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nbinyolee: 怎麼可能 爪迷水準世界最高耶 06/19 20:59
噓 meow83712: 好啦反應援要不要罰 出一本應援規則大全好不好 06/19 20:59
推 kc620178: 這樣就影響結果投手也太爛XD 06/19 21:00
噓 lisasweet: 好了啦~~要管什麼?? 要告老師哦??? 06/19 21:00
推 s7968: 爪迷你敢嘴 06/19 21:01
噓 dido0208: 還不尊重客場??? 06/19 21:01
→ s7968: 幫你補血了 06/19 21:01
→ with20234: 他們那翔平就在本壘後一直跳啊 座位跳可以 但在走道上 06/19 21:02
→ with20234: 轉圈是怎麼回事 06/19 21:02
推 citizoe: 幫補血 素質越低越招人笑而已 我覺得不用改 06/19 21:02
推 y123824343: 明星隊耶 敢嘴? 06/19 21:02
推 jerry32140: 爪迷喜歡這一味 06/19 21:03
噓 abc33211: 告訴老師走廊罰站喔 06/19 21:03
→ spzper: 建議連音樂都別放~還給大家安靜的空間 06/19 21:03
→ er520230: 蛤 發生啥事了 06/19 21:03
推 sshwann: ?? 又怎麼啦 什麼叫暴走式應援 06/19 21:03
推 guns: 真的吵 06/19 21:04
推 sandemo: 真的很吵 在廁所大便都聽得到 06/19 21:04
推 KK22440000: 挺吵的 但主隊開心就好 不用管那麼多 06/19 21:04
→ coon182: 這什麼名詞?2026新創的嗎? 06/19 21:05
→ Ke1even: 主場應援也要道歉了 06/19 21:05
→ coon182: 而且全主場,人家怎麼應援也是人家的事吧 06/19 21:05
有空去鎖你同伴的文吧
小組長帶頭違法!?
噓 meow83712: 是真的很吵啊 但罰三小 罰站好不好 06/19 21:06
推 littlesheepy: Let the kids play. 06/19 21:07
噓 Vincent0415: 全明星你嘴啥 06/19 21:07
噓 Eyrie: 無聊 爪迷開心就好 你管那麼多 06/19 21:07
→ ZHUGUA: 但這局是直接抓轉播聲音麥克風起來喊是可以的嗎 06/19 21:09
→ Puye: 真的吵 但要罰就過了 06/19 21:10
噓 william12tw: 這要罰什麼? 06/19 21:12
噓 beerhsieh: 吵歸吵 聯盟管這個也是太多 06/19 21:12
推 panzerbug: 讚 06/19 21:12
→ THEBdani: 龍最近也都這招 06/19 21:14
噓 backspace393: 呃 06/19 21:14
噓 surelose: 去告老師啦 06/19 21:15
噓 cake10414: ID 06/19 21:15
推 hassmetou: 是真的不舒服 06/19 21:15
噓 randychou: 喔,甘你屁事 06/19 21:16
黃忠義跟轉播員都聽不下去
說看老白能撐多久~~
推 frank110306: 笑死 06/19 21:16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1.154 臺灣), 06/19/2026 21:21:36
推 allenhsu222: 有影片嗎 好想聽 06/19 21:17
推 jorgesoler: 人品定優劣苦練決勝負 06/19 21:18
→ allenhsu222: 忘了有cpbltv 我回放 06/19 21:18
→ laihom0808: 周思齊53應援嗎 06/19 21:21
推 wuming2: 吵死了 爪寶素質不意外 06/19 21:24
推 Since2006tw: 剛好沒聽到那段欸有影片嗎 06/19 21:25
噓 coon182: CD那篇是在17:00發的欸 06/19 21:26
推 cc001225: 有人還卡在明星賽投輸的悲傷裡 QQQQoo 06/19 21:26
噓 coon182: 你是不是不知道今天還有兩場是17:05開打? 06/19 21:26
推 allenhsu222: 看高宇杰那個打席 都快被吵死了 06/19 21:27
噓 coon182: 照你邏輯NPB先發文是不是全要鎖XDD 06/19 21:28
推 myfreeday: 跳針式應援超級噪音 06/19 21:28
噓 coon182: 我是很不喜歡打人臉啦,但你的臉都靠過來了只好 06/19 21:29
中職一軍賽事進行期間僅允許LIVE文
16:05的比賽不算比賽喔 學習了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1.154 臺灣), 06/19/2026 21:30:44
噓 Kenter027: 這要罰啥?你的是講講看啊 06/19 21:30
噓 coon182: 拜託,從管制開始到現在就是以最晚開打為標準 06/19 21:31
→ coon182: 啊,不能怪你,因為前面的日子你都在水桶QQ 06/19 21:31
推 liao32168: 我承認是真的很吵很尷尬 但你也沒辦法限制人家要這樣 06/19 21:41
→ liao32168: 應援 06/19 21:41
→ AquaSKY: 沒禁止的話就是比那邊比較大聲囉 這在日職也一樣 06/19 21:43
噓 hebe520s: 沒看到紅一堆還硬撐喔 06/19 21:46
→ AquaSKY: 老實說球員在集中的狀態下 根本也沒空分心管場邊那些聲 06/19 21:48
→ AquaSKY: 音 06/19 21:48
推 lightjayjw: 這沒法罰吧,人家中信主場,雖然很大聲但這人家地盤 06/19 21:49
噓 yupup: 嫌吵就在電視機前看就好 06/19 21:53
→ yupup: 哪來的白 06/19 21:53
推 b039365055: 輸到崩潰了 體諒一下人家好嗎 06/19 21:55
噓 PUNG331: 有夠無聊,主場喊也有事喔!是要聯盟管什麼 06/19 22:04
→ cccmn: 如果是邊邊喊53次 你會反感嗎 06/19 22:16
推 cookies1133: 我當下直接把聲音關掉 06/19 22:43
噓 lucky231040: 甘你屁事 06/19 22:52
→ allen0981: 直播串:爪迷說不爽關靜音 06/19 23:06
→ allen0981: 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06/19 23:07
→ allen0981: 不然要安靜搞得像告別式嗎 06/19 23:07
→ allen0981: 風風光光地來 風風光光地走 06/19 23:08
→ allen0981: 不是很好嗎.. 06/19 23:08
噓 a1684114: ID 06/1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