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bryanhoch/status/2068061534874464416?s=46 Jazz Chisholm Jr. 說,他昨晚的疼痛程度是「一百萬」。即便如此…… 「我從來沒戴過護襠。我不會改變。那只是一次倒楣的意外而已。……如果你不相信自己的 手,我建議你戴護襠。」 Aaron Boone 現在已經看過那張照片了。 稍早被問到這件事時,他說: 「呃,當時我也沒什麼能做的。我只是有點在等,看情況會不會緩和下來。防護員已經在那 邊了,而我也不想下去那裡。而且那時候該吹泡泡了。 那並不是不尊重 Jazz,也不是不尊重他當時正在承受的疼痛。」 https://i.imgur.com/ylWWjIu.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9.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926788.A.3AD.html
carlchang092: Boone無言以對 只能吹泡泡XD 06/20 11:41
Axwell: 男人都懂 06/20 11:41
polanco: 用一百萬分感覺比較通順? 06/20 11:41
jerry00116: 隊友:笑死 06/20 11:42
phoenix286: 他昨天怎了? 06/20 11:43
daniel90125: 自打球打中蛋 06/20 11:43
polanco: https://pbs.twimg.com/media/HLNE2PnXEAA7zZS.jpg 隊友 06/20 11:43
polanco: 都在問他的蛋蛋感覺如何 06/20 11:43
jerry00116: 自打球打到小jazz,痛到沒辦法繼續打 06/20 11:43
ccl007: 有打球的都懂 真的很痛 是開不了直播RRR叫 06/20 11:44
sesd: 隊友都笑的蠻開心的 棒球果然都是沒什麼同情心的人 06/20 11:45
ghostl40809: @五樓 昨天一顆星中蛋 06/20 11:48
ghostl40809: #1gDE53my (Baseball) 06/20 11:48
darren2586: 不然別人能幹嘛,幫他呼呼嗎(? 06/20 11:51
Yjizz: XD泡泡 06/20 11:52
huangjyuan: 是男人都懂 06/20 11:52
Yjizz: 真的爆痛 看Jazz表情就知道 當下應該冒冷汗了 06/20 11:52
luca714: 吹泡泡算不錯了 至少沒拿瓜子上來嗑 06/20 11:54
ghostl40809: 你看隊友沒吹泡泡的多少個在偷笑XD 06/20 11:54
kankawayuu: 昨天脆上看到影片 他是真的直接大爆汗 然後隊友都 06/20 11:55
kankawayuu: 在憋笑 06/20 11:55
EZ78: 什麼憋笑 有幾個都直接不演直接笑了 06/20 11:56
EZ78: 超好笑 06/20 11:56
busters0: 他真的很搞笑 06/20 11:57
howard1997: 法官才是神人 很想笑但有偶包 結果就是變成憋笑精華 06/20 11:57
wa782653: 搞笑 06/20 11:57
mstar: Two Balls One Strike 06/20 11:58
sesd: 現在老二和蛋應該還是腫 還有瘀血 硬球加速度沒那麼快好 06/20 11:59
SonnyGray: 弗力札戰鬥力是53萬~~ 06/20 12:01
starcat22310: 同事都覺得誰叫你不戴護檔吧 06/20 12:07
yamai7777: 不然下次試試看吹口琴 06/20 12:08
dragon50119: https://i.imgur.com/bmRiate.jpeg 06/20 12:13
dragon50119: (幻視 06/20 12:13
DDhow: Jazz痛到爆汗 然後隊友還在笑 06/20 12:17
saiulbb: 我印象好像有男女疼痛指數比較 女性分娩也是爆幹痛 06/20 12:19
peterlee97: RRRrrrr 06/20 12:21
peterlee97: https://i.mopix.cc/eJ3zMD.jpg 06/20 12:23
girafa: 泡泡 06/20 12:23
PlayStation3: 超好笑,洋基一定要留他 06/20 12:28
happyseal: 那時候該吹泡泡 笑死 06/20 12:39
aa97531aa: 蛋蛋… 06/20 12:42
windphilip: 「而且那時候該吹泡泡了。」笑死 06/20 12:52
mithralin: 那個是會痛到暈倒的那種 06/20 13:03
bbcumback2me: 「而且那時候該吹泡泡了」三小 xDDD 06/20 13:09
zore14563: 不知道要幹嘛,不然吹個泡泡好了 06/20 13:23
Beantownfan: 噴沙龍巴斯 讓你爽翻天 06/20 13:48
Valter: 打到其他地方大家會擔心你有沒有怎樣 打到蛋大家都在笑 06/20 13:58
dick929: 那個時候不吹泡泡,很難忍住不笑出來吧 06/20 14:19
westsky: 腫泡泡傑斯 06/20 14:39
dachiyun: 吹泡泡XD 06/20 14:55
qwaqwa2007: 吹泡泡已經很含蓄,多的是笑出來 06/20 14:56
ahuahala: 這種的應該痛到叫不出聲 06/20 15:04
sunnyyoung: 沒倒地暈過去已經不錯了 06/20 15:24
biosphere: 「而且那時候該吹泡泡了」wwwww 06/20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