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響尾蛇3A擔任先發投手對上教士3A IP:6.0 NP:81-51 R:1 ER:1 H:3 HR:1 K:2 BB:1 ERA:5.49 WHIP:1.76 今天前兩局首打席分別因觸身、安打上壘,不過最終都安全下庄 隨後投出六上六下,於第五局因全壘打而掉第一分,第六局再次投出三上三下 今天滾地球大師,共製造了8顆滾地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9.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840275.A.DA8.html
iamalexnotjo: 今天對方19個擊球只有3個Hard-Hit 算是非常難得,平 06/19 11:40
iamalexnotjo: 均被擊球初速78.4 06/19 11:40
dummy5566: 又變厲害了 06/19 11:40
terminator3: 水哦 06/19 11:40
chyx741021: PCL真的有夠難投 06/19 11:41
dedager1110: 招魂部隊暫時解散 06/19 11:42
DukeGD666: 改用伸卡看起來收到效果了? 06/19 11:42
s916813: 看其他人在3a炸那樣,玉米看起來也還好 06/19 11:43
chyx741021: 他今天投很多伸卡 06/19 11:44
LEEWY: 還不錯,繼續加油 06/19 11:44
wormchang: 招魂仔哭暈在廁所 06/19 11:44
DEL23: 讓他升 06/19 11:44
a1684114: 鄭宗哲 玉米 我爪選擇困難 06/19 11:45
dd1115dd1115: 讓他升 不要再卡台灣人了... 06/19 11:45
ascasc: 看看其他人 在PCL這樣的內容很猛了 06/19 11:45
Coslate: 遠強於七球滿壘仔 06/19 11:46
polanco: 先找到方法穩定下來 06/19 11:46
chocobell: 准許你多待一個禮拜 但下次先發完還是要回中職 06/19 11:46
lionsss: 不用選擇困難 明年這2個都不會回來 除非辜董大撒幣 06/19 11:47
shlee: 控球穩定下來就還是有不錯的壓制力 06/19 11:47
timchen0111: 鄧在pcl也超爛過,成功克服了,希望玉米也可以 06/19 11:49
wormchang: 某d整天反串真的可憐 06/19 11:49
chyx741021: https://i.imgur.com/92UWIVh.png 06/19 11:50
chyx741021: 這是今天對手的投手群數據 06/19 11:50
LAN620: 對方很多4A球員 攻擊也在PCL前半端 滾飛比升 三振降 06/19 11:50
LAN620: 代表玉米有意識的開始轉型 投給你策略 直球與三振開始降 06/19 11:51
benboy: 維持下去 加油 06/19 11:51
kauw: 吹起來 06/19 11:52
LAN620: 過往三振多 但直球被狙擊很慘 目前開始找到二縫(伸卡)了 06/19 11:53
peterw: 骰到6 06/19 11:53
chichiwater: 今天穩喔 06/19 11:53
O10lOl01O: 6局才2K...壞惹兒 06/19 11:54
kolsir: 就該多走變化系 06/19 11:54
kolsir: 本來就不是機體吃香的 06/19 11:54
usausausa: 協尋大埔招魂仔 06/19 11:55
s22shadowl: 要V了 06/19 11:56
n61208: 他以前三振不是靠變速球嗎? 06/19 11:56
jezzy30735: 大…. 06/19 11:57
chienen: 讚喔,他速球現在均速多少啊? 06/19 12:00
aspired: 修好了 06/19 12:00
gopher: 他三振主要靠變速球以及滑曲球吧 06/19 12:02
shigeno24: 他低轉速是真的很適合投伸卡 06/19 12:03
Atkins13: 這個年齡只要沒傷球團都會繼續期待 06/19 12:07
Cuchulainn: 上下浮動 06/19 12:08
chyx741021: 今天四縫線用的很少,但有93 mph以上 06/19 12:08
chyx741021: 伸卡球今天球速在90-92左右 06/19 12:08
LAN620: 這兩年可能關鍵 大幅型態轉換 變化+邊緣二縫 拉局數降HR 06/19 12:11
LAN620: 小樣本但有心要改變希望是谷底反彈的開始 加油玉米 06/19 12:13
abc4: ERA 5.49 WHIP 1.76 恩 也差不多了 06/19 12:15
whiwhiwhi: 對啊 差不多能繼續留在美國 06/19 12:16
zx246800tw: 他會丟高速滑球/卡特的話 速球的壓制力會好很多 06/19 12:18
gopher: 玉米有卡特 06/19 12:20
DukeGD666: 某a知道PCL嗎呵呵 06/19 12:21
tteeccddyy: 可以上去了吧 06/19 12:21
Atkins13: 這聯盟平均ERA超過5真的是在練投手的性子 06/19 12:22
Atkins13: 就CPBL之前彈球大行其道的環境 06/19 12:22
CCAP: 招魂仔 不見了 06/19 12:22
EMH: 今日招魂隊先解散 06/19 12:23
Rhiner18: 今天菜炒的很脆讚 06/19 12:24
kenkenken31: 加油撐住 06/19 12:24
bc015128: 要上去了 06/19 12:27
jumperman: 鐵板燒店休店一天 06/19 12:30
damyu: 水 06/19 12:30
Tingyan0819: 讚 06/19 12:31
ohmyya: 端午節放假一天 06/19 12:36
WingStorming: 加油 06/19 12:43
LasagneYum: 猛 因為是PCL 06/19 12:49
wahaha888: LV今天暴打26分,對手先發投4局失15分(自責12) 06/19 12:51
wahaha888: PCL的投手真的不好混 06/19 12:52
fatoil27: 值得上去投一下 06/19 12:53
TweLVe1228: 又強了 06/19 12:56
dick929: 端午節休息一天 06/19 12:56
abcnelson654: 三振都沒了 06/19 13:01
webberfun: 讚讚 06/19 13:07
lion3210: 招魂仔不喜歡這篇 06/19 13:08
Atkins13: PCL今年目前平均OPS幾乎等於0.8 放寬到0.79好了 CPBL只 06/19 13:09
Atkins13: 有最彈的四年有這個程度 06/19 13:09
Atkins13: 而平均RRA超過5.4 CPBL更只有2016超過而已 06/19 13:11
WasJohnWall: 有料 06/19 13:11
bigbeat: 球速不快 走滾地球路線是對的 06/19 13:13
vans726: 回 咦 06/19 13:32
asidy: 讓他升 06/19 13:34
rlrbc: 就幾乎是2016的中職彈球狀況,每個洋投來投都被打爆 06/19 13:36
ricky9696: 今天回升 06/19 13:46
powergreen: 加油 06/19 13:52
a34236: ERA+100左右 06/19 14:00
poety: 讚 06/19 14:16
wondersky: 加油! 06/19 14:42
kinray: PCL投這個成績很棒,今天改善控球了 06/19 14:57
justptt978: 加油啊 06/19 15:17
kumafez: 其實轉型也未嘗不是壞事 最近其實也投得比較好一點了 06/19 15:50
tigerzz3: 讚的 06/19 16:00
Augustus5: 可以喔 06/19 16:08
asirk124: ERA看能不能壓在5內 06/19 16:49
hutten: 哦哦哦穩 06/19 16:49
tenlove: 加油 06/19 18:15
goury: 只能接受他轉型了,加油,希望前陣子只是轉換過程的陣痛期 06/19 18:36
eknbz: 修好了? 06/19 18:43
superlive: 加油 06/19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