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te0920: 推,希望百萬爪迷一起來 06/19 00:20
推 AnnWow: 靠爪迷了 最愛灌票的 06/19 00:21
推 CavendishJr: 要爪迷灌票是要明年招魂喔XD 06/19 00:25
推 jeremyex: 百萬爪迷是時候了,讓MLB張大他們的嘴巴吧XD 06/19 00:28
→ abcnelson654: 衣服不是黃色的 06/19 00:31
推 hexokinase: 看到老虎戰績就失去動力了 06/19 00:41
推 wpd: 看可不可以轉到b站或陸抖讓更多人加入支持 06/19 00:46
支持不敢當 不要把TAIWAN選項弄不見就阿彌陀佛了
推 jerry41512: 以前易建聯被灌到差點進明星賽 我們這邊臭得跟什麼一 06/19 00:52
→ jerry41512: 樣 確定要做一樣的事嗎XD 06/19 00:52
我們這邊的票應該是不至於把灝宇Yi舉送進明星賽
→ darvish072: 不然一人一信? 06/19 00:54
現在有體制內且民主的方法--投票 還一人五票 比起一人一信應該合理多了
推 cake10414: 他成績有很好嗎? 怎麼可以投給他? (某些人邏輯) 06/19 00:58
噓 howard21201: 腿了好幾年 06/19 01:01
推 beauman002: MLB也有明星黃 不服來投 06/19 01:02
推 zteboom46: 爪迷快啊~ 06/19 01:06
推 sonichsuan: 不要害人家... 06/19 01:07
推 mouz: 想到幾年前有人發動一人一信,現在是同樣的族群嗎 06/19 01:07
※ 編輯: s870317 (118.167.153.26 臺灣), 06/19/2026 01:09:18
推 cake10414: 中職明星賽票選第二名後面的票數隨便加都超過第一名 06/19 01:08
→ cake10414: 請那些球迷去投票就好 輕鬆任務 06/19 01:08
推 andy5512: 推 一人一票讓李灝宇進明星賽! 06/19 01:09
※ 編輯: s870317 (118.167.153.26 臺灣), 06/19/2026 01:10:29
推 sonichsuan: 我就問 沒事把選手成績整理在投票網站是為什麼? 包 06/19 01:15
→ sonichsuan: 含打擊率 HR RBI OPSB... 06/19 01:15
推 chocobell: 爪迷最愛投票了 幫幫他吧 06/19 01:19
推 Pekora2022: 轉到爪迷社團吧 灌票的王者 06/19 01:19
推 dick929: 投票跟灌票還是有差的,不要把柵欄板那一套滑坡帶來棒球 06/19 01:28
→ dick929: 板好嗎? 06/19 01:28
推 dick929: 假如一個帳號能投5票,大可1票給自己支持的球員,4票給 06/19 01:30
→ dick929: 其他成績傑出的球員 06/19 01:30
推 setashuyo: 最愛投票的爪迷呢 06/19 01:31
→ dick929: 那也是一個既可以表達支持,又不影響名單素質的方式 06/19 01:31
推 douyao: 支持自己的選手還好吧 06/19 01:33
→ hayato01: 平常罵歸罵,但一樣的事還是要做XDD 06/19 01:39
→ hayato01: 然後還要像前面推文一樣道貌岸然 06/19 01:40
推 trf835rea: 靠黃色球隊了 06/19 01:48
推 kevinsun0423: 本來就不是台灣。中華民國好吧 06/19 01:58
噓 kobe0307: 拜託不要丟臉丟到國外好嗎! 06/19 02:01
噓 belucky: .....別亂搞阿 06/19 02:07
噓 beminaru: 不要把台灣兄弟那一套拿到國外丟人現眼好嗎 06/19 02:08
→ beminaru: 實力不夠還上明星賽 有夠丟臉的行為 06/19 02:08
→ er520230: 爪迷最愛的投票又來了 06/19 02:15
→ Fitzwilliam: 除了臭爪迷之外,看不出目的在哪 06/19 02:16
→ strikeman: 不用特意去投吧,你有實力人家自然投給你,爪迷那些入 06/19 02:47
→ strikeman: 些沒那個明星等級成績換來的就是一堆球迷鄙夷。 06/19 02:48
→ strikeman: 不用把爪迷丟臉的投票行銷到全世界。 06/19 02:50
噓 Wb2029T: 不要做這麼丟臉的事好嗎 06/19 03:23
→ prkfcpr: 爪迷不意外 06/19 03:55
噓 A11en1verson: 別丟臉 06/19 04:07
噓 try13286: 丟臉 06/19 04:09
→ Joby: 爪迷會說 明星賽就是投給喜歡的球員啊 不然咧? 06/19 05:20
→ lmf770410: 一人一信那個是梗啦 差點害建仔名聲被黑 06/19 05:34
推 TenRings: 成績不怎麼樣用灌的,球員應該也會不好意思吧 06/19 05:36
噓 yostina: 別害人家啊 06/19 05:52
推 hpisok: 某樓說的真好 實力不還上明星賽有夠丟臉的 06/19 06:20
→ hpisok: 別害人家啊www 06/19 06:21
噓 ykm80214: 好了啦 06/19 06:38
推 Pinky555: 靠爪迷了 粉絲多 粉絲愛看 06/19 06:38
噓 Roppongi: 不要丟臉 06/19 06:57
推 edouard09: 一人一信哪是梗,還想洗地啊? 06/19 07:04
→ edouard09: 一人一信以前就真的發生了 06/19 07:05
噓 icoann: 有夠丟臉,真的讓他符合資格他只會更尷尬 06/19 07:09
推 KingFelix: 別來亂 他的實力連站穩先發都有疑慮 06/19 07:15
→ KingFelix: 一步一步來不好嗎? 06/19 07:16
→ danson6614: 別鬧了別當爪寶,人家還有時間進步,現在這成績進明 06/19 07:33
→ danson6614: 星賽是要給人家笑喔? 06/19 07:33
噓 yluser: 不要把兄弟那一套用在MLB,會被美國人笑的。 06/19 07:33
噓 Stras37: 真的不要把爪迷那套放在mlb 丟臉 06/19 07:35
推 kevin9964: 黃隊愛國迷出洞 06/19 07:44
推 pass9487: 美聯可以投李灝宇、費仔、村上、岡本 06/19 08:03
→ pass9487: 國聯可以投金慧成、金河成、宋成文、卡仔、李政厚、鈴木 06/19 08:03
→ pass9487: 、大谷 06/19 08:03
→ pass9487: 應該要號召台日韓球迷一起投票 06/19 08:03
噓 sam1527: 平常酸爪 自己一個樣 06/19 08:05
→ abc4: ================== 讓世界看見兄弟 ====================== 06/19 08:20
推 kauw: 這題可以找蕭美琴她有經驗,一人一信到洋基 06/19 08:21
噓 fatloseuncle: 平常酸爪,現在還是在酸 06/19 08:22
→ wormchang: 現在連投票給自己喜歡的球員也不行xd 06/19 08:30
推 monday5566: 怎不投給鄧愷威 一堆人季初不是說鄧可以打嗎 06/19 08:38
→ ckroy: 他成績有很好嗎? 怎麼可以投給他? 06/19 08:45
噓 ckzzz: 自卑仔的魯蛇行為 06/19 08:49
噓 zxcas: 這成績是去搞笑的嗎 06/19 08:56
噓 jo78jo78: 跟爪迷一樣灌票很爽嗎? 06/19 08:58
→ johnney: 問問本人想丟臉嗎 06/19 09:01
推 n61208: 李他很好但還不到能進明星賽的水準 06/19 09:06
噓 HZM: 他成績上去還不夠格 06/19 09:22
推 Krishna: 真的灌上榜就變一件國恥了,勿忘新世界十大奇觀玉山 06/19 09:37
噓 biosphere: 有臉酸一人一信,結果自己也半斤八兩 06/19 09:38
噓 BenZobrist: 一人一信 06/19 09:39
噓 force5566: 百萬爪迷站出來 06/19 09:41
噓 eellee: 是認真的嗎 來亂的吧 是說想投的當然可以投 揪人灌票這行 06/19 10:01
→ eellee: 為...等他有實力再說 06/19 10:01
噓 Pekora2022: 爪迷灌票灌習慣了 不以為恥 06/19 10:06
推 starcat22310: 不是明星賽嗎 怎變實力賽 4要爭冠膩 糾喜歡灝宇的一 06/19 10:16
→ starcat22310: 起投票很好啊 06/19 10:16
推 coronach: 不是啊,反正想也知道不會上,灌一些數字讓官方知道有 06/19 10:55
→ coronach: 多少台灣人在關注他不是不錯嗎 06/19 10:55
噓 dante110059: 超丟臉的 你以為黃色聖衣隊喔 06/19 11:00
推 xcv591: 不是穿黃色的還想要爪迷出動? 06/19 11:03
噓 brendylin: 別丟臉 06/19 11:09
推 Lorazin: 百萬爪迷之力 06/19 11:21
噓 jhihheng: 不是啊 還真以為你們爪什麼咖 灌票灌的贏美國喔 06/19 11:23
→ beeboombee: 美禽 06/19 11:31
→ ben192726: 太複雜了,爪迷不會 06/19 11:40
噓 McDaniel: 歹勢我不是爪迷,我不會做灌票的糗事,丟臉事不出國 06/19 12:04
→ dedekevin: 看爪酸自己在對線笑死 06/19 12:12
噓 meng99: 別亂了…目前實力差那麼多 06/19 12:27
推 yuki476375: 已投 06/19 12:27
噓 yeh3360: 酸爪灌票很爽 現在又想灌李的票,端午節自助餐吃這 06/19 12:44
→ yeh3360: 麼飽? 06/19 12:44
噓 pezhan: 拜託不要鬧 06/19 13:25
推 asidy: 無聊 06/19 13:47
→ kilakit: 我投給托天子了 06/19 13:59
推 lightjayjw: 哈哈...真是搞笑 06/19 14:09
噓 loneli: 是不用這樣,實力說話就好 這樣做意義何在 06/19 18:02
噓 orlando71: 丟臉 06/19 19:17
推 yuki476375: 二三壘都投灝宇,外野DH 投費仔 06/19 21:07
推 yuki476375: 一些腦無法邏輯思考明星賽的明星是什麼?不就是投喜歡 06/19 21:11
→ yuki476375: 的球員也被說灌票,說人灌票人生蠻可悲的 06/1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