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gowa: 今天是汽油06/18 21:51
→ spzper: 啃老06/18 21:51
推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最多再投一年就退休了06/18 21:51
推 andy70612: 老刀雖然生點銹 但還是可靠 宋88引退日 老李關門06/18 21:51
推 TaiDaThe: 我記得最快有149?06/18 21:51
→ u9596g12: 還行啦 不然你要出連續炸開的小黑嗎06/18 21:51
推 koko85271348: 有149吧06/18 21:52
推 dannychu0727: 今天明明部長跟董子恩都是德州鳥安,老李還有油啦06/18 21:52
推 cake10414: 2026還要一個40歲老人扛CL06/18 21:54
→ frankmilk: 運氣好沒爆而已 墊爪真容易滿足06/18 21:54
→ uncle0301: 用隻形容人,真有教養 06/18 21:54
※ 編輯: suwagutao (49.217.202.4 臺灣), 06/18/2026 21:54:52
→ HWtseng: 小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扛起來啦,不要欺負老人 06/18 21:55
→ suwagutao: 原來有149 漏看了 感謝提醒 06/18 21:55
→ Tako55: 整隊找不到年輕人來扛CP 只能讓老人來扛... 06/18 21:58
推 candlelit: 2026還是昌昌 06/18 21:58
→ u9596g12: 去年有N4跳出來扛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6/18 21:59
→ forfunkuodon: 26年還是李振昌,經歷意外受傷過還能這樣真的好強 06/18 22:12
推 peter2003310: 球速還能催出來,比他慢的該要檢討了 06/18 22:25
推 eknbz: 149… 快40了還是一把飛刀 06/18 22:33
推 sana113821: 小心臟拿去中繼吧 趕快投資別人比較實在 06/18 22:34
推 beeboombee: 老李飛刀還有油 06/18 22:46
推 merkx051: 2026了 06/18 23:58
噓 sean811004: 我爪小黑真的廢到笑 06/19 00:27
→ abcnelson654: 沒人了只好讓他扛,別那麼嚴格 06/19 00:33
推 kilid: 恭喜CCL 繼續加油 06/19 00:54
推 edweepvp: N4去年扛的不錯 只是太痛了... 06/19 03:44
→ hitcobras: 沒拿BA真可惜 06/19 08:56
推 NRS: 我爪當年選昌昌真的是超賺 06/19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