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ByJasonB/status/2068110640506642902 @ByJasonB A’s No. 4 prospect Wei-En Lin has a shoulder strain. Will be going in for a second opinion on Monday. 運動家潛力新秀 #4 林維恩肩膀拉傷。周一將會去尋求第二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81.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914183.A.2B2.html
kobe089: 拉傷算好消息嗎? 06/20 08:10
Wolverin5566: Gg 06/20 08:10
sesd: 好消息啊 拉傷而已 06/20 08:10
sesd: 拉傷發炎 撕裂才是GG 06/20 08:11
carlchang092: 希望早日康復 加油 06/20 08:11
yankees733: 還要去檢查 06/20 08:11
Augustus5: 拉傷算比較輕微的了吧跟其他更嚴重的比,早日康復 06/20 08:12
lrh18: 真是拉傷就沒結構性傷害 當然好消息 06/20 08:12
chyx741021: 還會再去其他地方檢查看看、結果是不是一樣的意思? 06/20 08:12
JKjohnwick: 慘 06/20 08:13
polanco: 求謹慎或者確認用甚麼方式治療吧 06/20 08:14
O10lOl01O: 之前鄉民最擔心的肩膀... 06/20 08:14
lrh18: 同一張片子不同醫生判讀也不同吧 06/20 08:14
fman: 先前傳出可能是手肘出問題,那很擔心,肩膀也不太好,但如果 06/20 08:15
interestbi: 早日康復~ 06/20 08:15
fman: 只是拉傷而非撕裂傷就還好,但還是要觀察看看 06/20 08:15
ccpz: 至少拉傷不用開刀,但就看是幾級拉傷了。MLB也有肩膀拉傷 06/20 08:16
ccpz: 進60天IL躺整季,或著古林去年腰拉傷也躺半季 06/20 08:17
WEDBLACK: 拉傷至少不是開刀 06/20 08:19
※ 編輯: ccpz (1.34.181.129 臺灣), 06/20/2026 08:20:12
yiersan: 慘希望能完全康復 06/20 08:21
timchiu1: 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06/20 08:21
leo79415: 丸子 06/20 08:23
huangjyuan: 拉傷算較好的了 好好養傷不要急 06/20 08:25
Warnerting: 今年上不去了 06/20 08:26
rbki3: 好好養傷 06/20 08:26
monday5566: 丸子 06/20 08:29
l5i9hbba: 今年就慢慢養傷吧 本來就衝的有點太快了 06/20 08:31
GakkiMyWife: 養傷順便增加身體素質吧 06/20 08:34
inlon: 只能休息復健,其他就別想了 06/20 08:37
Lawser1934: 拉傷已經是相對比較好的結果了 06/20 08:37
artingo: 林投完球有個習慣性反拉動作,不知是否會傷肩膀 06/20 08:38
akiraje: 拉上算小事 06/20 08:39
shifa: 肌肉層面的拉傷就還好 怕是結構方面的損傷 06/20 08:41
CaminoI: 拉傷比起之前擔心的其他傷勢算比較輕微了 也不用開刀吧 06/20 08:43
CaminoI: 但如果是投球動作造成的 之後等傷復原可能要調整動作 06/20 08:43
ykd: 不用開刀就是好事 06/20 08:47
s916813: 還好只是拉傷今年就保持健康就好了不要急 06/20 08:48
MK47: 拉傷可以全域啊 這種算是好消息吧 06/20 08:50
MK47: 痊癒 06/20 08:50
CrossroadMEI: 只是拉傷應該還可以吧 撕裂棒球路就到這邊了 06/20 08:55
dimand: 不是撕裂都好說 06/20 08:56
guns: 涼 06/20 08:58
AhCheng: 早日康復 06/20 08:59
yankeefat: 拉傷休養就會好了 06/20 09:01
ZhengMark: 沒結構性損傷就是好事 06/20 09:01
ByNash: 拉傷 希望是小傷 06/20 09:02
Jeffrey0221: 現在也6月了 保守點今年乾脆就關機吧 06/20 09:03
jumperman: 不是關節唇什麼都好說... 06/20 09:03
hpfan: 早日康復 06/20 09:12
jkokpcu: 可能未來投球的隱憂,要好好復原,健康也是實力的一環 06/20 09:13
moto000: 會不會強度拉太快 真的好好養傷 06/20 09:17
vaughn: 今年一定就關機了吧 06/20 09:18
yiersan: 直接關到好吧 06/20 09:19
darvish072: 還好沒想像中嚴重,多休息吧 06/20 09:20
lsj049: 稍微喘一下吧 06/20 09:22
zxcv82214: 頂級新秀一定要仔細諮詢傷勢吧 06/20 09:23
benboy: 早日康復 06/20 09:23
NASHISMAGIC: 至少知道爆掉這兩場是因為傷勢 06/20 09:33
girafa: 加油早日康復 06/20 09:34
zteboom46: 認真說 關機吧 明年再來 還很年輕不要衝動 06/20 09:37
abc12812: 尋求第二意見 這看起來不太妙 06/20 09:47
murmur38: 丸子 06/20 09:50
crayon1988: 早日康復 06/20 09:53
dick929: 不是手肘嗎? 06/20 09:58
Ryoma: 前兩天去復健,復健師說如關節附近拉傷會比肌肉拉傷更麻煩 06/20 10:01
Ryoma: 產生沾黏導致影響活動角度的話,復原到傷前狀態起碼要半年 06/20 10:02
spidercat: 平鎮出品 06/20 10:10
jason60528: 希望沒事 06/20 10:14
poki1022: 頂級新秀 球團會更認真保護的 06/20 10:22
bdgnrd0103: 該升了吧 06/20 10:26
Yjizz: 等消息 06/20 10:36
crayon1988: 沒阿 3A這兩場就很多人奇怪怎麼掉速掉成那樣 06/20 10:38
moto000: 大聯盟大概1球就發現怪 3a要丟兩場才發現.. 06/20 10:58
funeasy: 先休養不要急 06/20 11:10
peanutman: 希望早日康復啊 06/20 11:27
justptt978: 也經算較好了 06/20 12:42
windphilip: 只是拉傷的話 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06/20 12:42
testlab: 早日康復 06/20 13:22
faelone: 看到要尋求第二意見,有點抖 06/20 13:30
charmingpink: 還好只是拉傷 06/20 13:57
damyu: 小傷拜託 06/20 14:20
JKjohnwick: 第二意見蠻抖的欸 06/20 14:32
shlee: 純拉傷的話應該還好 等後續消息吧 06/20 15:56
frozen: 要問第二意見… 囧 06/21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