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eitomato: 抱歉 這梗你回家自己慢慢笑吧 06/20 00:22
噓 tinghong0515: 讚 留言 分享 06/20 00:23
噓 CrossroadMEI: 你是不是覺得很幽默 06/20 00:24
推 HOLYXXXX: 有點好笑 06/20 00:27
推 Elmore: push 06/20 00:29
→ ccl007: 你是否在雪山救過一隻醉鵝? 06/20 00:30
→ belucky: 喔是喔55555555 06/20 00:30
噓 joyfound: 沒笑給噓 06/20 00:30
推 jeter8695: ...7分 06/20 00:30
推 stocktonobrk: 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 06/20 00:30
噓 Wolverin5566: 有梗但不妥 06/20 00:31
推 abc4: 版主別刪這篇 有棒球點喔 06/20 00:31
推 freestyleboy: 笑死 06/20 00:32
推 kartg123456: 那世界上很多小時候揍過大聯盟的都「打」過大聯盟了 06/20 00:33
→ dragon803: ???這不好笑 06/20 00:34
推 gn1698: 哇這你想的嗎skrskrskr6666666 06/20 00:34
推 stanley86300: 打過大檸檬(物理 06/20 00:34
推 LiN2828: 笑死 06/20 00:34
噓 bower1025: 王子燦也可以這樣說嗎?不好笑真的 06/20 00:35
推 JoeGibsonJr: 有 笑 06/20 00:36
推 yahootaipei: 大聯盟不是也有賣車? 06/20 00:37
噓 wih1007: 好 06/20 00:37
噓 zvx911: 講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 06/20 00:40
推 Bystander21: 我有笑 06/20 00:44
噓 JoelEmbiid: 好笑嗎? 06/20 00:45
噓 md1128: 0分 06/20 00:48
推 qsxesz: 滿好笑的阿 06/20 00:54
噓 PON740904: 霸凌當笑話 06/20 00:54
噓 hyc0725zz: 不好笑 06/20 00:54
噓 lisamayday: 好笑嗎... 06/20 00:55
推 jeffers: 我有笑 06/20 01:09
推 tedboss: 好笑給過 06/20 01:24
推 jacktsai1243: 有梗 06/20 01:28
→ baobao18: 大聯盟有兩個意思,ㄧ是你這篇,二是中華職棒大聯盟 06/20 01:30
推 dusted: 這個蠻適合去薩泰爾 06/20 01:31
→ er520230: 有點好笑 但你應該發四叉版 06/20 01:39
推 kiopl: 有笑有推 06/20 02:57
推 ffaatt: 不錯 反正被酸的人已經被處理了 06/20 03:13
推 bbcumback2me: 我覺得不錯 06/20 03:37
推 s7968: 跟我上過台大一樣…給過 06/20 06:27
推 viviancool: 雖然是廢文,但其實我有笑,有梗,給過 06/20 06:49
推 knightwww: 噗 06/20 06:55
噓 zip00000: 喔 06/20 07:11
推 lsj049: 雖然很爛 但我還是笑了 靠杯 06/20 07:15
推 rangerchao: 是還蠻好笑的 06/20 08:18
推 raja98643667: 蠻好笑的啊 06/20 08:41
推 linsingpark: 笑死 06/20 08:50
推 beirfen7: 超好笑 06/20 09:03
→ scott29: www 06/20 09:06
推 hoarydragon: 蠻好笑的 06/20 09:08
推 mstar: 廢到笑 XD 06/20 09:17
推 yeng1217: 只有爪迷覺得不好笑嗎 06/20 09:17
推 scott68680: 蠻好笑的啊 爪迷見笑轉生氣喔 自己主子不檢點還要 06/20 09:44
→ scott68680: 惱羞成怒笑死 06/20 09:44
推 yayahong: 地獄梗 06/20 09:58
推 SunnyHCC: 有梗 超好笑 06/20 10:18
推 funeasy: 我也上過北么 給過 06/20 11:22
推 citizenjason: 有笑有推 06/20 12:03
噓 lucef: 霸凌當笑話 06/20 12:18
推 cobrasgo: 幹我笑了XD 06/21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