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lchang092: Boone無言以對 只能吹泡泡XD 06/20 11:41
推 Axwell: 男人都懂 06/20 11:41
推 polanco: 用一百萬分感覺比較通順? 06/20 11:41
推 jerry00116: 隊友:笑死 06/20 11:42
推 phoenix286: 他昨天怎了? 06/20 11:43
推 daniel90125: 自打球打中蛋 06/20 11:43

→ polanco: 都在問他的蛋蛋感覺如何 06/20 11:43
推 jerry00116: 自打球打到小jazz,痛到沒辦法繼續打 06/20 11:43
→ ccl007: 有打球的都懂 真的很痛 是開不了直播RRR叫 06/20 11:44
推 sesd: 隊友都笑的蠻開心的 棒球果然都是沒什麼同情心的人 06/20 11:45

→ ghostl40809: @五樓 昨天一顆星中蛋 06/20 11:48
推 darren2586: 不然別人能幹嘛,幫他呼呼嗎(? 06/20 11:51
→ Yjizz: XD泡泡 06/20 11:52
推 huangjyuan: 是男人都懂 06/20 11:52
→ Yjizz: 真的爆痛 看Jazz表情就知道 當下應該冒冷汗了 06/20 11:52
推 luca714: 吹泡泡算不錯了 至少沒拿瓜子上來嗑 06/20 11:54
推 ghostl40809: 你看隊友沒吹泡泡的多少個在偷笑XD 06/20 11:54
推 kankawayuu: 昨天脆上看到影片 他是真的直接大爆汗 然後隊友都 06/20 11:55
→ kankawayuu: 在憋笑 06/20 11:55
→ EZ78: 什麼憋笑 有幾個都直接不演直接笑了 06/20 11:56
→ EZ78: 超好笑 06/20 11:56
推 busters0: 他真的很搞笑 06/20 11:57
推 howard1997: 法官才是神人 很想笑但有偶包 結果就是變成憋笑精華 06/20 11:57
推 wa782653: 搞笑 06/20 11:57
推 mstar: Two Balls One Strike 06/20 11:58
推 sesd: 現在老二和蛋應該還是腫 還有瘀血 硬球加速度沒那麼快好 06/20 11:59
推 SonnyGray: 弗力札戰鬥力是53萬~~ 06/20 12:01
推 starcat22310: 同事都覺得誰叫你不戴護檔吧 06/20 12:07
推 yamai7777: 不然下次試試看吹口琴 06/20 12:08
→ dragon50119: (幻視 06/20 12:13
推 DDhow: Jazz痛到爆汗 然後隊友還在笑 06/20 12:17
推 saiulbb: 我印象好像有男女疼痛指數比較 女性分娩也是爆幹痛 06/20 12:19
推 peterlee97: RRRrrrr 06/20 12:21

推 girafa: 泡泡 06/20 12:23
→ PlayStation3: 超好笑,洋基一定要留他 06/20 12:28
推 happyseal: 那時候該吹泡泡 笑死 06/20 12:39
推 aa97531aa: 蛋蛋… 06/20 12:42
推 windphilip: 「而且那時候該吹泡泡了。」笑死 06/20 12:52
→ mithralin: 那個是會痛到暈倒的那種 06/20 13:03
推 bbcumback2me: 「而且那時候該吹泡泡了」三小 xDDD 06/20 13:09
→ zore14563: 不知道要幹嘛,不然吹個泡泡好了 06/20 13:23
推 Beantownfan: 噴沙龍巴斯 讓你爽翻天 06/20 13:48
推 Valter: 打到其他地方大家會擔心你有沒有怎樣 打到蛋大家都在笑 06/20 13:58
推 dick929: 那個時候不吹泡泡,很難忍住不笑出來吧 06/20 14:19
推 westsky: 腫泡泡傑斯 06/20 14:39
推 dachiyun: 吹泡泡XD 06/20 14:55
推 qwaqwa2007: 吹泡泡已經很含蓄,多的是笑出來 06/20 14:56
推 ahuahala: 這種的應該痛到叫不出聲 06/20 15:04
推 sunnyyoung: 沒倒地暈過去已經不錯了 06/20 15:24
推 biosphere: 「而且那時候該吹泡泡了」wwwww 06/20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