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les1975: 不再凹單 這是對的 06/19 13:22
推 Tads: 這是可以直升正式的意思? 06/19 13:23
推 tonykingtwo: 繼續凹單 06/19 13:27
噓 vans726: 然後你讓兩個洋投 最扯操作 06/19 13:30
推 lfe11: 去年落選秀,在今年選秀前簽自培並於8/31前轉正就可以一軍 06/19 13:31
→ lfe11: 出賽,不過這應該來補二軍局數的 06/19 13:31
推 Lasman: 不就一卡車邦迷季初提到的先發扛不住投手會燒更快問題 06/19 13:33
→ hans7192: 這季已經不忍苛責了 06/19 13:34
推 Atkins13: 自培表現好可以轉正 保弟跟大顏都是 反正這個大家都不 06/19 13:36
→ Atkins13: 會有意見 他們的起跑點都是選秀選不上的 06/19 13:36
→ shintz: 養了個育成洋投,月月跟保羅又沒頂上來就崩了 06/19 13:37
推 iwinlottery: 還要凹單威戈神嗎 06/19 13:38
推 ivan1994: 讓洋投也不是他能決定的吧 要也是怪威助 06/19 13:39
推 tommy123310: 完全是策略&操作問題 這才應該苛責吧 只是對象當然 06/19 13:39
→ tommy123310: 不是對後藤 06/19 13:39
推 Atkins13: 我以為上半季第二就超過100分了說XD 06/19 13:40
→ ricky9696: 讓洋投也是威助+乾媽想要凹啊,後藤能做的已經盡量做 06/19 13:45
→ ricky9696: 了 06/19 13:45
推 vini770803: 這家助來後這兩年至少都有簽外來選手捕坑來比賽啦!以 06/19 14:01
→ vini770803: 前會嘴富邦這兩年改蠻多 06/19 14:01
→ vini770803: 洋投問題無解 06/19 14:02
推 s7968: 洋投每年都坑…到底是羅力還是制服組的問題 06/19 14:09
→ crawd56: 愛凹隊 倒一倒吧 06/19 14:44
噓 DM16: 連續19戰後…第二名 一路南下 第五名? 06/19 15:18
推 jkl852: 富邦在洋將這塊這幾年真的是預算很低 06/19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