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73     樂天桃園棒球場 開賽時間-17:05 味全龍 封王倒數:M2 樂天桃猿       | CF 郭天信       RF 陳晨威 3B 劉基鴻       CF 林政華 1B 朱育賢       3B 劉子杰 DH 吉力吉撈‧鞏冠   DH 林泓育 2B 李凱威       1B 林智平 RF 王順和       LF 李勛傑 LF 陳子豪       SS 馬傑森  C 林辰勳        C 宋嘉翔 SS 劉俊緯       2B 許賀捷 SP 魔神龍       SP 艾菩樂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楊崇煇   尤志欽| 1B 張展榮 鄭幸生 2B 羅鈞鴻 周駿勝    3B 木內九二生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DAZN 2 陳雄威 陳瑞昌  16:45   (球場原音) --------------------------------------------------  OTT平台 Vo:DAZN 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myVideo (付費) 緯來OTT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Hami-CPBLTV (付費) ●製作單位:壹拾壹體育網(統籌)/無限映像(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34.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858514.A.88C.html
ysc1213: 終於有導演在樂手尻獨奏的時候給鏡頭 06/19 16:43
abc4: 味全會拋嗎? 06/19 16:43
SABA0: 撈哥加油 撈哥加油 撈哥撈哥撈哥 加油加油加油 06/19 16:44
cofee: 關鍵在富邦 06/19 16:44
CavendishJr: 勛雞說如果他們打完邦邦那邊還沒完,不會拋彩帶 06/19 16:46
laihom0808: 又讓一棒,等封王再給他練不行? 06/19 16:48
Knulp: ㄆㄘㄉ 06/19 16:53
playball: 讓一棒還讓一個中線守備 06/19 16:55
DillMichel: 兩邊應援團應該是有喬 要看邦邦那邊的進度 06/19 16:57
DillMichel: 然後拋外野 內野不拋 06/19 16:57
bowlling: 又讓撈哥一棒 06/19 17:00
hsuaninteen: 味全超穩的吧 06/19 17:00
melinux: 先恭喜味全下半季封王 06/19 17:03
woddy: 右外野一片紅 06/19 17:03
Knulp: 右外野一片紅 06/19 17:03
melinux: 上半季 06/19 17:03
woddy: hhhhhh 06/19 17:05
surelose: 今天外野聲音不小 06/19 17:06
zazaouo: 味全到底來多少人啊好大聲 06/19 17:07
lizwww: 內野也不少紅 06/19 17:07
citi: 勛雞聲音也太大了吧 06/19 17:07
edward10: 好大聲吧 06/19 17:07
adolph666: 侵門踏戶 06/19 17:07
woddy: 右外野全滿啊 06/19 17:07
citi: 靠好大聲,以為在內野 06/19 17:08
woddy: 樂天桃猿沒開左外野 06/19 17:08
woddy: hhhhhh 06/19 17:08
woddy: 朱朱寶貝炸他 06/19 17:08
pcypcy: 還我主委== 06/19 17:08
woddy: 打給許賀捷就對了 06/19 17:09
zazaouo: 是真的很好打還是二壘手有問題啊 06/19 17:09
pcypcy: 菜雞搞了三支安打== 06/19 17:09
adolph666: 球往二壘打就對了 06/19 17:09
icekimtommy: 樂天二壘手一直再搞 06/19 17:09
citi: 天哥小心身體啊 06/19 17:09
jjhome: 真的是... 06/19 17:09
lizwww: 二壘手是誰 06/19 17:09
qqdin83: 好爛 06/19 17:10
Dejan: dp球欸.... 06/19 17:10
woddy: 連三球都找他 06/19 17:10
csticker: 沒主委差好多 06/19 17:10
citi: 撈哥錦上添花 06/19 17:10
kemao: DP球變成12壘無人出局1分 06/19 17:10
edward10: 龍龍要拿下這場了 06/19 17:10
pcypcy: 主委就下莊了 06/19 17:10
CCAP: 這哪來的菜雞 06/19 17:10
mantalman: 雙殺球 06/19 17:10
youarenotgay: 第一球第二球就算了 第三球沒接到太扯 06/19 17:10
teren: 真的浪費時間了 06/19 17:10
iyvx7c: 我吱先恭喜天空龍了 06/19 17:11
talentchih: 李凱威的話這局已經結束了 笑死 06/19 17:11
mellopaw: 撈哥讓一棒 06/19 17:11
shihyun: HR 06/19 17:11
aaronkuan: 低級失誤二壘手 06/19 17:11
CCAP: 簽約金額:410萬元新台幣 第二順位 06/19 17:11
nealchen: 復! 活! 06/19 17:11
woddy: 炸啦!!!!! 06/19 17:11
zazaouo: 這樣也行 06/19 17:11
surelose: 撈砲炸裂 06/19 17:11
adolph666: 第一局就買單了 06/19 17:11
Knulp: 撈出去了!!!!!! 06/19 17:11
zxcv3690: 不用主委,馬傑森守早就結束這半局了 06/19 17:11
qqdin83: 笑死 06/19 17:11
iyvx7c: 笑死 可以直接拋了啦 現在拋等等還是可以演唱會 06/19 17:12
kemao: 本季首轟0.0 06/19 17:12
mayokonami: 第一局就等拋彩帶了 就等邦了 06/19 17:12
jjhome: 。。。 06/19 17:12
pcypcy: 買單了,感謝菜雞 06/19 17:12
surelose: 撈哥歸位 06/19 17:12
lampar5566: 靠= = 天空龍也太扯 06/19 17:12
qqdin83: 到底在幹嘛 06/19 17:12
www30686564: 小葉有料!!! 06/19 17:12
lizwww: 不可置信 06/19 17:12
edward10: 太扯 06/19 17:12
FZRNSR: 扯 06/19 17:12
cheer67: 三分球 06/19 17:12
lampar5566: 這也行歐 06/19 17:12
citi: 可以演唱會了,不用那麼晚回家 06/19 17:12
KongFuParty: 紅色狂潮 06/19 17:12
woddy: 確信步超帥 06/19 17:12
zazaouo: 好無言 06/19 17:12
justtakethat: 再見全壘打了 06/19 17:12
p369369963: 撈哥! 06/19 17:12
iyvx7c: 艾菩樂真TM有夠爛的 06/19 17:12
digimongo: 打爆了 06/19 17:12
citi: 撈哥:我回來了 06/19 17:12
lizwww: 怎麼打怎麼有 06/19 17:12
bluefire: 知道主委二壘的重要性了吧 06/19 17:12
mantalman: 笑死 守備差距 06/19 17:12
woddy: 打不完啦 06/19 17:13
ashinly1021: 沒人出局 06/19 17:13
talentchih: 這球撈哥有夠怪力 06/19 17:13
woocream: 炸 06/19 17:13
CCAP: 可以演唱會了 06/19 17:13
zazaouo: 第一局打這麼久是怕比富邦早結束嗎 06/19 17:13
pcypcy: 發機票吧 06/19 17:13
weshu: 邦沒歸位是要拋啥 06/19 17:13
cheer67: 恩返~ 06/19 17:13
steven83514: 好像剛才有人說讓一棒wwww 06/19 17:13
DillMichel: 這個可以出去喔靠北 06/19 17:13
woddy: 撈哥道歉表來一下XDD 06/19 17:13
jiawei9999: 兄弟加油 請你爭氣一點 06/19 17:13
pinky43827: 扯 06/19 17:13
yhou99: 連下去! 06/19 17:13
ashinly1021: 艾普樂:前隊友們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06/19 17:13
woddy: 棉被人炸他 06/19 17:14
mellopaw: 我錯了 這個高角度撈出去 真的蠻力 06/19 17:14
nacl0497: 撈哥能把壞球打這麼遠也是不簡單了 06/19 17:14
KongFuParty: 小葉不要的 06/19 17:14
sweat992001: 魔神龍1分就可以買單了 06/19 17:14
ghostl40809: 岳弟 06/19 17:14
keenri1010: 火力全開 06/19 17:14
mellopaw: 看來今天是讓陳大哥那一棒了 哈哈 希望打臉我 06/19 17:14
woddy: 砸人啦 06/19 17:14
ruei0921: 二壘手哪裡來的廢咖 06/19 17:14
ashinly1021: 砸人啦 06/19 17:14
aaronkuan: 樂天今年洋投 時好時壞 06/19 17:14
zazaouo: 什麼鬼 06/19 17:14
lizwww: 老艾 怎丟人啦 06/19 17:15
www30686564: ........ 06/19 17:15
ghostl40809: 錯棚對不起== 06/19 17:15
samyou: 丟人 06/19 17:15
zxcv3690: 艾普勒感覺是nice guy剛才還安慰小賀 06/19 17:15
CannonLake: 彩帶可以發了 直接打爆 06/19 17:15
oxygen537: 油龍侵門踏戶 06/19 17:15
iyvx7c: 機票領一領趕快下去好不好 還砸人 06/19 17:15
woddy: 陳大哥首轟來一下 06/19 17:15
ashinly1021: 順和:我們不好了嗎 06/19 17:15
adolph666: 那個麥斯威尼 今天又要上班了 06/19 17:15
sayauser: 什麼鬼比分第一局耶 06/19 17:15
austin0624: https://i.meee.com.tw/VIO6jSr.jpg 06/19 17:15
pcypcy: 我看陳大哥也是解決不了 06/19 17:15
KongFuParty: 龍貓是小葉貴人 06/19 17:15
edward10: 火力最大化 06/19 17:16
shihyun: h 06/19 17:16
woddy: hhhhhh 06/19 17:16
ashinly1021: 滿壘 06/19 17:16
Vicky1016: 艾菩樂還好嗎…… 06/19 17:16
dido0208: 才打開就4分,是怎樣 06/19 17:16
woddy: 第一局要全員上壘了嗎? 06/19 17:16
Vicky1016: 陳大哥安打 06/19 17:16
lizwww: 陳大哥也不讓了 06/19 17:16
www30686564: 3小啦~.... 06/19 17:16
oxygen537: 一局魯閣敢不敢 06/19 17:16
mantalman: 發球機 06/19 17:16
lovebuddy: 打不完 06/19 17:16
jack760806: 噓聲好大聲 06/19 17:16
pcypcy: 接不到就是接不到 06/19 17:16
cheer67: 沒讓一棒 06/19 17:16
jason050117: 投手崩潰了 06/19 17:16
ab911522: 二壘的鍋 06/19 17:16
austin0624: https://i.meee.com.tw/HDTMQyJ.jpg 06/19 17:17
kudoe: 艾又要被吱迷出征了 06/19 17:17
mellopaw: 味全今天真的不讓了 06/19 17:17
in1022: 沒人出局… 06/19 17:17
sg1987: 才投18球就掉四分還滿壘 06/19 17:17
dsauqt: 這太扯 06/19 17:17
nolimits: 二壘手MVP 06/19 17:17
Vicky1016: 艾菩樂:我想回味全(X 06/19 17:17
KongFuParty: 封王輕輕鬆鬆 06/19 17:17
instill8: 要被拋了 06/19 17:17
iyvx7c: 味全根本不用讓…. 06/19 17:17
wiiy2299: 13:0復刻富邦嗎 06/19 17:17
pcypcy: 艾、許趕快換掉啦 06/19 17:17
zazaouo: 好慘 06/19 17:17
CCAP: 一萬人看二壘手各種接不到 06/19 17:17
nO25948: 超屌發球機 06/19 17:17
ysc1213: 去年冠軍欸,笑死人 06/19 17:17
mellopaw: 二壘手好重要 06/19 17:17
woddy: 林補炸他 06/19 17:17
Vicky1016: 今天很多小龍女去客場應援 06/19 17:17
piercingX: 今天有機會看到余德龍投球嗎 06/19 17:17
hy654: 艾珍的濫 06/19 17:18
caseywvt: 樂天野手養成是出了什麼問題 06/19 17:18
zxc60801: 花果山保衛戰… 可憐吶QQ 06/19 17:18
smonkey0316: 一局就可以發彩帶了 06/19 17:18
moonzone: 想不到第一局就要買單了 06/19 17:18
youarenotgay: 有點像二壘手的鍋又好像不是 如果是主委感覺能接到 06/19 17:18
KongFuParty: 小瘦之前有說要給小猿機會和鼓勵 06/19 17:18
zazaouo: 一個出局都沒有好慘 06/19 17:18
ashinly1021: 艾:你們以前怎麼不幫我打分,結果今天打我 06/19 17:18
KongFuParty: 沒差啦 門票錢有賺到就好 06/19 17:19
pcypcy: 給小猿機會,但不要折磨球迷,該換還是要換 06/19 17:19
kevinro66: 慘不忍睹 06/19 17:19
d06: 剛轉過來 夭受喔 四比零 06/19 17:19
JEFFTAY: 啦啦隊這衣服真醜 06/19 17:19
Vicky1016: 樂天:苦主又是我 06/19 17:19
woddy: 好人 06/19 17:19
Vicky1016: 林辰勳好人 06/19 17:19
pl726: 大家拿到彩帶了嗎 06/19 17:20
woddy: 劉23來個gs 06/19 17:20
Vicky1016: 第一局9人都上來了 06/19 17:20
pinky43827: 樂天加油啦 06/19 17:20
hexokinase: 沒這麼早發啦 還要看隔壁 06/19 17:20
maxw1102: 所以今天有機會封王? 06/19 17:20
in1022: 很想車 06/19 17:21
woddy: 龍贏+邦輸就封王 06/19 17:21
suleyman: 今天要看兄弟啊 味全兄弟都贏就封王 算完成一半了(?XD 06/19 17:21
in1022: H 06/19 17:21
woddy: hhhhhh 06/19 17:21
robinsonXD: H 06/19 17:22
in1022: 狂噓XD 06/19 17:22
nealchen: 慘 06/19 17:22
mantalman: 買單 06/19 17:22
www30686564: 又....... 06/19 17:22
Vicky1016: 有了 06/19 17:22
csticker: 這都安打有點扯 06/19 17:22
jonsir: 要一局魯閣了嗎 06/19 17:22
a7b8hylkb: 這麼低欸 06/19 17:22
cheer67: 哇~ 06/19 17:22
pcypcy: 是要先讓8分嗎??? 06/19 17:22
iyvx7c: 天空龍 真的好強…. 06/19 17:22
mk08281207: 今天艾很慘 06/19 17:22
hy654: 別再打了 看得好累 06/19 17:22
kudoe: 到底噓什麼 06/19 17:22
jack760806: 23真的很會打 06/19 17:22
bread220: 80%拋了 06/19 17:22
woddy: 天砲炸他 06/19 17:22
Vicky1016: 魔神龍:我什麼時候才要上 06/19 17:22
citi: 投的不錯耶,打得更好 06/19 17:22
KongFuParty: 會不會單局魯閣 06/19 17:22
Knulp: 打一輪了 06/19 17:22
maxw1102: 靠夭 才一局上欸 06/19 17:22
mk08281207: 失誤引發 06/19 17:22
alonzohorse: 這到底怎麼打,今年直接頒冠軍 06/19 17:22
zazaouo: 猿迷這麼熱進場看這場真的慘 06/19 17:22
pptsodog: 垃圾時間了 06/19 17:23
woddy: hhhhhh 06/19 17:23
maxw1102: 樂天這洋投有這麼差嗎 06/19 17:23
lizwww: 又安 06/19 17:23
FannWong: 挖靠怎麼6分 06/19 17:23
yiempt: 又安打 06/19 17:23
robinsonXD: H 06/19 17:23
ashinly1021: 暢打 06/19 17:23
KongFuParty: 阿龍都是靠龍貓 23年封王也是 謝謝龍神成全 06/19 17:23
csticker: 剛三分砲那球也投滿好的 艾今天運氣也太差 06/19 17:23
iyvx7c: 爛到沒救 一局都投不完 06/19 17:23
walter3333: 第一局就打不完 06/19 17:23
www30686564: ....... 06/19 17:23
ace16525: 好熱 06/19 17:23
zephyr105: 這三小 06/19 17:23
Vicky1016: 天哥不講武德 06/19 17:23
mantalman: 封王戰MVP可以先頒了吧 06/19 17:23
FannWong: 天空龍已經無法無天了嗎 06/19 17:23
in1022: 不要再打了QQ 06/19 17:23
starxls: 這什麼鳥投手阿 06/19 17:23
A80211ab: 艾有這麼爛嗎? 06/19 17:23
cheer67: 打不完~ 06/19 17:23
dido0208: 氣勢真的好恐怖,該不會一局魯閣 06/19 17:23
zazaouo: 到底是投手很爛還是守備很爛啊 06/19 17:23
woddy: 都是打壞球變安打 06/19 17:23
ysc1213: 打到面目全非 06/19 17:23
sliverroyz: 這二壘手.... 06/19 17:23
keenri1010: 棒棒開花 06/19 17:23
moonzone: 打不完 06/19 17:24
jiawei9999: 來個單局雙響炮! 06/19 17:24
pcypcy: 許打到現在有攔到球嗎??? 06/19 17:24
dudu54080845: 吱吱的洋投都是芝麻街找的 會說英文就能來 06/19 17:24
sg1987: 喔又滿壘了 丸子 06/19 17:24
bamboooolife: 油油 沒對手了 06/19 17:24
bread220: 剛好離機場很近 06/19 17:24
woddy: 雞皮炸他,一局魯閣 06/19 17:24
zealotlai274: 打不完了 06/19 17:24
smonkey0316: 辰勳:你們這樣打變我很尷尬XD 06/19 17:24
Vicky1016: 樂天是不是放飛 06/19 17:24
sheepX: 好扯 06/19 17:24
johndennis: 2B太菜 06/19 17:24
MK47: 這場對吱迷真的殘酷 進場被超熱+打爆 06/19 17:24
mk08281207: 有點誇張 06/19 17:24
oxygen537: 一局魯閣 06/19 17:24
mayokonami: 被打的球都不是很甜 但怎麼打怎麼有 06/19 17:24
moonzone: 該不會第一局就要魯閣了 06/19 17:24
ruei0921: 拜託來一隻GS!!! 06/19 17:24
bread220: 賽後演唱會可以彌補一下 06/19 17:24
NowQmmmmmmmm: 直接封王不要打了好嗎 06/19 17:24
jiawei9999: 撐到撈哥 再炸一發 06/19 17:24
Vicky1016: 魔神龍快睡著了吧 06/19 17:24
SABA0: 無限手牌了 06/19 17:25
hy654: 劉基鴻當個好人吧 看部下去了 06/19 17:25
pcypcy: 雞皮你直接炸好了,給個痛快 06/19 17:25
KongFuParty: 小葉:打到二壘就對了 06/19 17:25
melinux: 要不要提前結束直接進入動紫趴 06/19 17:25
Lynn131: 打不完… 06/19 17:25
woddy: 魔神龍等等就狂塞紅中好球就好了吧 06/19 17:25
MK47: 不如等一下就直接慶祝封王 快轉到賽後表演環節 06/19 17:25
dido0208: 加油聲超大 06/19 17:25
cian0923: 剛進來看 怎麼6:0了 06/19 17:25
h611h: 建議直接拋彩帶 06/19 17:25
citi: 直接炸,大家開始練兵,球迷也舒服 06/19 17:25
in1022: K 06/19 17:25
woddy: 好人 06/19 17:25
possible322: 可以5局提前結束嗎 不要傷害主場球迷了 06/19 17:25
Vicky1016: 基哥好人 06/19 17:25
zazaouo: 好人 06/19 17:25
nealchen: 外角滑 06/19 17:26
maxw1102: 講的好像隔壁兄弟已經很穩一樣XD 06/19 17:26
instill8: 過譽好人 06/19 17:26
pcypcy: 朱:一棒痛快! 06/19 17:26
woddy: 朱朱寶貝炸他 06/19 17:26
zxcv3690: 要不要不打了,味全球員一起來唱歌,我是吉拿棒的粉絲 06/19 17:26
Vicky1016: 基皮:我幫到這 06/19 17:26
citi: 雞皮好人 06/19 17:26
pptsodog: 地基主沒拜拜 06/19 17:26
pl726: GS來吧 06/19 17:26
ashinly1021: 朱哥 炸他 06/19 17:26
ace16525: 隔壁都二上了 06/19 17:26
bamboooolife: 炸一炸給個痛快吧 06/19 17:26
snowdream: 一局就垃圾時間 06/19 17:26
SylviaSJ: 一輪了 06/19 17:26
smonkey0316: 大谷德龍:我準備好了 06/19 17:27
ashinly1021: 感覺K 06/19 17:27
lyenia: 超大聲 06/19 17:27
Vicky1016: 今天能不能拋要看兄弟 兄弟贏才有機會 06/19 17:27
weshu: 味全發現要比隔壁晚結束就要這樣打! 06/19 17:27
pcypcy: 朱:要炸了 06/19 17:27
GonVolcano: 封王了,直接丟了吧沒差 06/19 17:27
instill8: 一局上就魯閣的機率? 06/19 17:27
hexokinase: 隔壁先打完好啊 結束就知道可不可以拋 06/19 17:27
bryanma: ????我是晚看多久怎麼6:0 06/19 17:27
MK47: 原來還要爪贏 我還以為油油自己贏就可以了 誤會 06/19 17:27
nashieh: 可以丟彩帶了.... 06/19 17:27
ysc1213: 想看滿貫 06/19 17:27
woddy: 半小時 06/19 17:27
bread220: 今天不拋明天要對坎南欸 06/19 17:27
mantalman: 封王戰MVP: 06/19 17:27
starxls: 兄弟贏 怎麼可能 昨天已經賽到一場了 06/19 17:28
BJshow: 不要再打了 06/19 17:28
LSLLtu: 現在M2這場贏頂多-1 06/19 17:28
zazaouo: 不忍看 06/19 17:28
bamboooolife: 超爛 都六分了還不敢投進去 06/19 17:28
Vicky1016: 艾正面對決 要嘛三振要嘛出去 06/19 17:28
Joanne20821: 這是怎樣 06/19 17:28
bread220: 鬍子太長影響控球嗎 06/19 17:28
nashieh: 我也以為贏這場就好 還要看爪爪阿? 06/19 17:28
SABA0: 平常都打很快 今天知道要靠上壘拖了 06/19 17:28
mutohchi: 樂天也太爛 06/19 17:28
bamboooolife: 第一局就40球了 06/19 17:29
ace16525: 終於 06/19 17:29
Vicky1016: 現在M2 只有龍贏變M1 06/19 17:29
lampar5566: 怎麼還在第一局= = 06/19 17:29
pl726: 好人 06/19 17:29
in1022: FO 06/19 17:29
maxw1102: 靠夭 第一句樂天就40球 06/19 17:29
WeiRaymond: 會不會有人第一局就走了 在現在要幹嘛 06/19 17:29
woddy: 好人 06/19 17:29
robinsonXD: 好人 06/19 17:29
s22shadowl: 好人 06/19 17:29
SABA0: 朱哥要請客了 悶 06/19 17:29
bamboooolife: 差點又==.. 06/19 17:29
maxw1102: 第一局 06/19 17:29
mantalman: 洋投一曬就丸子 沒救 06/19 17:29
Vicky1016: 朱哥好人 06/19 17:29
SMILECOW: 好人 06/19 17:29
zazaouo: 還好是馬接 06/19 17:29
ichiro51arod: 才六分還算賺 06/19 17:29
s22shadowl: 一局死兩次 06/19 17:29
sg1987: 六分還有機會打回來啦 06/19 17:30
lampar5566: 一局死兩次 恩反 06/19 17:30
pl726: 吱吱洋投問題也是頗大 06/19 17:30
youarenotgay: 才記一個失誤哦 艾好可憐 06/19 17:30
Vicky1016: 龍贏邦輸 今天龍才能拋彩帶 06/19 17:30
CavendishJr: 殺紅眼了耶XD 06/19 17:30
s22shadowl: 喔看錯那次他有上壘 06/19 17:30
bamboooolife: 現場還能站起來嗨的吱吱 尊敬你們 06/19 17:30
bryanma: 6分還有機會,樂天打15局有機會打6分 06/19 17:30
YIC0502: 龍瓜只適合當短期賽教練 06/19 17:30
Vicky1016: 魔神龍:終於輪我出場 06/19 17:30
maxw1102: 樂天打擊 追6分應該不難 就看龍今天投手如何 06/19 17:30
pl726: 至少不會是打魔神龍6分 06/19 17:30
nakayamayyt: 不愧是封王戰 連兩天打爆吱吱 06/19 17:31
bamboooolife: 魔神龍 六分 認真嗎 06/19 17:31
in1022: 0.62 06/19 17:31
WeiRaymond: 神龍出馬 06/19 17:31
pcypcy: 艾恩返了,麻煩魔也恩返一下 06/19 17:31
lampar5566: ERA0.62= =要打6分? 是要分幾場 06/19 17:31
s22shadowl: 魔比較需要擔心冷掉了 06/19 17:31
Gardenia0603: 6分 這樂天得寄望富邦了吧 06/19 17:31
pl726: 可惜沒開到左外野 06/19 17:32
thesky14: 要今天封王機率很低吧 06/19 17:32
wuming2: 剛看 怎麼第一局就炸裂== 06/19 17:32
AccLaborGo: 2球dead 06/19 17:32
zazaouo: 出局如風 06/19 17:32
p369369963: 樂天投手有夠慘 06/19 17:33
WeiRaymond: 彩帶準備了 06/19 17:33
fire1990123: 野生多慧來了 06/19 17:33
kintaro1219: 蛤龍6:0開局。。。 06/19 17:33
ApinkmyLOVE: 0.62 樂天可能要對戰魔神龍一整季 才有機會打到 06/19 17:33
bamboooolife: 兩球死一個 要六分太難了吧 06/19 17:33
maxw1102: 對樂天1.50 有機會啊XD 06/19 17:33
pl726: 趕下班喔 06/19 17:33
bamboooolife: 五球兩個 荒謬 06/19 17:33
WeiRaymond: 這樣要打6分? 06/19 17:34
zazaouo: 搞不好唱完隔壁都還沒打完 06/19 17:34
adolph666: 是不是不想被拋 趕下班 06/19 17:34
a7b8hylkb: 樂天完全沒氣了 06/19 17:34
csticker: 捕手很兇喔 怎麼敢這樣直接回頭XD 06/19 17:34
ichiro51arod: 出局如風…… 06/19 17:34
ApinkmyLOVE: 趕下班啦 讓大家快點看演唱會 06/19 17:34
bamboooolife: 再這樣出局如風說不定今天直接完投 06/19 17:34
robinsonXD: YT Dragons頻道有外野直播 06/19 17:34
ysc1213: 剛剛那個失誤我看這季專屬應不會有了 06/19 17:34
Gardenia0603: 樂天:隔壁拜託打久一點 06/19 17:34
shihyun: 難道今天真的是吱吱出局如風 龍要龍之怒吼半小時拖時間 06/19 17:34
AccLaborGo: 9球 06/19 17:35
in1022: 9球 好喔 06/19 17:35
radom: 出局如風…省球數 06/19 17:35
ichiro51arod: 這場沒懸念了吧 06/19 17:35
maxw1102: 魔神龍壞球都很高 06/19 17:35
WeiRaymond: 穩 06/19 17:35
pjy1234: 樂天不要這樣 掙扎一下 06/19 17:35
bamboooolife: 九球一局 06/19 17:35
woddy: 9球下莊 06/19 17:35
lampar5566: 有夠EZZZ 06/19 17:35
pl726: 這邊先打完 味全不能拋 換吱吱演唱會 賺 06/19 17:35
www30686564: 好喔打6分....... 06/19 17:35
MK47: 吱吱也想著快點看演唱會嗎 06/19 17:35
FANSN: 樓上都不懂嗎 樂天現在是要追時間 06/19 17:35
CavendishJr: 出局如風 06/19 17:35
pcypcy: 只能寄望邦了 06/19 17:35
sayauser: 出局如風 06/19 17:35
caseywvt: 樂天被徹底洗臉耶 洋投還剛好是去年互換 06/19 17:36
pptsodog: 9球下班 06/19 17:36
walter3333: 這什麼坐牢局 還要坐到結束看演唱會 06/19 17:36
lovebuddy: 使出趕下班戰術XD 06/19 17:36
newgigi7672: 樂天能拿兩分算他贏 06/19 17:36
KURO1214: 開電視嚇到六分 06/19 17:36
jiawei9999: 這已經是 出局如颶風了吧 06/19 17:36
johndennis: 隔壁出局如風 06/19 17:36
Vicky1016: 這邊先打完就沒辦法拋彩帶 06/19 17:36
ShockG: 魔神被龍拿走,吱拿龍不要的,對比很明顯 06/19 17:37
Vicky1016: 真的要靠兄弟 06/19 17:37
Knulp: 撈哥胃口真好 06/19 17:37
WeiRaymond: 哇 06/19 17:37
Vicky1016: 李多慧回桃園球場嗎? 06/19 17:37
WeiRaymond: 主審 06/19 17:37
robinsonXD: 撈哥 炸 06/19 17:38
pcypcy: 暖煇 06/19 17:38
zazaouo: 現在就40球後面誰投啊 06/19 17:38
pl726: 撈哥有實績 總要讓他暢打 06/19 17:38
suleyman: 兄弟落後了 06/19 17:39
ashinly1021: 45球 06/19 17:39
pcypcy: 邦得分啦!RRR 06/19 17:39
maxw1102: DAZN也慢太多了吧 還有那個有播啊 06/19 17:39
MK47: 吱吱也可以不要坐牢 先去華泰吃東西逛一下 晚點回來看表演 06/19 17:39
maxw1102: 我看推文都快超多欸 06/19 17:40
MK47: DAZN差不多慢20秒左右 06/19 17:40
Vicky1016: 撈哥不是球出去 就是人出去 06/19 17:40
MK47: 去年印象是這樣 我今年沒買DAZN 06/19 17:40
nakayamayyt: 多慧林襄今天都在桃園的樣子 06/19 17:40
Vicky1016: 林襄有說今天會去桃猿 06/19 17:41
ashinly1021: 多襄現在在場邊 06/19 17:41
Vicky1016: 林襄也順便看看馬傑森 06/19 17:41
maxw1102: 我有愛爾達 DAZN MyVideo 06/19 17:41
maxw1102: DAZN明顯慢太多 06/19 17:41
ashinly1021: 還有一大票小龍女 06/19 17:42
pl726: 黏 06/19 17:42
Vicky1016: 剛剛看畫面 看到貝拉 06/19 17:42
ashinly1021: 54球 2局 06/19 17:42
TenGaKu1809: 蠶豆 06/19 17:42
Vicky1016: 2出局 06/19 17:43
ace16525: 移車廣播XD 06/19 17:43
Vicky1016: 味全是不是怕提前結束(X 06/19 17:43
walter3333: 小龍女剛剛看龍tv家練習生應該來了20個吧 06/19 17:44
pl726: 艾穩回來了…? 06/19 17:44
Vicky1016: 主要是桃園離台北不遠 很多龍迷特地過去 06/19 17:44
in1022: 59球 06/19 17:44
Vicky1016: 快速收工 06/19 17:44
ichiro51arod: 兩局也差太多 06/19 17:44
Knulp: 艾就是一局病 度過就比較好了 06/19 17:44
pl726: 狀況回來了 06/19 17:44
nO25948: 三上三下 你敢信?? 06/19 17:44
WeiRaymond: 這樣快速? 06/19 17:45
Vicky1016: 已經6分 隨便揮 06/19 17:45
wuming2: 花果山被攻佔啦 06/19 17:45
Vicky1016: 等兄弟逆轉再說 06/19 17:45
ashinly1021: https://i.mopix.cc/u5cIJg.jpg 06/19 17:45
Vicky1016: 兄弟沒贏拋不了 06/19 17:45
ashinly1021: 籃襄慧再聚首樂天 不過分兩邊~ 06/19 17:46
lampar5566: 隨便打= = 反正贏太多 06/19 17:46
shihyun: FO 06/19 17:47
www30686564: ........ 06/19 17:47
zazaouo: 比想像遠 06/19 17:47
fire1990123: 這在只能祈禱全明星隊爭氣點 06/19 17:47
ichiro51arod: 天哥怎麼接這麼抖 06/19 17:47
ashinly1021: 天哥:好喔 06/19 17:47
pl726: 抖抖的 06/19 17:48
CavendishJr: 風的關係吧 06/19 17:48
TenGaKu1809: 太陽太大 06/19 17:48
adolph666: 還好是天哥 別人就漏了 06/19 17:48
ichiro51arod: 樂天太慘了吧 06/19 17:48
pl726: 小師兄一直DP球 06/19 17:48
maxw1102: 應該是風 不然天哥怎麼可能 06/19 17:49
pl726: 首安 06/19 17:50
www30686564: 襄馬.... 06/19 17:50
ashinly1021: 21球 06/19 17:51
CavendishJr: 臭馬 06/19 17:52
Rubio528: 艾跟魔的錢加起來不夠給魔神樂嗎…. 06/19 17:54
a0561349: 還有看到某隊粉絲幻想吱吱贏球 06/19 17:55
zephyr105: 三局沒滿已經60 06/19 17:55
Vicky1016: 第一局沒上壘的上壘了 06/19 17:55
pl726: 艾漸入佳境 06/19 17:58
Joanne20821: 隔壁2:0 06/19 17:59
lampar5566: 第一局是怎樣= = 06/19 18:00
pcypcy: 邦2:0了,加油XD 06/19 18:00
maxw1102: 聽說剛有HR? 想說沒看到炸裂文 06/19 18:00
woddy: 魔神龍今天好球率沒有很高欸 06/19 18:01
woddy: 中職live期間禁止發文 06/19 18:01
woddy: 求DP 06/19 18:03
ichiro51arod: 蝦揮 06/19 18:03
cobras638: 每日中職一軍賽事進行期間,僅允許[LIVE]文,違者鎖文 06/19 18:03
ruei0921: 許守備雷打擊也廢 06/19 18:03
aa97531aa: 假油要拋彩帶了,爽欸 06/19 18:04
randy2903: 這位來湊數的嗎 06/19 18:04
ichiro51arod: 哇靠 06/19 18:05
ashinly1021: 平飛砲 06/19 18:05
ichiro51arod: HRRR 06/19 18:05
zazaouo: 感動 06/19 18:05
www30686564: 777777 06/19 18:06
ysc1213: 冰到忘記放煙火 06/19 18:06
zazaouo: 花最近很燙 06/19 18:06
sg1987: 比賽還早!! 06/19 18:06
terryiory: 這次下二軍再回來狀態調好了 06/19 18:06
instill8: 富邦44444 06/19 18:06
suleyman: 富邦4:0 大家冷靜 (? 06/19 18:06
lampar5566: 真假啦= = 06/19 18:06
adolph666: 隔壁買單了 今天不用拋了 06/19 18:06
bread220: 味全彩帶可以收起來了,明天去高雄拋 06/19 18:07
zxcv3690: 恭喜樂天贏了,樂天可以在魔神樂手上得2分,在我心中已 06/19 18:07
zxcv3690: 經贏了 06/19 18:07
pcypcy: 沒得拋,大家可以回家啦XD 06/19 18:07
ashinly1021: 終究還是得靠龍龍自己 06/19 18:07
zazaouo: 比賽還沒結束!!! 06/19 18:08
maxw1102: 哇 魔神龍賽季被打第一支HR欸 06/19 18:08
Jyeva: 味全只能靠自己了 06/19 18:08
pcypcy: 瘦:一棒2分! 06/19 18:08
ashinly1021: 彩帶沒發 通常最後快堵定才發 06/19 18:08
aa97531aa: 假油準備拋彩帶 06/19 18:08
pl726: 好人 06/19 18:08
dido0208: 來澄清湖拋吧,票買好了 06/19 18:08
KongFuParty: 啃老 06/19 18:08
oioio: 哪有調好 第一發出來之前 一堆吱迷一直靠北說排他上來幹嘛 06/19 18:11
zazaouo: 花花讚 06/19 18:12
kgkg0057: 還好小花兩分彈 讓主場稍微解悶一下.. 06/19 18:12
woddy: 艾回穩了 06/19 18:13
pcypcy: 邦5:0了XD 06/19 18:13
pl726: 痛 06/19 18:13
ashinly1021: 80顆 06/19 18:14
pcypcy: 邦6:0XD 06/19 18:15
pl726: 兄弟被打爆了 味全只能靠自己 06/19 18:15
wuming2: 邦邦把爪打爆了 明天見 06/19 18:15
maxw1102: 兄弟真的是吼 當水鬼都沒辦法 06/19 18:16
GFGF258: 邦6:0 06/19 18:16
woddy: 內安,笑死 06/19 18:16
oioio: XD 06/19 18:16
www30686564: 哈哈. 06/19 18:16
ashinly1021: 笑死 這球 06/19 18:16
FZRNSR: 厲害了 06/19 18:16
unittest: 邦邦好強,打爆勝騎士 06/19 18:16
CavendishJr: 笑死 06/19 18:16
jonsir: 味全今年球運真的很好 很多奇妙的安打 06/19 18:16
aa97531aa: 打的真鳥 06/19 18:16
fjzd1267: 撈撈有料 06/19 18:17
justtakethat: 平行線擊球術 06/19 18:17
woddy: 邦邦8:0了,打不完啦 06/19 18:18
pcypcy: 邦8:0 06/19 18:18
pl726: 兄弟被炸爛 06/19 18:18
GFGF258: 富邦單局3轟 06/19 18:18
woddy: 炸彈傳給台鋼 06/19 18:18
tecopon: 明天靠自己自力封王啦!免得被輸不起的酸整晚油龍 06/19 18:18
fire1990123: 明天澄清湖可以先買了 06/19 18:19
ashinly1021: 靠自己比較實在 06/19 18:19
pcypcy: 吱:爽賺門票,甘溫蛤~^^ 06/19 18:19
woddy: 魔神龍生無可戀的臉 06/19 18:20
suleyman: 富邦單局三響砲 大家等演唱會吧 06/19 18:20
unittest: 這樣龍迷還要買高鐵下去欸,很不方便 06/19 18:21
ichiro51arod: 樂天不讓了 06/19 18:21
snowdream: 今天沒得拋 06/19 18:21
piercingX: 台鋼接下來三連戰 彩帶守門員 06/19 18:21
pl726: 結果魔神只有第一局好 06/19 18:22
woddy: FO 06/19 18:22
ashinly1021: 天哥阻跑 06/19 18:22
maxw1102: 如果明天味全沒贏台鋼 還可以靠誰拋彩帶嗎 06/19 18:23
woddy: 求DP 06/19 18:23
ichiro51arod: 剛剛馬不點 06/19 18:23
ashinly1021: 四分不夠林凱威用 龍要繼續補分啊 06/19 18:23
woddy: 一樣靠邦邦,暴力猿打爆邦邦就可以 06/19 18:23
oxygen537: 票房賺爛了 06/19 18:23
LSLLtu: 如果明天味全輸但富邦也輸還是封王 06/19 18:24
zazaouo: 貪財貪財 06/19 18:24
woddy: 吱吱計畫通 06/19 18:24
pl726: 台鋼:總之先讓我賺外野票吧 06/19 18:25
woddy: FO 06/19 18:25
Seikan: 水鬼爪沉沒 拋不到了 寬心看 06/19 18:25
ashinly1021: 追的好 06/19 18:25
pl726: 順和追很快喔 06/19 18:25
ichiro51arod: 又這自殺棒…… 06/19 18:25
pcypcy: 菜雞,那沒了 06/19 18:25
adolph666: 自殺棒 沒了 06/19 18:25
pinky43827: 啾啾準備賺票房 06/19 18:25
ciled1: 賺票房 啾不虧 06/19 18:26
js00595129: 樂天賺翻吧? 06/19 18:26
wuming2: 基本上可以說邦邦已經拯救花果山了 06/19 18:26
ichiro51arod: 拿香 06/19 18:26
js00595129: 沒被拋還爽賺票房 06/19 18:26
wuming2: 以後邦邦來花果山打小力一點蛤 06/19 18:26
ichiro51arod: 這真的超爛欸 06/19 18:26
pcypcy: 妥妥的自殺棒 06/19 18:26
zazaouo: 好慘 06/19 18:27
pl726: 門票賺到了 還不會被拋彩帶 吱吱賺爛 06/19 18:27
ruei0921: 守備打擊都不行 上來幹嘛 06/19 18:27
bblovemilk: 這咖沒棒子也沒手套 還可以在一軍喔? 06/19 18:27
kgkg0057: 小賀 是紅油隊第十棒 嗎.. 06/19 18:27
aa97531aa: 龍瓜看人眼光本來就爛 06/19 18:28
ichiro51arod: 艾除了第一局真的超猛 06/19 18:30
woddy: 艾也吃到5局 06/19 18:31
woddy: 林補hhhhhh 06/19 18:31
ashinly1021: 林辰勛的安打都不對時候 06/19 18:32
woddy: 劉23炸他 06/19 18:32
woddy: hhhhhh 06/19 18:32
mk08281207: 艾不錯了 06/19 18:32
ashinly1021: 95球了 06/19 18:32
mk08281207: 有止瀉 06/19 18:32
woddy: 天砲炸他 06/19 18:33
ysc1213: 多慧是來本後施法的嗎...馬上爆炸 06/19 18:33
woddy: 應該是最後一局了 06/19 18:33
woddy: 點超好 06/19 18:33
ashinly1021: 超會點 06/19 18:33
dido0208: 再多得幾分 06/19 18:33
woddy: 雞皮一棒魯閣plz 06/19 18:33
rayes: 吱吱使出滿壘計 應該沒分了 06/19 18:34
popo206688: 多慧跑來內野找籃籃了 06/19 18:34
hexokinase: 換了吧 還要撐 06/19 18:34
ashinly1021: 紅色大砲來一發 06/19 18:34
dido0208: 快破百 06/19 18:34
shihyun: 明天澄清湖客隊區往內三區剩一個位子..瞬間秒殺 06/19 18:34
dido0208: 澄清湖早買好了,爽 06/19 18:35
robinsonXD: H 06/19 18:35
ashinly1021: 777777 06/19 18:36
woddy: hhhhhh 06/19 18:36
nealchen: 有N沒P 06/19 18:36
zazaouo: 慘 06/19 18:36
woddy: 300分打點 06/19 18:36
zephyr105: 宋家翔真的好丘 球場指揮官 06/19 18:36
mk08281207: 貓男就抓到了 06/19 18:36
maxw1102: 蛤 我以為有接到欸 06/19 18:36
sigrid0331: 貪財感謝龍迷祭,賺錢又不用被拋,雙贏 06/19 18:37
lizwww: 樂天換投 06/19 18:37
ysc1213: 樂天洋投是買到什麼瑕疵品嗎 06/19 18:37
zephyr105: 好危險的撲球 06/19 18:37
Axwell: 這肋骨好險沒事== 06/19 18:37
zephyr105: 怕肩膀受傷呀 06/19 18:38
maxw1102: 這洋投是樂天最弱的嗎 06/19 18:38
woddy: 爪爪大中計,QQ 06/19 18:38
pl726: 一棒魯閣吧 朱朱寶貝 06/19 18:38
Bibi10: 糞投 06/19 18:38
pl726: 艾跟威尼哥比不好說 06/19 18:39
dido0208: 艾前兩年在龍也沒那麼慘吧 06/19 18:39
woddy: 海一顆 06/19 18:39
woddy: 開蕊!!! 06/19 18:40
ashinly1021: 艾去年投不差 只是龍打不出來 06/19 18:40
woddy: 朱朱寶貝表情包+1 06/19 18:40
ashinly1021: 吹氣嘴可以做gof了 06/19 18:41
ashinly1021: gif 06/19 18:41
pl726: 好人 06/19 18:41
pcypcy: 朱朱恩返 06/19 18:41
hexokinase: 朱哥今天人太好了吧 06/19 18:43
unittest: 邦邦在桃園打超爛,我覺得週末會二連敗 06/19 18:43
zazaouo: 竟然不到60球 06/19 18:43
embeth0925: 不意外啊 樂天對他不會打 06/19 18:44
www30686564: 拍哪... 06/19 18:46
woddy: FO 06/19 18:47
woddy: 多慧可愛 06/19 18:47
maxw1102: 疑 不能發炸裂文 可以發中計文喔 06/19 18:47
pl726: 可以啊 發了被鎖而已 06/19 18:48
CavendishJr: 多慧會來外野嗎 06/19 18:52
dismonkey: 雄威:把第一局大局拿掉兩隊不相上下... 06/19 18:54
lee10211: 公三ww那把對手有得分的局數拿掉看起來是我們贏啊ww 06/19 18:55
zephyr105: 季冠軍真的還好 06/19 18:55
nealchen: 三顆星 06/19 18:55
woddy: 觸身三顆星 06/19 18:55
ashinly1021: 多慧剛剛有去外野 現在去找籃籃而已 06/19 18:55
pcypcy: 三連斬 06/19 18:56
woddy: 低調砲炸他 06/19 18:56
lumi0811: XDDDDDDDD一次三個 06/19 18:56
dido0208: 其實下半季冠軍比較重要 06/19 18:56
teren: 一球三殺 06/19 18:56
rayes: 這個撞球 顆星觀念很好 06/19 18:56
ganshins: 觸身球一顆三人中彈 06/19 18:56
woddy: 棉被人炸他 06/19 18:56
Gazza555: == 06/19 18:56
zephyr105: 好危 06/19 18:57
woddy: 紅中揮不到 06/19 18:58
adonistao: 舒的球威滿好的 06/19 18:58
a7788783: BB 06/19 19:01
woddy: BB 06/19 19:01
ashinly1021: 林辰勛別打等BB 06/19 19:02
aa97531aa: 假油拋彩帶了 06/19 19:02
randy2903: 不敢投進去 06/19 19:02
ashinly1021: 林捕也打不好 06/19 19:03
ashinly1021: 雖然有2安 06/19 19:03
CavendishJr: 原來如此 06/19 19:03
a7788783: 自殺棒別怕 06/19 19:03
woddy: 天網!!! 06/19 19:07
fisheryu0514: 天網 06/19 19:07
TimmyJiang: 這個家不能沒有天哥 06/19 19:07
adonistao: 天哥.... 06/19 19:07
nightmare08: 這樣還接得到 太絕望了吧.... 06/19 19:07
wahaha888: 現在中職守備範圍最大的外野手? 06/19 19:08
woddy: KKKkkkkk 06/19 19:08
EGVT: 三壘側上層一直聞到油耗味好臭阿...(歪樓 06/19 19:10
ruei0921: 兩出局也回不來 06/19 19:11
www30686564: 襄馬!! 06/19 19:11
woddy: 老衲療癒之手摸摸腰buff 06/19 19:11
dido0208: 馬 06/19 19:12
monkery: 季冠軍還好 但領先更多對全年勝率絕對有優勢~~~ 06/19 19:13
woddy: FO 06/19 19:13
Vicky1016: 天哥搞定 06/19 19:13
aa97531aa: 真爛 06/19 19:13
newgigi7672: 她聲音好吵 06/19 19:14
Vicky1016: 兄弟逆轉難 今天拋彩帶機會小 06/19 19:15
monkery: 台鋼Sorry了 06/19 19:15
fire1990123: 本來就不指望全明星隊 06/19 19:15
nacl0497: 今天龍隊多刷分吧,沒辦法拋拿個魯閣也好 06/19 19:16
aa97531aa: 對自殺棒輕鬆投好嗎,投什麼鳥 06/19 19:17
woddy: 爪爪廢到笑 06/19 19:19
woddy: hhhhhh 06/19 19:20
nealchen: 鐵支 06/19 19:20
woddy: 天哥鐵支 06/19 19:20
muching: 鐵支天 06/19 19:21
woddy: 龍迷喊聲也太大 06/19 19:21
dido0208: 加油聲好大 06/19 19:21
dido0208: 該不會今天打太多,明天沒力? 06/19 19:22
dido0208: 被抓到了 06/19 19:22
DiaBill: 天哥日常壘間死.. 06/19 19:22
william8403: ... 06/19 19:22
woddy: 天哥搞笑 06/19 19:22
caseywvt: 這九宮格是不是有問題 06/19 19:23
woddy: hhhhhh 06/19 19:23
william8403: 少一分 06/19 19:23
woddy: 朱朱寶貝開魯閣吧 06/19 19:23
woddy: 打到妹妹 06/19 19:24
DiaBill: 真的少一分 06/19 19:24
woddy: 少一分 06/19 19:24
jack760806: 看樣子要明天去澄清湖拋了 06/19 19:24
Galbygene: 希望沒事 06/19 19:24
mk08281207: 真的沒必要跑 06/19 19:24
woddy: 天哥百盜M2,想衝吧 06/19 19:25
rayes: 邱俊威很好打的樣子 06/19 19:25
woddy: 選過頭 06/19 19:26
kintaro1219: 隔壁魯閣,這邊沒跟上 06/19 19:26
Vicky1016: 天哥太急了 06/19 19:27
Vicky1016: 如果沒跑 撈哥上來就是滿壘一出局 隨便揮基本有分 06/19 19:27
fire1990123: 還故意秀隔壁分數 06/19 19:28
s10422251: 樂天真的是完全打不了魔神龍一點 06/19 19:31
jacky789: 應該問吱吱能打誰 06/19 19:35
robinsonXD: 炸 06/19 19:38
woddy: 棉被人炸啦 06/19 19:39
kungfu: 炸 06/19 19:39
lizwww: 棉被人炸 06/19 19:39
woddy: 原來棉被人的任督二脈在手指 06/19 19:39
NTUOnline: 王順和炸裂!!!! 06/19 19:39
dido0208: 王順和 06/19 19:39
surelose: 棉被人開砲 06/19 19:39
rayes: 陳柏豪今年怎了 06/19 19:39
robinsonXD: H 06/19 19:39
pig33pig33: R豪不堆直接送 06/19 19:39
xxavier2014: 謝謝你兄弟 06/19 19:39
jacky789: 吱魯閣 m1 06/19 19:39
DeMarDeRozan: 子豪3B 06/19 19:39
nealchen: 腿豪 06/19 19:39
pig33pig33: 腿哥 06/19 19:40
woddy: 陳大哥三壘打!!!!! 06/19 19:40
muching: 左外野那一區的票是要怎麼買? 06/19 19:40
samyou: 陳大哥3B! 06/19 19:40
william8403: 大哥跑起來!!! 06/19 19:40
dido0208: 陳大哥 06/19 19:40
onspot: 變腿哥了 06/19 19:40
haruko1222: 陳大哥三壘安打777777 06/19 19:40
pig33pig33: 差很多啊 06/19 19:40
surelose: 子豪變腿哥了 06/19 19:40
sg1987: 哇三壘 06/19 19:40
blacksword: 跑好快XD 06/19 19:40
woddy: 陳大哥下班 06/19 19:40
DeMarDeRozan: 他說內野完售才會開左外 06/19 19:40
norel147: 陳X 豪對決 是陳子豪贏了 06/19 19:40
DeMarDeRozan: 魯閣 06/19 19:40
nightmare08: 陳大哥?!?? 06/19 19:41
aa97531aa: 假貨竟然安打了 06/19 19:41
a7788783: 穿 06/19 19:41
kungfu: 魯閣 06/19 19:41
woddy: 林補讚讚,開魯閣啦 06/19 19:41
DillMichel: 魯閣 06/19 19:41
rickas0507: 魯閣了 06/19 19:41
issuekuo: 兩地魯閣 06/19 19:41
surelose: 油魯閣 06/19 19:41
pig33pig33: R豪直接魯 06/19 19:41
haofutw: 開魯閣了 06/19 19:41
Seikan: 蒿吐露絲...通通都醒了 恭喜吱魯閣 06/19 19:41
woddy: 阿嘉立馬回家 06/19 19:41
norel147: 吱魯閣 06/19 19:41
aa97531aa: 真鳥欸吱吱 06/19 19:41
ohiyo104: 魯閣 06/19 19:41
surelose: 吱魯閣 06/19 19:41
samyou: 辰勳也猛打啦 06/19 19:41
NowQmmmmmmmm: 也是開魯閣了 06/19 19:41
DiaBill: 發球機 06/19 19:41
haofutw: 是吱魯閣.... 06/19 19:41
woddy: hhhhhh 06/19 19:42
jason0829: 紅藍軍雙雙開魯閣 06/19 19:42
CavendishJr: 開魯閣!!! 06/19 19:42
rayes: 發球機欸好慘 06/19 19:42
adolph666: 笑死 怎麼打 都安 06/19 19:42
mk08281207: 投手爛到爆 06/19 19:42
haruko1222: 一直打XD 06/19 19:42
woddy: 10R20H 06/19 19:42
pig33pig33: 阿強連走都懶 06/19 19:42
sabathia0: 開魯閣 06/19 19:42
WeiRaymond: 龍好強 06/19 19:42
muching: 王順和剛剛那球落點的觀眾席有坐人啊,是公關票嗎 06/19 19:42
aa97531aa: 這隻也沒用了 06/19 19:42
AccLaborGo: 20H 06/19 19:42
jack760806: .....20H 06/19 19:42
Mulsanne: 20安打笑死 06/19 19:42
william8403: 20H是怎樣XD 06/19 19:42
kungfu: 遍地開花20安 06/19 19:42
DillMichel: 20h安打 太多了吧XD 06/19 19:42
angry5566: 刷數據囉 06/19 19:42
aa97531aa: 假油隨便刷都贏 06/19 19:42
jacky789: 魯閣 06/19 19:43
surelose: 是吱魯閣 抱歉抱歉 06/19 19:43
jason0829: 天空龍 06/19 19:43
Seikan: 吱吱整個被天空龍按地上摩擦... 06/19 19:43
rickas0507: 20安,龍隊太無情了 06/19 19:43
jacky789: 大黑 06/19 19:43
kungfu: 多慧 06/19 19:43
kintaro1219: 大黑都累了 06/19 19:43
caseywvt: 味全打擊不算強吧 打20安 06/19 19:43
DillMichel: 天哥鐵支 會5-5嗎 06/19 19:43
edward10: 留點明天打欸 明天自力封王 最爽 06/19 19:43
Knulp: 現在龍邦幾比幾了啊 06/19 19:43
aa97531aa: 龍瓜啥時要滾啊 06/19 19:43
KURO1214: 多慧明天再來 06/19 19:44
jacky789: 神人 雙手一攤表示我無法解決天空龍 06/19 19:44
woddy: 天哥好人 06/19 19:44
DillMichel: 隔壁11分啦 不可能出事 06/19 19:44
KURO1214: 今天無法封王 06/19 19:44
kintaro1219: 外野太大聲了吧! 06/19 19:44
Mulsanne: 樂天有野手可以投球嗎 06/19 19:44
adolph666: 龍10:邦11 06/19 19:44
KURO1214: 真的外野太大聲電視機外野聲音 06/19 19:45
pig33pig33: 德龍主委都能丟吧 06/19 19:45
kungfu: 而且另一邊打得比較慢 就算逆轉 今天還是不能ㄆㄘㄉ 06/19 19:45
rickas0507: 這樂天主場?整個應援都龍隊的聲音 06/19 19:45
edward10: 外野唱成主場 06/19 19:45
F12: 太大聲了 06/19 19:46
rayes: 很久沒關注 R豪怎麼壞掉了? 06/19 19:46
Puye: 龍邦只差1分 很激烈 06/19 19:46
KURO1214: 多慧回娘家 06/19 19:46
Seikan: 都是紅的 誰主場別分那麼細(X 06/19 19:46
lyliatw: 隔壁不會翻盤,放寬心等明天 06/19 19:46
pig33pig33: 內野也一起吧 06/19 19:47
ashinly1021: 這聲量... 06/19 19:47
dido0208: 氣勢很像龍隊主場 06/19 19:47
mantalman: 被龍打20安。 我只服樂天 06/19 19:47
rurutei: 我啾要不要考慮開左外野...... 06/19 19:47
Knulp: 龍邦一分差比賽 打擊你來我往 真刺激啊 06/19 19:48
ashinly1021: 感覺BB 06/19 19:48
kungfu: 撈哥屁股好大 06/19 19:48
ashinly1021: K 06/19 19:48
dido0208: 台鋼為什麼不加開左外野啊,賺錢還不要喔 06/19 19:48
rickas0507: 撈哥要上來了 06/19 19:48
pig33pig33: 洋砲不行 06/19 19:48
haruko1222: K 06/19 19:48
kintaro1219: 2010 06/19 19:48
Sheng1025: 真爛,難怪萬年替補 06/19 19:48
lyliatw: 好人 06/19 19:49
Knulp: 猿爪也是一分差的比賽呢 06/19 19:49
lalunawang: 龍隊有假土投跟假洋砲 06/19 19:49
woddy: Zn加油 06/19 19:51
nealchen: 老鬼 06/19 19:52
lizwww: Zn感覺肚子變大? 06/19 19:52
zephyr105: 主審沒准就自己離開 扯 06/19 19:55
dido0208: 狗狗好可愛 06/19 19:55
haruko1222: 狗狗可愛 06/19 19:55
bryanma: 睡著了,我吱比賽連狗狗都看不下去 06/19 19:55
b11223456789: 怎麼會有狗 06/19 19:55
dido0208: 雙方都能接受 06/19 19:55
jacky789: 3分 吱吱得分上限 06/19 19:56
dido0208: 樂天有寵物區 06/19 19:56
woddy: Zn把球投進去啊 06/19 19:56
zephyr105: 臭馬要蹭蹭蹭往上漲了 06/19 19:56
NowQmmmmmmmm: 馬傑森最近打擊開竅了嗎 06/19 19:57
woddy: 國軍之力 06/19 19:57
nO25948: 真的好爛的投手 06/19 19:58
woddy: 打給李凱威 06/19 19:58
csticker: 球速也沒季初出色了 真的有肚子變大的感覺 06/19 19:59
newgigi7672: 大谷德龍 06/19 20:00
NTUOnline: 大谷德龍上來投球了 06/19 20:00
NowQmmmmmmmm: 大谷上來了怎麼輸 06/19 20:00
dido0208: 大谷 06/19 20:00
bryanma: 有點沒必要吧 06/19 20:01
NowQmmmmmmmm: 而且說不定是今天樂天投最好的投手 06/19 20:01
fire1990123: 投手德龍 06/19 20:01
william8403: 大谷欸! 06/19 20:01
wassili: 38歲大谷 06/19 20:01
zeze6666: 德龍來了 06/19 20:01
bryanma: 我吱沒有爛投手要練? 06/19 20:01
cian0923: 大谷德龍 06/19 20:01
dido0208: 樂天賺那麼多,娛樂觀眾 06/19 20:01
ilikecc: 猿隊ACE上場了 06/19 20:01
justtakethat: 歐塔尼 多拉貢 06/19 20:01
woddy: 大谷德龍可以啊 06/19 20:02
robinsonXD: 炸 06/19 20:02
shihyun: HR 06/19 20:02
bamboooolife: 雙響砲 06/19 20:02
moonzone: 準喔 06/19 20:02
nealchen: 撈哥開刷 06/19 20:02
jacky789: 被炸了 06/19 20:02
woddy: 結果被轟 06/19 20:02
zeze6666: 撈哥刷子 06/19 20:02
yiempt: 大谷被打HR 06/19 20:02
www30686564: 777777 06/19 20:02
wassili: 這HR打起來也很大谷...直接扛出去 06/19 20:02
FZRNSR: 兇 06/19 20:02
piercingX: 刷數據 06/19 20:02
bamboooolife: 看起來輕輕鬆鬆 06/19 20:02
drogmn: 不意外,撈哥最會刷的 06/19 20:02
mayokonami: 不講武德啊 06/19 20:02
edward10: 開刷 06/19 20:02
Mulsanne: 偷襲 不講武德 06/19 20:02
aa97531aa: 爛吱輸到脫褲 06/19 20:02
xturtle: 撈哥刷土投啦XD 06/19 20:02
haruko1222: 撈哥開刷 06/19 20:02
sighmars: 刷這個?! 06/19 20:02
nightmare08: 被撈哥刷一支 笑死 06/19 20:02
sg1987: 又撈 06/19 20:02
dido0208: 是不是讓撈撈練手感 06/19 20:02
jacky789: 難得神人會讓德龍上來投 06/19 20:02
chiki428: 刷爽爽 06/19 20:02
www30686564: 刷哥.... 06/19 20:02
dido0208: 真刷 06/19 20:02
Eric1989528: 德龍好氣XD 06/19 20:03
kevin9964: 舒服 06/19 20:03
justtakethat: 賽揚沒望了(? 06/19 20:03
wts2008: 撈哥:感謝啦 比餵球還準 06/19 20:03
DiaBill: 太狠了 06/19 20:03
aa97531aa: 垃圾時間最會刷的,不意外 06/19 20:03
kungfu: 撈哥壞壞 06/19 20:03
WeiRaymond: 認真打才好看 06/19 20:03
sejack: 兩邊量子糾纏 06/19 20:03
idingdang: 撈哥不講武德 06/19 20:03
ganshins: 有頭有尾是我大撈哥,雙響炮宣告復活!!! 06/19 20:03
ashinly1021: 隊長回來了 06/19 20:03
dido0208: 撈刷 06/19 20:03
GyroZeppeli: 垃圾時間 撈哥的最愛 06/19 20:03
WeiRaymond: 笑死 有人好崩 06/19 20:03
NowQmmmmmmmm: 不講武德 06/19 20:03
xturtle: 讓撈哥練練手感,好人德龍 06/19 20:03
cian0923: 撈哥欺負人啊 06/19 20:03
kintaro1219: 撈壞人@@ 06/19 20:03
WeiRaymond: 認真打才尊重 06/19 20:03
bryanma: 連好球都丟不出來...不如國慶 06/19 20:03
Cash: 偷刷 06/19 20:03
zxcv3690: 應該要派主委的,要大聯盟等級才能壓制撈哥 06/19 20:03
jacky789: 刷數據時間? 06/19 20:04
www30686564: 開刷.... 06/19 20:04
KURO1214: 看到鬼味全 06/19 20:04
youare: 蝦仁豬心 06/19 20:04
AceSoprano: 不講武德 06/19 20:04
StephonA: 余德龍180公分,卻才73公斤?運動員這體格不會太輕嗎? 06/19 20:04
luckydaniel: 學學邦邦的慈妹人啊 06/19 20:04
rickas0507: 大谷德龍上次丟分是12年前 06/19 20:04
piercingX: 馬傑森也可以投 06/19 20:04
Seikan: 還不刷爛 吱吱笑死XD 06/19 20:04
jacky789: 德龍今天不穩 06/19 20:04
rickas0507: 12年後又丟分了 06/19 20:04
Eric1989528: 速球還有136,有點猛啊 06/19 20:04
hexokinase: 雙響砲復活 06/19 20:05
jacky789: 該讓主委出來投了 06/19 20:05
KURO1214: 主審也 06/19 20:05
jacky789: 好人 06/19 20:05
er520230: 笑死 再被三振就好笑了 06/19 20:05
kungfu: kkkkkk 06/19 20:05
www30686564: 77777777 06/19 20:05
AccLaborGo: 三振 06/19 20:05
bowlling: 音速好人 06/19 20:05
rurutei: K 06/19 20:05
youare: 哇靠 06/19 20:05
pcypcy: kkkkkkkkk 06/19 20:05
dido0208: 解決不了人的大谷 06/19 20:05
pig33pig33: 變化球k 06/19 20:05
wts2008: 音速糗了 06/19 20:05
JRhokkaido: KKKK 06/19 20:05
Squtyt346: 三振!!! 06/19 20:05
NowQmmmmmmmm: 認真了 06/19 20:05
er520230: 乾 還真的 德龍好強 06/19 20:05
kintaro1219: 大谷德龍!!!! 06/19 20:05
moonzone: K 06/19 20:05
F12: 猛 06/19 20:05
dido0208: 哈哈,音速K 06/19 20:05
dsauqt: 欸人家換野手等於投降欸 06/19 20:05
nacl0497: 有沒有投手有雙刀夢的,葉君璋派來看看 06/19 20:05
acsqqx: 音速好人欸 06/19 20:05
CCY2000: 位子超棒的 06/19 20:05
xturtle: 主審也想下班了XD 06/19 20:05
zazaouo: 竟然K XDDDD 06/19 20:05
Eric1989528: 孝程被K了XD 06/19 20:06
aa97531aa: 好爛,這也吃K 06/19 20:06
F12: 海 06/19 20:06
pcypcy: 準 06/19 20:06
angus449: 隨便打了,還選球勒 06/19 20:06
woddy: 變化球有欸 06/19 20:06
adolph666: 太海了吧 06/19 20:06
mayokonami: 8號位達人 真準 06/19 20:06
moonzone: 變化球有料 06/19 20:06
jacky789: 主審也懂趕下班 06/19 20:06
idingdang: 等等隔壁爪要派誰 06/19 20:06
zeze6666: 球速比王維中還快 06/19 20:07
kungfu: 鷹王躺槍 06/19 20:07
woddy: 宋88吧 06/19 20:07
bryanma: 狂拉猛拉 06/19 20:07
xturtle: 電子好球帶這時就不好用了 06/19 20:07
idingdang: 轉速不錯欸 06/19 20:08
jacky789: 德龍已經20顆了 06/19 20:08
NowQmmmmmmmm: 越投越快 06/19 20:08
lyenia: 宋88還在二軍吧 06/19 20:08
WeiRaymond: 都拉太快 06/19 20:08
a1256438: 大谷德龍這麼強, 06/19 20:08
woddy: 140 06/19 20:08
wahaha888: 140 06/19 20:08
pcypcy: 屌打鷹王 06/19 20:08
a1256438: 今天才被轟 06/19 20:08
kungfu: 140 06/19 20:08
idingdang: 20球了 06/19 20:08
angus449: 140,哇 06/19 20:08
ashinly1021: 阿嘎哪時候這麼黏 06/19 20:08
NowQmmmmmmmm: 熱身完要投150了 06/19 20:08
rurutei: 準 06/19 20:08
nealchen: 準 06/19 20:08
wahaha888: 壓線 06/19 20:08
jacky789: 海 06/19 20:08
woddy: 準欸 06/19 20:09
DiaBill: 主審真的想下班XDD 06/19 20:09
www30686564: 77777777 06/19 20:09
onspot: 超海 06/19 20:09
pcypcy: 削毛,準! 06/19 20:09
jonsir: 有削邊喔 06/19 20:09
kintaro1219: 準 06/19 20:09
sighmars: 哈哈哈 06/19 20:09
dido0208: 厲害 06/19 20:09
zealotlai274: 大谷德龍 06/19 20:09
adolph666: ??? 06/19 20:09
youare: 哇靠 真的假的 單局2k 06/19 20:09
moonzone: 2K 06/19 20:09
mayokonami: 轉投手在退休好了 06/19 20:09
nO25948: 超扯 06/19 20:09
william8403: KK 這兩個都太嫩了 06/19 20:09
F12: 海 06/19 20:09
koyshan: 可判可不判 06/19 20:09
kungfu: 德龍難得上 好球帶寬一點ok 06/19 20:09
haruko1222: 好強喔2K耶 06/19 20:09
WeiRaymond: 主審 06/19 20:09
idingdang: 哇靠 06/19 20:09
wind164: KKKKKKKKKK 06/19 20:09
cama: 邊邊角角 練武奇才 06/19 20:09
pig33pig33: 85 06/19 20:09
dido0208: 阿嘉回去板凳蹲吧 06/19 20:09
GyroZeppeli: 真的投的不錯 比中職一堆落後組強 06/19 20:09
nO25948: 超海 06/19 20:09
NowQmmmmmmmm: 投的比投手好 06/19 20:09
Since2006tw: 膝蓋上一點欸 06/19 20:09
CCY2000: 84 06/19 20:09
nightmare08: 主審想下班吧 06/19 20:09
shinichi: 側面削過膝蓋 06/19 20:09
rurutei: 德龍感覺累了 06/19 20:09
zeze6666: 最慢84 最快141 可怕的速差 06/19 20:09
zazaouo: 海到好好笑 06/19 20:09
jacky789: 德龍久久上來一次 且看且珍惜 06/19 20:09
sinon0123: 野手投球好球帶寬一點 合理 06/19 20:09
fishmonger: 明年開始投手出發吧 06/19 20:09
xturtle: 野手上來海一點正常拉,不然要打到幾點... 06/19 20:09
wpd: 慢不打 06/19 20:10
bskseed: 都派野手上來了,寬一點正常,重點是快點把垃圾時間吃完 06/19 20:10
wts2008: 均速可能比現在的曹小帥還快 06/19 20:10
rurutei: 不講武德 06/19 20:10
iamhappyQ: 換上德龍了,全力阻止龍龍拋彩帶! 06/19 20:10
woddy: 林補hhhhhh 06/19 20:10
rayes: 大谷德龍>>>R豪 06/19 20:10
GyroZeppeli: 味全看起來也沒像台鋼打幫那次再讓 06/19 20:10
kintaro1219: 壞壞 06/19 20:10
kgkg0057: 大鼓德龍39歲 還140送k..昔日被全能野手的耽誤的王牌ac 06/19 20:10
jacky789: 阿強要換了? 06/19 20:10
dsauqt: 野手上來就是認輸 不用那麼嚴格吧 06/19 20:10
idingdang: 樂天牛棚在幹嘛 06/19 20:10
kgkg0057: e.. 06/19 20:10
zeze6666: 喊什麼暫停啦笑死 06/19 20:10
a1256438: 暫停? 06/19 20:10
cian0923: 臭馬要投一球嗎 06/19 20:10
dido0208: 有必要上來嗎? 06/19 20:10
woddy: 怕投太多球,手受傷吧 06/19 20:10
pig33pig33: 用球數太多 06/19 20:10
kungfu: ? 06/19 20:11
newgigi7672: 下去了 06/19 20:11
bogi15058: 還有誰想二刀 06/19 20:11
J0J3J1J3: 真的好好笑 06/19 20:11
bryanma: 是1:3還是11:3 06/19 20:11
nightmare08: 喊暫停幹嘛啦 拖台錢ㄟ 06/19 20:11
nO25948: 大谷德龍比艾普勒強太多 06/19 20:11
fire1990123: 野手還喊暫停,是當明星賽喔 06/19 20:11
idingdang: 換了 06/19 20:11
pcypcy: 德龍>艾菩樂 06/19 20:11
johnson44: 緩一下,手不要操壞了 06/19 20:11
cama: 26球有點尷尬吧 06/19 20:11
rickas0507: 拿莫代打 06/19 20:11
dido0208: 電風扇沒了 06/19 20:11
angus449: 都派野手上來投球了,鬆一點大家都可以接受 06/19 20:11
J0J3J1J3: 快點結束 06/19 20:11
kintaro1219: 那麼不乾脆左打? 06/19 20:11
cian0923: 龍隊也在清板凳了 06/19 20:11
jacky789: 阿強叫他不要催? 06/19 20:11
kungfu: 不給 06/19 20:11
a1256438: 好大聲 06/19 20:11
NowQmmmmmmmm: 暫停開啟速球開關一下要飆了 06/19 20:11
pig33pig33: 不撿一下 06/19 20:12
J0J3J1J3: 德龍辛苦了 06/19 20:12
www30686564: MLB游擊手 06/19 20:12
idingdang: 昌哥都直接講大谷德龍 06/19 20:12
bryanma: 對啦,丟這邊就對了還邊邊角角幹嘛 06/19 20:12
zxcv3690: 跟隔壁一樣的比分 06/19 20:12
aa1477888: 還有變化球 06/19 20:12
jacky789: 好人 06/19 20:12
woddy: 好人 06/19 20:12
J0J3J1J3: 31顆 06/19 20:12
bryanma: 學長搞笑啊 06/19 20:12
zealotlai274: 拿莫那麼高 06/19 20:12
pig33pig33: 智平想攔截啊 06/19 20:12
moonzone: 讚 06/19 20:13
DiaBill: 能投這樣很猛了 06/19 20:13
kintaro1219: DER龍,帥 06/19 20:13
mayokonami: 厲害 比先發強多了 06/19 20:13
jacky789: 內野差點煮粥 06/19 20:13
youare: 哇靠 真的有料欸 可惜年紀大了 06/19 20:13
kgkg0057: 都派野手表認輸了 還打這麼嚴格.. 06/19 20:13
ashinly1021: 23安 06/19 20:13
dido0208: 帥龍 06/19 20:13
NowQmmmmmmmm: 德龍真的是從進中職就很好用到老 06/19 20:13
ysc1213: 敬老尊賢 06/19 20:13
angus449: 啦啦隊長還是打不出來 06/19 20:13
wts2008: 拿莫也上來投好了 max149 06/19 20:13
CCY2000: 帥 06/19 20:13
jacky789: 工具龍 06/19 20:13
aa1477888: 為什麼不用查手套XD 06/19 20:13
Sheng1025: 真爛,肉包直球又沒壓力的狀況下還打這樣 06/19 20:13
v11nce1217: 給你刷數據刷不出來 06/19 20:13
bryanma: XDXD 06/19 20:13
dido0208: 9下讓拿莫投啊 06/19 20:13
KURO1214: 還燈光秀都被全壘打了 06/19 20:13
bryanma: 第一次投不懂規矩 06/19 20:13
Sheng1025: 難怪小葉直接棄用 06/19 20:13
Seikan: 只丟一分耶 der龍有料 06/19 20:14
GyroZeppeli: 德龍吱吱今天第二強的投手 06/19 20:14
youare: 有速差 進壘點也有變化 沒那麼好打 06/19 20:14
NowQmmmmmmmm: 德龍>>>>>艾菩樂 06/19 20:14
jacky789: 吱吱最後反攻應該出局如風 06/19 20:15
xturtle: 領先方派野手不好吧 06/19 20:15
woddy: 鈞守加油 06/19 20:16
angus449: 貓咪大戰爭13年了,真猛 06/19 20:16
woddy: M2 06/19 20:16
nealchen: 拿莫游擊..... 06/19 20:17
LSLLtu: 蘿蔔:領先派野手錯了嗎? 06/19 20:17
delhuang: 1/21 > 0/15 06/19 20:17
woddy: 海一顆 06/19 20:18
sighmars: 海 06/19 20:19
jacky789: ??? 06/19 20:19
woddy: 守住啊 06/19 20:19
jacky789: 13440 06/19 20:20
dbdudsorj: 贏八分投成這樣 不簡單 06/19 20:20
delhuang: 控球有夠爛 06/19 20:20
ashinly1021: 13440 06/19 20:20
woddy: 求DP 06/19 20:20
jacky789: 今天進場沒得拋 虧了 06/19 20:20
delhuang: 感覺速球能不能投進好球帶是用骰的 06/19 20:21
woddy: 洋投海超帥 06/19 20:21
zxcv3690: 樂天:貪財貪財 06/19 20:21
woddy: https://i.verb.tw/KpeZu3x2.jpg 06/19 20:21
csticker: 降速也丟不進去 06/19 20:21
angus449: 你嘛幫幫忙,投給他打就好 06/19 20:21
woddy: 不要再堆壘包啦 06/19 20:22
NowQmmmmmmmm: 味全這個也是野手嗎 06/19 20:22
woddy: 沒撿 06/19 20:22
ashinly1021: 丟給他打啊 06/19 20:22
ashinly1021: 怕啥 06/19 20:22
DiaBill: 看到快睡著 06/19 20:23
woddy: 連2BB 06/19 20:23
mayokonami: 這控球還不如對方野手 別鬧 06/19 20:23
GyroZeppeli: 全投五號位都會贏吧 06/19 20:23
jacky789: ???? 06/19 20:23
sighmars: 推文一直說他是野手害我也懷疑起來 06/19 20:23
A791027A: 比野手還爛 06/19 20:23
dbdudsorj: 好爛 投好球有困難的職棒選手 06/19 20:23
angus449: 吐血 06/19 20:23
delhuang: 看他投球好痛苦 11:3到底在怕什麼 06/19 20:23
csticker: 林9是不是也想上去投 06/19 20:23
wassili: 控球有夠噴 06/19 20:23
kaybear3001: 控球不如德龍 06/19 20:23
konena: 猜雙殺結束 06/19 20:23
GyroZeppeli: 德龍屌打 06/19 20:23
woddy: 比大谷德龍還差 06/19 20:24
NowQmmmmmmmm: 球不快沒變化球沒控球我還以為是野手在投 06/19 20:24
maxw1102: 果然不是勝利組投手XD 06/19 20:24
DiaBill: 拜託下二軍練練 06/19 20:24
dbdudsorj: 這位可以thank you了 06/19 20:24
pcypcy: 德龍:很難??? 06/19 20:24
NowQmmmmmmmm: 媽啊11:3投的好像1:3 06/19 20:24
jacky789: 差點砸人 06/19 20:24
fishmonger: 跟der龍放在一起高下立判 06/19 20:24
delhuang: 這也能待一軍 可見多缺人 06/19 20:24
csticker: 球哪裡不快XD 轉速也很高就是超噴 06/19 20:24
A791027A: BB 06/19 20:25
bryanma: 林辰勳感覺接出一點火氣 06/19 20:25
NowQmmmmmmmm: 有啦球快了可是噴的也很快 06/19 20:25
fbi258ghost: 這投手不行啊,小葉在調一下啊 06/19 20:25
woddy: 全塞紅中啦 06/19 20:25
wwwsss1229: 不想投就換人投 搞什麼東西 06/19 20:25
dbdudsorj: 捕手要崩潰 06/19 20:25
maxw1102: 小葉給你機會放膽投 投成這樣 06/19 20:25
pcypcy: 滿壘計 06/19 20:25
NowQmmmmmmmm: 催球速球就到處噴那你還是投慢一點好了 06/19 20:25
nO25948: 這是野手吧 11:3 狂保送是三小? 06/19 20:25
haofutw: 大谷德龍都比你強 06/19 20:25
mayokonami: 這種場面有什麼好壓力的 06/19 20:25
sighmars: 手套擺紅中還是投不進去啊! 06/19 20:25
aa97531aa: 這什麼鳥投手 06/19 20:25
woddy: 3bb 06/19 20:25
aids893001: 好廢 06/19 20:25
bryanma: 兩隻滿貫就追平了 06/19 20:25
delhuang: 太離譜了吧 難看死 可以丟了 06/19 20:25
Sheng1025: 好廢 06/19 20:25
yan891219: 消化局數也不行 06/19 20:25
NowQmmmmmmmm: 救命啊 06/19 20:25
wwwsss1229: 換投啦 難看死了 06/19 20:26
kaybear3001: 這裡還要換? 發球機都當不好 06/19 20:26
dbdudsorj: 2021選進來的 也5年了 年底危險 06/19 20:26
churlas: 這邊是故意慢下來等洲際先結束嗎 06/19 20:26
aa97531aa: 雜魚不要練了吧 06/19 20:26
pig33pig33: 這分差丟這樣 06/19 20:26
nealchen: 林辰勳快崩潰了 06/19 20:26
dwood123: 下二軍再練練 06/19 20:26
jonsir: 控球比野手還慘 06/19 20:26
GyroZeppeli: 德龍真的比一堆落後組強 06/19 20:26
youare: 余德龍比較強欸 06/19 20:26
zazaouo: der龍明顯強很多 06/19 20:26
nO25948: 這釋出了吧 11:3 3bb 三小? 06/19 20:26
skipjack: 洲際先結束也不能拋好嗎 06/19 20:26
delhuang: 季中可以去業餘報到了 06/19 20:26
waslisa1211: 在投什麼?? 06/19 20:26
kaybear3001: 那個壞球都是出手就知道的那種 06/19 20:26
sweat992001: 怒掛電話用力甩門 06/19 20:26
sighmars: 你一個投手投得比德龍差是不行的吧?! 06/19 20:26
aa97531aa: 爪爪又沒贏怎麼拋 06/19 20:27
delhuang: 連發球機都當不了的投手真的好慘 06/19 20:27
fire1990123: 3BB這跟三石一樣爛 06/19 20:27
jonsir: 落後組很多都長這樣 丟好球都有問題 06/19 20:27
mellopaw: 至少沒有電話可以砸 06/19 20:27
cian0923: 換勝利組? 06/19 20:27
rayes: 但是這分差也不會換 就爛到底那種 06/19 20:27
wwwsss1229: 領先8分 然後投3個BB 笑死 06/19 20:27
woddy: 燒紫米QQ 06/19 20:27
aa97531aa: 這隻怎麼當免洗的在用 06/19 20:27
bryanma: 林子昱今天還要上班啊 06/19 20:27
krajicek: 這種比賽還要上林子昱,虧了 06/19 20:27
maxw1102: 枉費葉總讓你上來練 這內容真的傻眼 06/19 20:27
ashinly1021: 龍龍派張送暖的 06/19 20:27
dbdudsorj: 小葉無奈 06/19 20:27
bryanma: 投手太多,算了隨便用 06/19 20:28
skipjack: 多少了紫米 06/19 20:28
pcypcy: 何:GS!!! 06/19 20:28
delhuang: 真辛苦 11:3還是要派子昱 06/19 20:28
jacky789: 融融 06/19 20:28
oxygen537: 何品敢不敢 06/19 20:28
skipjack: 多燒 06/19 20:28
sighmars: 弄到要上紫米小葉應該很不爽吧?! 06/19 20:28
tecopon: 可以體會王葛格為什麼那麼生氣了! 06/19 20:28
NowQmmmmmmmm: 小葉看累了還要燒林子昱 06/19 20:28
zazaouo: 再一支滿貫砲敢不敢 06/19 20:28
maxw1102: 燒到勝利組中繼 06/19 20:28
wind164: 11:3還要派林子昱喔 06/19 20:28
jacky789: 派吱吱殺手 這樣吱吱應該沒了 06/19 20:28
ashinly1021: 紫米:我剛剛還在等收贏 怎麼就被叫上來了 06/19 20:28
A791027A: dp 06/19 20:29
nealchen: 有D沒P 06/19 20:29
aids893001: 超爛 06/19 20:29
mayokonami: 林捕手傳好慢 06/19 20:29
oxygen537: 差點 06/19 20:29
skipjack: 拿球慢了 06/19 20:29
bamboooolife: 打這三小 06/19 20:29
bryanma: 挑戰幹嘛你挑戰的時間阿銀都要出局了 06/19 20:29
DiaBill: 其實殺一二壘會不會比較好 06/19 20:29
ashinly1021: 林捕沒拿好 06/19 20:30
alumican: 子昱跳投 06/19 20:30
aids893001: 捕手墊啥步啦 06/19 20:30
pcypcy: 銀:GS!!! 06/19 20:30
ashinly1021: 沒撿 06/19 20:30
woddy: 2壘感覺有機會 06/19 20:30
ashinly1021: 下課 06/19 20:30
woddy: 下莊!!!!! 06/19 20:30
jacky789: 就說吱吱殺手上來 吱吱沒了 06/19 20:30
skipjack: 投手往前接還傳二壘 別笑了 06/19 20:30
ashinly1021: 紫米:很難嗎 就給他們打 06/19 20:30
youare: 5球下班 剛剛在忙什麼3bb 06/19 20:31
haofutw: 張鈞守看到沒 投進去很難嗎? 06/19 20:31
GyroZeppeli: 何品好爛 06/19 20:31
bryanma: 外野打架? 06/19 20:31
wwwsss1229: 5球解決 超穩 06/19 20:31
mayokonami: 看吱又不太想進攻 張上來還投半天投不進 06/19 20:31
maxw1102: 5球下班 差真多 06/19 20:31
DillMichel: 超好笑 外野阿嘎看錯邊 06/19 20:31
woddy: 賴師父不會開劇場吧 06/19 20:31
bryanma: 龍貓不嘻嘻了? 06/19 20:31
krajicek: 明天誰先發,鋼龍嗎,還是土投 06/19 20:32
skipjack: 往前接再往後傳二壘。那個教練教你這樣殺的 06/19 20:32
DillMichel: 只能說紫米還是老中繼 06/19 20:32
krajicek: 啦啦隊會不會南下助陣啊 06/19 20:32
DillMichel: 跟外野敬禮中 樂天也是很夠意思 給客場應援好多鏡頭 06/19 20:32
dido0208: 感謝一下去現場的球迷吧 06/19 20:33
maxw1102: 照正常輪值吧 不要對台鋼翻車了 06/19 20:33
surelose: M1 06/19 20:33
Vicky1016: 今天味全精銳盡出了吧 多慧林襄都去了 06/19 20:33
dido0208: 表訂鋼龍 06/19 20:33
hexokinase: 小老弟 很難嗎 06/19 20:34
Vicky1016: 多慧好像是轉會後第一次回桃園球場 06/19 20:34
dido0208: 只要沒封王前,都不敢練兵 06/19 20:34
tecopon: 如果明天台鋼硬推黃子鵬怎麼辦? 呵呵.. 06/19 20:34
maxw1102: 有啊 九局不就讓3BB來練了 06/19 20:34
dido0208: 3bb真的爛,差8分還能這樣搞 06/19 20:35
Vicky1016: 先發應該已經確定 臨時更換要理由吧 06/19 20:37
krajicek: 明天封王機率超高的,富邦不太會打樂天說 06/19 20:38
krajicek: 魔術數字M1,只要味全贏或富邦輸都可以封王 06/19 20:39
aa97531aa: 假油輕鬆贏龍瓜 06/19 20:39
krajicek: 不過明天味全是四點就開打,富邦那場是五點 06/19 20:39
cc001225: 衛冕軍不嘻嘻QQQQQQQ 06/19 20:44
shihyun: 外野聽起來大走音@@ 06/19 20:46
patrick2000: 聲音偏恐怖 06/19 20:47
alumican: 聲音在外野聽起來有點慘… 06/19 20:47
WU94310079: 柯有倫…… 06/19 20:47
piercingX: 麥克風掛了怎麼還有歌聲XD 放送事故 06/19 20:54
r622123: 超糗 樂天再搞啥 06/19 20:55
drogmn: 柯超無奈 06/19 20:55
aa8372q: 外野聽起來好恐怖 是音響問題嗎 06/19 20:56
pinky43827: 重唱一次有差嗎 XD 06/19 20:56
ace16525: 內野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吃力 06/19 20:56
fire1990123: 外野聽聲音超慘的,都糊在一起 06/19 20:57
jimmyyyyyy: 外野全部糊成一團 06/19 20:57
tecopon: 崩潰仔又來油來油去自爽了… 06/19 21:13
hllmayday: 麋先生真會唱 柯一比就 科科 06/19 21:36
cobras638: 漢聲明後天轉播樂天主場場次 預告潘鉅東配球評林郁捷 06/19 23:14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45.44 臺灣), 06/20/2026 0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