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hostl40809: 宛晶...咦?? 06/19 21:21
推 Roy34: 粗 06/19 21:21
推 PONYES: 宇宙邦…真的好強 06/19 21:21
推 signm: 墊底明星隊 06/19 21:22
推 Augustus5: 兄弟現在沒有王牌了吧 06/19 21:23
→ Wolverin5566: 台灣道奇 06/19 21:25
推 sandemo: 勝騎士要怎麼突破? 打全壘打就好 06/19 21:27
推 kevinapo: 大核爆!!!最慘紀錄! 06/19 21:28
→ requan: 兄弟又創造神奇的紀錄了!謝謝你兄弟 06/19 21:43
推 Jyeva: 王牌明明是羅戈 06/19 21:52
推 arexne: 他今天滑球完全不滑 整個變成慢的直球 06/19 22:08
推 cokiki: 坐等宛晶,莫非宛晶休假? 06/19 22:11
噓 tinhanho: 神人明星賽球隊 06/19 22:16
推 ewing7517: 管你本土跟洋投~宇宙邦都照打不誤 06/19 22:20
→ jumperman: 這一支藍色旋風就算是道奇來打都要跪下去的... 06/19 22:21
推 carhome: 喵喵賺到,爪爪瞄準瑞力士 06/19 23:02
推 RafaleF4: 中信的核爆不止在場上吧 06/19 23:55
推 CrossroadMEI: 我還以為核爆的不是在場上 06/20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