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惜張弘稜目前看起來小聯盟成績有夠慘 不然要是張弘稜有機會上大聯盟的話 徐基麟就可以說:「我打過大聯盟」 ※ 引述《aben15 (森永哥吉拉)》之銘言 : 先上連結: : https://pse.is/98erhq : 本來只想查一下徐基麟酒駕的判決書, : 想不到搜到這篇, : 本以為是同名同姓, : 但三民高中跟學弟的名字都跟徐基麟對的上! : 大意就是徐基麟回學校打學弟?! : 這種事情應該是很重大的新聞吧?! : 酒駕就已經很嚴重了, : 想不到徐基麟還有這種前科!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57.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886068.A.D11.html
weitomato: 抱歉 這梗你回家自己慢慢笑吧 06/20 00:22
tinghong0515: 讚 留言 分享 06/20 00:23
CrossroadMEI: 你是不是覺得很幽默 06/20 00:24
HOLYXXXX: 有點好笑 06/20 00:27
Elmore: push 06/20 00:29
ccl007: 你是否在雪山救過一隻醉鵝? 06/20 00:30
belucky: 喔是喔55555555 06/20 00:30
joyfound: 沒笑給噓 06/20 00:30
jeter8695: ...7分 06/20 00:30
stocktonobrk: 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 06/20 00:30
Wolverin5566: 有梗但不妥 06/20 00:31
abc4: 版主別刪這篇 有棒球點喔 06/20 00:31
freestyleboy: 笑死 06/20 00:32
kartg123456: 那世界上很多小時候揍過大聯盟的都「打」過大聯盟了 06/20 00:33
dragon803: ???這不好笑 06/20 00:34
gn1698: 哇這你想的嗎skrskrskr6666666 06/20 00:34
stanley86300: 打過大檸檬(物理 06/20 00:34
LiN2828: 笑死 06/20 00:34
bower1025: 王子燦也可以這樣說嗎?不好笑真的 06/20 00:35
JoeGibsonJr: 有 笑 06/20 00:36
yahootaipei: 大聯盟不是也有賣車? 06/20 00:37
wih1007: 好 06/20 00:37
zvx911: 講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 06/20 00:40
Bystander21: 我有笑 06/20 00:44
JoelEmbiid: 好笑嗎? 06/20 00:45
md1128: 0分 06/20 00:48
qsxesz: 滿好笑的阿 06/20 00:54
PON740904: 霸凌當笑話 06/20 00:54
hyc0725zz: 不好笑 06/20 00:54
lisamayday: 好笑嗎... 06/20 00:55
jeffers: 我有笑 06/20 01:09
tedboss: 好笑給過 06/20 01:24
jacktsai1243: 有梗 06/20 01:28
baobao18: 大聯盟有兩個意思,ㄧ是你這篇,二是中華職棒大聯盟 06/20 01:30
dusted: 這個蠻適合去薩泰爾 06/20 01:31
er520230: 有點好笑 但你應該發四叉版 06/20 01:39
kiopl: 有笑有推 06/20 02:57
ffaatt: 不錯 反正被酸的人已經被處理了 06/20 03:13
bbcumback2me: 我覺得不錯 06/20 03:37
s7968: 跟我上過台大一樣…給過 06/20 06:27
viviancool: 雖然是廢文,但其實我有笑,有梗,給過 06/20 06:49
knightwww: 噗 06/20 06:55
zip00000: 喔 06/20 07:11
lsj049: 雖然很爛 但我還是笑了 靠杯 06/20 07:15
rangerchao: 是還蠻好笑的 06/20 08:18
raja98643667: 蠻好笑的啊 06/20 08:41
linsingpark: 笑死 06/20 08:50
beirfen7: 超好笑 06/20 09:03
scott29: www 06/20 09:06
hoarydragon: 蠻好笑的 06/20 09:08
mstar: 廢到笑 XD 06/20 09:17
yeng1217: 只有爪迷覺得不好笑嗎 06/20 09:17
scott68680: 蠻好笑的啊 爪迷見笑轉生氣喔 自己主子不檢點還要 06/20 09:44
scott68680: 惱羞成怒笑死 06/20 09:44
yayahong: 地獄梗 06/20 09:58
SunnyHCC: 有梗 超好笑 06/20 10:18
funeasy: 我也上過北么 給過 06/20 11:22
citizenjason: 有笑有推 06/20 12:03
lucef: 霸凌當笑話 06/20 12:18
cobrasgo: 幹我笑了XD 06/21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