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gustus5: 下半季猿不讓了 06/20 11:34
推 ZHUGUA: 知道邦邦打不動本土 派本土對邦剛好 06/20 11:34
推 qscxz: 大家噴富邦洋投問題 結果樂天洋投更慘 06/20 11:40
推 iwinlottery: 威能帝有實績願意等正常 06/20 11:42
→ lrh18: 威能帝簽2年有實績 跟威戈神要怎麽比 06/20 11:44
推 hcastray: 其實不是威能帝問題 是吱吱其他洋投的問題 06/20 11:47
推 alex8725: 麥斯威尼割捨不掉嗎lol 06/20 11:50
推 wuming2: 威能帝這麼神勇又適合台灣環境 傻子才會放棄他 06/20 11:51
→ CavendishJr: 維尼要等新洋投找到吧 06/20 11:51
推 ivan1994: 麥斯威尼至少能吃局數 威戈神從4月中開始就沒出賽了欸 06/20 11:52
→ FANSN: 記者自己那邊加油添醋龍貓應該是說投完沒身體不舒服 誰在 06/20 11:52
→ FANSN: 那邊看二軍內容 06/20 11:52
推 Y225: 麥不便宜吧?所以會捨不得 06/20 11:59
推 evaliao: 哪有一樣 威戈神不能投 麥是還能吃局數 然後也沒候補投 06/20 12:22
→ evaliao: 邦都有備位洋投了 還不風火輪... 06/20 12:22
推 aa97531aa: 龍瓜還在,讓不讓有差嗎? 06/20 13:08
→ hitcobras: 明年再回來就好 06/20 14:19
→ jacky789: 神人如意算盤再次出錯 06/20 14:30
推 wyhuang: 果然知道我邦不會打土投 06/20 14:31
推 ANCEE: 今年3A洋將怎麼都不大行 06/20 15:11
推 satoranbo: 那個麥要不要拿去中繼可能都比先發好 06/20 16:00
推 kaube: 威能帝能投的時候很強,等有什麼問題?威戈神投的2266耶 06/20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