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k820130: 讚啦 哈哈哈哈 06/20 11:50
推 leewe6316: B2B把朗希打下去了 06/20 11:52
推 polanco: 日本剋星? 06/20 11:52
推 sorrry30000: 讚讚讚 06/20 11:53
推 xrayxrayxray: 噢QQ 06/20 11:54
推 sesd: 把巨嬰打退場就是爽 06/20 11:54
推 cityman9999: 又壞掉了... 06/20 11:56
→ jumperman: 賽車了得,棒球也是很強... 06/20 12:09
推 trickart: 爽啦 06/20 12:12
推 tnl0716: 索籠真強 06/20 12:19
推 peter0818: 爽啦 06/20 12:19
→ DPP48: 每次都聽成Pit~Alonso~ 06/20 12:32
推 justridding: 北極熊來了 06/20 12:36
推 shiyhsien: 日投殺手,隊友對手通殺 06/20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