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kiraje: 易磊加油 06/20 12:13
推 crayon1988: 加油 06/20 12:13
→ heaventrain: 加油 06/20 12:14
推 Silentrain22: 加油 06/20 12:16
推 WongTakashi: 原來是今天先發喔 可惡 有事外出跟不了直播 06/20 12:16
推 Yjizz: 冰壺的印象: 刷起來 06/20 12:17
推 frankie5566: 加油 06/20 12:19
→ jalai: 完全比賽 就缺你了 06/20 12:19
推 AquaSKY: 加油 06/20 12:23
推 rei196: 寶子加油! 06/20 12:23
推 TRosenthal: 好久沒注意,A馬已經慘成這樣啦 06/20 12:24
→ YuiiAnitima: 明天先發 前田悠伍vs柴田獅子 06/20 12:27
推 dedager1110: 易磊加油! 06/20 12:33
推 ycair: 易磊加油 06/20 12:34
推 hpfan: 易磊加油 06/20 12:36
推 gter: 易磊加油! 06/20 12:40
推 FannWong: 慘 遇到強隊 06/20 12:40
推 stanley86300: 水 06/20 12:40
推 Vincent0415: 這是在求婚嗎 06/20 12:45
推 niceright: 求婚大作戰 06/20 12:46
推 Applecheese: Sun加油! 06/20 12:47
推 hankho1: 易磊加油! 06/20 12:47
→ justptt978: 加油 06/20 12:47
推 Iris79: 易磊加油 06/20 12:48
推 trchen: 日劇 求婚大作戰 真實上演 06/20 12:49
推 niceright: 這球投得好準 而且還打滑了一下 06/20 12:50
推 lampar5566: 防禦率0 怎麼輸 06/20 12:50
推 trchen: 求婚男生跟女生該不會是學校打棒球認識的吧 男生有棒球基 06/20 12:52
→ trchen: 礎 06/20 12:52
推 lsj049: 所以若C下禮拜才要投 06/20 12:58
推 barbeilt: 衝衝衝 06/20 12:59
推 niceright: 衝衝衝又來了 06/20 12:59
推 ji394tb: 衝衝衝 06/20 12:59
推 hsw0502: 出場曲來了 易磊衝衝衝! 06/20 12:59
推 m931642: 伍佰!伍佰!伍佰!!! 06/20 13:00
推 gter: 衝衝衝! 06/20 13:00
推 Axwell: 衝衝衝 06/20 13:00
推 JohnyDamon: 伍佰 06/20 13:00
推 ji394tb: 最美麗 當初堅持的理想 06/20 13:00
推 CaminoI: 加油 06/20 13:00
推 SonnyGray: 馬上被安打~~ 06/20 13:00
→ JohnyDamon: 慘惹 06/20 13:01
推 kintaro1219: 馬上被抓 06/20 13:01
→ O10lOl01O: 一開始就被打 06/20 13:01
→ O10lOl01O: 不點?日職不是很愛點 06/20 13:02
推 SonnyGray: 變速好犀利!!! 06/20 13:03
推 kintaro1219: 變變變,以為速球要來 06/20 13:03
→ kuchibu: 至寶怎麼開局就要爆炸了 06/20 13:03
→ O10lOl01O: 又被安 06/20 13:03
推 jacky000a: 哇 06/20 13:03
→ AquaSKY: 被連打 06/20 13:03
推 gogolct: 都高了 06/20 13:03
→ SonnyGray: 軟銀打者不是吃素的XD 06/20 13:04
→ AquaSKY: 爸爸開局就好兇 06/20 13:04
推 CaminoI: 軟銀爹地發威了嗎? 06/20 13:04
→ ckeleaf: 一三壘 06/20 13:04
推 barbeilt: 這個配球… 06/20 13:04
→ kintaro1219: 要被打回原形? 06/20 13:04
推 JohnyDamon: 慘囉 06/20 13:04
推 sesd: 23壘 06/20 13:04
→ O10lOl01O: 23b...哇勒 06/20 13:04
推 dido0208: 慘 06/20 13:04
推 purism: 首局就亂流 06/20 13:04
推 henryeech: 這什麼爛配球 06/20 13:04
→ ckeleaf: 二三壘才對 06/20 13:04
推 Himawari0803: 變速球沒掉下來 06/20 13:04
→ sesd: 連4顆變速 06/20 13:04
→ kintaro1219: 得二分基本的吧 06/20 13:04
推 Obligations: 最後一顆看起來是易磊自己要的 06/20 13:04
→ dido0208: 就說不要只有一場就拼命吹 06/20 13:04
推 t5757567: 156 06/20 13:04
推 ckpetercheng: 今天狀況不好 還是趕快換吧 06/20 13:04
推 jacky000a: 156 06/20 13:04
推 CCAP: 招魂仔部隊集合 06/20 13:04
推 niceright: 球都偏高耶 06/20 13:05
推 Rhonny: 被研究了 06/20 13:05
推 jackie0712: 前兩棒配一堆變化球是幹嘛 06/20 13:05
推 Takeatako: 壓不下來 06/20 13:05
推 hsw0502: 156連發 06/20 13:05
推 ghostl40809: 死靈法師上線中 06/20 13:05
推 cnshi: 柳町狀況好 06/20 13:05
→ kintaro1219: 變速要來了嗎? 06/20 13:05
→ zephurl: 今天就老問題 速球一直偏高 06/20 13:05
→ purism: Fc 06/20 13:06
→ AquaSKY: 找人 還好沒造成大傷害 06/20 13:06
→ kintaro1219: 打超好,被佈陣 06/20 13:06
推 trchen: 易磊搖頭之後都是丟變速球 有點太明顯 06/20 13:06
推 CaminoI: 只能抓一壘了 06/20 13:06
→ niceright: 這球也是很高 06/20 13:06
推 inf: 要炸了,準備回2軍 06/20 13:06
→ kuchibu: 運氣很好 06/20 13:06
推 stanley86300: ……………. 06/20 13:07
推 ganshins: 速球跟變速都被打得很紮實,今天難投了... 06/20 13:07
推 silencepap: ......... 06/20 13:07
→ purism: 送禮 06/20 13:07
→ AquaSKY: 進藤應該在二軍蠻常搭到的 06/20 13:07
→ kintaro1219: 不是啦。。。 06/20 13:07
推 nolimits: 近藤好人 06/20 13:07
推 SonnyGray: 這太扯了XDDDDD 06/20 13:07
推 gogolct: 接三小 06/20 13:07
→ niceright: 捕逸... 06/20 13:07
→ CaminoI: 無言…… 06/20 13:07
→ sesd: 有佈到 不然這球就中安了 06/20 13:07
推 jackie0712: 這捕手.... 06/20 13:07
推 cat110211: 送禮… 06/20 13:07
→ kuchibu: 噗 這三小 06/20 13:07
→ sesd: 捕逸 06/20 13:07
推 hentaiTONY: 捕手太雷了吧 06/20 13:07
推 Obligations: ?? 06/20 13:07
推 laihom0808: 剛開電視就掉2分 06/20 13:07
→ ckeleaf: 2分 06/20 13:07
推 jerrykid12: 搞笑喔 06/20 13:07
→ nolimits: 爛 06/20 13:07
推 barbeilt: 配球不行接球也不行 06/20 13:07
→ hsw0502: 今天一開始都是球數落後 打者容易鎖定速球攻擊 06/20 13:07
推 cyc1998: ... 06/20 13:07
→ kuchibu: 默契怎麼這麼爛 06/20 13:07
噓 jasonccr: 捕手……. 06/20 13:07
推 ji394tb: 穩下來啊啊啊 06/20 13:07
→ dido0208: 軟銀今天得分好容易 06/20 13:07
噓 Lukaku: 台灣選手是不是都只能威一場??????? 06/20 13:07
推 joeytoast: 捕手在搞欸 06/20 13:07
→ z23061542: 火腿心魔又起來了喔 06/20 13:07
→ sesd: 有夠雷的 那麼簡單的球 06/20 13:07
→ cat110211: 能不能換個捕手啊 06/20 13:07
推 JohnyDamon: 蒸丸啦 06/20 13:07
→ cyc1998: 上一場是另一位捕手嗎? 06/20 13:07
→ trchen: ...... 06/20 13:07
→ AquaSKY: 反正都回來了 現在開始穩住吧 06/20 13:07
→ nolimits: 球評太愛國了 06/20 13:07
推 Kenny0808: 田宮嘞,新人不讓有資歷的帶 06/20 13:08
推 ckpetercheng: 今天狀況太差吧 捕手應該也是很難接 06/20 13:08
推 fxm20334: 上一場應該也是進藤吧 06/20 13:08
→ katsuhiro226: 好爛的補逸 06/20 13:08
→ jackie0712: 今天球都很高 06/20 13:08
→ cyc1998: 感謝回覆 06/20 13:08
推 O10lOl01O: 該不會第一局就投不完? 06/20 13:08
推 abc4: ======== 投3個打席就被回來2分 這隻差不多了 ============ 06/20 13:08
→ snh: 台灣人又要被日本人打哭了嗎? 06/20 13:08
→ AquaSKY: 田宮:又要我坦就是了 06/20 13:08
→ dido0208: 之前拿他踩古林若C的也是無聊 06/20 13:08
→ purism: FO 06/20 13:08
→ CaminoI: 今天控球就不好 被抓到 06/20 13:08
推 ji394tb: 球評中壢一點啦 一直雞湯zzz 06/20 13:08
→ AquaSKY: 滴了一滴 06/20 13:08
→ zephurl: 速球壓不下來 變速又不穩 換捕手也沒用 06/20 13:09
推 stanley86300: 超遠 06/20 13:09
推 kintaro1219: 沒漏也是回來 06/20 13:09
推 niceright: 跟配球應該沒關係 今天被打出去的球都是偏高耶 06/20 13:09
推 Warnerting: 好慘 還是下二軍吧 06/20 13:09
→ sesd: 能用的球種 就那些 速球和變速球 其他指叉和滑球沒什麼信心 06/20 13:09
→ fxm20334: 上一場 也是進藤 捕手真可憐 06/20 13:09
推 Parsons25: 道奇贏了、道奇逆轉勝 06/20 13:09
→ dido0208: 剛那分也會回來,沒差了 06/20 13:09
→ ckpetercheng: 不怪配球要怪我們台灣金孫嗎? 06/20 13:09
→ kuchibu: 至寶怎麼每一球都被敲很猛 06/20 13:09
→ AquaSKY: 今天球都123號位在跑 06/20 13:09
→ purism: FO 06/20 13:10
推 Obligations: 請問今天這場DAZN有原音台嗎 06/20 13:10
→ sesd: 打者就2選1 要就變速 速球 其他球種投捕信心不夠XD 06/20 13:10
→ kintaro1219: 這是世界的軟銀欸,沒那麼好投 06/20 13:10
推 O10lOl01O: 後續還好 06/20 13:10
推 kudoe: 好菜的防守 06/20 13:10
推 evaliao: 上次先發時 捕手不就是進藤... 06/20 13:10
推 hsw0502: 後面穩下來 還可以 06/20 13:10
推 jacky000a: 還好穩住 06/20 13:10
推 abc4: ========== 投外角被硬拉 台灣之友 ====================== 06/20 13:10
推 hentaiTONY: 還行 06/20 13:10
推 CCAP: 招魂仔先退下 06/20 13:10
→ fxm20334: 還可以啦 06/20 13:10
推 FannWong: 他上次刷哪隊阿? 06/20 13:10
→ kudoe: 二壘那球不傳本壘太保守了吧 06/20 13:10
→ jack1042: 今天應該不好過 控球也不太穩 06/20 13:10
→ O10lOl01O: 如果後續回穩 來個6IP 2R就還行 06/20 13:10
推 biung: 怎麼一進來就落後了... 06/20 13:11
推 trchen: okok 還可以 06/20 13:11
推 CaminoI: 控球沒有上次好 06/20 13:11
推 Isinging: 還行啦 剛那球沒漏 剛栗原那球應該還是會回來 06/20 13:11
→ AquaSKY: 看了下 今天app原音又沒了 06/20 13:11
→ dido0208: 軟銀在若C投時,得分沒那麼容易啊 06/20 13:11
→ trchen: 軟銀有在鎖定變速球 騙不到 06/20 13:11
推 inf: 預估今天應該投不滿3局 06/20 13:11
推 niceright: OTT沒原音 只能開電視切副聲道了 06/20 13:11
推 sesd: 捕逸 所以那分沒無自責 06/20 13:12
→ kuchibu: 可是昨天看魏全在影片裡說怪配球的都很莫名其妙,他說投 06/20 13:12
→ kuchibu: 捕是一體的 06/20 13:12
→ CaminoI: 軟銀打火腿 就是爸爸打兒子 順手得很 06/20 13:12
推 bblovemilk: Lukaku 閉嘴 去玩你的運彩輸錢 06/20 13:12
推 JohnyDamon: 哇噻 道奇逆轉 06/20 13:12
→ kuchibu: 洋人好會投小便球 06/20 13:14
推 Meowd: 水野2B 06/20 13:14
推 SonnyGray: 居然變2B XD 06/20 13:14
推 O10lOl01O: 水野猛喔 06/20 13:14
推 sesd: 近藤好人 06/20 13:15
→ AquaSKY: 雷爺幫一下 06/20 13:15
推 hentaiTONY: La Igbo 06/20 13:15
推 stanley86300: 真99來一發 06/20 13:16
推 Kenny0808: 上啊火腿99 06/20 13:16
→ AquaSKY: 肉包沒掌握到 06/20 13:17
推 jacky000a: 火腿99號洋砲QQ 06/20 13:17
推 kc620178: 清宮加油啊 06/20 13:18
推 trchen: 洋投投指叉球還滿少見 06/20 13:18
→ kc620178: Fo 06/20 13:18
推 O10lOl01O: 窩糙 差一點 06/20 13:18
推 kasim65: 清宮可惜 06/20 13:18
→ jacky000a: 清宮可惜 06/20 13:18
→ AquaSKY: 差點 06/20 13:18
推 CaminoI: 可惜沒出去 06/20 13:18
推 cdsjquiz: 差一咪咪 06/20 13:18
推 SonnyGray: 還是差一些XD 06/20 13:18
推 yasan1029: 去重訓啦 06/20 13:18
→ CaminoI: 他也是育成洋將阿 06/20 13:18
→ kuchibu: 白忙一場 06/20 13:18
推 hentaiTONY: 切到飛那麼遠 06/20 13:18
推 dido0208: 沒了 06/20 13:19
→ ckeleaf: 他19歲就在日本養 06/20 13:19
推 trchen: super junior 下庄 06/20 13:19
推 repudiate: 孫是不是只能打弱隊啊? 06/20 13:21
推 jacky000a: ok 穩穩來 06/20 13:21
推 crayon1988: 游滾 06/20 13:21
推 abc4: ===== 第二局面對後段棒次不會掉分 第三局又危險了 ======= 06/20 13:22
推 jackie0712: 今天都以變化球為主 06/20 13:22
推 sesd: 指叉和卡特都上了 不然打者太好猜 06/20 13:23
推 O10lOl01O: 三壘lineout! 06/20 13:23
推 crayon1988: NP 06/20 13:23
推 kintaro1219: 好運找人 06/20 13:23
→ sesd: 155 都打那麼紮實 06/20 13:23
推 nolimits: 這球哪裡是什麼棒頭被壓制 06/20 13:24
推 purism: K 06/20 13:24
→ O10lOl01O: 拉掉 水 06/20 13:24
→ jack1042: 漂亮 06/20 13:25
→ AquaSKY: 拉掉 06/20 13:25
推 kasim65: 開瞪 06/20 13:25
推 abc4: ================== 這顆好球???????? ==================== 06/20 13:25
推 Meowd: K! 06/20 13:25
推 jackie0712: 155k 06/20 13:25
推 silencepap: stare 06/20 13:25
推 GakkiMyWife: 瞪人欸 06/20 13:25
→ nolimits: 球評繼續吹 06/20 13:25
推 crayon1988: K 06/20 13:25
推 ji394tb: 殺氣 06/20 13:25
→ nolimits: 兇喔 06/20 13:25
→ O10lOl01O: 真的回穩欸 除了一開始被連續安打 已經連續解決了 06/20 13:25
推 Lawser1934: 水 06/20 13:25
推 Isinging: 直球好像有點被抓著打 要小心 06/20 13:25
→ crayon1988: 狗狗可愛 06/20 13:25
推 DukeGD666: 孫又霸氣側漏了 06/20 13:26
推 hsw0502: 今天速球都投在高位 不知道是策略還是壓不下來 06/20 13:26
推 trchen: 易磊改狂丟卡特球 金子千尋風格喔 06/20 13:26
推 nolimits: 好像玩偶 06/20 13:26
推 femc15: 這主審高球會撿 06/20 13:26
推 LAN620: 投一場 被研究後速球也沒這麼絕殺了 蠻恐怖的情蒐應對 06/20 13:26
推 sg1987: 第二輪才是考驗 06/20 13:26
推 pb1101: 狗可愛 06/20 13:26
→ d06: 好乖的小狗 06/20 13:26
推 jacky000a: 寫小本本中 06/20 13:26
推 kasim65: 還在作筆記 真的用心 06/20 13:26
推 SonnyGray: 筆記本 06/20 13:26
推 centtong: 加油 06/20 13:26
推 steven88669: 死亡筆記本 06/20 13:27
→ AquaSKY: A瑪加油吧 06/20 13:27
→ kasim65: 是說 A馬也太慘.... 06/20 13:27
推 kc620178: 不到一成的打擊率 06/20 13:27
推 yangmin: 真用心 反觀酒駕咖 06/20 13:28
推 centtong: 選好 06/20 13:29
推 jacky000a: 紅中放掉... 06/20 13:29
→ AquaSKY: 拿香 06/20 13:29
推 kasim65: A馬算不算火腿近年投資 很失敗的洋將? 06/20 13:29
推 s22shadowl: A馬比安可還涼 06/20 13:29
推 trchen: 如果依照金子千尋風格 直球系二縫卡特跟伸卡都要練 易磊現 06/20 13:29
→ trchen: 在還沒有伸卡球 06/20 13:29
推 CaminoI: 真好騙 06/20 13:29
推 rainy0312: 這禮拜徐若熙沒投 感覺休太久 06/20 13:29
推 sesd: A馬是合約沒到 不然他早就滾了 06/20 13:30
推 pb1101: 北海道的救星 06/20 13:30
→ AquaSKY: 粥 06/20 13:31
→ kasim65: 給長約就開始爛了 06/20 13:31
推 jacky000a: EEE 06/20 13:31
推 CaminoI: 搞笑了 06/20 13:31
推 s22shadowl: 唉呦靠賽上壘 06/20 13:31
推 stanley86300: 粥了 06/20 13:31
推 centtong: 讚啦 06/20 13:31
→ sesd: 合約到明年底 3年10億 06/20 13:31
推 trchen: 韓華?? 06/20 13:31
推 kudoe: 這能傳丟喔 06/20 13:32
→ kasim65: A馬當時好像是簽3年10億羊吧? 06/20 13:32
→ kasim65: 姆斯 再來當個台灣之友 06/20 13:32
→ CaminoI: 韓華 等下四點王彥程先發 XD 06/20 13:32
推 abc4: ============= 這球沒跑三壘 恩 ========================= 06/20 13:32
→ CaminoI: 發生什麼事了 06/20 13:32
→ crayon1988: H?E? 06/20 13:32
推 kintaro1219: 外野還漏XD 06/20 13:33
→ AquaSKY: 野村打給野村 強勁平飛沒接到 06/20 13:33
→ centtong: 運氣超好 06/20 13:33
→ jack1042: 連兩粥 06/20 13:33
推 iceo1120: 這是怎樣 06/20 13:33
推 Stan6003: 我在看韓職? 06/20 13:33
→ sally09287: 軟銀今天的守備 06/20 13:33
推 cool8418: 有夠醜XD 06/20 13:33
推 cct1121: 這局野手是中邪喔 06/20 13:33
→ trchen: 韓華??? 06/20 13:33
推 sg1987: 各種滑 06/20 13:33
推 aww525: 這守備??? 06/20 13:33
推 Kenny0808: 外野:怎麼有我的事?? 06/20 13:33
推 sesd: 應該是E 但沒碰到球 算安打 投手真雖小 06/20 13:33
推 LSLLtu: 軟銀今天是沒睡飽喔 06/20 13:33
推 Iguchi2B: 怪怪的... 06/20 13:33
→ CaminoI: 投手被搞 衰 06/20 13:33
推 kudoe: 守備好菜 06/20 13:33
→ sesd: 奧斯華今天被守備狂搞 06/20 13:34
推 CCY2000: 守備中邪 06/20 13:34
→ AquaSKY: 菜鳥加油 06/20 13:34
→ kasim65: 連搞兩球 還好不是若C 06/20 13:34
→ rayes: 愛磊哥打線該做事了 06/20 13:34
→ LSLLtu: 史都華:Fxxk 06/20 13:34
→ kudoe: 外野滾地也沒接起來 06/20 13:34
→ sesd: 史都華 06/20 13:34
推 cyc1998: 史都華 一起滑 06/20 13:34
推 s22shadowl: 可惜 06/20 13:34
→ AquaSKY: 滴了一滴 街外 06/20 13:34
推 SonnyGray: 打擊戰好看XD 06/20 13:34
→ kasim65: 可惜 06/20 13:34
推 crayon1988: 可惜 06/20 13:34
推 jacky000a: 差點清壘 06/20 13:35
推 rong1994: 崩潰 06/20 13:35
→ AquaSKY: 就差一點點而已w 06/20 13:35
→ CaminoI: 剛好線外一點 06/20 13:35
→ kudoe: 這算失誤戰吧 06/20 13:35
推 purism: Fo 06/20 13:35
→ AquaSKY: 道歉一下吧進藤 06/20 13:37
推 purism: K 06/20 13:37
推 p111232: 又沒分QQ 06/20 13:38
推 koalawu2000: …= = 06/20 13:38
推 kasim65: 今天的主審真喜歡外角 06/20 13:38
推 SonnyGray: 完全沒揮棒慾望XD 06/20 13:38
推 sesd: 被搞成這樣 史都華還是無失點 厲害了 06/20 13:38
推 CaminoI: 還是下庄 打爹地就這麼軟手 06/20 13:38
推 gogolct: 火腿真是孝順的兒子 06/20 13:39
推 trchen: 我看易磊今天就少丟變速球 多丟其他變化球試試也不錯 06/20 13:40
推 kc620178: K 06/20 13:40
推 hsw0502: kkkkk 06/20 13:41
→ AquaSKY: K 06/20 13:41
推 CaminoI: K 06/20 13:41
推 Meowd: K 06/20 13:41
推 crayon1988: K 06/20 13:41
推 hy654: 孫今天球速怎麼樣 06/20 13:42
推 SonnyGray: 球種還不少XD 06/20 13:42
推 kasim65: 有到156 但今天主投卡特居多? 06/20 13:42
→ SonnyGray: 最速156 06/20 13:42
推 Meowd: 今天真的好多球種 06/20 13:42
推 Wolverin5566: 有失分嗎 06/20 13:43
推 hsw0502: 154上下 第一局有156連發 06/20 13:43
推 crayon1988: 指叉被破壞 06/20 13:43
推 hentaiTONY: 變化球比例增加很多 06/20 13:43
→ kasim65: 不過孫的潛力真的高 含四縫線8個球種 06/20 13:43
推 mike13112: DAZN的球評到底是怎樣..... 06/20 13:44
推 purism: HR 06/20 13:44
推 kc620178: He 06/20 13:44
推 O10lOl01O: 炸 06/20 13:44
→ AquaSKY: 出去了… 06/20 13:44
推 CaminoI: 炸…… 06/20 13:44
推 SonnyGray: 真能打XD 06/20 13:44
推 kokohu: 真的黏,又很會選 06/20 13:44
→ kasim65: 被尻了 QQ 06/20 13:44
推 s22shadowl: 這三小拋瓦 06/20 13:44
→ crayon1988: 炸裂 06/20 13:44
推 cat110211: 炸… 06/20 13:44
推 Obligations: 裂開 06/20 13:44
推 abc4: ===================== 投9球被HR ======================== 06/20 13:44
推 aousvonz: 炸 06/20 13:44
→ mike13112: 今天都投幾顆cutter了 剛剛那球竟然還說很少用...... 06/20 13:44
推 kintaro1219: 這出去了? 06/20 13:44
→ hentaiTONY: 主播:見高不見遠 06/20 13:44
推 hsw0502: 仰角很高 想不到飛這麼遠 06/20 13:44
→ kasim65: 剛講今天變速不太行 就被尻了 06/20 13:44
推 cool8418: 這樣可以出去喔 06/20 13:44
→ crayon1988: 變速被炸 06/20 13:44
推 aszxcvn: 好慘 06/20 13:45
→ CaminoI: DAZN找了兩位都在講廢話 06/20 13:45
推 yasan1029: 怎麼飛這麼遠 06/20 13:45
→ AquaSKY: ES CON本來就是很容易出去的球場 06/20 13:45
推 brian9b3b: 投到紅中 06/20 13:45
→ arrc21: 以為切到 06/20 13:45
推 jehk: 還是炸了.. 06/20 13:45
推 jsai: 慘 06/20 13:45
→ sally09287: QQ 06/20 13:45
推 Hsu1025: 這只是個飛球 06/20 13:45
→ rayes: 感覺切到 這樣也出去喔 06/20 13:45
推 gotohikaru: ..... 06/20 13:45
→ crayon1988: 掉到紅中了 06/20 13:45
推 nolimits: 配球真爛 06/20 13:45
推 AnnWow: 見高不見遠XD 06/20 13:45
推 jasongo: 正木好帥! 06/20 13:45
推 pb1101: 被耗一堆球還被轟 06/20 13:45
→ nolimits: 肉包變速 06/20 13:45
推 sg1987: 敲一下就剛好過 06/20 13:45
→ crayon1988: 剛的打席幾乎全球種都上了 06/20 13:45
推 jackie0712: 見高不見遠......嗎 06/20 13:45
→ kasim65: 今天變速真的狀況差 06/20 13:45
→ kokohu: 感覺滑球掉到中間了 06/20 13:45
推 niceright: 還好我轉副聲道XD 06/20 13:45
→ CaminoI: 拉掉 06/20 13:46
推 Meowd: K! 06/20 13:46
推 kintaro1219: boss是不是快沒耐心 06/20 13:46
→ crayon1988: K 06/20 13:46
→ kasim65: 被尻那一球是變速 日本球評有說 06/20 13:46
推 LAN620: 陌生的對決 好像什麼都可以預判的揮擊 06/20 13:46
→ jackie0712: 根本不必投一堆變化球 06/20 13:46
推 henryeech: 直球尾勁明明很好 06/20 13:46
推 gulong: 配球不好,一直摳變化球,打者早就適應了 06/20 13:46
推 ckpetercheng: 又是配球的關係嗎 06/20 13:46
→ ckpetercheng: 今天控球糟才是主因 06/20 13:46
→ CaminoI: 家裡長輩要聽中文 不然很想轉原音 = = 06/20 13:46
推 WalterWhite: 直球狂塞就好根本打不到 06/20 13:46
推 kenny2512: 直球還不錯啊 今天都不丟 06/20 13:47
推 a7811292002: 捕手會不會會配球,剛剛正木連續配三顆變速 06/20 13:47
→ crayon1988: H 06/20 13:47
→ henryeech: 變化球不夠純熟啊一直失投 06/20 13:47
推 hentaiTONY: 球評廢話真多 06/20 13:47
推 hsr7016: 鍵盤鄉民剛吹完直球 直球就被安了 哈 06/20 13:47
→ crayon1988: 直球被打 06/20 13:47
推 inf: 肉包球連發,看不下去了 06/20 13:47
推 jsai: 近藤還是強 06/20 13:47
→ AquaSKY: 這球直球還是被近藤推成安打了 06/20 13:47
推 nolimits: 所以現在是怪冷氣開不夠強嗎 06/20 13:48
推 Meowd: 軟銀的前段棒次真的有夠難纏 06/20 13:48
推 trchen: 軟銀真的很會打 跟橫濱不是一個檔次 06/20 13:48
→ gulong: 球數領先,摳一堆變化球浪費球數 06/20 13:48
→ henryeech: 直球被安哪有差 不可能每球都被安啊 06/20 13:48
推 sesd: 孫 這場前卡特使用率 是0% 這場全塞上了 06/20 13:48
→ AquaSKY: 今天球都飄起來很好打 06/20 13:48
→ rrrsss: 海星近況很差啊XD 06/20 13:48
推 iamkelsey: 看起來手已先抓好變速手式,直接放回手套就投出 06/20 13:48
噓 GeminiShiny: 好啦都怪捕手 06/20 13:49
推 kasim65: ??????主審你喜歡的外角 06/20 13:49
推 s22shadowl: 不給 06/20 13:49
推 hsw0502: 直球變速狀況都不差啦 就打者掌握的不錯 06/20 13:49
推 hsr7016: 前面吹得好像只要丟直球就不會失分依樣 繼續吹吧 06/20 13:49
推 crayon1988: 沒撿 06/20 13:49
推 Hsu1025: 變形蟲喔 剛不是有給 06/20 13:49
→ GeminiShiny: 可悲的鬼島迷 06/20 13:49
推 jackie0712: 剛剛不是都好球嗎 06/20 13:49

推 CaminoI: 這個位置時撿時不撿 06/20 13:49
推 ckpetercheng: 今天球一直飄 狀況很糟吧 06/20 13:49
→ s22shadowl: 酸酸今天特別多欸 06/20 13:49
推 O10lOl01O: FO CH 06/20 13:49
推 kc620178: Fo 06/20 13:49
→ sesd: 軟銀打線太難對付 連卡特都用了 06/20 13:49
推 hentaiTONY: 好險 06/20 13:49
[插播] 樂天 vs 羅德 (@ZOZO海洋) 因雨中止比賽
→ crayon1988: FO 下庄 06/20 13:50
推 cdsjquiz: 差點 06/20 13:50
推 ganshins: 跟前一打席拉掉那顆比有再更出去半顆,主審眼睛厲害 06/20 13:50
→ kasim65: 剛剛火腿打者 外角就撿好球啦 06/20 13:50
推 niceright: 今天球就一直偏高 不完全是配球害的吧 06/20 13:50
推 SonnyGray: 軟銀打者真強...什麼球都打XD 06/20 13:50
推 henryeech: 酸酸就直接黑單看了礙眼 06/20 13:50
推 trchen: 應該有削到本壘板喔 論abs重要性 06/20 13:50
推 v11nce1217: 渣男 06/20 13:50
→ jackie0712: 今天控球是真的都高啊 06/20 13:50
→ crayon1988: 火腿對軟銀就 放開點看吧 昨天才勉強拿今年首勝 06/20 13:51
→ sesd: 軟銀打線 難對付 06/20 13:51
→ CCWck: 當然是速球和變化球為主啊,不然呢?以觸身球為主? 06/20 13:51
推 gulong: 一直配變化球,沒有穿插直球當然被鎖定 06/20 13:51
推 a7811292002: 控球差是一回事,但連續配三顆一樣的球種,軟銀又不 06/20 13:51
→ a7811292002: 是吃素的 06/20 13:51
推 squalljack: 軟銀的兒子,火腿真的好苦 06/20 13:52
推 ganshins: 人家全壘打掌握到失投球,球評在那說打者有些lucky... 06/20 13:53
推 barry841120: 捕手真可憐 投好的時候不會稱讚 投不好被抓出來扁 06/20 13:53
推 sesd: 其實我是打錯字 是速球和變速為主 科科 打成變化 06/20 13:53
推 crayon1988: 放心 也不是只有台灣 捕手整天要背鍋 06/20 13:54
推 CaminoI: 這種情況不是一律推給田宮扛嗎?(X) 06/20 13:54
→ sesd: 是速球和變速為主2個佔76%以上了 軟銀打線逼到連卡特都配了 06/20 13:54
推 kasim65: 那顆被尻的變速就跑去紅中.. 怎可能是運氣好 06/20 13:54
→ crayon1988: 甚至可以有沒上場也被誤會抓出來鞭的 顆顆 06/20 13:54
→ CaminoI: 沒上場也是罵他 XD 06/20 13:54
推 niceright: 日本UJ 日本岱安 還有誰都來XD 06/20 13:54
→ kc620178: Fo 06/20 13:55
噓 O10lOl01O: 靠腰喔 主播很喜歡嚇人= = 06/20 13:55
推 s22shadowl: 這樣就嚇人你可能沒看過錢公跟雄威 06/20 13:56
推 vincent14: 主播是三小... 06/20 13:56
噓 flylim0902: 黃奕傑這種咖只有打粽當成寶 06/20 13:56
→ sesd: 3分都在正木智也上 初先頭就安打 讓2棒很難投 又補1支HR 06/20 13:56
推 windsnow85: 火腿的飛球就深遠嚇人 軟銀的見高不見遠然後出牆 06/20 13:56
→ kc620178: Fo 06/20 13:56
推 Isinging: 軟銀對上火腿基本上都會buff 很有趣 06/20 13:58
→ crayon1988: 今天卡特用真多 06/20 14:00
推 henryeech: 直球就很好用了真的要多配 06/20 14:00
推 kasim65: ???? 06/20 14:02
噓 lsj049: 壞球? 06/20 14:02
推 Kenny0808: ej這咖你期待什麼,播洋聯不知道山下舜平大是誰 06/20 14:02
推 O10lOl01O: 穿 06/20 14:02
推 hsw0502: 鳥滾穿 可惜 06/20 14:02
推 SonnyGray: 牧原厲害~~ 06/20 14:02
推 crayon1988: H 06/20 14:02
推 ji394tb: 被主審搞一球 06/20 14:03
推 s22shadowl: 外角今天第二隻被硬掃成安打 06/20 14:03
推 sesd: 都投到快頭部了 還安打 06/20 14:03
推 kasim65: 外國人好球帶來了 06/20 14:04
推 abc4: =================== BB味濃厚 =========================== 06/20 14:04
推 O10lOl01O: 突然一直b 06/20 14:04
推 nolimits: 自殺棒投進去啊 06/20 14:04
推 crayon1988: 0s3b 06/20 14:04
→ O10lOl01O: bb 06/20 14:04
推 kc620178: BB 06/20 14:04
推 CaminoI: 直接四壞…… 06/20 14:04
推 arrc21: 滴汗 06/20 14:04
推 randy2903: 自殺棒投成這樣 06/20 14:04
推 SonnyGray: 怎麼突然走鐘XD 06/20 14:04
推 hsw0502: 在滴汗 06/20 14:04
推 rogfed0916: 要被換了嗎 06/20 14:05
推 Obligations: Q 06/20 14:05
→ O10lOl01O: bb自殺棒 這... 06/20 14:05
→ crayon1988: 暫停喝個水 06/20 14:05
→ sally09287: QQ 06/20 14:05
→ CaminoI: 自己噴掉 叫暫停問情況了 06/20 14:05
→ AquaSKY: 沒解決海野 後面的野村比較可怕 06/20 14:05
→ nolimits: 投得真不理想 06/20 14:05
→ rayes: 2出局了才開始走鐘 06/20 14:05
推 flylim0902: 保送海野XD 06/20 14:05
→ planetli: 加油啊 06/20 14:05
推 sesd: BB最杜爛的就保送了 被打爆還沒什麼Y 06/20 14:05
→ O10lOl01O: 揮空 揮大爛壞球 06/20 14:06
→ sesd: 野村後又是正木了 06/20 14:06
推 ctes940008: 撐住啊 06/20 14:06
推 Hsu1025: 爆汗 06/20 14:06
→ AquaSKY: 野村去年尻過古林一隻 怕 06/20 14:06
→ O10lOl01O: 又揮空 06/20 14:06
推 SonnyGray: 野村很捧場哦XD 06/20 14:06
推 centtong: 加油啊... 06/20 14:06
→ CaminoI: 不要說BB 一般教練都不喜歡你丟保送 要勇於丟進好球帶 06/20 14:06
推 Meowd: 3球K 06/20 14:06
推 hsw0502: kkkkkkk 06/20 14:07
→ CaminoI: K 下庄 06/20 14:07
推 jackie0712: 連三顆 06/20 14:07
推 crayon1988: KKK 06/20 14:07
→ AquaSKY: 連三揮 好人 06/20 14:07
推 Zero0910: 好人連三揮 XD 06/20 14:07
推 ji394tb: 連三顆 06/20 14:07
→ planetli: 瞎揮 06/20 14:07
推 spiedino: 一直滴汗 06/20 14:07
推 Obligations: 好人 06/20 14:07
推 kc620178: 連三顆壞球XD 06/20 14:07
→ crayon1988: 連三變速 06/20 14:07
→ CaminoI: 好人 本日貢獻2K 06/20 14:07
推 LSLLtu: XD 06/20 14:07
→ sesd: 野村勇人真好 蝦揮3棒 06/20 14:07
推 abc4: ============= 第五局差不多了 =========================== 06/20 14:07
推 weiber82: 帥 06/20 14:07
推 trchen: 帥帥帥 06/20 14:07
→ Hsu1025: 帥 06/20 14:07
→ sesd: 下局第1個又是正木上來 會換投嗎 06/20 14:08
推 O10lOl01O: 今天被正木尻假的 06/20 14:08
推 ru72788: 寫筆記 06/20 14:08
噓 peterpan519: 這野村來亂小的 閉著眼睛輝 06/20 14:09
推 kenbo: 一點都不勇的咖小 06/20 14:09
→ AquaSKY: A馬又被K 06/20 14:12
推 Meowd: A馬... 06/20 14:12
推 O10lOl01O: A馬就上來送頭的 06/20 14:12
推 sesd: A馬才30歲就退化 固定出局數了 06/20 14:13
推 s22shadowl: A馬為什麼在前段啊 06/20 14:13
→ AquaSKY: 今年真的沒期待感 不如擺卡醬上去 06/20 14:13
→ sesd: 懷疑A馬年紀了 30歲揮的像40歲水準 06/20 14:13
→ sesd: 揮棒都慢半拍 懷疑年紀是不是謊報的 06/20 14:14
推 xephon: 人在外面求個懶人包,易磊表現如何 06/20 14:14
推 CaminoI: 搞笑了 06/20 14:14
噓 O10lOl01O: 又失誤 06/20 14:14
→ AquaSKY: 栗原又 06/20 14:14
推 s22shadowl: 今天要幾次 06/20 14:14
推 kasim65: 打到內野就好了 EEE 06/20 14:14
推 abc4: ==================== 超低級失誤 ======================== 06/20 14:14
推 crayon1988: E 06/20 14:14
推 SonnyGray: 栗原失誤太多了吧XD 06/20 14:15
→ O10lOl01O: 栗原 陵矢 失誤爽了沒 06/20 14:15
→ UncleW: 萬波股東 06/20 14:15
→ s22shadowl: 好像往三壘打就好捏 06/20 14:15
→ sesd: 苦力哈啦又搞史都華 06/20 14:15
推 sealin: 好爛 06/20 14:15
→ crayon1988: 栗原今天在幹嘛 中邪喔 06/20 14:15
→ CaminoI: 打去外野不如打去三壘 06/20 14:15
推 sally09287: 栗原的守備…(我栗原粉 06/20 14:15
推 Kenny0808: 兩次萬波打你都失誤 06/20 14:15
推 jackie0712: 孫目前4局掉3分 06/20 14:15
→ sealin: 投手:有人要搞我 06/20 14:15
推 trchen: 韓華比賽4點才開始吧??? 06/20 14:15
→ CaminoI: 史都華一直被搞 衰 06/20 14:15
→ sesd: 點向3壘算了 06/20 14:15
推 LSLLtu: 史都華:栗原你搞爽沒 06/20 14:16
推 mike13112: DAZN這轉播水準...... 06/20 14:16
→ iceo1120: 一直失誤但還沒掉分 06/20 14:16
→ AquaSKY: 連2次 這小久保會抓狂吧 06/20 14:16
推 luvtome: 三壘真的有毒 06/20 14:16
推 idingdang: 笑死這是什麼啦栗原 06/20 14:16
→ CaminoI: 韓華是二游最雷 06/20 14:16
推 xephon: 感謝 06/20 14:17
→ CaminoI: 又下庄 06/20 14:17
→ planetli: 打線邦邦忙好嘛! 06/20 14:17
推 sesd: 史都華 無奈的臭臉 06/20 14:17
推 Iguchi2B: 投手眼神死 06/20 14:18
→ sesd: BB沒換投 又要對上第1個打者 正木 06/20 14:18
推 O10lOl01O: 栗原下個打席打完就可以換守備組上了吧 06/20 14:18
推 jackie0712: 又開始纏鬥了 06/20 14:20
推 Meowd: 還是很黏 06/20 14:20
推 hpfan: 火腿得分好難… 06/20 14:20
→ sesd: 又開黏 06/20 14:21
推 hsw0502: 真的難解決 06/20 14:21
推 SonnyGray: 正木狀況好啊!!! 06/20 14:21
推 allen3596: 本後那個白衣球迷睡好爽 06/20 14:21
推 rainy0312: 今天的進壘點不太好 06/20 14:21
推 O10lOl01O: H 06/20 14:21
→ ckeleaf: 全壘打王還不會換啦!8、9局吧 06/20 14:21
推 CaminoI: 又安 06/20 14:21
→ jackie0712: 解決不了啊 06/20 14:21
推 hentaiTONY: 怎麼打都有 06/20 14:21
→ Meowd: 還是解決不掉 06/20 14:21
→ hsw0502: 好扯= = 06/20 14:21
→ SonnyGray: 孫無法解決他XD 06/20 14:21
推 s22shadowl: 今天就是被他打好玩的 06/20 14:21
→ sesd: 今天都被正木打爆 06/20 14:21
→ AquaSKY: 還是解決不了正木 06/20 14:21
推 jasongo: 易磊殺手XD 06/20 14:21
推 henryeech: 狀況好到爆 06/20 14:22
推 crayon1988: 沒辦法解決 被打爛 06/20 14:22
推 abc4: ================== 盜壘味濃 ============================ 06/20 14:22
推 trchen: 正木血輪眼 完全騙不到... 06/20 14:22
→ AquaSKY: 先頭就上壘對上前段棒次 這局會很辛苦 06/20 14:22
→ jackie0712: 球還是高啊 06/20 14:23
→ AquaSKY: 今天感覺5局完應該就下去了 06/20 14:23
推 hsw0502: 用球數滿多的 希望能吃完五局 06/20 14:23
推 rogfed0916: 能投完這局就謝天謝地了 06/20 14:23
推 luvtome: 肯定是只有五局的,但投不投得完就難講了 06/20 14:24
→ jackie0712: 都好黏 06/20 14:24
推 sesd: 指叉球都塞了 06/20 14:24
推 CaminoI: 球數就差不多了 06/20 14:25
→ sesd: 還是黏黏黏 06/20 14:25
推 trchen: 90球還有15幾 說不定還有下一局 06/20 14:25
推 LAN620: 今天軟銀 真的讓孫很不舒服 怎麼丟都抓的到 06/20 14:25
→ jackie0712: 這局還沒抓到出局數啊 06/20 14:25
推 O10lOl01O: ...慘2s3b 06/20 14:26
推 LSLLtu: 今天真的被黏爆 06/20 14:26
推 s22shadowl: 好像投不完 06/20 14:26
推 hentaiTONY: 沒力了 06/20 14:26
推 hsw0502: 這兩棒丟得很辛苦 06/20 14:26
→ AquaSKY: 好幾球噴掉 快到極限了吧 06/20 14:26
→ O10lOl01O: bb 06/20 14:26
推 sesd: 12棒黏爆 06/20 14:26
→ AquaSKY: BB… 06/20 14:26
推 trchen: 控球不穩了... 06/20 14:27
推 SonnyGray: 要換了嗎? 06/20 14:27
推 Meowd: 有夠會選 06/20 14:27
→ AquaSKY: 果然要換了 06/20 14:27
推 ji394tb: 真的太會選了 06/20 14:27
→ O10lOl01O: 真的對12棒苦手 06/20 14:27
→ jackie0712: 換了吧 06/20 14:27
推 CaminoI: BB忍不住了 球數到了 06/20 14:27
推 kintaro1219: 不忍了 06/20 14:27
推 crayon1988: 換投 06/20 14:27
推 JohnyDamon: 太難了 接下來這兩棒更難處理 06/20 14:27
推 cdsjquiz: 要換啦 06/20 14:27
→ s22shadowl: 今天就輸這兩棒 06/20 14:27
→ LAN620: 這球投得蠻好的變速 還是騙不到 06/20 14:27
→ hsw0502: 軟銀打者真的很有耐心 易磊還有課題要學習 06/20 14:27
推 gopher: 換了,軟銀打線真的不好對付 06/20 14:27
推 Kenny0808: 今天真的控球不好 06/20 14:27
→ AquaSKY: 之後再加油吧 畢竟是對上最嚴厲的爸爸 06/20 14:28
噓 Taiwan007: 易磊加油 06/20 14:28
推 sesd: 所有球種都塞上了 還是被黏爆 沒辦法了 06/20 14:28
推 ganshins: 今天投球看來身體健康體能有維持還行啦,繼續加油!!! 06/20 14:29
→ sesd: 還好有野村勇不然丟的分不止這個 06/20 14:29
推 shigeno24: 穿火腿球衣要投軟銀真的太難了 06/20 14:29
推 laihom0808: 央聯好投 06/20 14:29
推 riya: 說真的很難挑到大缺點,就對方狀況正好 06/20 14:29
推 evaliao: 宇宙軟真的腿腿爸爸 這對戰慘XD 06/20 14:29
推 trchen: 日職連換投開車妹也有挑過 06/20 14:29
噓 peterpan519: 西瓜一顆 要換早該換 就解決不掉1.2棒 06/20 14:29
→ jim272272: BB真貼心 96下來 06/20 14:30
推 lmf770410: 原來菊地從巨人過來火腿了 06/20 14:30
推 abc4: ============= 犧牲觸擊味濃 ============================= 06/20 14:30
推 DukeGD666: 今天軟銀前六棒有夠黏超級難投 06/20 14:30
推 jefflin035: 也太難投 被黏死了 06/20 14:30
推 LAN620: 高階打者 還要再提升一個檔次能力 生存真不容易 06/20 14:30
→ AquaSKY: … 06/20 14:30
推 kasim65: 因為孫還在養 而且他還持續有再增肌重訓 06/20 14:30
→ www30686564: .......... 06/20 14:30
推 s22shadowl: 笑死,全錯 06/20 14:30
推 gulong: 整體不差,但控球沒之前好,尤其是直球沒法投在低位置,無 06/20 14:30
推 Zero0910: 多掉2分 真是謝了 06/20 14:30
→ shigeno24: 不錯了啦北山也是被軟銀尻爆的那種 06/20 14:30
→ kasim65: ....一上來就開炸 06/20 14:30
→ gulong: 法混淆打者上下視差 06/20 14:30
推 Meowd: ...... 06/20 14:30
推 hsw0502: 一棒擊沉XD 06/20 14:30
推 kintaro1219: 呃。。。 06/20 14:30
→ AquaSKY: 被一棒全打回來了 06/20 14:30
→ strikeman: 一球3分y 06/20 14:30
→ laihom0808: 大爆炸 06/20 14:30
→ DukeGD666: 尤其是對正木消耗一堆球解決不了超傷 06/20 14:30
推 ZachBritton: 自責分五分 慘 06/20 14:30
→ s22shadowl: 今天調度真的瓜了 06/20 14:30
推 Obligations: 放火 06/20 14:30
推 crayon1988: 慘 炸裂 06/20 14:31
推 cdsjquiz: 笑死 一上來第一球就被近藤炸 06/20 14:31
推 Kenny0808: 大哥,你來鬧的歐 06/20 14:31
推 ruei0921: 也太廢了吧 06/20 14:31
→ sally09287: 一換投就… 06/20 14:31
推 akanishi901: 靠背 換上來一球三分砲 06/20 14:31
推 CaminoI: ………… 06/20 14:31
推 CoreySeager: 好爛 06/20 14:31
推 ykap0969: 欸不是 06/20 14:31
推 JohnyDamon: 笑死 06/20 14:31
→ planetli: 換人也沒用 06/20 14:31
推 HaoPing1119: …….. 06/20 14:31
→ rayes: 換啥呢 好慘 06/20 14:31
→ kintaro1219: 嚴父 06/20 14:31
推 wcy1995: 超好笑哈哈哈哈哈 06/20 14:31
→ Kenny0808: 四分,捕逸少一分 06/20 14:31
推 kzoae: 慘.... 06/20 14:31
噓 nolimits: 傻眼 06/20 14:31
→ laihom0808: 難過 06/20 14:31
推 s221090: 就投不好再加油 06/20 14:31
推 ganshins: 近藤讓易磊多兩分自責分,接續投手比孫的質差就變這樣.. 06/20 14:31
→ LAN620: XD 看 這樣可以說算孫也是滿強的嗎!? 06/20 14:31
→ DukeGD666: 上來放火大的 06/20 14:31
→ CaminoI: 壘包上的都清回來了 06/20 14:31
噓 Taiwan007: 近藤爸爸。。。。。 06/20 14:31
噓 EmptyOreo: 哭啊 06/20 14:31
推 trchen: 所以易磊算是投得不錯嗎...... 06/20 14:31
推 CavendishJr: ERA腫脹 06/20 14:31
推 LSLLtu: 直接放火囧 06/20 14:31
→ cdsjquiz: 果然是最嚴厲的爸爸 06/20 14:31
推 samisami54: 剛剛球評是說質量嗎??? 06/20 14:31
推 kudoe: 好爛 06/20 14:31
推 kaelxie: 真的謝了! 06/20 14:31
推 pb1101: 靠 直接壘包都送回來 06/20 14:31
推 LyonYong: QQ 06/20 14:31
→ jim272272: 宇宙軟本來就不簡單啊 06/20 14:31
→ CaminoI: 火腿對上軟銀就是一直輸 06/20 14:32
推 evaliao: 壘上2人自責分算孫的...這 06/20 14:32
→ kasim65: 今天除了野村 其他打者都很難解決阿 06/20 14:32
推 shenmue1001: 第一球就被轟 而且是打出去就知道的那種 06/20 14:32
推 HANKYU: 都回來了 06/20 14:32
→ DukeGD666: 多兩責失 06/20 14:32
噓 andyll2: 多爛這個隊 06/20 14:32
推 ji394tb: 可以換台了Q 06/20 14:32
→ andyll2: 哎也只有這種爛隊會簽台灣人 該感恩日本人了 06/20 14:33
→ AlZardZero: 這也能改催眠投得不錯 真是夠了 06/20 14:33
→ HANKYU: 堆壘包給這三棒,隊友要守住也很難 06/20 14:33
推 bbsbug: 真的是幹你涼勒 比不換投手還糟 06/20 14:33
→ shenmue1001: 今年開打前狂吹火腿的先發投手多到可以把古林丟牛棚 06/20 14:33
→ kasim65: 被尻的是 沒掉下來的指叉球? 06/20 14:33
→ HANKYU: 本後第一排都睡著了 06/20 14:33
推 kudoe: 大失投 06/20 14:33
→ Yjizz: 控球沒很到位+宇宙軟打線笑臉 06/20 14:33
噓 Taiwan007: 孫投得還算及格啦,各位也太嚴 06/20 14:34
推 O10lOl01O: 栗原今天真的是來亂的 打席通通出局 然後又一直失誤 06/20 14:34
→ Taiwan007: 孫才21歲 06/20 14:34
推 hpfan: 崩潰 06/20 14:34
推 cdsjquiz: npb+是肉包指叉 06/20 14:34
推 LAN620: 古林目前狀態 可能很快就爆了 06/20 14:34
推 steven88669: 宇宙軟 不要不相信 06/20 14:34
推 laihom0808: 今天都有解決栗原 06/20 14:34
→ AquaSKY: 看回放感覺過半了 06/20 14:35
推 shenmue1001: 新庒就繼續用他那套奇怪的投手調度繼續玩吧 06/20 14:36
推 JKjohnwick: 慘 06/20 14:37
推 s22shadowl: 經典劇本一球送回來之後變回賽揚 06/20 14:37
推 trchen: 易磊今天變速被鎖定 改投卡特球投得也不錯 也是一個收獲 06/20 14:37
→ trchen: 憤世嫉俗的人是看不出來的 06/20 14:37
推 ShinRuei: 自責分刷起來 06/20 14:38
推 shigeno24: 投96球換有不合理嗎 06/20 14:40
→ AquaSKY: 瑠晏不錯噢 06/20 14:40
推 Meowd: 學長們跟上啊 06/20 14:41
推 LSLLtu: 大塚不錯喔 06/20 14:41
→ AquaSKY: 神調度 06/20 14:42
→ AquaSKY: 炸一個2分球回去 06/20 14:42
→ Meowd: HRRRRR 06/20 14:42
推 crayon1988: 炸裂 06/20 14:42
推 SonnyGray: 有點晚了 06/20 14:42
推 sally09287: 加油啊啊啊 06/20 14:42
推 MELOEX: 先發下了 大家開始猛攻了 06/20 14:43
推 crayon1988: 可惜 06/20 14:46
推 Meowd: 水野選 06/20 14:48
推 Obligations: 本後睡到不行 06/20 14:48
推 shenmue1001: 這局環史都華不穩 06/20 14:48
推 s22shadowl: 雷爺請你醒一下 06/20 14:48
→ leo199900808: 屁孩回洋聯馬上爆 可憐瑪 06/20 14:49
→ AquaSKY: 一樓的位子就已經很讚了 鑽石席的應該更舒服 06/20 14:49
→ strikeman: 控球又開始亂了... 06/20 14:50
推 s22shadowl: 主審XDDD 06/20 14:52
推 SonnyGray: 笑死這球沒進好球帶XD 06/20 14:52
→ strikeman: 麻煩了.... 06/20 14:52
推 shenmue1001: 這個時候沒有近藤前一局的3分砲就緊張了 06/20 14:53
推 s22shadowl: 又一次 06/20 14:53
推 AquaSKY: 安 06/20 14:54
→ s22shadowl: 投手沒力了 06/20 14:54
推 Meowd: H! 06/20 14:54
→ strikeman: 該換了吧.... 06/20 14:54
→ AquaSKY: 開始有點意思了 06/20 14:54
推 crayon1988: 台牡蠣 06/20 14:54
→ AquaSKY: 不過下一棒又輪到A馬w 06/20 14:55
推 Yjizz: 清宮抬牡蠣 06/20 14:55
推 fxm20334: 下班反擊中 06/20 14:55
推 SonnyGray: 勝投沒得拿了XD 06/20 14:55
推 LSLLtu: 比賽回來啦 06/20 14:55
推 kudoe: 7億要被換了嗎 06/20 14:55
推 whorwells: 打爆軟銀啊 加油 06/20 14:55
→ fxm20334: 可以逃敗就不錯了 06/20 14:56
→ Meowd: 求神宮版本的A馬 06/20 14:56
→ jack1042: 一樣失3分 1、2壘有人退場 06/20 14:56
推 strikeman: ?津森... 06/20 14:56
推 CaminoI: A馬排五棒真的很莫名 06/20 14:57
噓 Taiwan007: 愛易磊打線 06/20 14:57
推 s22shadowl: 繼續凹單A馬 06/20 14:57
→ AquaSKY: 棒子握很短 06/20 14:57
→ strikeman: 看看能不能發揮右側投的優勢吧... 06/20 14:58
→ AquaSKY: K味濃 06/20 14:59
推 sesd: K味濃厚 06/20 14:59
推 s22shadowl: A馬逃過一劫 06/20 15:00
推 Meowd: 哇這球XD 06/20 15:00
→ AquaSKY: 滴一滴 沒撿 06/20 15:00
→ AquaSKY: 哇!居然 06/20 15:01
推 s22shadowl: 凹單成功 06/20 15:01
推 whorwells: 凹單成功 06/20 15:01
→ Meowd: 喔喔喔安打啦 06/20 15:01
推 crayon1988: 有啦 06/20 15:01
推 CaminoI: 竟然 06/20 15:01
推 cat110211: 凹單成功了 06/20 15:01
推 SonnyGray: 比賽越來越有趣了XD 06/20 15:01
→ s22shadowl: 這球沒變成長打算賺了 06/20 15:02
推 planetli: 會不會這局就追平啊 06/20 15:02
→ AquaSKY: 委員長幫一下 06/20 15:02
推 sesd: 奇蹟 這完球完全失投應該3分球的 06/20 15:02
→ Meowd: 萬波來一發逆轉吧 06/20 15:02
推 hpfan: 衝啊 06/20 15:02
推 badotise: 感覺會瞎揮k 06/20 15:02
→ cat110211: 委員長加油啊 06/20 15:02
噓 Taiwan007: 愛易磊打線 06/20 15:03
推 niceright: 北海道的偉人 06/20 15:03
→ SonnyGray: 這看起來很甜啊XD 06/20 15:03
推 strikeman: 連2球揀...嗯... 06/20 15:03
→ sesd: 完全沒打 有夠可惜的 06/20 15:03
→ AquaSKY: 被騙到 06/20 15:03
→ strikeman: 騙到...還好 06/20 15:03
→ sesd: 2顆紅中滑球 06/20 15:04
推 jasongo: 瞎揮K~讚XD 06/20 15:04
推 s22shadowl: 慘 06/20 15:04
→ sesd: 然後去揮大壞球 XD 06/20 15:04
推 hfi780: 委員長瞎七八亂揮 06/20 15:04
→ Taiwan007: K 06/20 15:04
推 yasan1029: 這打席是申皓瑋在打嗎== 06/20 15:04
推 CaminoI: 唉 06/20 15:04
→ sesd: 這球投到左打區了吧 也揮 06/20 15:04
→ niceright: 委員長瞎揮 06/20 15:04
→ sesd: 左打者會觸身的球耶 也在揮 06/20 15:04
→ lcwll: 甜的不打 打一個看不懂的 06/20 15:04
→ AquaSKY: 找人 06/20 15:06
推 s22shadowl: 沒運 06/20 15:06
→ strikeman: 打給正木好險... 06/20 15:06
推 hfi780: 中計 06/20 15:06
推 Meowd: 唉 06/20 15:06
推 cat110211: 大中計 06/20 15:06
推 niceright: 中計 06/20 15:06
推 Kenny0808: 搞半天 06/20 15:06
推 fxm20334: 中計 06/20 15:06
推 starchiang: 幹嘛五局就換代跑?第五棒下去了 06/20 15:06
→ sally09287: 可惜 06/20 15:06
推 tobbaco: 水谷就看兩個紅中變化球喔?蛤? 06/20 15:06
→ planetli: 傻眼 06/20 15:06
推 sesd: 是萬波中正 06/20 15:07
→ pandarmy: 是萬波 06/20 15:07
→ tobbaco: 開喔 是萬波…抱歉 06/20 15:07
→ AquaSKY: A馬有凹成功就換下去了 06/20 15:07
→ strikeman: 雖然心臟揪了一下,給津森按讚,起碼控球沒噴掉。 06/20 15:08
→ strikeman: 火腿捕手換吉田蹲... 06/20 15:15
[插播] 阪神 vs DeNA (@橫濱) 因雨中止比賽
※ 編輯: YuiiAnitima (114.26.136.95 臺灣), 06/20/2026 15:17:19
→ AquaSKY: 還是解決不了正木 今天2安1轟1BB 06/20 15:21
→ AquaSKY: 3:7 06/20 15:24
推 shigeno24: 太虐了吧 每個投手上來都被打 06/20 15:25
→ AquaSKY: 近藤…雙響砲 06/20 15:26
推 SonnyGray: 山本拓実整個爆了XD 06/20 15:26
推 darvish072: 魯閣 06/20 15:26
推 hiro246800: 炸 06/20 15:26
推 sally09287: 近藤超猛 06/20 15:26
推 cdsjquiz: 魯閣啦 06/20 15:26
推 ichiro51arod: 太慘了吧孫好強 06/20 15:26
→ strikeman: 近藤你補的太狠了... 06/20 15:26
推 wts2008: 近藤打瘋了 06/20 15:26
→ iceo1120: 分數又吐回去了XDDDD 06/20 15:27
推 testlab: 太狠了 06/20 15:27
推 andyll2: 打爆死火腿!爽 06/20 15:27
推 starchiang: 笑死,上半局打這麼辛苦,在忙啥 06/20 15:28
推 shenmue1001: 史都華再穩一局就有勝投資格了 06/20 15:28
推 trchen: 腿魯閣... 才第6局... 06/20 15:28
推 steven88669: 真爽哈哈哈 我大軟銀萬歲 06/20 15:28
推 jasongo: 爽死了 06/20 15:28
推 shigeno24: 火腿的投手防禦率都會被軟銀修正XD 06/20 15:29
推 hpfan: 太恐怖了吧 06/20 15:29
推 CaminoI: 爹地打兒子 下手不知輕重 06/20 15:30
噓 peterpan519: 123棒 就打爆火腿了 4-9棒其實也都在送 06/20 15:30
→ Kenny0808: 孫的印象分莫名其妙的刷回來了 06/20 15:31
推 fxm20334: 昨天是少數沒被打爆的 其他9場火腿隊軟銀都是炸爛 06/20 15:33
推 Meowd: 除了昨天每場都丟6分以上... 06/20 15:33
→ strikeman: 別鬧了.... 06/20 15:34
→ AquaSKY: 狗狗可愛 06/20 15:34
→ strikeman: 史都華養了這麼久...那個100球左右就開始搖搖晃晃還是 06/20 15:37
推 Meowd: 選起來 06/20 15:37
→ strikeman: 沒什大改變... 06/20 15:37
→ strikeman: 木村在幹嘛啦... 06/20 15:38
→ AquaSKY: 0s滿壘了 06/20 15:39
推 Meowd: H! 06/20 15:39
→ Meowd: 滿壘輪到雷爺啦 06/20 15:39
→ rayes: 軟銀使出滿壘計 應該沒分了 06/20 15:39
→ AquaSKY: *1s 06/20 15:39
推 fxm20334: 滿壘計 06/20 15:40
推 SonnyGray: 怎麼在吵架XD 06/20 15:40
→ AquaSKY: 基本功1分 06/20 15:40
噓 peterpan519: 腦殘投手 領先7分 丟進去給人家打都不會 06/20 15:40
→ Meowd: 基本功一分 06/20 15:40
→ crayon1988: SF 06/20 15:41
→ fxm20334: 基本功 06/20 15:41
→ crayon1988: 軟銀打火腿本來就跟打兒子一樣 昨天是反常 06/20 15:41
→ strikeman: 領先一定分數還能給對手氣勢起來... 06/20 15:42
→ AquaSKY: 被近藤接到了 就一分 06/20 15:43
推 cdsjquiz: 近藤太嚴厲了 06/20 15:43
推 Obligations: 近藤大明神 06/20 15:43
推 julieakira: 帥翻了 06/20 15:43
→ AquaSKY: 好久不見的上原 06/20 15:45
→ strikeman: 柳田今年這個樣子老王也該給建議吧,好慘 06/20 15:47
→ strikeman: 攻擊到柳田這邊就變成不期不待... 06/20 15:51
推 s22shadowl: 火腿今天就是一直上壘 06/20 15:59
→ AquaSKY: Osuna也嫌比賽太無聊嗎… 06/20 15:59
→ s22shadowl: 反正分數也回不太來 06/20 15:59
推 Meowd: 一直打壞球... 06/20 16:01
→ strikeman: 他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Osuna了...反正壘包有空間還可以 06/20 16:01
→ strikeman: 跟打者玩。 06/20 16:02
推 shiyhsien: 老王都幾歲了,就饒過他吧 06/20 16:06
→ strikeman: 吉田擋球還是要練一下。 06/20 16:14
→ strikeman: 雖然他捕手的機會真的不多。 06/20 16:14
→ Fitzwilliam: 吉田在火腿連中線都能守了,二壘、中外都站過 06/20 16:14
→ strikeman: 喔...栗原終於醒了喔... 06/20 16:16
→ Fitzwilliam: 這局野村勇、栗原都開張了,看柳田 06/20 16:17
→ strikeman: 好了...不期不待 06/20 16:17
→ rayes: 對柳田使出滿壘計 好勇敢 06/20 16:17
→ AquaSKY: 全滿 06/20 16:19
→ Fitzwilliam: 柳田還是沒能開張QQ 06/20 16:20
→ strikeman: 還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06/20 16:20
推 starchiang: 大爛隊 06/20 16:21
→ strikeman: 柳田的選球品質不回來,空有揮棒速度也是徒勞。 06/20 16:23
→ AquaSKY: 瑠晏斷棒安 06/20 16:23
→ AquaSKY: 這外野守備… 06/20 16:24
→ strikeman: 今天我鷹的守備有毒是不是呀... 06/20 16:24
→ AquaSKY: 球很燙 讓大塚直接跑回來1分 06/20 16:24
推 Meowd: 卡醬基本功 06/20 16:25
→ AquaSKY: 卡醬基本功再1分 06/20 16:25
→ Fitzwilliam: 但這種處理不會記失誤,上茶谷ERA腫脹 06/20 16:26
推 AquaSKY: 雷爺! 06/20 16:27
推 Meowd: HRRR 06/20 16:27
→ strikeman: 靠杯勒...還可以打出救援點喔... 06/20 16:27
推 SonnyGray: 打很爽XD 06/20 16:27
推 fxm20334: 還是有機會的 06/20 16:30
→ Fitzwilliam: 3失分(2責失),ERA 2.60 06/20 16:31
→ strikeman: 神速死...3314熱身中 06/20 16:33
→ strikeman: 三上三下,杉山無懸念的上班... 06/20 16:35
推 Meowd: 細川選得好 06/20 16:39
→ strikeman: 今天我鷹投手真的很鬧... 06/20 16:39
推 julieakira: 到底... 06/20 16:40
推 raysbuck: 幫忙逃個敗吧 06/20 16:41
推 Meowd: 萬波今天真的... 06/20 16:41
→ AquaSKY: 還是揮不到 06/20 16:41
推 ichiro51arod: 萬波今天好爛…… 06/20 16:41
→ strikeman: 萬波今天胃口不錯,,,, 06/20 16:41
→ AquaSKY: J看起來也是選不掉這顆 06/20 16:42
推 maimai2063: 亂揮火腿趕下班 06/20 16:44
→ AquaSKY: 再見FO 06/20 16:44
→ Fitzwilliam: 新庄好像有事跟小久保說,雙方監督賽後出來談不常見 06/20 16:46
→ Fitzwilliam: 看看晚一點會不會有報導 06/20 16:46
推 Meowd: 日本球評猜是五局下海野覺得雷爺在二壘上有動作 06/20 16:47
→ Fitzwilliam: 近藤受訪 06/20 16:48
→ Fitzwilliam: 六下Reyes進打擊區時跟海野和主審有些不尋常的互動 06/20 16:48
→ Fitzwilliam: 想到有這件事 06/20 16:49
→ Fitzwilliam: 金子誠嚴選:水野的打擊狀況愈來愈好 06/20 17:00