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nnon: 4 06/19 21:10
→ rayes: 不然全明星爪哪來的 06/19 21:10
推 kiopl: 邦邦前幾年票房也不差啊 06/19 21:12
→ jerry32140: 是直接把客隊球迷當作0嗎 06/19 21:12
推 yuki476375: 靠爪撐到現在,失敗的自悲仔們還吵灌票 06/19 21:12
推 tommyshu: 不然球迷是什麼意思? 06/19 21:13
推 Eyrie: 哪隊球迷不是真心愛棒球的 06/19 21:14
→ meow83712: 所以其他球迷不真心嗎? 06/19 21:14
→ Since2006tw: 外野滿滿的邦迷欸 06/19 21:14
推 hcastray: 真正棒球本質球迷多 06/19 21:15
推 tommyshu: 不然哪隊球迷不是愛棒球的多 06/19 21:16
推 Joanne20821: 肯定是啊 06/19 21:18
→ crazy0228: 邦迷又怎樣,新莊還不是靠爪塞滿,整天吹 06/19 21:18
推 stevenwin: 前幾年的邦迷表示 06/19 21:21
推 junhai: 爪邦互捧場 雙贏 06/19 21:24
推 reincarnate: 一直如此 06/19 21:25
推 Lasman: 今天是靠邦迷撐上去的好嗎… 06/19 21:30
噓 strikeman: 以前爪是真的死忠,現在我打問號??? 06/19 21:31
推 PONYES: 要自慰可以回爪版 06/19 21:31
推 Since2006tw: 真心愛棒球結果本後空位這麼多??? 06/19 21:36
→ s7968: 本後今天回家吃粽子的人比較多而已 06/19 21:38
推 yupup: 答對 06/19 21:39
推 Shermie: 墊底個五年再來說 06/19 21:40
推 iwinlottery: 如果預期被魯閣你看還有多少人 06/19 21:42
噓 Eric54088: 洗廢文ID 06/19 21:45
→ darwincell: 爪迷贊助新莊絕對比邦迷贊助洲際多,邦迷還是算了啦 06/19 21:46
推 sinonscott: 邦邦表示…… 中信先墊底個3年再看看吧 06/19 21:50
推 ben192726: 原來支持中信是因為他成績好? 06/19 21:52
推 ketsu1109: 連續三週假日洲際都勉強破萬,說爪迷不受戰績影響我才 06/19 21:53
→ ketsu1109: 不信 06/19 21:53
推 penta: 不是邦迷撐起來的嗎 06/19 21:54
噓 niwinc05: 只願意當戰績迷建議每年都換隊支持當牆頭草吧 06/19 21:55
推 steven005: 憨春穿兄弟球衣的照片又要出來了嗎 06/19 22:07
→ cccmn: 含淚支持 我是假球迷 06/19 22:15
推 wiork: 下場還看嗎?不然呢 06/19 22:26
→ CmDawn: 黃色是信仰 從湖人到爪爪 都是同一批人 06/19 22:26
推 BlairWang: 噗 看電視內野邊邊空盪燙 本後也稀稀落落...好意思.. 06/19 22:47
推 lsj049: 以前洲際隨便都破萬 而且外野還沒那麼多人 06/19 23:08
推 ddkmoon: 你是不是想嘴只進總冠軍賽的那一隊球迷 06/20 00:09
推 deadknightvi: 跟邦迷一樣 06/20 00:42
推 pleasepo: 是真的,改支持冠軍隊很久了 06/20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