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最大的新聞就是兄弟開除酒駕仔 基本上非常大力支持球團這種大刀闊斧不縱容的做法 再怎麼有才華有前途的人 拿別人性命開玩笑都沒資格站上這個舞台 蠻好奇現在各球團對於酒駕基本上都是各隊規約 也有人提出來說有個美國不錯的選手準備回來 但他進中職前已經有酒駕前科 未來一定也有不少人會有類似的狀況 甚至要不要清查現在隊員們有沒有前科做處理 感覺都能夠討論看看 各位覺得酒駕零容忍的政策應該朔及既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07.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924822.A.2A5.html
Tads: 不行的話 麻煩把零容忍拿掉 不然聽起來挺搞笑的 06/20 11:08
zxc911021: 酒駕零容忍 容忍酒駕林 06/20 11:09
danms: 有判決書就逃不掉 06/20 11:09
hao94: 9+0 容忍 06/20 11:10
ZHUGUA: 因為事實就不是零容忍 06/20 11:11
Roy34: 沒事現在是浣熊大哥 06/20 11:11
hirokofan: 溯及既往不是法律精神,是獵巫 06/20 11:15
hcastray: 不就9+0容忍了嗎 很一致啊 06/20 11:16
peng20140207: 喵跟啾是酒駕一容忍 06/20 11:24
timnice: 當然要啊 憑什麼9+0那麼爽 06/20 11:26
kano2525: 廢問ID 06/20 11:28
pcypcy: 9+0容忍,只有他是天選之子,容忍了 06/20 11:36
repudiate: 酒測值超標一點點沒出事還好啊 那個0.72翻車活該88 06/20 11:36
hao94: 酒駕沒出事就還好???? 06/20 11:38
andy89202033: 沒辦法 都說了9+0容忍了 06/20 11:39
wings0713: 酒駕就酒駕還有分超標一點點跟超標很多喔 06/20 11:41
repudiate: 沒分的話怎麼會9+0容忍? 06/20 11:46
hao94: 酒駕零容忍(X) 容忍9+0(O) 06/20 12:01
mstar: 當然零容忍,吃三杯雞、羊肉爐、薑母鴨還開車一律開除 06/20 12:03
mstar: 吃酒糟麵包、酒釀湯圓、用漱口水也比照辦理 06/20 12:04
repudiate: 9+0至少是騎車還好啊又不是開車,一堆正義魔人 06/20 12:05
ntuegg: 只要把時間再拉長一點就會知道朔及既往根本沒腦子的人在 06/20 12:06
ntuegg: 講 06/20 12:06
ntuegg: 要是有人十年前酒駕 結果十年後要零容忍叫你滾蛋 06/20 12:07
ntuegg: 有人會覺得這合理喔 06/20 12:07
OSullivan: 看咖位啊 不都這樣嗎 06/20 12:11
Roy34: 看推文有騎車還好的護航 笑死 06/20 12:16
YIC0502: 其他前科應該也不行 06/20 12:21
dummy5566: 無聊 06/20 12:27
nono322: 酒駕就酒駕 還要分交通工具喔? 06/20 12:28
wingmouse: 騎車也是酒駕犯法,罪沒有比較輕,他只是幸運沒撞人 06/20 12:31
hyjoly: 笑死 改天再來一個酒駕騎機車 然後出來哭騎車還好吧看看 06/20 12:34
hyjoly: 還好就不會有時警察攔機車酒測了 06/20 12:35
niceright: 工三小 騎車酒駕還好是什麼謬論??? 06/20 12:38
niceright: 機車撞到人也是會出人命的 還好在哪? 06/20 12:39
ZaneTrout: 原來還有分交通工具 06/20 12:40
hyjoly: 有些人的宇宙是不是騎機車出車禍都不可能會撞死人 06/20 12:41
smad: 酒駕都是垃圾 沒什麼好護航 06/20 12:42
smad: 情節輕重不過是運氣好壞而已 06/20 12:42
smad: 逃過的只是因為那時候酒駕還不是天條 06/20 12:42
smad: 一樣的情節 發生在現在一樣是直接開除 06/20 12:42
smad: 就是發生點的時間問題而已 06/20 12:42
smad: 再10年甚至20年之前 酒駕大概是球員日常 06/20 12:42
peterw: 不應該溯及既往 06/20 12:47
peterw: 進中職以後零容忍也不會是笑話 06/20 12:47
mamimamihome: 好奇,如果進中職前有強姦、詐欺、搶劫殺人的前科, 06/20 12:55
mamimamihome: 那還可以打中職嗎? 06/20 12:55
bdgnrd0103: 郭阜林還沒肇事欸 其他都是有肇事的 06/20 12:58
z0809777: 沒肇事就不算酒駕? 哈哈哈 06/20 13:03
HZM: 郭阜林我看到一次駡一次。酒駕垃圾 06/20 13:16
tue678: 現在台鋼才捨不得開掉他 06/20 13:28
tue678: 要用他就站好被罵 06/20 13:29
yourock: 所以風頭避過就沒事? 06/20 13:32
autostone: 只有騎腳踏車可以原諒 06/20 13:44
Laniakea28: 這串釣出一堆啾喵,騎機車還好、沒肇事還好、酒測值 06/20 13:52
Laniakea28: 很低還好,酒駕就酒駕,笑死人 06/20 13:52
autostone: 腳踏車雖然一樣是酒駕,但沒有觸犯刑法,只有罰一點錢 06/20 13:53
autostone: 是不是不會曝光,很好奇如果這樣被舉報會不會被開除 06/20 13:53
giantwinter: 0容忍為什麼不抓起來關 06/20 13:56
hitcobras: 台鋼那個3不5時都要拿出來說嘴 06/20 14:20
fish1935: 阿不然以後要不要溯及家人酒駕也不行 06/20 14:41
fish1935: 無限上綱有個限度 06/20 14:41
shigurew: 0容忍,不只運動員都該 06/20 14:47
AHEAD099: 沒出事的話球團沒理由主動去追查啦 自找麻煩 06/20 15:20
AHEAD099: 真的被挖出來再說球團也被騙就好了 06/20 15:21
yangmin1028: 不要再拉救援轉移焦點了啦爪寶 06/20 16:23
yangmin1028: 人品真的跟徐一樣低劣 出事了檢討別隊的 06/20 16:24
yangmin1028: 乾脆溯及球迷啦 人品太差的球團直接收掉 06/20 16:25
siwojune: 酒駕零容忍啊,但你們也只能叫叫9+0,少哭一點 06/20 16:55
home16124: 阜林是酒駕,但沒肇事,且主動告知;若沒肇事且主動告 06/20 16:56
home16124: 知也是一樣被開除;球員酒駕百分之百隱瞞的 06/20 16:56
aikotoba: 零容忍不朔及既往很搞笑欸 06/20 17:26
hyc0725zz: 用交通工具來當作批判標準的別鬧了 06/20 19:34
sighmars: 幫9+0跟球隊護航的很難看啦!他那個時候要是打不好就不 06/20 22:26
sighmars: 會是既往而是重罰的開始了! 06/20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