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720957767434539?s=46 紅襪球員們正在逐漸接受現實: IKF:「我們在主場被橫掃了。在主場,被同分區對手橫掃。沒有比這更糟的了……現在是 時候打一波連勝了,不然這間休息室裡就會出現新面孔了。」 Story:「很難相信我們現在竟然是這種處境。很難用言語形容我們現在的狀況。如果你在 年初告訴我事情會變成這樣,我完全不會相信。」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699422163591431?s=46 紅襪在芬威球場被藍鳥橫掃。 整個系列賽他們只拿下 4 分。 他們總共留下 28 名殘壘。 得點圈有人時,他們 29 個打數只敲出 1 支安打。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701927555518692?s=46 紅襪在芬威球場輸掉的比賽,已經是贏球場次的兩倍還多。 在這個理應是全聯盟最具主場優勢之一的球場,他們主場戰績只有 12 勝 25 敗。 只要比賽中任何時候落後 2 分,他們的戰績是 1 勝 40 敗;只要曾經落後 3 分,戰績則 是 0 勝 32 敗。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708243795653098?s=46 Sonny Gray 對紅襪現況說得非常直白: 「我們現在就是一支不好的球隊。這就是事實。」 主場12勝25敗 客場17勝18敗 主場球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9.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873715.A.934.html
ashilol: 明星賽後就不一樣了06/19 20:56
ashilol: 急啥06/19 20:56
Fitzwilliam: 在克里夫蘭不是很了不起嗎?06/19 20:56
Fitzwilliam: 吉田還當了英雄呢,然後前天滿壘嗆司打成怎樣?06/19 20:57
Toy17: NotGoodTeam06/19 20:58
k591: 應景世界盃06/19 21:00
Solitary: 明天開始改被分區霸主死對頭橫掃06/19 21:03
glenliu: 看GM還可以做多久06/19 21:09
civic8th: 悲傷五階段?06/19 21:10
polanco: Breslow可以撐完這個球季嗎06/19 21:13
Wolverin5566: 3A有一個人06/19 21:14
Mikufans: 最近X上襪迷很火爆很多罵挺兇的06/19 21:14
ramirez: first time?06/19 21:25
zzyyxx77: 太早 等等又打到季後賽06/19 21:25
dododododora: 可以試試3A的那個男人06/19 21:34
※ 編輯: Mikufans (114.41.119.109 臺灣), 06/19/2026 21:39:57
iwinlottery: 還是本世紀最多冠球隊吧 06/19 21:44
shaoju: 該換新面孔了,3A有個人最近表現不錯 06/19 21:45
GyroZeppeli: 我就爛 06/19 21:46
wearood: 換3A一個能打的游擊手上來阿 06/19 21:49
j3024133: 3A有個最近棒子很燙的工具人可以試試 06/19 21:49
iamgoodboy: 等一個Z救世主 06/19 22:01
FunnyPotato: Z沒機會了 06/19 22:03
FunnyPotato: 除非內野全部倒光 06/19 22:03
Kitakami: #NoGoodTeam 06/19 22:04
chiayoung: 別忘了3A還有一位最近很火熱的中線好手 06/19 22:08
Filmer: 在等一個人 06/19 22:13
adad48362: Cora現在應該笑到內傷 breslow真的有夠自負 06/19 22:14
driftfirn: 看看你們3A最近有個亞洲棒棒很火 06/19 22:17
iamfreefrog: 好想看到新面孔,爛死了 06/19 22:32
richard1003: 去年一副要起飛的樣子,沒人想到變這樣 06/19 22:37
biosphere: 等3A一個人 06/19 22:45
squalljack: WBC提早春訓都打光了,正賽就打不好,明年應禁止參加 06/19 22:51
alpacaHong: Cora:所以不是我的問題嘛 06/19 22:56
MarchelKaton: 紅襪今年就陪打的份,唉 06/19 23:02
BosRedsucks: 紅襪不意外 06/19 23:15
brett32: 美國紅色爪爪 06/19 23:26
orange7986: 我們就是比較爛的隊伍.jpg 06/19 23:35
Beantownfan: 現在看紅襪比賽 都要帶紙袋遮臉 06/19 23:56
Beantownfan: 深怕被認出來 丟臉 06/19 23:56
space20021: 3A辣個男人 06/20 00:59
Johseagull: 想到教練團裁員時的燦笑大合照 06/20 01:59
wondersky: 早該有新面孔了,還在期待老班底會復活? 06/20 02:01
rex850821: 真的打的超爛 06/20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