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ie9211: 加油 06/20 10:47
推 carlchang092: 好猛 06/20 10:47
推 s916813: 他的問題還是保送吧,只要不保送這層級沒什麼人可以打得 06/20 10:47
→ s916813: 到 06/20 10:47
推 abc4: WHIP1.57 恩 06/20 10:48
推 WasJohnWall: 這whip挺骰的 06/20 10:53
推 xephon: 這WHIP上3A一定核爆,不會維持成績 06/20 10:55
推 jeff1013: 加油升上去 06/20 10:58
推 pohan0921: 偶爾神一場的表現很難升啦 數據不是很好看 06/20 11:01
→ lmf770410: 強 06/20 11:02
推 maverik: 問題還是控球 修不好就算能上去也是轉後援。看修不修的好 06/20 11:03
→ maverik: 吧 06/20 11:03
推 ntultamwc: 希望控球能維持穩定 這樣才能上去 06/20 11:08
推 zxcv82214: 去年控球還不差這季又回去之前的樣子了 06/20 11:14
推 marketingptt: 今天球速不知道如何 06/20 11:16
推 Augustus5: 可以耶,有機會3A? 06/20 11:22
推 ke265379ke: 控球不差是前年啦 去年也是普普吧 06/20 11:27
→ TRosenthal: 直升都有機會。紅雀農場投手這方面荒蕪到不行 06/20 11:29
→ TRosenthal: 然後每年都喜歡選大學投手,除了McGreevy沒一個可以 06/20 11:29
→ TRosenthal: 用 06/20 11:29
推 Eric102990: 他Whip是保送堆出來的 06/20 11:36
推 akiraje: 他的成績就是好的時候很好 差的時候很炸 06/20 11:52
→ akiraje: 上下限超高 06/20 11:52
推 james91718: 去年受傷後控球就跑掉了,今年看起來還是沒找回來 06/20 12:22
推 ykd: 他今年剛傷癒回歸控球還在找狀態,他球威夠就差控球而已 06/20 12:52
推 damyu: 今天很強 06/20 14:19
推 shlee: 控球還是要穩定一點 不然再上去3A對付不了那些老經驗打者 06/2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