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緯來拍了臺鋼雄鷹的餐食 儘管各種吹捧 看了實體內容 坦白講根本國中營養午餐的程度 真是幻滅啊 之前藍普洛夫說大聯盟每一餐都有龍蝦跟牛排 想說中職再不濟 應該也都是島嶼buffet的等級吧 吃什麼南瓜、豬血、滷雞腿 還有那種便當店的綠色青菜(好像叫小白菜還什麼) 就蛋花湯會加的那種 真懷疑一線球員也吃這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6.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785494.A.B0D.html ※ 編輯: stjchl (27.52.66.167 臺灣), 06/18/2026 20:25:32
asiagodzedAG: 附個圖吧 06/18 20:25
terop: 可能大家就習慣吃這些吧,休假自己再吃好料的 06/18 20:25
abc4: 營養午餐會有南瓜嗎 06/18 20:26
有啊 全班都不吃
lin30219: 這不是比之前樂天的好N倍嗎? 06/18 20:26
fman: 天天吃龍蝦跟牛排也是會膩的,且供餐是有經營養師檢視建議的 06/18 20:26
fman: 選手吃的開心就好,比起質說不定他們更在意的是量,球員訓練 06/18 20:27
fman: 量大很,吃飽還是比較重要 06/18 20:27
SasakiChiho: 家常菜有什麼不好呢 06/18 20:27
Franc1224: 影片球員吃的很香,結果球迷不滿 06/18 20:27
是你你敢說很噁 狗都不吃? ※ 編輯: stjchl (27.52.66.167 臺灣), 06/18/2026 20:28:57
arexne: 醒 哪怕是日職也是你平常在日本食堂會看到的東西啊 06/18 20:29
CannonLake: 天天吃饗食 你也吃不下去 06/18 20:29
tommy123310: 推文講得好像美國人就不在意那些一樣 就經費問題啊 06/18 20:29
tommy123310: 也沒什麼大不了吧 06/18 20:29
frankyao0615: 如果餐點太油不健康更不好,如果是有針對運動員營養 06/18 20:29
frankyao0615: 調整就可以 06/18 20:29
harrym: 又有人忘記靜板 06/18 20:30
aimee51126: 誰吹捧飲食? 不就正常有菜有肉飲食均衡那樣? 06/18 20:30
※ 編輯: stjchl (27.52.66.167 臺灣), 06/18/2026 20:30:25
wl2340167: 滑坡三小 明明就還不錯的菜色== 06/18 20:31
fman: 他們不只是說好吃,是真的吃的很香的 06/18 20:31
aimee51126: 中職哪來餐餐島語buffet? 夢裡夢到的? 06/18 20:32
s510242: 來亂的 06/18 20:33
Kevin0608: 你可以當球隊贊助商 06/18 20:33
eknbz: 真正的buffet應該不適合球員吧 06/18 20:33
chihchingho: 你場場出錢把大巨蛋L2包下來就有錢了 06/18 20:34
jonsir: 他們是運動員 吃又油又鹹是對的嗎 06/18 20:34
aimee51126: 只要有營養 吃飽就好 是來工作打球還是來享受的啊? 06/18 20:34
cena0605: 沒這麼豪華啦 羅德有跟拍食堂,他們也是食堂端出幾道菜 06/18 20:35
cena0605: 給他們選擇而已,看是要豬排飯還是拉麵 06/18 20:35
chan324: 可悲 06/18 20:35
eknbz: 雖然是家常菜、便當店菜色,廚師料理的好也是很美味 06/18 20:35
ghostl40809: 母餐? 06/18 20:35
chihchingho: 道奇年營收8.5億鎂,中信兄弟年營收10億台幣,是要比 06/18 20:35
chihchingho: 什麼 06/18 20:36
wayne335510: 台灣人就習慣吃煮熟的菜啊 天天牛排保準膩 06/18 20:36
ash9911911: 大聯盟賺多少中職賺多少 差額你補要吃什麼都行 06/18 20:36
nobita0916: 我覺得還不錯欸 至少看起來都很營養 06/18 20:36
nonpro: 同樣的文要發幾個版 06/18 20:36
markholden: FO 06/18 20:37
markholden: NPPXDDDDD 06/18 20:37
markholden: 難的才會XDD 06/18 20:37
jack801016: 88888 06/18 20:41
hy654: 吃自己習慣的食物不好嗎 台灣人每天吃龍蝦牛排沒幾天就膩了 06/18 20:41
TiauEX: 就每天吃的東西是要用什麼高檔食材 營養均衡有到位就好了 06/18 20:42
Feriohan: 至少有營養師喔,樂天之前的營養師是熱炒店老闆 06/18 20:42
skypieadream: 欠噓 06/18 20:42
www90173: 沒吹捧過飲食吧 打稻草人? 06/18 20:43
sangoroger: 真的有公餐 這種說法? 06/18 20:44
l23456789O: 以後改吃母餐 06/18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