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h9911911: 強尼哥GS!06/20 09:59
推 WasJohnWall: 龍哥!!06/20 09:59
推 inchu0316: 6月真的火 補進度了06/20 10:00
推 bunnyict: 炸啦06/20 10:01
推 chyx741021: 趕進度!06/20 10:01
推 busters0: 強尼哥06/20 10:04
※ 編輯: SeanLi1013 (111.83.65.52 臺灣), 06/20/2026 10:06:06
推 yankees733: 龍哥趕進度 06/20 10:08
推 biosphere: 好喔 06/20 10:09
推 Mentha: 水啦 06/20 10:10
→ jumperman: 一直升不上去,火大了~ 06/20 10:10
推 Cuchulainn: 感覺到了 全都回來了 06/20 10:13
推 poki1022: 龍仔!!! 06/20 10:21
推 bdgnrd0103: 強尼哥該升了吧 06/20 10:21
→ Dubufan0528: 強尼哥也太強 06/20 10:22
推 zbradst: 小熊的打線現在也不差比較難找機會!! 06/20 10:22
推 Feeng: 強尼哥!! 06/20 10:23
推 dododododora: 手感回溫 06/20 10:30
推 brutoby: 給我火起來!太強啦! 06/20 10:34
推 wondersky: 讚 06/20 10:42
推 lepidoptera: 一直上不去 沒位置 06/20 10:45
→ asxc530530: 發瘋啦 06/20 10:46
推 Gazza555: 砲聲long long 06/20 10:46
推 dinosd2: 龍哥的守位在小熊沒位置,除了換隊外不然就只能當4A王了 06/20 10:50
→ guns: 爽 06/20 10:50
推 chyx741021: 龍哥這季有開始守外野了,球團應該也是想要幫他找位 06/20 10:53
→ chyx741021: 子 06/20 10:53
推 nogardercas: 龍哥!! 06/20 10:54
推 bvg2536452: 狀態終於找回來了 06/20 11:00
推 Augustus5: 有喔開始醒了 06/20 11:25
推 feng0917: 龍仔加油 06/20 13:16
推 ourstory1736: 龍哥讚 06/20 13:25
推 yukihira: 帥 06/20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