 沒雙殺算賺 06/18 19:16
crayon1988: -0銃三小 06/18 19:16
mcgrady0421: 後勁要爛幾場? 06/18 19:16
p111232: All safe 06/18 19:16
Yanpen: 我啾負運點滿 06/18 19:16
LeftCorner: 守備大烙賽 06/18 19:16
TiauEX: 這算誰的 06/18 19:17
oorange290: -0日常 06/18 19:17
oxygen537: 衰爆 06/18 19:17
jsai: 這給二壘吧 06/18 19:17
xptx: 一壘在幹嘛… 06/18 19:17
tieneun: ? 06/18 19:17
crayon1988: 你在搶啥啦 06/18 19:17
MuseLand: XDDDDDD 06/18 19:17
hpfan: 笑爛 06/18 19:17
myfreeday: 囧了 06/18 19:17
s22shadowl: 老人判斷 06/18 19:17
oorange290: 二壘球在那搶 06/18 19:17
kintaro1219: 這也行。。。 06/18 19:17
binbinyolee: 這種內容還不給罵 難怪沒版主 06/18 19:17
LeftCorner: 一壘的鍋吧 06/18 19:17
KaPo2013: 給朱盟會好一點 06/18 19:17
dinosaurjr: 為什麼一壘手要搶... 06/18 19:17
ciled1: -0… 06/18 19:17
crayon1988: 超87 你出來 然後勒 06/18 19:17
CaminoI: 盟盟正面要接 -0衝過來擋到 06/18 19:17
iceo1120: 幹嘛搶啦XDDD 06/18 19:17
iwinlottery: 後勁近況好差 06/18 19:17
Dogss: 變回豪勁了 06/18 19:17
oxygen537: 國寶炸他好不好 06/18 19:17
LeftCorner: 宋弟處理怕怕 06/18 19:17
cowcow01: 誰在一壘 06/18 19:17
rainy1217: 哇今天守備很搞 06/18 19:17
pan55536509: -0亂卡 06/18 19:17
Gardenia0603: 郭你要被罵了 06/18 19:17
KaPo2013: Hold一壘就好 06/18 19:17
CaminoI: 紅中表情 = = 06/18 19:17
kintaro1219: 今天沒魯閣算贏 06/18 19:17
weight0513: 沒搶也殺不到 06/18 19:17
wwwsss1229: 大顏可以回來了沒 這人要雷幾場 06/18 19:17
ash9911911: 好慘 沒魯閣算贏 06/18 19:18
jonsir: 今年的後勁就是去年的左江 隊友各種搞 06/18 19:18
kintaro1219: 宋弟有阿 06/18 19:18
s22shadowl: 打再爛都不會讓賭迷人身攻擊變合理 06/18 19:18
buddyricky: 每次對喵的比賽守備都很醜 啾迷不喜歡看對喵的比賽不 06/18 19:18
buddyricky: 是沒道理 06/18 19:18
AGODFATHER: 四爺錯了 06/18 19:18
ddkkz2003: 2E又在自己點 06/18 19:18
CPBL2001: 但大顏今年沒打擊 06/18 19:18
CaminoI: 後勁今年自己也爆 不是只有球運差 06/18 19:18
iceo1120: 四爺對啾真好 06/18 19:18
wolfgofff: 又二三壘了 能得分嗎 06/18 19:19
oxygen537: 欠打 笑死 06/18 19:19
LeftCorner: 大顏二軍都沒打出個所以然來怎麼回來 06/18 19:19
www90173: 真好打 06/18 19:19
KaPo2013: 拼趨前,拼拼看了 06/18 19:19
pan55536509: 幸好-0這場還有安打 06/18 19:19
fathani: 台鋼超廢的 06/18 19:19
crayon1988: 比4了啦 浪費力氣 06/18 19:19
crayon1988: SF 06/18 19:20
oorange290: 基本功 06/18 19:20
p111232: 4:0 06/18 19:20
KaPo2013: 外野犧牲打 06/18 19:20
jsai: 這球也是甜 06/18 19:20
KaPo2013: 也是挺紮實的 06/18 19:21
jonsir: 今年球運也確實差 很多球也不是打多強 但就是找洞落地 06/18 19:21
murmur38: 嚴父 06/18 19:21
lampar5566: 好慘= = 06/18 19:21
heh8603: 喵喵今天在演練戰術吧 06/18 19:21
crayon1988: 今天一堆平飛安打都是hardhit阿 06/18 19:21
s860713: 後勁是不是不太行了 06/18 19:21
crayon1988: 下庄 06/18 19:21
s510242: 後勁跟去年比怎麼差這麼多 06/18 19:22
ash9911911: 今天子豪好人 06/18 19:22
erikanofann: 返鄉喵真猛 06/18 19:22
aimee51126: FIP明明差不多 但內容就是一堆連續安打 掉分 06/18 19:22
LeftCorner: 盡量吃局數吧,這才六連戰的第三場而已 06/18 19:22
jsai: 這球也甜阿 沒打好而已 06/18 19:22
AGODFATHER: 還好只有一分 06/18 19:22
KaPo2013: 一分,這局還可以 06/18 19:22
fathani: 台鋼下去 06/18 19:22
s22shadowl: 這分算-0的 06/18 19:22
EricOu0218: 喵對上啾兒子真的沒什麼壓力的感覺 06/18 19:22
Gardenia0603: 萊恩怎麼站得帥 06/18 19:22
keane9112: 感覺 後勁跟趙雲搭的時候 投得比較自在 06/18 19:23
leglerg: 還沒看老爸就打這麼凶 06/18 19:24
crayon1988: 去年卡特丟得出來 今年類似配球模式就是被巴或是BB 06/18 19:24
KaPo2013: 祐祐穿 06/18 19:24
lampar5566: 打擊戰 但只有一邊得分 06/18 19:25
jsai: 王子敢不敢連線 06/18 19:25
www90173: 他本來就常常七號位卡特連發 那個位置都不進去廢一半 06/18 19:25
xptx: 外角真的不撿 06/18 19:25
keane9112: 今天 洪中棒次就是來練的 就盡力投吧 這場就是練兵 06/18 19:25
crayon1988: 今年七號卡特真的沒啥用 前面幾場還有一直狂丟 06/18 19:25
kintaro1219: 今天啾應該是各種殘壘沒得分,慘 06/18 19:25
crayon1988: 然後打者就在那邊看你表演 06/18 19:25
crayon1988: 心結 06/18 19:26
q77777892: 打擊戰只有一邊得分也太哭了QQ 06/18 19:26
ciled1: 心結依舊 06/18 19:26
jonsir: 反正紅中這排法也是半練兵了 可以用佛系觀賽模式 06/18 19:27
CaminoI: 上週五才看過阿 啾一直上壘滿壘也回不來 最後失誤送掉 06/18 19:28
AGODFATHER: 三棒很固定啊 06/18 19:28
xptx: 兩邊外角都不撿 06/18 19:28
crayon1988: 幹嘛 外角今天都固定不撿 06/18 19:28
ciled1: 看到新聞了 大王昨天發燒 念庭今天不舒服 06/18 19:28
jsai: 今天這位子都沒撿 06/18 19:28
s22shadowl: 痛苦好球帶 06/18 19:28
pig33pig33: 眼淦啊 06/18 19:28
KaPo2013: 主審今天很不愛外角 06/18 19:28
myfreeday: 阿芬冷靜 06/18 19:29
wolfgofff: 這迷之好球帶 06/18 19:29
crayon1988: 今天外角壓線也不會撿 別反應太大 06/18 19:29
aimee51126: 主力都有些傷病 剛好練那些二軍打很好的人啊 06/18 19:29
CaminoI: 台鋼也是該練板凳深度 不然主力傷就沒人能頂 06/18 19:29
KaPo2013: 只要都一致,就想辦法調整 06/18 19:29
fathani: 菜 06/18 19:29
yabaidesu: 淋太多雨 感冒了嗎? 06/18 19:29
crayon1988: 跟第一打席一樣 只是沒鳥到 06/18 19:30
Lorazin: 剛才妥妥的凍結三振不撿 06/18 19:30
AGODFATHER: 沒打好 06/18 19:30
aimee51126: 剛好到上半季最後兩周 好多隊也是都在練了 放寬心 06/18 19:30
fathani: 菜要多練啊 06/18 19:30
wolfgofff: 靠裁判 真不靠譜 只能自己解決打者 06/18 19:30
CaminoI: 剛好是啾迷 06/18 19:30
KaPo2013: 沒事沒事,有撿到球 06/18 19:31
fathani: 鳥飛 06/18 19:31
CaminoI: 差點撞車 06/18 19:31
jonsir: 大哥是不是又改姿勢了 感覺不太一樣 06/18 19:31
s22shadowl: 擠到 06/18 19:31
pig33pig33: 小擦撞 06/18 19:32
Feriohan: 澄清湖硬打外野水樂園爪爪那場? 06/18 19:32
Feriohan: 那場的外野手應該都全身濕了 06/18 19:32
KaPo2013: 最後有讓開,沒事 06/18 19:32
wolfgofff: 聖光又救球了 06/18 19:32
winda6627: 那種球在搶什麼.. 06/18 19:32
wolfgofff: 還好有聖平 06/18 19:33
VoiceofMine: 看能不能多耗球數 打打看統一的牛棚吧 06/18 19:33
fathani: 台鋼就爛啊 06/18 19:33
crayon1988: 內角也不撿 06/18 19:34
crayon1988: 這位置有了 06/18 19:34
ash9911911: 淦哥今天A4喔 06/18 19:34
ciled1: 怎麼又一個賭迷 06/18 19:34
crayon1988: 還好沒出事 06/18 19:35
wolfgofff: 看能不能多打點分數 四分真的不夠 06/18 19:35
ash9911911: 還以為要自己踩 差點又出事 06/18 19:35
KaPo2013: 這次有了 06/18 19:35
kintaro1219: 差點又safe開局 06/18 19:36
crayon1988: E 06/18 19:36
p111232: 沒攔到 06/18 19:36
jsai: 笑死 06/18 19:36
LeftCorner: 紅中:... 06/18 19:36
TiauEX: 真的各種搞 傻眼 06/18 19:36
lampar5566: 這能E歐= = 06/18 19:36
kintaro1219: 不是吧!盟盟。。。 06/18 19:36
oxygen537: EEEE 06/18 19:36
KaPo2013: 哇,今天不穩 06/18 19:36
ciled1: 盟盟啊… 06/18 19:36
ash9911911: 各種衰 地基主 06/18 19:36
SylviaSJ: 後勁拔真的好慘 06/18 19:37
KINGTIGERX: 有夠黑 06/18 19:37
fathani: 笑死 難怪輸 這球都能漏 06/18 19:37
p111232: 給H 06/18 19:37
jsai: 慌了 不知道要怎麼接 06/18 19:37
dudu54080845: 死菜雞到底要雷幾顆 守不會守打不會打 06/18 19:37
AuroraSkyFox: 場地安打... 06/18 19:37
fathani: 小學生 06/18 19:37
winda6627: 朱你打擊不行連守備都要不行了?! 06/18 19:37
crayon1988: 腳步錯誤了 應該往球移動阿 第二個彈跳就G了 06/18 19:37
kintaro1219: 紅中還在忍 06/18 19:37
alisa99: 盟盟今天好黑.... 06/18 19:37
AGODFATHER: 不規則啊 06/18 19:37
ash9911911: 第二下幾乎變成滾的 預料之外 06/18 19:37
lampar5566: 這叫乙組來接應該都能讓打者出局 06/18 19:37
dbdudsorj: 高麗王被看破手腳了 06/18 19:37
jonsir: 今天菜味有夠濃 06/18 19:37
fathani: 要被天罰了 繼續得分 06/18 19:37
happy12: 後勁爸爸去教堂祈禱一下?! 06/18 19:37
wolfgofff: 番茄幸運上壘 06/18 19:37
Dino14124: 不規則...衰 06/18 19:37
ck6a83: 這給安打喔XDD 06/18 19:37
xptx: 朱盟上次也有類似的失誤 06/18 19:37
signm: 辛苦萌萌了,一直往他那裡 06/18 19:37
crayon1988: 只抓到一個 06/18 19:37
Yehei: 盟盟的新手保護期用完了嗎QAQ 06/18 19:37
yabaidesu: 朱盟的守備這麼慘嗎 06/18 19:37
Dino14124: 看不出來是不規則的也是蠻可憐的 06/18 19:37
snowdream: 後面都是敵人投手很難投 06/18 19:38
crayon1988: 難得這局開始投的不錯 06/18 19:38
Windows8: 台鋼也漏出疲態了 06/18 19:38
wolfgofff: 雙殺預備 06/18 19:38
ash9911911: 啾打喵就是這麼神奇 各種不順 06/18 19:38
jinpung012: 笑死00這種球也能露 啾迷吹的多強 06/18 19:38
peter8995: 亞太那邊好像很容易這樣? 06/18 19:38
yang1265: 剛剛那個小朋友是球員的小孩嗎? 一直被拍 06/18 19:38
AuroraSkyFox: 打到不知道哪一塊突然往另一邊旋 06/18 19:38
dudu54080845: 不規則就接不到喔 那什麼姿勢 還想正手右手壓哦 這 06/18 19:38
dudu54080845: 樣跟人打職業? 06/18 19:38
wolfgofff: 沒雙殺賺到 06/18 19:38
Gardenia0603: 亞太內野需要習慣 06/18 19:38
fathani: 還給我慢慢移動 真可憐 06/18 19:38
kintaro1219: 讓啾體會一下打爪時的爪迷心情 06/18 19:38
signm: 阿就不好接阿,這麼厲害你來 06/18 19:38
AuroraSkyFox: 版主可以快選出來嗎... 06/18 19:39
yang1265: 喵的球員感覺也很會跑 06/18 19:39
jonsir: 就機體人的通病 難的很會 簡單的很抖 06/18 19:39
fathani: 打擊也不行R 昨天被逆轉心態沒了吧 06/18 19:39
Dino14124: 阿鍵盤俠就是這樣,覺得自己超屌,台大也會,正常 06/18 19:39
wolfgofff: 聖光平打擊能跟守備一樣出色嗎 06/18 19:39
KaPo2013: 後勁穩住,再一顆 06/18 19:39
crayon1988: KKK 06/18 19:39
LeftCorner: KKK 06/18 19:40
KaPo2013: 三振 06/18 19:40
wolfgofff: 打擊守備應該只能好一邊吧 06/18 19:40
ciled1: 靠自己 06/18 19:40
Dino14124: 難怪台大經濟會覺得自己能跟花賢差不多,可憐 06/18 19:40
AGODFATHER: 水喔 06/18 19:40
crayon1988: 這局投球內容好很多 06/18 19:40
LeftCorner: 還好今天投手不是艾速特( 06/18 19:40
PartinG: 後勁相當難得 不痛苦的一局 06/18 19:40
yang1265: 我啾迷早有心理準備了QQ 06/18 19:40
KaPo2013: 後勁三振那球位置漂亮 06/18 19:40
keane9112: 00 才19歲 還是1字頭的選手阿 06/18 19:40
CaminoI: 盟盟今天好雷 06/18 19:41
fathani: 有可能昨天被逆轉今天換他逆轉嗎 0 06/18 19:41
ash9911911: 明天就是AI速特了 希望不要大場面(X 06/18 19:41
winda6627: 投手還是靠自己實在。 06/18 19:41
LeftCorner: 艾速特會自己衝去接 06/18 19:41
crayon1988: 只能繳學費了 本來在二軍也不是固定2B 06/18 19:41
Windows8: 這毛巾wwww 06/18 19:42
fathani: 哇 06/18 19:42
crayon1988: -0還在無雙 06/18 19:42
ash9911911: -0還在無雙 06/18 19:42
fathani: 丸子 06/18 19:42
wei1035557: 2安? 你是誰 06/18 19:42
carlchang092: 無雙還沒結束喔 06/18 19:42
LeftCorner: -0就棒子很燙,不可能不排他先發 06/18 19:42
ciled1: 今天不恩返了 06/18 19:42
AGODFATHER: 水喔 06/18 19:42
KaPo2013: 熊大有火力 06/18 19:42
ash9911911: 最難得的是對喵還能無雙XD 06/18 19:42
kintaro1219: 靠大棒棒出賽 06/18 19:42
dudu54080845: 事實就是職業的就要接得到 還在那邊哭 要不要打電 06/18 19:43
dudu54080845: 話去問紅中這顆沒接到他覺得正常不正常 06/18 19:43
ack0217: 亞太的草皮怎麼了啊變好醜 06/18 19:43
fathani: 丸子 06/18 19:43
crayon1988: 就他OPS+快130 06/18 19:43
fathani: 首先攻佔得點圈吧@@ 06/18 19:43
alisa99: 難得對喵還能無雙,不然之前常常恩返 06/18 19:44
wolfgofff: 控球很飄 這局危險 06/18 19:44
crayon1988: 衰小 06/18 19:44
ash9911911: 衰 這都穿不出去 06/18 19:44
LeftCorner: 今天沒有水療池之運 06/18 19:44
fathani: 還好沒穿 牛逼啊 06/18 19:44
AGODFATHER: 衰啊 06/18 19:44
s22shadowl: 今天看守備差距就飽了 06/18 19:44
ciled1: 喵喵中線固若金湯 06/18 19:44
kintaro1219: 各種下庄劇本XDD 06/18 19:44
samedi: 從昨天各種衰 06/18 19:44
AuroraSkyFox: 衰 天要亡我啾啊... 06/18 19:44
keane9112: ...這就是爪打台鋼 怎麼打就怎麼被美技的痛苦嗎? 06/18 19:44
aimee51126: 啾在亞太整個被封印 06/18 19:44
jonsir: 打喵日常 打得好的各種被接 06/18 19:45
s22shadowl: 獅一直被打紮實 06/18 19:45
fathani: 好輕鬆 06/18 19:45
crayon1988: 啾對喵常態 一邊美技連發 一邊各種E 06/18 19:45
myfreeday: 喵擺了兩個游擊互相不想被比下去 06/18 19:45
aimee51126: 體會到爪打啾的痛苦了 06/18 19:45
norefish: 我啾這兩天是不是該拜拜了 06/18 19:45
LeftCorner: 聖恩H 06/18 19:45
fathani: 12b 穩住 06/18 19:45
wolfgofff: 其實失投了 運氣加持 06/18 19:45
www90173: 郭打這樣真的很難讓他板凳 06/18 19:45
crayon1988: 然後對到兄弟就會反過來 06/18 19:45
KaPo2013: 聖恩安打 06/18 19:45
Kevvv27: 有沒有人覺得紀慶然很像沼王 06/18 19:45
fathani: 如果剛剛那個穿就被得分了@@ 06/18 19:45
AGODFATHER: 總算啊 06/18 19:45
ciled1: 聖恩! 06/18 19:45
aimee51126: 高這次上來一軍真的有把握機會 希望他能練起來 06/18 19:45
orcgary: 喵打啾 每個都金手套 06/18 19:45
LeftCorner: 大王:拍我幹嘛 06/18 19:45
jonsir: 高聖恩有把握機會 上場都有安 06/18 19:45
kintaro1219: 沒事,下一個美技DP 06/18 19:45
kissmore: 口罩大王 06/18 19:46
wolfgofff: 這局失投球真多 06/18 19:46
ash9911911: 簡單的不會 機體人日常 06/18 19:46
crayon1988: 終於換人E了 06/18 19:46
fathani: 這太白痴了吧 06/18 19:46
Gazza5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8 19:46
LeftCorner: 得分 06/18 19:46
yang1265: 沼王指的是那隻藍色的神奇寶貝嗎?為什麼紀像沼王? 06/18 19:46
keane9112: 煮粥 漏球又沒拿好 06/18 19:46
alisa99: 換我們了啦!! 06/18 19:46
CREA: 笑死 06/18 19:46
wei1035557: 上面是不是有人說要看守備差距啊 06/18 19:46
KINGTIGERX: xd笑死 06/18 19:46
KaPo2013: 有分數了 06/18 19:46
AGODFATHER: 哈哈哈哈 06/18 19:46
ciled1: 破蛋了QQ 06/18 19:46
crayon1988: 謝謝SP 06/18 19:46
Gazza555: 笑死 06/18 19:46
Superspy: 猛啊60號 06/18 19:46
s22shadowl: 回敬 06/18 19:46
umimakeup: EEE 06/18 19:46
kintaro1219: 謝喵不殺之恩 06/18 19:46
noyuri1006: 有沒有人覺得慶紀像沼王XD 06/18 19:46
orcgary: 哇靠 剛說金手套就.. 06/18 19:46
dudu54080845: 是不是又有人要說這個就不好接 呵呵 06/18 19:47
zeze6666: 笑死 簡單的都不會接 06/18 19:47
jonsir: 機體人前輩來了 簡單的漏了 06/18 19:47
swordsplendo: 太簡單了不會接 06/18 19:47
www90173: 好人 06/18 19:47
KaPo2013: 呼,分數進帳了 06/18 19:47
AuroraSkyFox: 謝謝 我啾有分了QQ 06/18 19:47
AGODFATHER: 誰推他 06/18 19:47
cama: 玉木得一分 06/18 19:47
alisa99: 差點跌倒XD 06/18 19:47
diding: 只會接難的 06/18 19:47
ctes940008: EEE 06/18 19:47
klbbt357: 難得才會接 06/18 19:47
badotise: 雙殺變失分 06/18 19:47
wolfgofff: 太浪漫了不會接 06/18 19:47
luisak: 虧死 DP變掉分 06/18 19:47
winda6627: 笑了,那種還能漏。 06/18 19:47
tpot: 真誇不得 06/18 19:47
dinosaurjr: 簡單的正面慢滾就是SP的罩門 所以他失誤都會特別醜 06/18 19:47
LeftCorner: 慶紀整個人氛圍像沼王 06/18 19:47
fathani: 超級糟的 06/18 19:47
AGODFATHER: 這E了吧 06/18 19:47
oxygen537: 玉木有料 06/18 19:47
crayon1988: 盟盟加油 06/18 19:47
roveralex: 這局球都被打很紮實 06/18 19:47
Feriohan: 亞太的草是被梅雨淹死了嗎?不缺水應該不會禿阿.. 06/18 19:47
ciled1: 盟盟加油 06/18 19:47
snowdream: 這個在給安打就太鬆了 06/18 19:48
kintaro1219: 啾有得分及格了 06/18 19:48
fathani: 道歉棒球嗎 06/18 19:48
AGODFATHER: 盜一下吧 06/18 19:48
crayon1988: 選一個給yoyo打也不錯 06/18 19:48
ash9911911: 這應該不會給安打吧 沒不規則也碰到手套了 06/18 19:48
fathani: 紅中 06/18 19:48
wolfgofff: 用球數持續飆高 06/18 19:48
kakashi1006: 也覺得慶紀像沼王+1 06/18 19:48
snh: 禿又怎樣 so what再編預算修啊 06/18 19:48
AGODFATHER: 台鋼不太愛盜壘 06/18 19:48
fathani: 還得是你啊年輕人 06/18 19:48
snowdream: 他怎麼感覺很燥 06/18 19:49
yang1265: 現在就先保送 讓啾滿壘 這局就只會失一分了 06/18 19:49
AGODFATHER: 急躁了 06/18 19:49
kintaro1219: 感覺沒安打要被換下了 06/18 19:49
ciled1: 還是太菜了 06/18 19:49
signm: 昨天打到第10局,我相信大家都累了 06/18 19:49
Gazza555: 0.0 有點緊張 06/18 19:49
alisa99: 一直慢了 06/18 19:49
fathani: 回去多練啊 06/18 19:49
crayon1988: DP 06/18 19:49
ctes940008: DPPP 06/18 19:49
winda6627: 對他的期待快跟JC一樣了。 06/18 19:49
p111232: 好不容易逃過一劫 又來一個雙殺XD 06/18 19:49
Feriohan: 換魔關羽? 06/18 19:49
fathani: 又是你在雷哈哈 06/18 19:50
frank123ya: 么么 06/18 19:50
lampar5566: 超雷 笑死 06/18 19:50
godtim: 白掉一分 06/18 19:50
smellthecook: 為什麼不短打 06/18 19:50
www90173: 機體人打擊還是太菜 06/18 19:50
weight0513: 水啦 06/18 19:50
buddyricky: 可以換小湯了吧 06/18 19:50
KINGTIGERX: 囧…又更黑了 06/18 19:50
Gazza555: 謝謝你 萌萌 06/18 19:50
alisa99: 要被換了吧 06/18 19:50
dudu54080845: 整場就看你在雷 06/18 19:50
AGODFATHER: 慘 還是太嫩 06/18 19:50
flattire: 單局2支雙殺打 06/18 19:50
kintaro1219: 該來還是來了 06/18 19:50
frank123ya: 感覺要換關羽或湯了 06/18 19:50
ciled1: 紅中應該會換了 盟盟心情有受影響 06/18 19:50
Shadow5566: 真的是黑到底 繼續練吧.... 06/18 19:50
wwwsss1229: 可以下二軍嗎 還我林家鋐 06/18 19:50
crayon1988: 要換會是小湯吧 06/18 19:50
wolfgofff: 蒂芬運氣真好 差點爆掉 06/18 19:50
aimee51126: 搞不懂紅中啊 明明說他不應該這麼早在一軍的 06/18 19:50
fathani: 這局太抖了啦 但還好有這咖 06/18 19:50
nillller: 連續兩個雙殺 你還是下去吧 06/18 19:50
s22shadowl: 要鳥不鳥的還是DP 06/18 19:50
yang1265: 暈倒 06/18 19:50
jonsir: 魔關羽大概在準備了 紅中耐心通常就兩打席 06/18 19:50
AGODFATHER: 大概聽到Ptt有人狂罵他 急了 06/18 19:51
KINGTIGERX: 就半季末上來練一下吧 06/18 19:51
aimee51126: 上次下去之後 沒多久又上來 根本口是心非 06/18 19:51
Yehei: 後面三場還能看到盟盟嗎 06/18 19:51
Feriohan: 小貓上次烘烘那球紅中氣還沒消吧… 06/18 19:51
AuroraSkyFox: 現場看應該是換掉了 06/18 19:51
lovehuey: 韋宏亮翻版 06/18 19:51
winda6627: 台鋼目前2B能看的只有曾吧。 06/18 19:51
Dino14124: 鍵盤pro各種嘴,看了也是可憐 06/18 19:51
ash9911911: 小貓今年也沒比較好就是了 06/18 19:51
crayon1988: 家鋐前陣子防守搞笑 磬嗆打擊不行 兩個都下去 06/18 19:51
www90173: 才19 不急 06/18 19:51
smallweek: 隔壁羅戈失三分,天氣變熱洋投壓制力好像下降了 06/18 19:51
VoiceofMine: 別說洪中 那球我現在氣也還沒消 06/18 19:51
snowdream: 沒打擊至少要有守備現在看起來就都沒有 丟下去練吧 06/18 19:52
jinpung012: 00有夠雷 啾迷吹上天 二軍打不好還期待一軍 06/18 19:52
LeftCorner: 魔關羽,尋求火力最大化 06/18 19:52
fathani: 啥都沒就別出來了吧 06/18 19:52
samedi: 換了 06/18 19:52
crayon1988: 不然怎麼輪的到朱盟 結果魔關羽先上 坐穩了 06/18 19:52
kintaro1219: 果然換魔關羽 06/18 19:52
frank123ya: 果然換關羽 06/18 19:52
alisa99: 一樣守備雷的話,倒不如讓比較能打的魔關羽來 06/18 19:52
AGODFATHER: 換了魔關羽 06/18 19:52
CPBL2001: 台鋼二壘還是買自由球員吧...不要自己養了... 06/18 19:52
winda6627: 果然換掉了呵呵。 06/18 19:52
ciled1: 果然 魔關羽 06/18 19:52
LeftCorner: 家鋐那球也中斷新一的救援成功記錄 06/18 19:52
ash9911911: 盟盟太醜換魔關羽 但後勁還是得保重XD 06/18 19:52
alisa99: 小貓那球可能要很久才能上來惹 06/18 19:52
frank123ya: 自由球員要買誰 說買就買喔 也要市場有得買 06/18 19:53
kintaro1219: 宋弟可以啊! 06/18 19:53
jonsir: 紅中老樣子了 想練的就是會給機會 就算知道很菜 06/18 19:53
ciled1: 宋弟目前還行喔 06/18 19:53
LeftCorner: 宋弟守備訓練ww 06/18 19:53
winda6627: 對某些反串仔來說洪中一定也是鍵總呵呵。 06/18 19:53
lampar5566: 結果魔關羽>>>>>>朱盟 06/18 19:53
CPBL2001: 魔關羽守備沒多好,勝在打擊好一點 06/18 19:53
snowdream: 小貓上場看起來都怕怕的 越想越容易E 06/18 19:53
kintaro1219: 紅中昨天輸,感覺今天沒耐心了 06/18 19:53
aimee51126: 但不論是攻守還是身體素質 都應該在二軍磨一年啦 06/18 19:53
www90173: 他二軍沒打不好吧 嘴臭沒啥必要 06/18 19:53
AGODFATHER: 還有湯可以換 06/18 19:53
s22shadowl: 練也被罵不練也被罵 06/18 19:53
crayon1988: 記得宋弟問題比較大是往側向位移怪怪的 06/18 19:53
wolfgofff: 開始幫後勁省球數了 又要熱投七局 06/18 19:54
AuroraSkyFox: 好了啦鍵盤總欸 什麼都人家在吹 06/18 19:54
CPBL2001: 有好貨就買啊 06/18 19:54
winda6627: 宋守備也是偏爛的那種。 06/18 19:54
fathani: 台鋼fox 豬萌 06/18 19:54
LeftCorner: 小貓今年打擊也差去年很多,變成守備更難忍受 06/18 19:54
aimee51126: 去嘴臭一個19歲 進來半年的新秀 倒是就不用了 06/18 19:54
CPBL2001: 但要先有好貨 06/18 19:54
wolfgofff: 我喵開始不選球了 06/18 19:54
crayon1988: ????? 06/18 19:54
fathani: 主審在發呆喔 06/18 19:54
ash9911911: 有好貨除非FA不然中線各隊都是重要資產 06/18 19:54
crayon1988: 主審你在幹嘛 06/18 19:54
badotise: 三小 06/18 19:54
kintaro1219: ???? 06/18 19:55
myfreeday: 嗯? 06/18 19:55
oxygen537: 頭昏了喔 06/18 19:55
jonsir: 主審自己都記錯? 06/18 19:55
pig33pig33: 睡著了喔 06/18 19:55
wind164: ???????? 球數記錯嗎 06/18 19:55
AGODFATHER: 蛤 06/18 19:55
glenliu: 餅總新的表情包笑死 06/18 19:55
ciled1: ?? 06/18 19:55
crayon1988: 到底是1s3b還是2s2b 不是沒撿 06/18 19:55
fathani: 傻子 06/18 19:55
LeftCorner: 幹嘛? 06/18 19:55
badotise: 如果是三壞就想舉是嗎 06/18 19:55
ck6a83: 不只眼淦 腦袋也? 06/18 19:55
iori9060920: 發呆喔 06/18 19:55
oxygen537: 扣錢好不好 06/18 19:55
bego487: 到底在幹嘛 06/18 19:55
spursforever: 睡著了嗎 06/18 19:55
alisa99: 笑鼠 06/18 19:55
wolfgofff: 偶爾選到一個保送 要無情雙殺了 06/18 19:55
frank123ya: 三天 三個幻神 現在這個連球數都沒在看 06/18 19:55
ash9911911: 淦哥昏頭 06/18 19:55
xFANx: 裁判拜託喔 06/18 19:55
fathani: 給你的劇本不一樣嗎主審 06/18 19:55
iceo1120: 睡著了喔拜託== 06/18 19:55
pig33pig33: 亂了 06/18 19:55
www90173: 嘴臭可能可以提升某些人的自信心吧 06/18 19:55
murmur38: 主審在混啊 06/18 19:55
LieFang: 淦哥想吃粽子了 06/18 19:55
snowdream: 覺得好球沒撿? 現在誰E 06/18 19:55
crayon1988: BB 06/18 19:55
oorange290: 淦哥 你麻幫幫忙 06/18 19:55
wei1035557: 淦哥不想工作其實可以不用上場ㄟ 06/18 19:55
jonsir: 好球帶已經很爛了 還記錯球數 06/18 19:55
NowQmmmmmmmm: 主審:我是誰我在哪我怎麼站在這 06/18 19:56
oxygen537: 主審E 06/18 19:56
fathani: 笑死 06/18 19:56
Daley: 哩麻幫幫忙 06/18 19:56
ryancho: 眾人皆醒我獨醉 06/18 19:56
gopher: 主審搞笑XD 06/18 19:56
aimee51126: 中職的裁判怎麼這麼可憐啦 06/18 19:56
CCY2000: 主審 加油 06/18 19:56
NowQmmmmmmmm: 所以前面都在亂判 06/18 19:56
fathani: 一樣的位置但撿了 06/18 19:56
Handsomeman: 主審自己記錯球數有沒有問題啊 這不用罰? 06/18 19:56
aa1477888: 主審突然斷線 06/18 19:56
SMILECOW: 餅的表情包get it 06/18 19:56
lautmn: 可憐哪== 06/18 19:56
fathani: 主審比剛剛那個還雷 06/18 19:56
jonsir: 啾啾3場體驗3幻神 好可憐 06/18 19:56
wolfgofff: 喵喵壘上有人不會打 06/18 19:56
spursforever: 不用罰嗎 06/18 19:56
pig33pig33: 後勁脾氣好 06/18 19:56
alisa99: 話說如果真的打太久的比賽主審很想睡怎麼辦 06/18 19:56
ash9911911: 蔡豐澤陳均瑋范元淦 我啾三天遇到極品 06/18 19:57
bbs0840738: 淦哥才四下就精神不濟了嗎 06/18 19:57
Feriohan: 下去喝紅牛阿 06/18 19:57
Taiwan007: 差點DP 06/18 19:57
LeftCorner: 還不到八點就累了嗎 06/18 19:57
Taiwan007: H 06/18 19:57
crayon1988: H 06/18 19:58
Gunarry: 台鋼的都累累的感覺 06/18 19:58
Taiwan007: 12B 06/18 19:58
qazwxec2: 好會打 06/18 19:58
ash9911911: 憲式安打 06/18 19:58
oxygen537: 招牌 06/18 19:58
crayon1988: 曲球都被巴幾顆了 06/18 19:58
fathani: 快得分啊我獅 06/18 19:58
badotise: 真會撈 06/18 19:58
wolfgofff: 頭好痛 壘上有人真的慘 06/18 19:58
fathani: 趕快尻尻 06/18 19:58
ash9911911: 差點出去 06/18 19:58
Taiwan007: 666666666 06/18 19:58
ctes940008: 亞太王差點全壘打,3BBB 06/18 19:58
crayon1988: 6分了 06/18 19:59
jsai: 打爆 06/18 19:59
Taiwan007: 球給志傑水啦 06/18 19:59
p111232: 3B 06/18 19:59
wolfgofff: 又要累積滿壘殘壘了嗎 06/18 19:59
datielaoda: 亞太王 06/18 19:59
s22shadowl: 判斷啊 06/18 19:59
badotise: 亞太王剩全壘打是不是就完全打擊 06/18 19:59
bbs0840738: 外野手太早跳了 06/18 19:59
Taiwan007: 志傑66666666 06/18 19:59
ciled1: 太強了吧 06/18 19:59
murmur38: 今天是水箭龜 06/18 19:59
NowQmmmmmmmm: 清光光 06/18 19:59
winda6627: 呵呵。 06/18 19:59
alisa99: 蛤沒出局嗎 06/18 19:59
crayon1988: 紅中也是很chill 直接看開了 06/18 19:59
aa1477888: 亞太王差點炸 06/18 19:59
fathani: 哈哈哈 雄鷹讚喔 06/18 19:59
keane9112: 2D 又在亂跳... 06/18 19:59
Superspy: 扯差點全壘打 06/18 19:59
ghostl40809: 傑尼 06/18 19:59
c140265: 777777 06/18 19:59
david28941: 亞太王回家醒了 06/18 19:59
wei941019: 亞太王 06/18 19:59
aimee51126: 亞太超會打欸怎麼回事 06/18 19:59
DaDaDaLa: 亞太王 06/18 19:59
iceo1120: 亞太王!!! 06/18 19:59
CCY2000: 差點出去 06/18 19:59
glenliu: 布雷克表示: 我也想要6分 06/18 19:59
jonsir: 又是鳥安 今年後勁特別多這種的 06/18 19:59
AGODFATHER: 慘慘 06/18 19:59
binbinyolee: 好強的投手喔 值得啊60萬美 06/18 19:59
lampar5566: 亞太王!!! 太扯啦 06/18 19:59
dudu54080845: 後勁真的爛到靠杯 06/18 19:59
cowcow01: 蘇暢打出來了 06/18 19:59
myfreeday: 差點出去 06/18 19:59
GivemeApen: 台鋼已經不需要後勁了吧 06/18 19:59
sunny750215: 亞太王 06/18 19:59
SylviaSJ: 後勁拔...Q 06/18 19:59
Morning5566: 亞太王 06/18 19:59
dvr: 慘… 06/18 19:59
MK47: 太神啦 水箭龜 06/18 19:59
ash9911911: 亞太王主場打兒子 輕鬆虐 06/18 19:59
bbs0840738: 亞太王回到亞太才會打 06/18 19:59
NowQmmmmmmmm: 亞太王太可怕了 06/18 19:59
Taiwan007: 好像OUT 06/18 19:59
snh: 後勁沒勁了 06/18 19:59
jonsir: Out喔 06/18 19:59
jacky77437: 死了吧 06/18 19:59
wolfgofff: 智傑發揮了 志傑有料嗎 06/18 19:59
crayon1988: out了吧 06/18 20:00
hamasaki7788: 死 06/18 20:00
snowdream: 感覺死了 06/18 20:00
bbs0840738: 看起來像out 06/18 20:00
fathani: 看起來safe 06/18 20:00
CREA: 會out哦 06/18 20:00
wei941019: Out? 06/18 20:00
ck6a83: out 06/18 20:00
mittymouse: 後勁今年真QQQQ 06/18 20:00
ash9911911: 手套好像先碰到 06/18 20:00
AGODFATHER: Out? 06/18 20:00
aimee51126: 先tag到 06/18 20:00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jonsir: 守備正常一點 可能丟3分而已 06/18 20:25
aimee51126: 不然FIP明明也跟去年差不多 怎麼解釋成績炸成這樣 06/18 20:25
Taiwan007: 暴投 06/18 20:25
fathani: 笑死 06/18 20:25
ctes940008: 送禮啦 06/18 20:25
KaPo2013: 哇 06/18 20:25
alisa99: 已經打兩個鐘頭了,還在五局下 06/18 20:25
ash9911911: 又又又送 06/18 20:25
Taiwan007: 狀況真多 06/18 20:25
MK47: 送禮 06/18 20:25
lafeelbarth: 後勁是真的很好打啦 06/18 20:25
pig33pig33: 漏 06/18 20:25
wei941019: 搞起來 06/18 20:25
myfreeday: 補逸 06/18 20:25
oxygen537: 哇真的是 06/18 20:25
crayon1988: 捕手也要搞 你們誰還沒搞的一次來好了 可憐 06/18 20:25
fathani: 可憐 等等保送就更好玩了 06/18 20:26
alisa99: 笑鼠,一直送禮 06/18 20:26
Taiwan007: 再得分就放推了 06/18 20:26
Feriohan: 好慘,5局收不掉 06/18 20:26
WongTakashi: 與其真4K還不如60fps 沒60 重播一樣糊 06/18 20:26
mittymouse: ... 06/18 20:26
ash9911911: 其實這陣容60也可以下去休息了 老人省著用 06/18 20:26
Taiwan007: K 06/18 20:26
crayon1988: K 06/18 20:26
fathani: 哭 06/18 20:26
KaPo2013: 這球漂亮 06/18 20:26
aimee51126: 看不懂為何今天打線放推要上60欸 06/18 20:26
ash9911911: 張翔好人 不忍心再虐了 06/18 20:26
wl2340167: 終於 06/18 20:26
s22shadowl: 等等換投捕手一起換 06/18 20:26
lafeelbarth: 等下就換了吧 06/18 20:26
AGODFATHER: 還好 06/18 20:26
MK47: ..... 06/18 20:26
jonsir: 所以才說去年左江的待遇都給後勁了 隊友各種搞事 06/18 20:27
LAN620: 後勁是不是人比較好 艾的話可能變超賽了 06/18 20:27
aimee51126: 明天敢用這種守備給艾速特投嗎XDD 06/18 20:27
lyenia: 到底為何選後勁投的時候練兵 06/18 20:27
alisa99: 大概是怕60換掉真的會打太久 06/18 20:27
LeftCorner: 猜等一下捕手就換了吧 06/18 20:27
CaminoI: 艾直接爆氣 06/18 20:27
Feriohan: 合格豬應該一起休了,我猜等下555上來 06/18 20:27
lafeelbarth: 後勁現在先發最弱沒問題 06/18 20:27
s22shadowl: 西瓜跟大王今天是真的不能上 06/18 20:27
aimee51126: 選後勁投的時候練兵挺合理的 他是今年輪值最弱的啊 06/18 20:28
anna1203: 魔關羽大概就肩傷沒辦法守ss 紅中還硬派 06/18 20:28
ash9911911: 後勁人是真的很好 艾速特遇到這樣我怕他直接打人 06/18 20:28
cityman9999: 後勁這幾場近況也不好 06/18 20:28
alisa99: 等一下會跟後勁一起換吧,但60配後勁不是效果不好 06/18 20:28
LeftCorner: 後勁今年隊內先發成績只能排到第五 06/18 20:28
aimee51126: (王維中不算的話) 06/18 20:28
CaminoI: 也完全不算練 大王病念庭傷 06/18 20:28
crayon1988: 主力生病不舒服輪休 總有一天要面對的 不然板凳繼續爛 06/18 20:28
lafeelbarth: 5號沒錯 06/18 20:28
ash9911911: 55下二軍了 等等大概蟹堡 06/18 20:28
LeftCorner: 艾速特、坎南、老虎、左江成績都比他好 06/18 20:28
CaminoI: 就總是要面對的…… 06/18 20:28
LAN620: 艾 : 明天開場先飆個預防一下 06/18 20:29
CaminoI: 我是要打不完全啦 06/18 20:29
wl2340167: 還想看後勁復活 希望他這陣子只是低潮+運氣不好的亂流 06/18 20:29
lafeelbarth: 不過啾也找不到比後勁好的吧 06/18 20:29
lafeelbarth: 還是很穩 06/18 20:29
ash9911911: 怎麼這裡也有藍色珊瑚礁 RRRRRRRRRRR 06/18 20:30
Feriohan: 555下二軍,上粉圓他爸? 06/18 20:30
crayon1988: 前提是制服組有想要換洋投 不然87%又是換櫻井上來骰 06/18 20:30
bogi15058: RRRRRR 06/18 20:30
CaminoI: 啾自己找的投手一言難盡 06/18 20:30
swordmr20: 王念好沒有在這裡 06/18 20:30
oxygen537: 金倒永 06/18 20:30
Julibea: RRRRRRRRRR 06/18 20:30
lyenia: 不算鷹王的話的確 06/18 20:30
LeftCorner: 粉圓爸也在二軍 06/18 20:30
kmjhome: 哇他希瓦 06/18 20:30
crayon1988: 台鋼自己季中找的洋投100%都是一坨 06/18 20:30
harrishu: RRRRRR 06/18 20:30
wolfgofff: RRR 06/18 20:30
gary790116: RRRRRR 06/18 20:30
yang1265: 粉圓爸是哪位? 06/18 20:30
Logleader: RRRRR 06/18 20:31
ash9911911: RRRRRRRR 挖答西NO~~口以挖~~ 06/18 20:31
lafeelbarth: 投爪後勁還不保證比鷹王穩咧 06/18 20:31
wolfgofff: 我要聽到倒永版的 06/18 20:31
Feriohan: = = 怎麼想到的敗處都下去了 06/18 20:31
ash9911911: 許育銘 06/18 20:31
LeftCorner: 許育銘,小粉圓是他兒子 06/18 20:31
narcimeow: 腦中出現金倒永是正常的嗎? 06/18 20:31
CaminoI: 也是許74 06/18 20:31
flowerfarmer: RRRRRRRRRRRRRRRRRRRRR 06/18 20:31
annabelle83: 放藍色珊瑚礁XD 06/18 20:31
jonsir: 啾找新的洋投都是看資歷 好看但不見得好用 06/18 20:32
yang1265: 謝謝前幾樓回答 06/18 20:32
LeftCorner: 不過蟹堡的投法搞不好又要變一局都吃不完的敗處 06/18 20:32
KongFuParty: 11安 6分 讚啦 喵喵 06/18 20:32
wolfgofff: 放RRRR了 喵喵可以打個與全壘打嗎 06/18 20:32
crayon1988: 謝葆錡一軍真的能用嗎 很好奇 06/18 20:32
crayon1988: 許育銘跟55今年都證明爛到沒救了 06/18 20:33
alisa99: 今天應該會上蟹堡吧,看看能不能至少吃一局 06/18 20:33
ash9911911: 畢竟要6連戰 都炸了就用用看 只怕連吃局數都做不到 06/18 20:33
LeftCorner: 蟹堡常常我獨自保送然後就爆掉了 06/18 20:33
Feriohan: 然後吃到十萬斤超大碗的羹之後,就轉向找有實績的了 06/18 20:33
crayon1988: 許育銘跟55後來下二軍也是投得2266 06/18 20:33
wolfgofff: 大概最後一局了 牛棚守的住嗎 06/18 20:34
lepidoptera: 竟然沒打好 狀況真的差.. 06/18 20:34
yang1265: 喵的牛棚現在有很火嗎? 06/18 20:34
crayon1988: NP 06/18 20:35
s22shadowl: 又又又又 06/18 20:35
KaPo2013: 被擋下來 06/18 20:35
ctes940008: NP 06/18 20:35
dbdudsorj: 我們家子豪!!!! 06/18 20:35
ash9911911: 沒運 出不去就是出不去 06/18 20:35
jsai: 這守備 猛欸 06/18 20:36
Feriohan: 橫田再生工場沒收到蟹堡喔?看他也在二軍掙扎很久了 06/18 20:36
yang1265: 「我獨自保送」有夠好笑 06/18 20:36
KaPo2013: 手感真好,認了 06/18 20:36
jonsir: 打喵日常 又被接了一顆 06/18 20:36
kewjbcom: NPP 06/18 20:36
myfreeday: 接子彈 06/18 20:36
congaconga: 帥喔 06/18 20:36
s22shadowl: 獅蒂芬今天至少被救四支安打 06/18 20:36
AGODFATHER: 彈起來 06/18 20:36
wolfgofff: 偏好運 很多安打球 06/18 20:36
alisa99: 後勁今天至少被搞四支安打(好像不只 06/18 20:37
crayon1988: 555跟謝葆錡 選秀順位跟投球內容完全就是兩回事 06/18 20:37
aimee51126: 這內容超像爪打啾 爪各種被NP 06/18 20:37
signm: 不要再揮那顆內角了 06/18 20:37
yang1265: 唉 說我啾打不好也還好 但喵太會了 06/18 20:37
alisa99: 誰在吼 06/18 20:37
crayon1988: NP 06/18 20:37
s22shadowl: 又一隻 06/18 20:38
TiauEX: 他喉嚨還好嗎 06/18 20:38
alisa99: 又被收一支 06/18 20:38
diding: 難的輕鬆 06/18 20:38
signm: 叫台鋼拜一下亞太地基主啦6連敗欸 06/18 20:38
pig33pig33: 往後 06/18 20:38
wolfgofff: 聖平守備還是蠻有貢獻的 06/18 20:38
ddkkz2003: 三振喊的那麼撕心裂肺的是喵喵的新團長嗎 06/18 20:38
cowcow01: 這到底是誰啦 06/18 20:39
s22shadowl: 喵喵鐵壁 06/18 20:39
ash9911911: 客隊可以隨便拜別人主場地基主嗎XD 06/18 20:39
lyenia: 跟前幾天打爪一樣 6:1 06/18 20:39
alisa99: 賄賂一下XDD 06/18 20:39
lafeelbarth: 兒子當好別想太多 06/18 20:39
wl2340167: 被喵喵當兒子打 應該怎麼拜都沒用== 06/18 20:40
jason00650: What the 發 三小XD 06/18 20:40
s22shadowl: 6分都是責失有夠慘 06/18 20:41
LeftCorner: 蟹堡來了 06/18 20:41
ash9911911: 蟹堡 06/18 20:41
wl2340167: 美味蟹堡 06/18 20:41
crayon1988: 不知道能吃幾局 加油吧 06/18 20:41
ash9911911: 60也休了 06/18 20:41
KaPo2013: 葆錡來了 06/18 20:41
lafeelbarth: 現在是一軍最慘洋投嗎 06/18 20:41
alisa99: 60下去啦 06/18 20:41
aimee51126: 這位也是很謎的前二輪 06/18 20:42
AGODFATHER: 高順位戰將 蟹堡 06/18 20:42
ciled1: 撤退戰了 06/18 20:42
LeftCorner: 猜蟹堡、宇宏、欣穎各一局吧 06/18 20:42
ash9911911: 喵也開練了 06/18 20:42
KaPo2013: 連戰,就輪休 06/18 20:42
LeftCorner: 60下去了 06/18 20:42
alisa99: 昨天給sega先發的話說不定會贏 06/18 20:42
cyt1600: 紅中要保留戰力吧 六連戰 06/18 20:42
Willy690813: 剛剛二壘雙殺球,傳高的那個沒記E???記錄組??? 06/18 20:42
lampar5566: SEGA XDDD 06/18 20:42
lyenia: 猜蟹堡會掉幾分 06/18 20:43
crayon1988: 有抓到出局當然不會記E 06/18 20:43
aimee51126: 啾到現在0E 實際瑕疵一大堆 06/18 20:43
wolfgofff: 泰安 06/18 20:43
lafeelbarth: 掉分可以局數要吃掉 06/18 20:43
jonsir: 守備瑕疵多 但投手要吞 好可啊 06/18 20:43
alisa99: 中職記錄組認識一下 06/18 20:43
annabelle83: H 06/18 20:43
crayon1988: 跟中職無關阿 06/18 20:44
Willy690813: 那超明顯傳準會出局不用交代一下二壘為何沒出局嗎 06/18 20:44
LeftCorner: 啾也是好幾個謎之二輪= = 06/18 20:44
wolfgofff: 運氣之安 沒很紮實 06/18 20:44
linedrive: 統一開魯閣囉 06/18 20:44
l23456789O: 紅中沒揮到 06/18 20:45
aimee51126: 懷疑啾到底有沒有專業球探 06/18 20:45
aimee51126: 今年甚至讓洪瑋漢轉球探 整個問號 06/18 20:46
crayon1988: FO 06/18 20:46
KaPo2013: 先一個 06/18 20:46
jonsir: 後段練一堆人出來 不太確定這樣球探算有料還是沒料 06/18 20:46
crayon1988: 洪瑋漢轉球探真的黑人問號 06/18 20:46
AGODFATHER: 四爺打這樣 不足為懼 06/18 20:46
crayon1988: 證明中職的層級 有心練還是能練成一軍選手 06/18 20:47
crayon1988: 至於幾個搞笑高輪次的心態都不予置評 06/18 20:47
aimee51126: 後段練到堪用我覺得就開福袋性質 球探績效要看前面吧 06/18 20:47
crayon1988: K 06/18 20:47
LeftCorner: 陳飛霖記得是路易士很看好(? 06/18 20:47
ash9911911: 真捧場 06/18 20:47
KaPo2013: 三振 06/18 20:48
aimee51126: 就你高順位眼光挑的 到底能不能兌現? 06/18 20:48
pig33pig33: 看起來還行 06/18 20:48
lampar5566: 好猛毆= = 06/18 20:48
signm: 他原本有這麼強嗎?2K了欸 06/18 20:48
AGODFATHER: 亞太王 在蟹堡手下三球下去 06/18 20:48
KaPo2013: 球今天滿會跑的 06/18 20:48
ash9911911: 今天感覺還不錯 至少不是BB槍了 06/18 20:48
alisa99: 這球水 06/18 20:48
lampar5566: 這幾球位置超漂亮 06/18 20:48
jonsir: 但選了好料 像伍那樣自己扶不起的要怎麼辦 06/18 20:49
KaPo2013: 今天狀態不錯 06/18 20:49
alisa99: 喊這樣悲憤幹嘛啦 06/18 20:49
Feriohan: 是不熟悉投手…還是今天蟹堡開無雙 XD 06/18 20:49
yang1265: K掉了誒 該領道歉表了 06/18 20:49
linedrive: 安打? 06/18 20:49
yang1265: 可以對喵無雙 也是要拍拍手了吧 06/18 20:50
ciled1: 傳得不錯了 06/18 20:50
lampar5566: 揮空綠好高= = 06/18 20:50
signm: 三小,台鋼有這麼強的中繼? 06/18 20:50
crayon1988: 陌生紅利多少有一點吧 06/18 20:50
crayon1988: 還是一分 06/18 20:51
lampar5566: 還是被尻安 06/18 20:51
pig33pig33: 歪 06/18 20:51
AGODFATHER: 慘 06/18 20:51
jonsir: 控球比印象中的好很多了 之前是東一顆西一顆 看的頭很痛 06/18 20:51
aimee51126: 掉分了 哪裡強? 甚至才今年第一場 06/18 20:51
signm: 捧不得 06/18 20:51
KaPo2013: 盜壘產生破壞力了 06/18 20:51
lyenia: 果然還是熟悉的蟹堡 06/18 20:51
j91526frank: 被吹死了 06/18 20:51
NowQmmmmmmmm: 開個魯閣來看看吧 06/18 20:51
lampar5566: 這球子豪打得好 06/18 20:51
jonsir: 被打比瘋狂保送好多了 06/18 20:51
ash9911911: 至少控球有進步 以前一上場先送兩個上去 06/18 20:52
aimee51126: 好歹陌生紅利撐個10局吧 結果一局就掉分 06/18 20:52
pig33pig33: 位置不差 06/18 20:52
alisa99: 還好啦,到目前為止也沒投太差 06/18 20:52
lampar5566: 大哥真的被吹死了 06/18 20:52
LeftCorner: 不過被打都好過BB 06/18 20:52
AGODFATHER: 蟹堡生氣了 06/18 20:52
KaPo2013: 還行 06/18 20:52
crayon1988: 觀感比55變BB槍好點 但還是不懂高順位選他原因 06/18 20:52
ciled1: 好人 06/18 20:52
lampar5566: 蝦打= = 06/18 20:52
aimee51126: 沒有嫌他爛啦 但就是一般的中繼 以前兩輪來講就亂選啊 06/18 20:52
alisa99: 領先這麼多不用喊成這樣啦 06/18 20:52
KaPo2013: 內容是可以的 06/18 20:53
jonsir: 敗處這樣丟可以了 不用要求太多 06/18 20:53
AGODFATHER: 不小心被子豪掌握到 下不為例 06/18 20:53
Feriohan: 我覺得拉,選秀除了看技術外,真的要考慮選手的心態, 06/18 20:53
yang1265: 還不錯了吧 06/18 20:53
crayon1988: 沒球速也沒有特別強的武器球 需要二輪選 06/18 20:53
AGODFATHER: 奇怪我怎麼記得他主戰指叉 06/18 20:53
Feriohan: 但這部分大概只能從混熟或是身邊的親友才會知道。不然 06/18 20:53
Feriohan: 像555沒辦法適應職業,順序這麼前面卻要自請當牛,尬電 06/18 20:54
LeftCorner: 蟹堡還有自己在外面找機構加強,至少心態是有求好, 06/18 20:54
LeftCorner: 伍55就不知要說啥了 06/18 20:54
wei1035557: 怎麼是詔恩 06/18 20:55
crayon1988: 主戰是指叉沒錯啦 但那顆感覺就曇花一下 06/18 20:55
crayon1988: NP 06/18 20:55
s22shadowl: 今天到底要幾球 06/18 20:55
KaPo2013: 又被擋下來了 06/18 20:55
myfreeday: 咦 詔恩? 06/18 20:55
aimee51126: 哈哈哈 喵對啾NP連發 06/18 20:55
l23456789O: PJK 帥一波 06/18 20:55
lampar5566: 他 做 到 了 06/18 20:55
KongFuParty: 喵很棒 持續讓台鋼往第四名邁進☺ 06/18 20:56
bboyahao: 又帥又會打球 06/18 20:56
alisa99: 還以為會出去,一直被收 06/18 20:56
smallweek: 那星期日接江後面的就不會是林可能是胡 06/18 20:56
crayon1988: 他做到了 06/18 20:56
lampar5566: SEGA居然= = 06/18 20:56
ash9911911: SEGA居然 06/18 20:56
ciled1: 他做到了 06/18 20:56
alisa99: sega讚喔 06/18 20:56
aimee51126: 這位也是謎之二輪啊 ops+還是負的 06/18 20:56
myfreeday: 江湖連線... 06/18 20:56
AGODFATHER: Sega power 06/18 20:56
CaminoI: 竟然 06/18 20:57
alisa99: 還是負的嗎XD 但體感今年他很多安打了 06/18 20:57
jonsir: 打擊有改善喔 難得的中穿安 不是往一壘打了 06/18 20:57
Feriohan: 釋迦好吃! 06/18 20:57
ash9911911: 油迷好了啦 你油那麼穩台鋼幾名不用擔心了 06/18 20:57
lafeelbarth: 並沒有那是剛好都看到 06/18 20:57
crayon1988: sega賽前是-14 06/18 20:57
AGODFATHER: 沒有啦 06/18 20:58
hong414: 到底幹嘛 一直要揮不揮 06/18 20:59
jonsir: 台鋼成立後除了24年其他都小年 只能沙礫撿珍珠 06/18 20:59
crayon1988: BB 06/18 20:59
LeftCorner: 小湯BB 06/18 20:59
KaPo2013: 選得好 06/18 21:00
alisa99: 不錯喔 06/18 21:00
ciled1: 小湯好選 06/18 21:00
AGODFATHER: 反攻了 06/18 21:00
LeftCorner: 看是哪種清壘 06/18 21:00
aimee51126: 當初詔恩怎麼掉到三輪的 覺得比55強很多 06/18 21:00
crayon1988: 先好好選阿 06/18 21:01
ash9911911: 壓不下來 06/18 21:01
jonsir: 詔恩選完後遇到怪博士啊 那是特例 06/18 21:02
ash9911911: 55打U18時不錯啊 進了職業就懈怠了吧 06/18 21:02
s22shadowl: 選球啊老弟 06/18 21:02
SylviaSJ: 炸他~~ 06/18 21:02
crayon1988: 0 06/18 21:03
ash9911911: 滾不出去 06/18 21:03
myfreeday: 下庄 06/18 21:03
AGODFATHER: 界內? 06/18 21:03
LeftCorner: 回休息室的清壘 06/18 21:03
l23456789O: 窩 06/18 21:03
crayon1988: FO 導播找不到球 06/18 21:05
LeftCorner: 宇宏 06/18 21:06
ash9911911: 極限削邊 06/18 21:07
jason050117: 這位我欠打球迷好久沒看到了 06/18 21:10
ash9911911: 又是魔法攻擊 06/18 21:11
AGODFATHER: 很好 06/18 21:13
l23456789O: 張翔跑壘好像也有問題 06/18 21:13
crayon1988: 張翔也換了 06/18 21:15
crayon1988: 先頭BB 06/18 21:17
AGODFATHER: 反攻反攻 06/18 21:17
l23456789O: 大哥好悶 06/18 21:18
yang1265: 才一個保送 差6分 是要怎麼反攻啦 06/18 21:18
s22shadowl: 這也可以 06/18 21:18
witcherysky: 接到 06/18 21:18
ciled1: 強 06/18 21:18
MK47: 這球有喔 06/18 21:18
LieFang: 大哥再涼要跟後勁一起Thank you了 06/18 21:18
Dino14124: 球僮超屌 06/18 21:18
jonsir: 打啾 喵喵全體守備+10 06/18 21:19
ash9911911: 大歌生無可戀的臉 06/18 21:19
aimee51126: 真的看到笑出來 怎麼打都被NP 06/18 21:19
sh9129: 紘弦也是小可怕欸 06/18 21:19
Dino14124: thank you?去看看打點榜再來講這種雲到不行的話看看 06/18 21:19
AGODFATHER: 沒氣了 06/18 21:19
Lovelin: 555其實今年一軍就6/14雨天那場爆比較慘吧… 06/18 21:19
frank123ya: 說三Q的是哪隊的間諜 天才吧 看看OPS+跟打點好嗎 06/18 21:19
tpot: 球僮讚 06/18 21:20
s22shadowl: 全員金手套化 06/18 21:20
SylviaSJ: 涼涼 06/18 21:20
KINGTIGERX: 士氣低落味 06/18 21:20
s22shadowl: 趕緊打一打早點下班吧 06/18 21:20
jonsir: 3Q大哥喔 其他五隊求之不得 06/18 21:20
Maguro: 通通找手套 06/18 21:20
cobras638: 大哥OS: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講什麼? 06/18 21:20
AGODFATHER: 不夠粗 06/18 21:20
fathani: 手套會吸球哈哈 06/18 21:20
ciled1: 還是找手套 06/18 21:21
yang1265: 幫QQ 06/18 21:21
Maguro: 3Q打點榜第一的?那整個中職都沒有人可以打球了吧? 06/18 21:22
LeftCorner: 宇宏續投 06/18 21:22
LeftCorner: 加油省點牛棚 06/18 21:22
crayon1988: NP 還好沒出事 06/18 21:23
centtong: 接的好 06/18 21:23
MK47: 衰 這球打很強耶 06/18 21:23
ciled1: NP 06/18 21:23
oxygen537: 反應好快 06/18 21:23
ash9911911: 危險 差點打臉 06/18 21:24
LeftCorner: 宇宏可以 06/18 21:26
crayon1988: 三上三下 06/18 21:26
frank123ya: OKKKKKK 吃掉局數 可以 撤退戰投得好 06/18 21:27
SylviaSJ: 宇宏讚 06/18 21:27
AGODFATHER: 水 06/18 21:27
ciled1: 水喔 06/18 21:27
LeftCorner: 今年敗處比較沒有投到讓人抓狂的狀況 06/18 21:27
aimee51126: 還好這三天戰局不同 剛好牛棚分組能錯開使用 06/18 21:27
aimee51126: 今年除了讓韋上來亂的幾場之外 大多數牛棚調度還算OK 06/18 21:28
frank123ya: 今年撤退場分會掉局會吃 比前兩年好多了 06/18 21:28
cobras638: 李軍 06/18 21:29
frank123ya: 之前叫他們丟好球好像會死一樣 06/18 21:29
wolfgofff: 7832 06/18 21:29
AGODFATHER: 噴 06/18 21:29
AGODFATHER: 哎哎 06/18 21:29
buddyricky: 打得不差 06/18 21:30
rickas0507: 找到邊牧 06/18 21:30
oxygen537: 有點強勁喔 06/18 21:30
LeftCorner: 高聖恩值得多給機會 06/18 21:30
AGODFATHER: 投不到150 06/18 21:30
wolfgofff: 阿達力 還好沒安打 06/18 21:30
LeftCorner: 有長打想像還是比較香 06/18 21:30
kewjbcom: 152 06/18 21:30
wolfgofff: 直球對決他 06/18 21:31
crayon1988: 可惜 06/18 21:31
LeftCorner: sega哇 06/18 21:31
frank123ya: 湯快吐血了XDDDDDDD 06/18 21:31
AGODFATHER: 可惡 06/18 21:31
SylviaSJ: Sega..嗚嗚可惜 06/18 21:31
ciled1: 可惜了sega 06/18 21:31
jonsir: 打這麼遠 打擊真的有好一點喔 06/18 21:32
WeAntiTVBS: Sega~~ 06/18 21:32
frank123ya: 喔不對 是SEGA( 06/18 21:32
wolfgofff: 尬電 06/18 21:32
aimee51126: 是李軍狀況差吧 連兩球都很遠欸 06/18 21:32
cowcow01: 全員+buff嗎 06/18 21:32
aimee51126: sega能打這麼遠很奇怪XD 06/18 21:32
crayon1988: ? 06/18 21:33
ash9911911: 抓了波 06/18 21:33
ciled1: ? 06/18 21:33
AGODFATHER: 還活著 06/18 21:33
MK47: 抓惹撥? 06/18 21:33
tonykingtwo: 真搞 06/18 21:33
SylviaSJ: 掉了 06/18 21:33
samedi: XD 06/18 21:33
centtong: 沒抓好 06/18 21:33
kewjbcom: 子豪:? 06/18 21:33
LeftCorner: 魔關羽H 06/18 21:34
l23456789O: 今天NP看太多了 子豪給大家換換口味 06/18 21:34
crayon1988: H 06/18 21:34
aimee51126: 還不想下班? 06/18 21:34
samedi: 魔關羽 06/18 21:34
ash9911911: 大難不死變安打 06/18 21:34
SylviaSJ: 讚讚 06/18 21:34
wei1035557: 大難不死 必上壘 06/18 21:34
AGODFATHER: 水啦 06/18 21:34
ciled1: 魔關羽 06/18 21:34
SylviaSJ: 小湯加油 06/18 21:34
CaminoI: 很會打 06/18 21:34
ash9911911: 不給下班 06/18 21:35
LeftCorner: 小湯堅持加班 06/18 21:35
jsai: 水喔 小湯 06/18 21:35
samedi: H 06/18 21:35
SylviaSJ: 讚讚 06/18 21:35
aimee51126: 小湯給人印象很好 永遠充滿鬥志的樣子 06/18 21:35
AGODFATHER: 反攻了 06/18 21:35
oxygen537: 小豪目前兩隻H 06/18 21:35
Vicky1016: 本來接好就結束的比賽…… 06/18 21:36
ciled1: 小湯棒 06/18 21:36
samedi: 換 06/18 21:36
ash9911911: 嘟嘟直接換 06/18 21:36
AGODFATHER: 打退了 06/18 21:36
Lusmall: 萌萌加油 什麼 06/18 21:36
xxyyzz4901: 不可能有分啦 06/18 21:36
CaminoI: 嘟嘟受不了了 06/18 21:36
pinky43827: 啾又要讓隊友在壘上吹風了 06/18 21:36
Taiwan007: 李軍真的爛 06/18 21:36
lafeelbarth: 賺爛? 06/18 21:36
MK47: ........ 06/18 21:36
crayon1988: 嘟嘟太看得起我啾了 06/18 21:36
aimee51126: 六分差要換 不留生路XD 06/18 21:36
tonykingtwo: 居然換 06/18 21:36
Vicky1016: 台鋼攻6分很難啦 06/18 21:36
DKNY11: 子豪該請宵夜了吧 讓大家加班 06/18 21:36
alonzohorse: 啾居然能逼出……這= = 06/18 21:36
crayon1988: 攻什麼6分 要拿第二分都難了 06/18 21:37
lafeelbarth: 早就該下班了在這邊 06/18 21:37
AGODFATHER: 大餅聞到逆轉的氣味 06/18 21:37
frank123ya: 撤退戰 投手吃局數 打者繼續蠶豆 這場可以了 06/18 21:37
bboyahao: 李軍再去二軍磨一年再上來比較好 06/18 21:37
crayon1988: FO 06/18 21:38
MK47: 李軍已經算堪用了 你有看過喵喵那些中生代嗎 像什麼黃俊晏 06/18 21:38
CaminoI: 結束 06/18 21:38
frank123ya: 下班 打的好 打的好 06/18 21:38
ciled1: 可惜 06/18 21:39
MK47: 之類 06/18 21:39
AGODFATHER: 不夠粗 06/18 21:39
Vicky1016: 有接好 收工 06/18 21:39
bamboooolife: 超好笑 給誰看XDDDDD 06/18 21:39
MK47: GG 06/18 21:39
wl2340167: 可惜 小顏這球打得不錯 06/18 21:39
AGODFATHER: 哎又輸了 06/18 21:39
leglerg: 子豪幫他練心臟 06/18 21:40
wolfgofff: 鹽粒赤澤 06/18 21:40
l23456789O: 獅肚芬 06/18 21:41
MK47: 阿肚MVP 06/18 21:42
SMILECOW: 肚肚芬開心 06/18 21:42
tpot: 肚子XDD 06/18 21:43
wolfgofff: 這肚子 06/18 21:43
SMILECOW: 肚爸 06/18 21:43
iceo1120: 把拔有來 06/18 21:43
hungurlea: 阿芬爸爸看起來好年輕啊 06/18 21:43
wolfgofff: 肚肚可愛 06/18 21:43
tpot: 把拔看起來像投教哈哈哈哈 06/18 21:43
bboyahao: 阿芬他爸帥欸 06/18 21:43
nsrjchi: 肯德基爺爺 06/18 21:43
iceo1120: 鬍子一黑一白XDDD 06/18 21:43
wolfgofff: 他爸好瘦 06/18 21:43
jerrychien06: 啤酒大叔 06/18 21:43
Kelsier27: 把拔很年輕XD 06/18 21:43
jerrychien06: 爸爸不說還以為是教練 06/18 21:44
wolfgofff: 他爸顯瘦 06/18 21:44
kjkjjj: 爸爸上來把球拿走 06/18 21:44
iceo1120: 把拔在休息室沒有違和感 06/18 21:44
tpot: 阿芬髮窟這樣戴好好笑 06/18 21:44
jason050117: 他爸穿得跟教練一樣欸 06/18 21:44
bboyahao: 阿芬爸比阿芬更像選手 06/18 21:45
SMILECOW: 肚爸在休息室有那個氣勢在 06/18 21:45
wolfgofff: 教練團的 06/18 21:45
wolfgofff: 聲音好可愛 06/18 21:46
bogi15058: 投教 06/18 21:46
tpot: 把拔根本在休息室無違和 06/18 21:46
ddkkz2003: 阿拉巴馬州 來台灣轉機要轉很久吧 06/18 21:46
aray0625: 一直流汗 06/18 21:47
iceo1120: 阿芬很健談欸 小孟開心 06/18 21:48
in1022: Uni-boy 06/18 21:48
pan55536509: 爸爸在休息室超像教練無違和 06/18 21:49
l23456789O: 肚子好晃 06/18 21:49
bogi15058: uniboy團長 要等了 06/18 21:49
jerrychien06: 肚子好大 06/18 21:49
Gardenia0603: 太難了啦 06/18 21:49
Kelsier27: 好好笑 06/18 21:49
NowQmmmmmmmm: 為什麼這麼可愛 06/18 21:49
kewjbcom: 笑死 居然call三振舞 06/18 21:50
MaYawCiru: 布雷克是不是很羨慕 06/18 21:50
tpot: 統一洋將都好好笑有夠可愛 06/18 21:50
jack801016: 好會跳 06/18 21:50
wolfgofff: 肚哥太可愛了吧 06/18 21:50
iceo1120: 阿芬也有四勝欸QQ 06/18 21:50
Gardenia0603: 布雷克、喬登、銳力獅:週末三天我們可以跳舞嗎 06/18 21:50
noknow801011: 萌貓 06/18 21:51
jack801016: 小破上半季最後球評 06/18 21:53
cobras638: 阿拉巴馬州 06/18 21:56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45.44 臺灣), 06/18/2026 23:25:30
cobras638: 布雷克: 06/19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