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富邦對兄弟 9局下 兄弟應援團 發射奪命連環call名子 報復每個人的耳朵 還以為中職改韓風應援後 不再有周思齊連call追魂加油法 老白平常沒梗 只會便當麻糬 今天徹底發作~~ 這樣會影響球員打球甚至比賽結果吧 對客隊有點沒品耶~~~ 覺得應援這部分 聯盟應該管一管了 不然隨啦啦隊長一時興起 還是反正象迷底後位子很穩?! #最強會長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q5J0jTCr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91.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873860.A.52F.html
binbinyolee: 怎麼可能 爪迷水準世界最高耶 06/19 20:59
meow83712: 好啦反應援要不要罰 出一本應援規則大全好不好 06/19 20:59
kc620178: 這樣就影響結果投手也太爛XD 06/19 21:00
lisasweet: 好了啦~~要管什麼?? 要告老師哦??? 06/19 21:00
s7968: 爪迷你敢嘴 06/19 21:01
dido0208: 還不尊重客場??? 06/19 21:01
s7968: 幫你補血了 06/19 21:01
with20234: 他們那翔平就在本壘後一直跳啊 座位跳可以 但在走道上 06/19 21:02
with20234: 轉圈是怎麼回事 06/19 21:02
citizoe: 幫補血 素質越低越招人笑而已 我覺得不用改 06/19 21:02
y123824343: 明星隊耶 敢嘴? 06/19 21:02
jerry32140: 爪迷喜歡這一味 06/19 21:03
abc33211: 告訴老師走廊罰站喔 06/19 21:03
spzper: 建議連音樂都別放~還給大家安靜的空間 06/19 21:03
er520230: 蛤 發生啥事了 06/19 21:03
sshwann: ?? 又怎麼啦 什麼叫暴走式應援 06/19 21:03
guns: 真的吵 06/19 21:04
sandemo: 真的很吵 在廁所大便都聽得到 06/19 21:04
KK22440000: 挺吵的 但主隊開心就好 不用管那麼多 06/19 21:04
coon182: 這什麼名詞?2026新創的嗎? 06/19 21:05
Ke1even: 主場應援也要道歉了 06/19 21:05
coon182: 而且全主場,人家怎麼應援也是人家的事吧 06/19 21:05
有空去鎖你同伴的文吧 小組長帶頭違法!?
meow83712: 是真的很吵啊 但罰三小 罰站好不好 06/19 21:06
littlesheepy: Let the kids play. 06/19 21:07
Vincent0415: 全明星你嘴啥 06/19 21:07
Eyrie: 無聊 爪迷開心就好 你管那麼多 06/19 21:07
ZHUGUA: https://i.imgur.com/RNDByDV.png 要喊多大聲不是問題 06/19 21:09
ZHUGUA: 但這局是直接抓轉播聲音麥克風起來喊是可以的嗎 06/19 21:09
Puye: 真的吵 但要罰就過了 06/19 21:10
william12tw: 這要罰什麼? 06/19 21:12
beerhsieh: 吵歸吵 聯盟管這個也是太多 06/19 21:12
panzerbug: 讚 06/19 21:12
THEBdani: 龍最近也都這招 06/19 21:14
backspace393: 呃 06/19 21:14
surelose: 去告老師啦 06/19 21:15
cake10414: ID 06/19 21:15
hassmetou: 是真的不舒服 06/19 21:15
randychou: 喔,甘你屁事 06/19 21:16
黃忠義跟轉播員都聽不下去 說看老白能撐多久~~
frank110306: 笑死 06/19 21:16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1.154 臺灣), 06/19/2026 21:21:36
allenhsu222: 有影片嗎 好想聽 06/19 21:17
jorgesoler: 人品定優劣苦練決勝負 06/19 21:18
allenhsu222: 忘了有cpbltv 我回放 06/19 21:18
laihom0808: 周思齊53應援嗎 06/19 21:21
wuming2: 吵死了 爪寶素質不意外 06/19 21:24
Since2006tw: 剛好沒聽到那段欸有影片嗎 06/19 21:25
coon182: CD那篇是在17:00發的欸 06/19 21:26
cc001225: 有人還卡在明星賽投輸的悲傷裡 QQQQoo 06/19 21:26
coon182: 你是不是不知道今天還有兩場是17:05開打? 06/19 21:26
allenhsu222: 看高宇杰那個打席 都快被吵死了 06/19 21:27
coon182: 照你邏輯NPB先發文是不是全要鎖XDD 06/19 21:28
myfreeday: 跳針式應援超級噪音 06/19 21:28
coon182: 我是很不喜歡打人臉啦,但你的臉都靠過來了只好 06/19 21:29
中職一軍賽事進行期間僅允許LIVE文 16:05的比賽不算比賽喔 學習了 ※ 編輯: dahanjian (220.142.91.154 臺灣), 06/19/2026 21:30:44
Kenter027: 這要罰啥?你的是講講看啊 06/19 21:30
coon182: 拜託,從管制開始到現在就是以最晚開打為標準 06/19 21:31
coon182: 啊,不能怪你,因為前面的日子你都在水桶QQ 06/19 21:31
liao32168: 我承認是真的很吵很尷尬 但你也沒辦法限制人家要這樣 06/19 21:41
liao32168: 應援 06/19 21:41
AquaSKY: 沒禁止的話就是比那邊比較大聲囉 這在日職也一樣 06/19 21:43
hebe520s: 沒看到紅一堆還硬撐喔 06/19 21:46
AquaSKY: 老實說球員在集中的狀態下 根本也沒空分心管場邊那些聲 06/19 21:48
AquaSKY: 音 06/19 21:48
lightjayjw: 這沒法罰吧,人家中信主場,雖然很大聲但這人家地盤 06/19 21:49
yupup: 嫌吵就在電視機前看就好 06/19 21:53
yupup: 哪來的白 06/19 21:53
b039365055: 輸到崩潰了 體諒一下人家好嗎 06/19 21:55
PUNG331: 有夠無聊,主場喊也有事喔!是要聯盟管什麼 06/19 22:04
cccmn: 如果是邊邊喊53次 你會反感嗎 06/19 22:16
cookies1133: 我當下直接把聲音關掉 06/19 22:43
lucky231040: 甘你屁事 06/19 22:52
allen0981: 直播串:爪迷說不爽關靜音 06/19 23:06
allen0981: 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06/19 23:07
allen0981: 不然要安靜搞得像告別式嗎 06/19 23:07
allen0981: 風風光光地來 風風光光地走 06/19 23:08
allen0981: 不是很好嗎.. 06/19 23:08
a1684114: ID 06/1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